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5 [华联股份吧] 量化每天做T挣钱!!十三万多散户的散户大本营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9-1809-19 11:25
- 84 0 [碧水源吧] 缩量下跌别怕 歌未竟e东方白 09-1909-19 11:25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看样子下午的开板吃面 R3之战 09-1909-19 11:25
- 81 0 [中电电机吧] 全是特大单再买出。大单确实多,但是都是卖单。 金日偷调 09-1909-19 11:25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我出了,可以起飞了 股友091ep58930 09-1909-19 11:25
- 91 0 [超图软件吧] 大家不要买卖,加油 股友318e7A2638 09-1909-19 11:25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永远跑不过海立你就是渣 西毒欧阳疯 09-1909-19 11:25
- 197 0 [南威软件吧] 我就不明白,吴志雄当年都能忽悠到中电科和蚂蚁 主力思维逻辑 09-1909-19 11:2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表演结束,重回故地。 笑逐颜开的李小达 09-1909-19 11:25
- 97 2 [兴齐眼药吧] 业绩这么好怎么就不涨呢 ONTheRoad 09-1909-19 11:25
- 94 1 [国光连锁吧] 中国电影跌停拉红,玛德 股友023910L8T3 09-1909-19 11:25
- 87 1 [必得科技吧] 你们不要狗叫了,烦死了 生龙活虎的王琦 09-1909-19 11:25
- 77 2 [隆基机械吧] 七块就是低。记住韭菜们 春雨沐生 09-1909-19 11:25
- 101 3 [香江控股吧] 打板进的 股友9685n7236c 09-1909-19 11:25
- 75 1 [格林达吧] 买就跌卖就涨,差我那三瓜两枣吗 静等花开118 09-1909-19 11:25
- 89 0 [赛力斯吧] 挂山顶,一直持有吧,不卖了。 沉稳的周三仟 09-1909-19 11:25
- 75 0 [舒泰神吧] 听到了惨叫的声音 仪态万千的沈峻初 09-1909-19 11:25
- 79 0 [拓斯达吧] 今天特斯拉机器人调整,华为系的该表现一下吧 封狼居胥1 09-1909-19 11:25
- 85 0 [香农芯创吧] 高位出货出完就...你懂的 日进斗金得大乔 09-1909-19 11:25
- 69 0 [汉桑科技吧] 挂低了没买到 愔嫕d 09-1909-19 11:25
- 124 0 [中原环保吧] 万物皆有价,不看好可以退出,看好就要坚定信念 严重被套的小散 09-1909-19 11:25
- 91 0 [同仁堂吧] 该股还有一个加走下走的过程,中期观望,短期不 股友80M8p33873 09-1909-19 11:25
- 1069 17 [首开股份吧] 高高挂起… MSQLZWY 09-1909-19 11:25
- 95 2 [贝瑞基因吧] 踩踏了怎么办。亏了20个点了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09-1909-19 11:25
- 116 2 [仙琚制药吧] 又回来了。现在十元哪里去找仙琚这样的股票。今 股海云犁 09-1909-19 11:25
- 217 1 [海南橡胶吧] 新主进场阶段,需要时间!封关前没机会。 股友82D03e2956 09-1709-19 11:25
- 93 0 [奥翔药业吧] 奥翔真是翔,能走的就走,这票死扛只能亏钱亏时 青禾e 09-1909-19 11:25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唱涨的人呢?咋不说话了呢 股友17ip776321 09-1909-19 11:25
- 97 2 [*ST春兴吧] 请问一下,有多少w就可以拉涨停,我去贷款 拉拉起来 09-1909-19 11:25
- 101 1 [上海银行吧] 银行也这样A下来吗?没反抗? 洋忽悠 09-1909-19 11:25
- 75 1 [和而泰吧] 没有牛头的命,一波流 股友9250Rw6290 09-1909-19 11:25
- 85 1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是不是都没心情看了 封板大哥 09-1909-19 11:25
- 77 1 [景兴纸业吧] 跌停,再地天 舒心的双子座 09-1909-19 11:25
- 124 2 [金陵药业吧] 我坚持不住了 老板给我打工 09-1909-19 11:25
- 87 1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收细十字 股友9r069953k6 09-1909-19 11:25
- 77 1 [赣锋锂业吧] 怎么每次拉能源金属大盘都不好呢 林琅满目 09-1909-19 11:25
- 108 1 [嘉友国际吧] 嘉友太强了,就喜欢和大盘对着干 一颗小核桃 09-1909-19 11:25
- 99 0 [可靠股份吧] 自砸自拉看看耍猴 股友85Z26289y5 09-1909-19 11:25
- 83 1 [东信和平吧] 还要跌多少,三个涨停都回不了本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909-19 11:25
- 181 1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股友8O10v25592 09-1909-19 11:25
- 273 6 [宏盛股份吧] 真是太棒了,没过多久筹码就会有一半是绿的一大 早日发财不得了 09-1909-19 11:25
- 110 2 [深物业A吧] 缺口已补,是这样理解吗 股友rTaAzQ 09-1909-19 11:25
- 204 7 [牧原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今天能红,我吃猪大翔 基民4NA4MQ 09-1909-19 11:25
- 465 5 [中芯国际吧] 我发现每个人炒股赚的都是自己认知的钱,恒大觉 救市狂人 09-1809-19 11:25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子 T还是T 09-1909-19 11:25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了,个股又跌成苟了 基民xNzNLQ 09-1909-19 11:25
- 114 0 [汇川技术吧] 我猜大盘主力今天要出1080亿。大主力任务是一周 龙川云宵盘宇宙 09-1909-19 11:25
- 83 0 [苏能股份吧] 快能到ST啦 坐看起云 09-1909-19 11:25
- 76 1 [荣联科技吧] 拉起来啦 股友0056z8n859 09-1909-19 11:25
- 83 1 [丽人丽妆吧] 这主力没钱还爱装,又站山顶了 只想赢就不会输 09-1909-19 11:25
- 80 2 [新华都吧] 超卖了 股友lsRCwv 09-1909-19 11:25
- 101 4 [宋城演艺吧] 9.05补了点! 八方腾达de祖千秋 09-1909-19 11:25
- 175 4 [中裕能源吧] 4.08入,貌似有支撑,股东减持抛压严重 低调的六一 09-1909-19 11:25
- 419 3 [景兴转债吧] 吓人 财源广进八方进宝 09-1909-19 11:25
- 108 4 [中信金属吧] 我已经拿了三年,我还怕再拿你三年吗?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909-19 11:25
- 197 11 [太龙药业吧] 6.53加了一点 有专注力的1977 09-1909-19 11:25
- 94 1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开盘就跑,没啥涨的理由,不能留恋。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09-1809-19 11:25
- 74 0 [澜起科技吧] 不出来吹了? 进取的康芝蔓 09-1909-19 11:25
- 205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存储…… 卡卡罗特杨2972 09-1909-19 11:25
- 85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好儿子,快出来给爸爸呐喊 被割秃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1:25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扯淡,所谓芯片股,,,最后我们都成股东了,, 股友a25Z913593 09-1909-19 11:25
- 86 0 [ST八菱吧] 可以红一天!拉几 股友i6b7I9 09-1909-19 11:25
- 74 0 [线上线下吧] 你tme,了。 勤勉的梅琦 09-1909-19 11:25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别说反包,能站上5日线就不算丢人 股友D6668K3011 09-1909-19 11:25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一切顺利吧 江湖小胡 09-1909-19 11:25
- 102 0 [通达海吧] 一上31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1:25
- 191 1 [通富微电吧] 封测不具备想象空间 八十八号小人物 09-1909-19 11:25
- 143 5 [恒宝股份吧] 28的本啥时候能解套啊,喋喋不休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1909-19 11:25
- 90 2 [元隆雅图吧] 想买回来,但是仓位还没T出来。6%的获利比例, 小散瞎吹逼 09-1909-19 11:25
- 100 0 [宝光股份吧] 我胡汉三又走了留下的发财,宝光继续涨不停 八卦由申涨 09-1909-19 11:25
- 80 0 [每日互动吧] 不小心买进发现古巴里面了散比太多了,弥玛,周 股友9d198980h9 09-1909-19 11:25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跟个股似的上串下跳 招财炒股 09-1909-19 11:25
- 386 0 [东风股份吧] 求其一等,拿去吧,都给你,赶紧砸 老庄你红蛋 09-1909-19 11:25
- 99 0 [金域医学吧] 有点太了 yy烟yy 09-1909-19 11:25
- 85 0 [飞天诚信吧] 一个! 基民mCNVw8 09-1909-19 11:25
- 93 0 [东方海洋吧] 加仓加仓,加100股 纯真质朴的吕卓婷 09-1909-19 11:25
- 7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回调的时候你们补仓了吗,反正我补了点,今天希 股友268mary 09-1909-19 11:25
- 82 1 [禾望电气吧] 快绿,红了反而觉得是装的 股友693950m97o 09-1909-19 11:25
- 98 2 [华策影视吧] 为什么就是没人愿意拉这个 神秘大胖 09-1909-19 11:25
- 5985 23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公司已推出全天时智能激光除草机器人 华工科技资讯 09-1609-19 11:25
- 450 6 [ST海龙吧] 正常价格2块以下 E妹赌人生 08-0809-19 11:25
- 88 0 [捷成股份吧] 没有十个点的涨都是耍流氓 赚钱硬 09-1909-19 11:25
- 85 0 [视源股份吧] 战友笑了就要卖,战友哭了就要买 蜜雪不卖隔夜肉 09-1909-19 11:25
- 83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上午是反弹,还是反转? fibxmb 09-1909-19 11:25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对倒出货 伟789 09-1909-19 11:25
- 84 0 [利和兴吧] 第二惨,还不是最惨的 黄宋宁 09-1909-19 11:25
- 80 0 [北京银行吧] 都疯了! 基民H6KaZi 09-1909-19 11:25
- 164 1 [通化金马吧] 多数带马的都在涨,这是匹假马 金银善贾de大年 09-1909-19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