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金信诺吧] 教科书般的拉高出货走法! 撤单就是耍流氓 09-1909-19 10:32
- 56 0 [潞安环能吧] 这是个照顾大盘的情绪么? 渡咖往事 09-1909-19 10:32
- 181 0 [首都在线吧] 我不卖你不涨 弯弯小窝围97175 09-1909-19 10:32
- 63 0 [北方国际吧] 不要发牢骚,愿赌服输 金生水起9888 09-1909-19 10:32
- 92 0 [浪潮信息吧] 工业富联万亿目标实现,你现在千亿都过不去吗? 一人份烤肉 09-1909-19 10:32
- 60 0 [ST云网吧] 这货要有动作 高效的马欣儿 09-1909-19 10:32
- 54 0 [京东方A吧] 儿,最垃圾的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1909-19 10:32
- 73 2 [上海钢联吧] 什么价位都有出不完的货 云计算的纯化饼 09-1909-19 10:32
- 92 1 [建研院吧] 一阴吞多阳,这股设希望了 股友5t000l2757 09-1909-19 10:32
- 172 2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:融资净偿还1455.64万元,融资余额7.4 华润双鹤资讯 09-1909-19 10:32
- 607 2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:公司的复合集流体小批量用于固态电池 光莆股份资讯 09-1709-19 10:32
- 1153 18 [*ST起步吧] 致起步的姊妹兄弟们:2000天风雨不舍,念念不忘 带汽的仙女 09-1609-19 10:32
- 79 0 [赛象科技吧] 估计跟814之后一样连续阴跌磨人,跌一两个月偶 从此不买半导体 09-1909-19 10:32
- 55 0 [*ST闻泰吧] 大胆加仓,今天不涨周一涨,如果不涨请找张总 入来拉升 09-1909-19 10:32
- 94 0 [百胜智能吧] 好股主力资金不会好心给我们回调洗盘抄底低价机 股友6lfIxP 09-1909-19 10:32
- 44 0 [R汇车1吧] 正股九分不出,债0.11卖掉,89出九十张 林之洋 09-1909-19 10:32
- 100 0 [中创物流吧] 下不去了,还犹豫 股友5X216E9058 09-1909-19 10:32
- 63 0 [英搏尔吧] 老板卖的差不多了吧 坦诚的夏杰 09-1909-19 10:32
- 106 0 [平安银行吧] 阴跌不止,暴跌建仓,现在属于阴跌情况,不要盲 牵动心ling 09-1909-19 10:32
- 78 1 [宁德时代吧] 强者恒强,宁德短期看1000,长期6000 满仓金博 09-1909-19 10:32
- 71 1 [金风科技吧] 涨三天了也要调整了! 牛股股神666 09-1909-19 10:32
- 127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股受多重消息冲击,走势起伏不定。机器人板块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909-19 10:32
- 57 0 [水井坊吧] 从未见过如此的无耻之酒 诚实的唐渝15 09-1909-19 10:32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就是 狒狒嘟嘟 09-1909-19 10:32
- 73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今日再红,则8连阳!有幸重仓了你! 基民1jtzvc 09-1909-19 10:32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含恨割肉进攻欧皇…… 判官冷血 09-1909-19 10:32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阴间玩意 股友y0291C0625 09-1909-19 10:32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6板都没顶上去,就结束了?实在是被狗队打压,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909-19 10:32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这票废了,天天冲高回落。应该冲不过去了 大A黄盟主 09-1909-19 10:32
- 76 0 [天保基建吧] 这种股票不要碰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大跌, 股友p56099000v 09-1909-19 10:32
- 50 0 [苏宁环球吧] 终于吃到板了 活泼俏皮的秦港 09-1909-19 10:32
- 65 0 [普路通吧] 不是电池吗 股友83198m83l3 09-1909-19 10:32
- 46 0 [怡亚通吧] 反包呀 韭菜牌垃圾通 09-1909-19 10:32
- 62 1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,昨天卧龙涨停你大跌,今天卧龙调整你跟着 龙头战法GOOD 09-1909-19 10:32
- 108 2 [国轩高科吧] 80%跌破42元,20%跌破40元,耐心等待反转信号, 操盘必读 09-1909-19 10:32
- 70 2 [玉米吧] 完了!空头赶紧跑吧!豆粕又稳住了!给玉米支撑 iii狐脸iii 09-1909-19 10:32
- 91 1 [昭衍新药吧] 珍惜40以下的新药 股友1158270Xd7 09-1909-19 10:32
- 68 0 [成都银行吧] 马上17也是遥不可及了,历史大顶 基民8593I68f56 09-1909-19 10:32
- 213 0 [*ST西发吧] 小九九最爱,假托真出,百试不爽!哈哈 西发8点7 09-1909-19 10:32
- 52 0 [亚泰集团吧] 变种的杂货,逆行 股友8B701A2922 09-1909-19 10:32
- 49 0 [潞化科技吧] 化肥行业就是这票的机构最为弱势, MY99 09-1909-19 10:3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泡沫吹到多大才能破? 有自信的亮雪玉19 09-1909-19 10:32
- 68 0 [视源股份吧] 今天继续加仓 zhoufaw1987 09-1909-19 10:32
- 41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狠起来连自己都砍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909-19 10:32
- 79 0 [茶百道吧] 今天找个时间点割肉,不能再耗了,这天天阴跌还 文润天涯 09-1909-19 10:32
- 143 30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压力位是20.13,这里过不去就没戏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909-19 10:32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为什么个股都是爆跌? 股友N86597d279 09-1909-19 10:32
- 76 1 [永泰能源吧] 反过来看,马上要涨停了。 开火车了 09-1909-19 10:32
- 4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指数绿一个,现在红一个,但是我的钱呢??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909-19 10:32
- 142 4 [天齐锂业吧] 可以卖赣锋了,买回你了 还不跑等亏损么 09-1909-19 10:32
- 668 4 [大华股份吧] 这集合竞价主力戏耍我们啊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1909-19 10:32
- 4236 15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 验证成功 09-1809-19 10:3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能上4500点??这样 股友3V7M572533 09-1909-19 10:32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拿出点担当来 寒星的星 09-1909-19 10:32
- 62 0 [长信科技吧] 又是流出的一天!每日一问,谁在默默的卖? yjb6 09-1909-19 10:32
- 54 0 [寒武纪吧] 商汤!下一个寒武纪标的,相当于寒武纪二百多的 日江花红胜火 09-1909-19 10:3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加仓干 高升之路 09-1909-19 10:32
- 2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此基完犊子了 活泼俏皮的黎宇航 09-1909-19 10:32
- 83 4 [汇嘉时代吧] 就算今天涨停我的本钱也没回来 股友z69y109233 09-1909-19 10:32
- 52 0 [文投控股吧] 完了,全部跌破了 灵动活泼的舒念茜 09-1909-19 10:32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这都能炸板? 随心所欲king 09-1909-19 10:32
- 64 0 [天健集团吧] 服了 低价倾销烟酒 09-1909-19 10:32
- 49 0 [水晶光电吧] 压力在28,能突破吗 股友1M60993h72 09-1909-19 10:32
- 51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的操作真是绝了,拉高让人卖,现在自己又把 股友2907G58O37 09-1909-19 10:32
- 54 0 [天华新能吧] 看到散户这么多我就放心了 洗洗找鸡蛋 09-1909-19 10:32
- 54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没有量,明天还得跌 股友k809319I72 09-1909-19 10:32
- 46 0 [寒武纪吧] 寒寒加油!别理那些无聊小作文! 不随便换 09-1909-19 10:32
- 49 0 [北京银行吧] 黑,真黑! 王三可 09-1909-19 10:32
- 59 1 [易点天下吧] 冲啊 股友3O78530C25 09-1909-19 10:32
- 55 1 [景兴纸业吧] 十年大顶,套上想解套再等十年,善意提醒 yhdsw888 09-1909-19 10:32
- 51 1 [安诺其吧] 回到四块五左右去 股友iVykFb 09-1909-19 10:32
- 49 1 [酒鬼酒吧] 锂矿涨停了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1909-19 10:32
- 93 4 [塞力医疗吧] 擦,卖了珠海过来的,哎,真是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909-19 10:32
- 69 2 [天润工业吧] 跟跌不跟涨的倒霉票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909-19 10:32
- 148 2 [粉笔吧] 我性子急,我满仓了,来砸我 苏州园区股仙 09-1909-19 10:32
- 2149 4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:公司将在回购期限内实施回购 东贝集团资讯 09-1209-19 10:32
- 67 0 [中研股份吧] 看见没有,小三小四真不行。 长江长长 09-1909-19 10:32
- 65 0 [时代电气吧] 瓜娃子,老子卖了 干净的祝昆1 09-1909-19 10:32
- 48 0 [国光电器吧] 别搞了,已经B溃啦 J大红RED 09-1909-19 10:32
- 57 0 [虹软科技吧] 极限打压走法,先拉后压,来回折磨,交出筹码, LS_599 09-1909-19 10:32
- 60 0 [螺纹钢吧] 停了15分钟,一下拉起来这是又出来小作文了? 大道无形无相 09-1909-19 10:32
- 73 0 [厦门象屿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职业炒股高手 09-1909-19 10:32
- 50 0 [孩子王吧] 曾经的孩子王成了有娘生的孤儿了 股友Jf2E0r 09-1909-19 10:32
- 61 0 [科力尔吧] 卧龙电驱都涨疯了,科力尔基本没动,卧龙跌科力 飞天牛牛137 09-1909-19 10:32
- 58 0 [广汽集团吧] 直接跌停吧 仗剑走天涯0906 09-1909-19 10:32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喂了狗 牛阿栋 09-1909-19 10:32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走了 股友65Ce698500 09-1909-19 10:32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还是不行,稍微一拉就砸下去了,大股东减持 飞天修罗 09-1909-1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