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你爸爸起飞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909-19 10:29
- 308 0 [欧菲光吧] 抱的那么久,终于…… 股友08H57c5376 09-1909-19 10:29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杂毛的,没有柚子的票就是这样。大盘涨,它装模 好的好的就这样 09-1909-19 10:29
- 63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就说五块以下买。今天买了点 生意如意de段正淳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这样走,不大绿也算不错了 钓鱼刺 09-1909-19 10:29
- 47 0 [天风证券吧] 又是5.55边上晃悠 股神520LG 09-1909-19 10:29
- 67 0 [新疆众和吧] 加油!!!放量涨停,确定上涨周期。能不能雄起 富有富贵de孤独雁 09-1909-19 10:2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怕啥,明天又可以抄底了 杨168168168168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北京君正吧] made,江波龙今天走势就像新易盛,当时走突破一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1909-19 10:29
- 57 0 [中国医药吧] 毛哥:已通知部门-带董事长,这股票-杀猪-收割- 中国小宝88888 09-1909-19 10:29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收了这妖物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9
- 89 0 [*ST闻泰吧] 看看月线,我放心了,持股待涨吧 波澜不惊99 09-1909-19 10:29
- 40 0 [欧菲光吧] 快速封板,牛逼 落樱如雪 09-1909-19 10:29
- 82 0 [节能铁汉吧] 主力上来拼命的砸盘,以为散户会跟着跑,结果没 股友n628095W92 09-1909-19 10:29
- 98 1 [震裕科技吧] 兄弟们,拿好筹码,别被洗走了 牛鼻子道氏 09-1909-19 10:29
- 89 1 [科恒股份吧] 我去买错了,买300403。结果输错了买成科恒了。 红色小点点 09-1909-19 10:29
- 78 1 [飞乐音响吧] 完了今天肯定跌停 火红色天空 09-1909-19 10:29
- 75 0 [常熟银行吧] 砸盘,你尽力。 基民vYKnZN 09-1909-19 10:29
- 51 0 [均普智能吧] 必定跌停 yang8866770543 09-1909-19 10:29
- 53 0 [三博脑科吧] 这麻风不是龙头 东财网友6087513306998448 09-1909-19 10:29
- 5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! 高开不走是沙子 09-1909-19 10:29
- 42 0 [欧菲光吧] 我要哭了, CN无Dota 09-1909-19 10:29
- 65 0 [宇瞳光学吧] 板块这么红,你居然是绿的 坚持不懈de丁香 09-1909-19 10:29
- 80 0 [宝通科技吧] 这只股票太鬼了明天都在做T 股友c8581G9282 09-1909-19 10:29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有点股气跟屁虫 股友1Z70573W35 09-1909-19 10:29
- 64 0 [北证50吧] 梓橦宫837006北证唯一没启动的新药股 风中的刺猬 09-1909-19 10:29
- 759 0 [思特威-W吧] 那就买呗 唐家湾老王 09-1909-19 10:29
- 42 0 [欧菲光吧] 1发点8发 戏游股海 09-1909-19 10:29
- 60 0 [领湃科技吧] 昨天骂我二比的,今天我原封不动还给他,再多x2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9-1909-19 10:29
- 66 0 [保隆科技吧] 科技兴国,保隆科技被低估了!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1909-19 10:29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你是不是又没睡醒 谢怜F 09-1909-19 10:29
- 57 0 [财富趋势吧] 挺屁,指南针早红了 股友gU0vwN 09-1909-19 10:29
- 56 0 [智立方吧] 今天又给你害死了,天天都下跌,难受 D万能的股市 09-1909-19 10:29
- 49 1 [王府井吧] 证监会举报恶意做空 静心v 09-1909-19 10:29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都跌出来了 股友ZUOtbr 09-1909-19 10:29
- 67 2 [利和兴吧] -3%割了,哎感谢放过,希望能红大家发财 真想重生炒股 09-1909-19 10:29
- 60 1 [第一创业吧] 大爷的,杯套了,你牛逼就一直跌,一天加仓2000 兔八哥爱吃肉 09-1909-19 10:29
- 91 1 [波长光电吧] 这股真有可能成为寒武纪之后的大牛 拾小亿 09-1909-19 10:29
- 67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应该收十字星,继续调整 财神节 09-1909-19 10:29
- 60 1 [宁波精达吧] 今天跌破11都是正常的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909-19 10:29
- 90 5 [长江电力吧] 你最好跌到26 乐于助人的鲁铮7 09-1909-19 10:29
- 62 1 [英联股份吧] 真后悔买了你 股友8O821v7990 09-1909-19 10:29
- 75 2 [奥比中光-W吧] 如果今天可以做到反包,那就完美了 YXD 09-1909-19 10:29
- 55 1 [财经评论吧] 【亚太股市全线飙红!香港重磅出击引爆市场狂欢 题材雷达站 09-1909-19 10:29
- 576 5 [ST章鼓吧] 这么猛, 赢jz618168 09-1909-19 10:29
- 169 4 [慧博云通吧] 明天大跌,今天主力拉涨出货。 温柔的游晨光1 09-1809-19 10:29
- 51 0 [海阳科技吧] 割肉啦,江湖再见 iushen 09-1909-19 10:29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周线三根巨吊引线,至少要调整2个月 股友oIdpOy 09-1909-19 10:29
- 56 0 [西藏旅游吧] 必追进去!无需解释!吓不跑我的!我还加仓,你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909-19 10:29
- 105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这已经去接盘了,昨天估值那么高都绿,今天也不 基民5SI7AH 09-1909-19 10:29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1909-19 10:29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20厘米兄弟们给我冲 果断的朱清平 09-1909-19 10:29
- 54 0 [澳洋健康吧] 缺口直接补掉不敢吗? 飞黄斗金的黄药师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大华股份吧] 前列腺增生了, 冰点寒心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中航成飞吧] 看来不是主力,没钱啦,权限不够,一些小牛马, 默默前行的骆驼 09-1909-19 10:29
- 134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AI大模型 股友5l87l68793 09-1909-19 10:29
- 44 0 [欧菲光吧] 这主力太有实力了。。牛B。 简单SSS 09-1909-19 10:29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两个字液冷 看淡点呀 09-1909-19 10:29
- 271 0 [东通退吧] 小仓位追了2次没买到说明跟我无缘,不追了 老卒过河 09-1909-19 10:29
- 49 1 [*ST东智吧] 4.5再考虑了,不稳不进!窜稀 雪川2026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均胜电子吧] 天量天价,好之为之 豪放不羁的白榆4 09-1909-19 10:29
- 42 0 [欧菲光吧] 可惜我挂在14.28 豪爽的宦缊钓钩 09-1909-19 10:2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把自己搞死, 股友987773Y7V6 09-1909-19 10:29
- 50 0 [ST南都吧] 人家都反包了!你呢??? 无悔啦啦 09-1909-19 10:29
- 48 0 [中国银行吧] 你没事吧 慈祥的唐翔云 09-1909-19 10:29
- 46 0 [新易盛吧] 不太懂为啥现在这么弱了,天天阴跌 独爱老窖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中航沈飞吧] 不要涨停,要长不停 休息休息了 09-1909-19 10:29
- 60 0 [贝斯美吧] 跌破年线了,这家公司的市值管理提现在哪里? 熊事大魔王 09-1909-19 10:29
- 144 0 [欧菲光吧] 一直持有,没有放弃你。 三娃宝妈理财 09-1909-19 10:29
- 54 2 [联创电子吧] 那些天天喊涨停加仓的不是傻就是套疯了要么是拖 生财满堂红红 09-1909-19 10:29
- 70 1 [安奈儿吧] 今天开始正式上涨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1909-19 10:29
- 62 1 [国泰海通吧] 10点准时上强度,-1%。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9-1909-19 10:29
- 210 5 [中汽股份吧] 大小非昨天砸500万.加上前面卖出合计达到总股本 股友86390W22q5 09-1909-19 10:29
- 295 4 [国华退吧] $*ST国华(SZ000004)$ 股海量子号 09-1909-19 10:29
- 79 1 [能辉科技吧] 还能把散户剔成羊蝎子不成 股友95697Il560 09-1909-19 10:29
- 606 15 [诺德股份吧] 盘前报到,中线票壹网壹创恩捷股份斯达半导观点 股道天下168 09-1909-19 10:29
- 57 0 [百川股份吧] 翻倍股拿住,拭目以待 健康平安528 09-1909-19 10:29
- 52 0 [赢合科技吧] ,我33多卖完了 股友17396i3v98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方正电机吧] 哭的没地方 开盘就起飞 09-1909-19 10:29
- 40 0 [欧菲光吧] 低点卖了涨停了,疯呀 新城已无就少年 09-1909-19 10:29
- 68 0 [光弘科技吧] 欧菲光今天涨停了。 顾路阳 09-1909-19 10:29
- 181 0 [康芝药业吧] 看走势要退市了! 基民0v7g995850 09-1909-19 10:29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要不然你改名ST天府吧 退学炒股177 09-1909-19 10:29
- 61 0 [福石控股吧] 板块都拉上去了,它还是跌,自己有问题,怪不了 基民l7hCsP 09-1909-19 10:2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赌一把 股友307128wI51 09-1909-19 10:29
- 60 0 [兆龙互连吧] 金叉出现。。。 冰山44991 09-1909-19 10:29
- 48 0 [京沪高铁吧] 抄底。 孙悟空大圣123 09-1909-19 10:29
- 51 0 [丽江股份吧] 割肉了,没戏了 大浪韜沙 09-1909-19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