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买了你,歌尔强,买了歌尔你就强真的郁闷 Bruce吴 09-1909-19 10:28
- 2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往下打,多少小韭菜盼望下跌 sunlightgugu 09-1909-19 10:2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压单太大 吴吴吴吴吴 09-1909-19 10:28
- 60 1 [数字政通吧] 主力资金六七月份至今几乎天天卖 股友6lfIxP 09-1909-19 10:28
- 55 1 [云南旅游吧] 后悔啊,昨天出了。你是龙 日日红的兰 09-1909-19 10:28
- 68 1 [山高控股吧] 3个多亿居然跌50%以上,真乃笑话 股友5P768W6353 09-1909-19 10:28
- 63 2 [金一文化吧] 我5块回本无望啊 吓住我了 09-1909-19 10:28
- 390 1 [先导智能吧] 做了堆反T 头铁乞丐庄聚贤 09-1909-19 10:28
- 53 1 [*ST东智吧] 俺类娘嘞,俺受不了了一口肉没吃进来挨三天 十七i 09-1909-19 10:28
- 72 1 [国药一致吧] 散户还是多啊,涨2个点,人气直接干到500名了 理完发 09-1909-19 10:28
- 56 1 [齐心集团吧] 真有雷吗? 牛李镯 09-1909-19 10:28
- 76 1 [顺博合金吧] 你到底是为啥跌啊 股友9G377A1090 09-1909-19 10:28
- 92 1 [华中数控吧] 增发进度怎么样了,还是又搁浅了 股友6623I1281G 09-1909-19 10:28
- 104 4 [川润股份吧] 先跑喽,各位留下等死 宏图四海de程咬金 09-1909-19 10:28
- 230 6 [山子高科吧] 买入的好机会,就看你敢不敢! 九飞冲天 09-1909-19 10:28
- 1263 5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汽车与宁德时代将在电池安全、超充技术等方 理想汽车-W资讯 09-1909-19 10:28
- 88 0 [重药控股吧] 逆势,上车 真的假的691610 09-1809-19 10:28
- 154 0 [东湖高新吧] 科技股的行情,科技股的天下!就干科技股,别的 股友p518c55676 09-1909-19 10:28
- 67 0 [新能泰山吧] 真垃圾 股友Tu66wo 09-1909-19 10:28
- 218 0 [直真科技吧] $直真科技(SZ003007)$ 珠还合浦 09-1909-19 10:28
- 95 0 [益生股份吧] 今年牛市注定是科技牛市,科技涨完也就意味着指 股友88586v2p90 09-1909-19 10:28
- 70 0 [ST美克吧] 割肉了。今年第一只亏损股。做空的主力一辈子遭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8
- 57 0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 股友PyriZ2 09-1909-19 10:28
- 68 0 [中集车辆吧] 哪个板块涨都与这股无关,不知是属于哪个板块的 会有好转的 09-1909-19 10:28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绝对的龙头买买买 夜行纪 09-1909-19 10:2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已做出总指示,早上正在打电话给老哥们筹措 股友Gw8JFn 09-1909-19 10:28
- 63 0 [盘龙药业吧] 得 奋勇当先的鸳鸯 09-1909-19 10:28
- 66 0 [盐津铺子吧] 干脆点,要么上,要么下,磨死人 YZMAKDBLGDCB 09-1909-19 10:28
- 97 4 [佐力药业吧] 源源不断都是接盘客,谁负责拉升?结论,阴跌继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9-1909-19 10:28
- 92 0 [武汉天源吧] 大盘最多摸一下4000就会大调整,有些人还仍为8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9-1909-19 10:28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求求国家队别拉了 甘张佩峰 09-1909-19 10:28
- 56 0 [方正电机吧] 有票的兄弟们可以下班了,闷不闷杀不知道,这盘 及第向阳花 09-1909-19 10:28
- 54 0 [梦网科技吧] 跌得都没脸了,梦网科技想赚钱还真是做梦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909-19 10:2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诱多,我不会信的 杨元祯 09-1909-19 10:2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注意风险吧,高低切! 仓海一散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回落的王 堆金有余的李寻欢 09-1909-19 10:28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上老火了大周五的 股友591m196o96 09-1909-19 10:28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可以跑了,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67597d1G88 09-1909-19 10:28
- 12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1 股友665p7329q7 09-1909-19 10:2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就殖2.00到4.00的票,要花费十年折腾,值得吗? 我的曼迪发展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福事特吧] 大哥别跌了,亏麻了亏麻了,板块强势到上天了, 朋友8366389hxje 09-1909-19 10:28
- 63 0 [南京银行吧] 恶心人 股友zep88 09-1909-19 10:28
- 6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弱啊,好好的为什么拉那么高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909-19 10:28
- 71 1 [远东股份吧] 爆量弱转强,冲高释放抛压,回落清洗获利盘,拉 火山不是山 09-1909-19 10:28
- 51 0 [光环新网吧] 这家伙又要回到解放前年线附近 股友baZ6xF 09-1909-19 10:28
- 60 2 [脑动极光-B吧] 大家放心吧,我刚卖了一定会反弹的 您老工来我躲哪 09-1909-19 10:28
- 228 1 [软控股份吧] 买软控不用看什么指标,买完就离手,专心去搬砖 harderchen 09-1909-19 10:28
- 80 0 [华宝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3EG8By 09-1909-19 10:28
- 70 0 [中哲精化吧] 还得等一周 魔法打败魔法8 09-1909-19 10:28
- 58 0 [海天味业吧] 科技股科技股 股友0V1653033f 09-1909-19 10:28
- 59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如果你说是大盘拖累的,你这个大盘逆子就名 永远三分一仓 09-1909-19 10:2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封单太大了,今天地板买的星期一还是地板了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1909-19 10:28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完美错过牛市 炒菜品 09-1909-19 10:28
- 74 0 [珠海冠宇吧] 太了!你在宁德时代面前永远都是孙子! ok棒 09-1909-19 10:2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在座的各位爷叔好,我是新来的爷叔 基民cu96628301 09-1909-19 10:28
- 88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买了没有? 买不买? 不买怎么办? 小表弟陈国 捣蛋鬼别捣蛋啊 09-1909-19 10:28
- 48 0 [兆新股份吧] 昨天D点,今日K点 顽强的柯齐梅 09-1909-19 10:28
- 50 0 [华策影视吧] 9.30站稳就好了 非著名交易员 09-1909-19 10:28
- 54 0 [巨人网络吧] ???自救失败了吗 复位zero 09-1909-19 10:28
- 61 0 [方正电机吧] 大家不要慌,最多回9块 一起卸载app 09-1909-19 10:28
- 74 0 [中国宝安吧] 我在中国宝安躲牛市 股友0QoYY1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要开启长达几年的下跌,恭喜韭菜们 皆有因缘 09-1909-19 10:28
- 61 0 [金陵药业吧] 继续跌!不要停!!! 股友8609z63h31 09-1909-19 10:28
- 66 0 [至纯科技吧] 来个涨停 刚强的何艳 09-1909-19 10:28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拓维信息是他爷吧 y0123456y 09-1909-19 10:28
- 70 1 [天普股份吧] 打不死的小强,继续顶,突破束缚,向权威挑战, 风雨无阻ee 09-1909-19 10:28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我股小小涨,指数小跌微跌,我股大跌, 红尘有lu 09-1909-19 10:28
- 63 1 [浙江医药吧] 这个B就靠散户来弥补运作费用了,跟散户做对手 股友5ZRJdjdb 09-1909-19 10:28
- 132 5 [钛能化学吧] 你这个,我昨天全卖了你就涨。 股友201638Z1h7 09-1909-19 10:28
- 218 6 [农业银行吧] 哎!!8连跌!!! 老农小韭菜 09-1909-19 10:28
- 170 2 [铁矿石吧] 越跌,我越难过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0:28
- 61 0 [吉鑫科技吧] 没戏了,最高点没有卖, 汤道频道 09-1909-19 10:28
- 56 0 [华力创通吧] 垃圾也该轮着你大涨 谨慎的范悦韬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新莱应材吧] 又是一根天线 股友v873721X52 09-1909-19 10:28
- 46 0 [东通退吧] 晚上猫蛇榜一出,拉萨五虎上将亮瞎大伙眼 聚宝盆中藏富贵 09-1909-19 10:28
- 245 0 [钢研纳克吧] 继续观察:站在空头角度; 不要着急去潜伏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909-19 10:2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龙头死于加速。还没有加速就死了 二十九度yy 09-1909-19 10:28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死水一潭 谈股论金8848 09-1909-19 10:28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公司有年产50吨硫化锂中试项目已实质落地并动工 静水流深和光同尘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济民健康吧] 我感觉得震荡几天了,大跌一下我再买回来 知名小散v587 09-1909-19 10:28
- 325 2 [荣科科技吧] 反包,反包,反包,荣科科技华为昇腾亲儿子 ppppplljjj 09-1909-19 10:28
- 151 4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高点已到,根据我对他的尿性,明天又会跌回 我当韭菜的这些年 09-1709-19 10:28
- 53 0 [红宝丽吧] 天天这样,冲一下9.5然后就在9.4左右横一下,然 股友18h7u35086 09-1909-19 10:28
- 56 0 [天目湖吧] 割了 韭菜__t 09-1909-19 10:28
- 83 0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9月19日快速上涨 百川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0:28
- 66 0 [神州数码吧] 会议明天结束.下午拉稀狂泻.走为佳. 静心66688 09-1909-19 10:28
- 64 0 [森霸传感吧] 苏奥传感翻红了,加油!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1909-19 10:28
- 60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至少破17.5以上,这一下应该跑不了 股友fTmczb 09-1909-19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