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3 [阿里巴巴吧] 你给我阳包阴听到没有!!!! 今年会发财33 09-1909-19 22:19
- 1029 3 [盐湖股份吧] 请问:公司回购股份是大股东五矿集团决定?还是 盐湖股份股友 09-1009-19 22:19
- 159 3 [伯特利吧] 任何时候清仓这只垃圾,都是减轻自身损失的操作 股友579yv97129 09-1909-19 22:19
- 253 0 [安高盟吧] 这在哪买 绝世的邵濂 09-1909-19 22:19
- 280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轮下跌很短的。11月封关降息还会陆陆续续有钱 影舞月光 09-1909-19 22:19
- 239 0 [鼎信通讯吧] 学学人家东软载波,这也没合作过那也没合作过 阿里郎alilang 09-1909-19 22:19
- 245 0 [浩辰软件吧] 人呢?! 淡溪居士方 09-1909-19 22:19
- 259 0 [ST绝味吧] 参考九芝堂去年4.26被st后的走势,融资盘和公募 圣光忽悠你 09-1909-19 22:19
- 517 1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在港上市进展怎么样啦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2:19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年内“揽金”超310亿元,机器人赛道回调,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9
- 61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换手率22.67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753.71 天宏锂电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687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汉维科技振幅31.10%,龙虎榜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 汉维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218 1 [大众公用吧] 利好出尽,周一妥妥的下杀补跌停 财富榜单 09-1909-19 22:19
- 213 1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A吧] 没救了,真是瞎了眼才买了这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2:19
- 810 3 [吉比特吧] 感谢JB特不杀之恩,走了88。 天时地利人和兄88888888 09-1909-19 22:19
- 895 1 [天岳先进吧] 请问公司目前8英寸衬底产线可以兼容生产12英寸 天岳先进股友 09-1709-19 22:19
- 170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有色金属都走得好,为什么不跟 大海畔 09-1909-19 22:19
- 4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一天白玩。牛比了你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909-19 22:19
- 166 3 [久其软件吧] 连续一个月大家都躺平,没有成交量,谁比你急? 股友P8195i9873 09-1909-19 22:19
- 649 5 [金信诺吧] 这么多Wifi天线,彻底废了!! 春阳公子 09-1909-19 22:19
- 214 1 [广生堂吧] 128割肉了,亏了3万多,垃圾股你可以继续跌,80 wjb198467 09-1909-19 22:19
- 353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地电气奇瑞汽车9月25日在港股正式上市,圆20 FKM888 09-1909-19 22:19
- 280 1 [银河医药混合A吧] 卖了两次了,还亏这么多, 基民K816 09-1909-19 22:19
- 198 2 [北京汽车吧] 名字叫的响,其实啥也不是,除所谓自主越野仿冒 股友Q5379350h1 09-1909-19 22:19
- 403 7 [国轩高科吧] 44.06成本,周一能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909-19 22:19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扶不起的汪汪队你自己玩吧拜拜了您 陈火火 09-1909-19 22:19
- 490 3 [悍高集团吧] Bid-price37.67?悍高集团45.02Close 2025/08/0 Dr_曼陀罗 08-0909-19 22:19
- 156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9月19日主力资金 | 尾盘资金抢筹4股超亿元? 股友572I802n29 09-1909-19 22:19
- 239 1 [鸿博股份吧] 跌得你头晕目眩 金水岩 09-1909-19 22:19
- 241 1 [欧菲光吧] 今天竟然没有龙虎榜? leonora 09-1909-19 22:19
- 6117 1 [凯美特气吧] 深股通现身10只个股龙虎榜 凯美特气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217 4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万顺没有增持,呵呵 念念的老祖 09-1909-19 22:19
- 269 1 [四川路桥吧] 尾盘这0.1个小目标,应该是哪个ETF调仓,昨天的 齐市游资帮二帮主 09-1909-19 22:19
- 316 0 [联环药业吧] 1801年底上市,Ds说市值可以达到1000亿 青丝的韩晖 09-1909-19 22:19
- 243 1 [光线传媒吧] 不知道今天又套了多少人 努力的舒婕 09-1909-19 22:19
- 216 1 [亚太实业吧] 属于要约收购? 牛一层 09-1909-19 22:19
- 210 1 [特斯拉吧] 拓普集团发来贺电 有自信的情云冰 09-1909-19 22:19
- 391 5 [和而泰吧] 今天将是和而泰的起点,节前还有7个板 水长山高 09-1909-19 22:19
- 473 1 [国华退吧] 贵公司作为原告的跟彭瀛、郭训平、郑州众合网安 国华退股友 07-1609-19 22:19
- 261 2 [永泰能源吧] 开盘己全仓买进,凭你子公司的钒液储能专利技术 浴火凤凰涅槃重生 09-1909-19 22:19
- 422 4 [四川长虹吧] 下周能上12吗? 我爱王小雨 09-1909-19 22:19
- 187 0 [中央商场吧] 还有什么利空公告一起都发出来,别憋着了 股友32728oV667 09-1909-19 22:19
- 145 6 [春光科技吧] 35,33,30继续补一点 神秘GG侠 09-1909-19 22:19
- 293 1 [梅花生物吧] 权威”600873这样的多年垃机估值太高了,下周开 股友6o93662H75 09-1909-19 22:19
- 352 5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补跌,大概率! 舒适的盛逸凡1 09-1909-19 22:19
- 248 3 [外汇吧] 一个用全部力量戈小伞的地方 诗和远方518 09-1909-19 22:19
- 233 0 [PVC吧] 装死 一手哥们儿 09-1909-19 22:19
- 218 1 [影石创新吧] 个人感觉今天最后一跌往400了。周一低开探下300 不要加仓要空仓 09-1909-19 22:19
- 250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打算放到260 轻嗅薯叶香 09-1909-19 22:19
- 227 0 [ST绝味吧] 注意了,本人掐指一算,下星期二跌停到涨停,地 股友235NY31361 09-1909-19 22:19
- 228 1 [东通退吧] 2.29的成本,很低了! 砥砺行 09-1909-19 22:19
- 307 1 [世纪华通吧] 看吧里利好不断,周一坐等涨停,快点到周一快点 acdxcvsef 09-1909-19 22:19
- 205 2 [道琼斯吧] 我什么时候可以进美国市场 大G全靠股市里 09-1909-19 22:19
- 348 2 [永泰能源吧] 有量就是好事,百分之二十五以下的量,都是好量 券商指数ETF 09-1909-19 22:19
- 8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周五买了你,美股连红九天,凯美两个涨停,都 股友87x7k57853 09-1909-19 22:19
- 337 0 [橡胶吧] 收工睡觉,13000空的,今晚开盘又加仓了空单,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1909-19 22:19
- 14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还好还好,我目前还有收益 波雅汉库克 09-1909-19 22:19
- 276 2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有异动,一个赞半个板,看有多少个张婷! 洪玲斌 09-1909-19 22:19
- 3540 24 [卧龙电驱吧] 老鸭变狮头鹅了、大家知道礼拜一怎么操作了吧、 股友XHwmQk 08-2909-19 22:19
- 1818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军工ETF上涨;银行板块调整,ETF越跌越买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9
- 563 0 [天普股份吧] 完美诠释了横有多长竖有多高。才五六千股东根本 恶庄二六子 09-1909-19 22:19
- 230 0 [国轩高科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 中签专用号 09-1909-19 22:19
- 231 0 [福龙马吧] 瞎子找人接盘了,拼了老命喊,哈哈哈 股友9611dX7399 09-1909-19 22:19
- 220 0 [氧化铝吧] 不错 道日损 09-1909-19 22:19
- 216 1 [特斯拉吧] 拓普集团祝特斯拉今天大涨 用户9578689557 09-1909-19 22:19
- 391 2 [露笑科技吧] 你们割了没? 日进千金w 09-1909-19 22:19
- 203 1 [中汽股份吧] 股吧里是不是都用的鸿蒙系统,感觉股吧不太活跃 股友D61309903A 09-1909-19 22:19
- 320 2 [东通退吧] 又见套路?今天完美的解除了48%+维权股份。出去 niuqictg 09-1909-19 22:19
- 381 3 [北方长龙吧] 根据阿基米德定律,周一涨停 五色圆珠笔 09-1909-19 22:19
- 507 4 [一博科技吧] 传统的PCB工厂主要生产PCB产品,而一博科技致力 捉牛降妖七小队 09-1909-19 22:19
- 273 2 [华天科技吧] 400亿不到股东40多万,立讯精密都没有这么多, 柔美的吕沛茵 09-1909-19 22:19
- 806 9 [应流股份吧] 我持有四年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,配了470 股友22m95707p5 09-1809-19 22:19
- 1515 91 [科创新源吧] 理性投资则科创新源必须强于隆扬电子了。我昨天 金玉州鹤地金锁 09-0509-19 22:19
- 1908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龙虎榜数据(9月19日) 三协电机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209 0 [百奥赛图-B吧] 百奥赛图科创板IPO将于9月24日上会 百奥赛图-B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357 0 [工商银行吧] 一图看懂 | 银行板块年内涨幅已基本被抹平 工商银行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215 1 [道琼斯吧] 只有更高,飞的更高 奋力拼搏地皮特 09-1909-19 22:18
- 324 1 [国华退吧] 公司是否考虑收购注入医药资产? 国华退股友 08-2209-19 22:18
- 375 6 [粤高速A吧] 这个股跌了这么久,有点心动,问下大家能买吗? 知不可为而为之 09-1909-19 22:18
- 60 1 [ST得润吧] 来了老弟 安详的洪心宇1 09-1809-19 22:18
- 262 0 [东方甄选吧] 谢广坤带货好像没有卖出几单,找一些过了气明星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2:18
- 39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几天的压盘就为定增价,定向增发股份价格是按 有洞察力的耿榕14 09-1909-19 22:18
- 239 0 [科森科技吧] ~ 乐观豁达的朱泰成 09-1909-19 22:18
- 27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涨劵商跌,大盘跌劵商还是跌,是牛市吗?劵 股友70El538386 09-1909-19 22:18
- 226 1 [橡胶吧] 跌了这么多,就这反弹力度,指望啥做多 执牛耳的 09-1909-19 22:18
- 166 1 [福龙马吧] 趋势走出来好久了,炒生肖还是炒玄学?看不懂 借力智者 09-1909-19 22:18
- 546 2 [天普股份吧] 买入3000万谢谢韭菜 新垣结衣来炒股 09-1909-19 22:18
- 915 4 [奥飞数据吧] $奥飞数据(SZ300738)$ 龙脊山1 09-1909-19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