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跟阿里超级有缘分,哈哈哈,不知道最近朋友有 中特菲 09-1909-19 10:50
- 80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什么情况?一日游? 基民6023rf0709 09-1909-19 10:50
- 375 0 [金现代吧] 科普一下可转债与增发股票的核心区别,如图: 帅气鄙人金百万 09-1909-19 10:50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地板了 回本3离场 09-1909-19 10:50
- 347 1 [ST合力泰吧] 跌第一。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909-19 10:50
- 87 1 [盛视科技吧] 为什么还不立即冠闷刀币?要留在这里害人 人间九月天 09-1909-19 10:50
- 156 6 [上海建工吧] 10年后19万个爷叔哈哈哈 妖王先生超短 09-1909-19 10:50
- 115 3 [百合股份吧] 昨天收盘卖飞了 股友78lPZy 09-1909-19 10:50
- 64 0 [三六零吧] 没有一次真正意义的涨,垃圾股 股友65m9u02900 09-1909-19 10:50
- 59 0 [万丰奥威吧] 赚钱的票多的是,不要太专一,该断舍离了 股友723H57F368 09-1909-19 10:50
- 86 0 [永安行吧] 看到没有拉升一浪比一浪低进去就被套住然后大跌 小白是我1017 09-1909-19 10:50
- 55 0 [铜牛信息吧] 要想活Ming的近期不能关注它。看它最早得看10月 丫头贼倔 09-1909-19 10:50
- 81 1 [新强联吧] 能不能拉个20厘米? 光头大阳线超级兔 09-1909-19 10:50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解救一个爷叔,新套无数爷叔 屯老二才买A股 09-1909-19 10:50
- 147 1 [兰生股份吧] 卖单挂1144是主力警告不要再买了,表示主力出货 深套其中之一 09-1909-19 10:50
- 76 1 [上海洗霸吧] 原来688778带起来的 我的宝贝欢欢乐乐 09-1909-19 10:50
- 673 1 [DR华建集吧] 这个会不会是壳??? 德才论股 09-1909-19 10:50
- 77 1 [上海建工吧] 排这么多单,有个蛋用,你能跑出去吗?这些散户 有魄力的凌烨 09-1909-19 10:50
- 111 3 [华映科技吧] 我不是托。说实在的,这个真不如欧菲光。 富有州鹤de杜飞 09-1909-19 10:50
- 107 3 [天普股份吧] 能让我见识一下庄家拉到20板没人买的场景吗 王行之_010 09-1909-19 10:50
- 76 4 [ST海王吧] 海垃圾 基民5K8292986Y 09-1909-19 10:50
- 533 7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$中科美菱(SZ835892)$$深水规院(SZ301038)$$广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909-19 10:50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,确实 旺旺课代表 09-1909-19 10:50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牛啊,这波情绪周五都可以快乐快乐今天若是涨停 耐心的鱼 09-1909-19 10:50
- 98 0 [通程控股吧] 黄金坑 大晖太郎0503 09-1909-19 10:50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阵势下午要跌停啊 九阳神功大圆满 09-1909-19 10:50
- 76 0 [XD康恩贝吧] 老胡啊,早走早好。今天果然是4.44了。再不走, wzzl88 09-1909-19 10:50
- 67 0 [钛能化学吧] 我也是昨天出来的 鸿鑫广告 09-1909-19 10:50
- 91 1 [DR华建集吧] 第二次上板打板了,没想到是诱多,感觉做不出来 此处无名 09-1909-19 10:50
- 85 0 [纵横通信吧] 这玩意3200是时候15,3800了14。。。 股友15m0621C52 09-1909-19 10:50
- 173 3 [美图公司吧] 早就说了不要怀疑贝莱德的眼光,别人都清仓减持 夜色随我心 09-1909-19 10:50
- 69 1 [中国能建吧] 雅下总龙头为啥不动 分特爱炒股 09-1909-19 10:50
- 72 3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卖了,还是水下卖的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09-1909-19 10:50
- 69 1 [朝阳科技吧] 不能每天都这么弱吧 朝阳GG 09-1909-19 10:50
- 66 0 [新叶股份吧] 开砸了.砸砸快砸跌停吃筹码 X、Y 09-1909-19 10:50
- 76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大跌开始了 投资使我快乐 09-1909-19 10:50
- 57 0 [儒意电影吧] 拿住了,别溜了 Red10厘米就行 09-1909-19 10:50
- 52 0 [金信诺吧] 冲高诱多出货,完美的垃圾桶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1909-19 10:50
- 53 0 [欧菲光吧] 强势封板 基民infdEU 09-1909-19 10:50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这么比人出货 随风奔跑267 09-1909-19 10:50
- 144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买入好机会 股友u768256Z90 09-1909-19 10:50
- 82 0 [帝欧水华吧] 天天跌?ST吗? 鸿运齐天o 09-1909-19 10:50
- 68 0 [东方嘉盛吧] 自由的回落了,天天如此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909-19 10:50
- 97 0 [水晶光电吧] 欧菲光才是龙头,但是从近期盘口上看热点会从芯 恭喜多谋的周伯通 09-1909-19 10:50
- 56 0 [龙溪股份吧] 加油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1909-19 10:50
- 70 0 [广和通吧] 压力重重呀,上不去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1909-19 10:50
- 142 0 [澳柯玛吧] 图形做的非常像洗盘,但是实际上澳柯玛和很多公 平壤将军营业部 09-1909-19 10:50
- 192 1 [万通发展吧] 别急进来!下周一低开捡筹码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0
- 65 2 [景兴转债吧] 有开盘买进的兄弟么? 气运之子oO 09-1909-19 10:50
- 906 11 [神火股份吧] 我这种纯粹就是怂人战法了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9-1209-19 10:50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凉凉,跌停板出货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9-1909-19 10:50
- 56 0 [光大银行吧] 大盘已经见顶了,银行现在走的是行情,单车接人 股友31506R1r78 09-1909-19 10:50
- 137 0 [中科曙光吧] 近三日流出37个亿,还在持续增加 财源纳福地老夫子 09-1909-19 10:50
- 62 0 [钧崴电子吧] 一件清仓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09-1909-19 10:50
- 69 0 [曙光股份吧] 骂 平和而坚定 09-1909-19 10:50
- 120 1 [远方信息吧] 量缩到极致了,大盘也有高低切的迹象,能不能起 股友377k266X75 09-1909-19 10:50
- 94 3 [常山药业吧] 是不是假药假数据?跌成这样,一个月。 NiuS 09-1909-19 10:50
- 102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为什么看不到净值估算 基民nEGg3H 09-1909-19 10:50
- 121 3 [友阿股份吧] 借机出货,有一套 春风得意羊 09-1809-19 10:50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丑逼 n1417793517b0bb04156 09-1909-19 10:50
- 50 0 [陕西华达吧] 跌起来很主动 aliang110 09-1909-19 10:50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不能再跌了,我已经受不了了 姜志广 09-1909-19 10:50
- 55 0 [ST百利吧] 不能瞎买了买啥跌啥 细心的秦滨13 09-1909-19 10:50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…… 连理之木812 09-1909-19 10:50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猛得出货了,收盘跌停大家小心了啊! 妖风阵阵起 09-1909-19 10:50
- 70 0 [中微半导吧] 谁早上追进去。。。标准钓鱼线 Amicus 09-1909-19 10:50
- 52 0 [华之杰吧] 融资盘要撤退了 股友2286f3586X 09-1909-19 10:50
- 86 0 [森特股份吧] 大资金出货中 股神张古怪 09-1909-19 10:50
- 69 0 [江苏银行吧] 表扬 人见人夸韭菜花 09-1909-19 10:50
- 58 0 [鲁抗医药吧] 倒了八辈子霉运才会昨天买了你 辣么狠 09-1909-19 10:50
- 64 0 [中洲特材吧] 这货死跌了,不然就是跌死了 无畏的吕言涵 09-1909-19 10:50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么大的量不可能是散户承接吧 孙远明 09-1909-19 10:50
- 46 0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涨停 DT168168 09-1909-19 10:50
- 65 1 [华之杰吧] 要去跌破58了。 股友v07800g891 09-1909-19 10:50
- 60 1 [立讯精密吧] 不好意思我买了,它又下来了 烧水冒个泡 09-1909-19 10:50
- 64 1 [腾景科技吧] 前阵子大跌79买,78卖。想抽死自己 股友GmbKvG 09-1909-19 10:50
- 111 3 [岩山科技吧] 补仓补到8.45 股友526v3899N3 09-1909-19 10:50
- 147 3 [中材科技吧] 能翻红不? c6451891440624311 09-1909-19 10:50
- 83 2 [北方铜业吧] 丝毫不慌,甚至还想加个仓 越虎仔 09-1909-19 10:50
- 77 2 [晶澳科技吧] 大家注意你们的松老师马上闪亮登场,马上分时线 化繁为简138 09-1909-19 10:50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注意补跌风险! 异动解密 09-1909-19 10:50
- 2969 8 [中国电建吧] 电价下滑、弃光率攀升,电建新能源90亿IPO背后 中国电建资讯 09-1709-19 10:50
- 58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的可能性大,属于电气集团下属上市公司 白杨0515 09-1909-19 10:49
- 79 0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快跑,现在,已经下来这么多,跑,关注我带你们 安东妮 09-1909-19 10:49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王还压着不动 有自制力的唐冠1 09-1909-19 10:49
- 275 0 [君正集团吧] 支付宝两个经营主体完成更名 胖牛投资 09-1909-19 10:49
- 61 0 [太龙药业吧] 只要散户都不割肉,绝对不会给你涨的,只要散户 股友5Ne2639628 09-1909-19 10:49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这半年怎么收拾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股就知道 金果果2 09-1909-19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