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3 1 [ST海龙吧] 已经爆雷,,不仅仅是地产板块,也包括航空业务 E妹赌人生 08-2509-19 11:24
- 82 0 [黑芝麻吧] 注意板块。拉几。板块要飞了 基民55Pw899793 09-1909-19 11:24
- 78 0 [王府井吧] 洗盘结束下周坐等风口自贸区拉升18 北海股帝之尊 09-1909-19 11:24
- 67 0 [均胜电子吧] 各种释放烟雾弹 任尚仁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卖了就剩一百股,然后没管他!现在一看涨停 招财如意的春野樱 09-1909-19 11:24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的成本估计在39 股友3N75177O58 09-1909-19 11:24
- 86 1 [中远海发吧] 不挣个早歺不走, 股友920XZG 09-1909-19 11:24
- 104 4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业绩说明会大家去质问管理层,股票为何跌跌 浩然正气慈悲大爱 09-1909-19 11:24
- 387 2 [新五丰吧] 坚定看好 生动的乔佛里 09-1909-19 11:24
- 111 3 [浙江仙通吧] 兄弟们,全体冲锋,兄弟们,跑步前进。买买买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9-1909-19 11:24
- 63 1 [会通股份吧] 十块再买 华东华南华西 09-1909-19 11:24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什么市场啊!才看见创新高马上就回落不好炒啊 股峰yang888 09-1809-19 11:24
- 467 8 [瑞丰高材吧] 瑞丰高材黑磷吨级量产线,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1709-19 11:24
- 98 5 [捷佳伟创吧] 98.10已全数清仓。 浩瀚财金 09-1609-19 11:24
- 108 0 [天通股份吧] 月初的大阴线爆大量。所以今天开板补量很正常! n152013729292784 09-1909-19 11:24
- 75 0 [华鹏飞吧] 跟绿岛风学习一下啊 saynoa 09-1909-19 11:24
- 115 0 [北方稀土吧] 看了北方、金力、正海的季线图,都是在前高位置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09-1909-19 11:24
- 77 0 [实益达吧] 阴棒, 花开满堂de林平之 09-1909-19 11:24
- 82 0 [安诺其吧] 已经到了4月7号那一天的收盘价了 股友n37091A706 09-1909-19 11:24
- 103 0 [春风动力吧] 这一手学到了先拉300再减持,股东赚了钱就润 投機倒把份子 09-1909-19 11:24
- 81 0 [天际股份吧] 9月9日之后介入此股的基本都是接盘侠,无量一字 红皮股8 09-1909-19 11:24
- 98 1 [*ST皇庭吧] $皇庭国际(SZ000056)$ 追涨杀跌的股友 09-1909-19 11:24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这票太强了,没调整多少又起来 善思考的盛光耀 09-1909-19 11:24
- 95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早上的抛单滚滚而来,比主板砸的都狠,长线狗的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1909-19 11:24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真会玩 陈哥爱卖飞 09-1909-19 11:24
- 117 1 [汽轮科技吧] 这三根上影线,谁看了谁不害怕,没人敢进了。 追涨杀跌老酒菜 09-1909-19 11:24
- 98 2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终于开始有模有样的回调了,不猜测幅度有多 有信仰的艮韭菜 09-1909-19 11:24
- 140 4 [天齐锂业吧] 天奇不可能涨停的,跟风而已,冲高大家要减仓 无人问津666 09-1909-19 11:24
- 78 3 [天银机电吧] 减持完了吗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1909-19 11:24
- 1304 8 [常山药业吧] 60.79高点开始的调整到今天已经66天了。常山任 我们风雨同舟 09-1809-19 11:24
- 25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今天周五,收盘不再跳水就是很好的了 隔壁王学长X 09-1909-19 11:24
- 74 0 [首钢股份吧] 天地来了 股友Y77382D593 09-1909-19 11:24
- 553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机器人供货商 王者归来13141413 09-1909-19 11:24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涨的时候是狗,跌的时候更是狗 股友53H32r3282 09-1909-19 11:24
- 74 0 [通裕重工吧] 感觉上车机会到了,低吸哈 股友ziQZEX 09-1909-19 11:24
- 84 0 [新希望吧] 这四年赚很多啊怎么利润不分啊到哪去了? 我梦到了未来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丽人丽妆吧] 封单越来越少了 基民J1kdA9 09-1909-19 11:24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49亿多砸盘的钱来自何方? 还俺钱 09-1909-19 11:24
- 82 0 [玉禾田吧] 玉和田不错 寻坑淘金 09-1909-19 11:24
- 95 1 [中兴通讯吧] 穷庄天天在做差价,两个点的差价也不放过 恶心通讯 09-1909-19 11:24
- 148 5 [露笑科技吧] 敢不敢一条直线拉涨停 盆满纳福的楼高 09-1909-19 11:24
- 85 1 [吉鑫科技吧] 又被套大哥拉起来吧你钱这么多 JQJQJQ 09-1909-19 11:24
- 87 0 [梅花生物吧] 大盘回调,梅花体现出韧性了 幕后玩家c 09-1909-19 11:24
- 78 0 [继峰股份吧] 散户都清仓走吧!让庄家自己给自己抬轿吧!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1909-19 11:2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板块起来了大涨2个点 蛟龙德庆 09-1909-19 11:24
- 84 0 [兖矿能源吧] 相信兖矿就是要一值持有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1909-19 11:24
- 109 0 [京东吧] 花73.8买个教训!东哥的人设打得很完美,是责任 深潜灝 09-1909-19 11:24
- 101 0 [漳州发展吧] 压盘必涨!! 股友59gE395385 09-1909-19 11:2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去给那些大资金抱团的股送钱了,安心搞你的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909-19 11:24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三次确认成功 股友I7201U6387 09-1909-19 11:24
- 101 0 [南京医药吧] 按在地板上打,谁敢买就套谁 会炒股的猫 09-1909-19 11:24
- 189 1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流入了5个多亿,涨了一个点不到!比亚 有幽默感的韩潇10 09-1909-19 11:24
- 116 2 [万通发展吧] 买买买!还是买呀!最低的芯片股票!会到100元 股友10372H80M2 09-1909-19 11:24
- 82 1 [飞马国际吧] 涨停下来这么多不好吧 过了铁皮哥们 09-1909-19 11:24
- 289 3 [镇洋发展吧] 再给兄弟们强调一次,买股票就要买这种稀缺标的 有机后浪upup 09-1809-19 11:24
- 217 3 [森霸传感吧] @森霸传感14.4-9震荡看散户买盘力度决定方向 股友eR35029206 09-1609-19 11:24
- 92 0 [ST龙元吧] 龙元一直在熊市 zg666888 09-1909-19 11:24
- 84 0 [PTA吧] 现在每个前低都是压力,4664,4638都是压力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909-19 11:24
- 85 0 [北陆药业吧] 散户太多把主力逼跑了 狩猎时机 09-1909-19 11:24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幸灾乐祸的出来走几步 日進斗金666 09-1909-19 11:24
- 94 1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资金全部撤退了,下午要急剧缩量了!!调整 A量化模型V 09-1909-19 11:24
- 98 1 [华大九天吧] 666天天这样fw 股友1G119l8170 09-1909-19 11:24
- 155 1 [当虹科技吧] 从63跌倒52,开始横盘,出大模型重大利好,没理 东方经典故事 09-1909-19 11:24
- 182 4 [宝信软件吧] 听我一句劝,所有人都别进,让他自己玩,没有个 宝信软件缺跌货 09-1909-19 11:24
- 88 0 [通富微电吧] 时间换空间我在33元等你 股友t383h62303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电声股份吧] 砸吧,砸低了我也买 股友5331V782w7 09-1909-19 11:2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买的就是下一个爷叔,等十年会解套的哈 股友2d7569c533 09-1909-19 11:24
- 80 0 [飞利信吧] 买锤子,永远不要想去抄庄家的底,做好跟随就对 识香的王珺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A50期指吧] 选了一个最弱的,可进可退的反弹格局,休息了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909-19 11:24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的表现很强 股友9388n8c393 09-1909-19 11:24
- 92 0 [*ST福成吧] 睡觉睡觉,看着犯困 小小韭菜不要割 09-1909-19 11:24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老是炸板,被洗出去了 股友DPkIUV 09-1909-19 11:24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不管了,拿着不动了,等明年回过头来看今天的点 风度儒雅的吕楠莉 09-1909-19 11:24
- 110 0 [旋极信息吧] 早盘进来的以为捡到了带血的筹码,收盘一看,我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1909-19 11:24
- 74 1 [星宸科技吧] 马上绿,这货上市就是卖公司的。 科创牛市 09-1909-19 11:24
- 115 0 [XD海油发吧] 有人问:海油属于什么板块?我告诉他:什么板跌 股者心声 09-1909-19 11:24
- 75 1 [东方材料吧] 小丑去哪了 龙湾北路986 09-1909-19 11:24
- 89 0 [科新机电吧] 下跌中继的反弹都是逃命的好时机 八个咙咚呛 09-1909-19 11:24
- 73 0 [ST百利吧] 成功被套,三天套三次 股友5265g52i28 09-1909-19 11:24
- 97 0 [东鹏饮料吧] 前天296卖了你去外面两天吃了大面。唉 大哥快红 09-1909-19 11:24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还是高位股里最强的 乏_善可陈 09-1909-19 11:24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没有大阳,就是老乡别走,周一请大家吃菠菜 股友7058O7C372 09-1909-19 11:24
- 82 0 [中国中免吧] 96的本,求求拉几个涨停板,龙头大哥呀! 股友706237x16p 09-1909-19 11:24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站稳57,下午封顶 我与歌尔不共戴天 09-1909-19 11:24
- 14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宝子们,恒生科技指数近期表现十分亮眼!2024年 呆萌经济家 09-1909-19 11:24
- 102 0 [R华信控1吧] 中午涨停下午收平 精准的杨茁 09-1909-19 11:24
- 280 0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和华为是否有合作?合作成果呢? n775613681571788 09-1909-19 11:24
- 97 1 [北矿科技吧] 跌了一个多月了 雷厉风行的池睿博 09-1909-19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