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深圳华强吧] 硬蹭宇树机器人的热度而已,并没有啥能涨的!! 贝者场贡献者 09-1909-19 10:27
- 146 6 [沈阳机床吧] 起飞在即,满仓等待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ST豆神吧] 取这个名字就是盲目自大的,还斗神?斗蛆差不多 我是崔根良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k2A996182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总不能让散户一点肉不吃吧 炒股换X5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傲农生物吧] 破五满仓接回 股友2h608R8386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怡亚通吧] 这样子是不是太毒了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909-19 10:27
- 65 0 [北京银行吧] 各位散户朋友们,刚刚我看有人想举报,所以善意 股友bMNy75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大股东一茬接著一茬减自家公司股票,坚决卖岀 坚韧的孟晖13 09-1909-19 10:27
- 73 3 [盛屯矿业吧] 为啥板块倒数第一呢 涨停的抠脚大曼 09-1909-19 10:27
- 142 7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打到28,让这些融资投机鬼们输死 格股致知 09-1909-19 10:27
- 109 3 [第一创业吧] 昨天好多狗托出来带节奏害人,说什么要大涨,今 股友0V55387m05 09-1909-19 10:27
- 802 2 [杰克科技吧] 杰克科技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 杰克科技资讯 09-1809-19 10:27
- 66 0 [西藏矿业吧] 大盘拉不动你个蛋 糟糕的番茄炒蛋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想到蓝茅要看易点天下的脸色 天生我柴必有用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水下59个多点先跑了,今是出货量了,赶紧跑了 青青子衿coisini 09-1909-19 10:27
- 65 0 [贵阳银行吧] 现在有强大的容资盘,砍仓盘 zxc1233213216743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美利云吧] 垃圾,有机会一定卖了你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1909-19 10:27
- 70 0 [完美世界吧] 不会真拉上去了吧,等等我 经纶兴隆得带土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顺丰控股吧] 申通一字板涨停,,你在等上菜呢! 好好学习881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晶科能源吧] 隆基拉板才能带动你 K歌之王7587 09-1909-19 10:27
- 58 1 [雪榕生物吧] 拉高出货 股友icO5k9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这股一红就掉,是啥意思 股友q6ljsM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贵阳银行吧] 下次就上8元了 荣信科技 09-1909-19 10:27
- 67 0 [ST海王吧] 极品垃圾。涨无缘跌有份 美如冠玉de丁香 09-1909-19 10:27
- 73 0 [巨力索具吧] 别的股这几天调整都消化完了93跳水,回到以前的 股友31N970V325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大跌忍住没卖,今天在7个点抛了,有点怕了 悠闲的唐腾琴 09-1909-19 10:27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还能再垃圾一点吗 暴富暴金币 09-1909-19 10:2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入股一手,以后也是个爷叔了。 方展博1992 09-1909-19 10:27
- 137 0 [珍宝岛吧] 2002年我国推行中药材GAP认证,但因标准笼统、 股友65389lt146 09-1909-19 10:27
- 231 0 [蔚来-SW吧] 加量不加价。 峻熙资本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金隅集团吧] 等1.1接点货,看能不能反弹。 一天一瓶 09-1909-19 10:27
- 99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估值过高吗? phileo2016 09-1909-19 10:27
- 72 1 [天海防务吧] 业绩说明会都不亮一下吗 沐雨栉风 09-1909-19 10:27
- 143 2 [华如科技吧] 刚才提前放23.80元价位买100股华如科技,估计明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0:27
- 356 7 [欧陆通吧] 大家好我是收破烂的小孩,。 收破烂的小孩 09-1809-19 10:27
- 277 11 [天原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该起飞了, 股友1189N62l72 09-1209-19 10:27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腾远涨百分之八 裤衩子赔没了 09-1909-19 10:27
- 63 0 [中广核技吧] 吃相太难看,终归来报应,操盘的 善良的钟楷13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飞南资源吧] 等你跌,你又不跌,主力你颜色帽子戴习惯了吧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909-19 10:27
- 90 0 [滨化股份吧] 滨亡八还在这里一动不动呢,哈哈哈哈哈哈 金子的发 09-1909-19 10:27
- 5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有钱大家一起挣,钱不能给大家都挣了。又加仓了 流浪锚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我真是服了 真的甘心吗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国芳集团吧] 带血的筹码好吃吗 赚钱买苹果手机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七一二吧] 上次拉尾盘跌了7天,这次拉早盘要跌14天嘛 张锦垣 09-1909-19 10:27
- 56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开盘没走 静待花开禄 09-1909-19 10:27
- 91 3 [万马科技吧] 我真服了,和曹操合作了,然后又被砸了?曹操, 牛牛牛买买买 09-1909-19 10:27
- 76 2 [ST美克吧] 博个地天,死就死,死如轻于鸿毛 无限月读天道 09-1909-19 10:27
- 118 3 [大北农吧] 好像在挖坑,不知道埋的是不是黄金 zsl812 09-1909-19 10:27
- 282 4 [路畅科技吧] 这么小的盘子高盛竟然在里面,而且不断加仓 股友nSRPOZ 09-1909-19 10:27
- 367 1 [绿色动力吧] 开会了 股友N0380686E2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融捷股份吧] 你倒数不了一辈子,一直跟你熬着 股友0P0P899690 09-1909-19 10:27
- 141 0 [华峰超纤吧] 牛皮糖,欢迎围观 搞事不怕大 09-1909-19 10:27
- 87 0 [天力锂能吧] 接昨天的话。长相守是个考验。其实看月线就剩震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909-19 10:2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好可怜的爷叔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909-19 10:27
- 57 0 [ST长园吧] “金九银十”旺季来临,锂电池排产环比增长明显 雾里独行 09-1909-19 10:27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不过如此,大单跑了17个亿才跌这么点 股友07vC216953 09-1909-19 10:27
- 74 0 [士兰微吧] 今年才涨了18%,严重滞涨,起码还有30%空间,大 九曲金波浪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星期一再抄底吧 股友55362l0l27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首钢股份吧] 9点25挂的4.72,没买进,谢谢主力不杀之恩 久远的那怡5 09-1909-19 10:27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恒指56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1909-19 10:27
- 114 3 [旋极信息吧] 为啥天天上引线,抛压有那么大吗?780的本,突 股友G3oqQ5dC 09-1909-19 10:27
- 82 2 [北方稀土吧] 调整到底,加仓吃肉 蓝色马车 09-1909-19 10:27
- 55 3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早上还在分析山子高科筹码都到投资者手里, etwywyupup 09-1909-19 10:27
- 152 5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过生日,希望这俩今天大涨 红红红红上天666 09-1909-19 10:27
- 59 1 [瑞立科密吧] 请中签吧 炒韮菜的锅 09-1909-19 10:27
- 51 2 [沙特ETF南方吧] 挂了涨停卖出 大东的财神 09-1909-19 10:27
- 49 1 [数码视讯吧] 5.91买 马丁未 09-1909-19 10:27
- 54 1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能红吗?下午红 please叫我大神 09-1909-19 10:27
- 101 2 [首钢股份吧] 早上以为要炸板,吓跑了 三月真坑 09-1909-19 10:27
- 174 9 [联明股份吧] 服了,天天板块涨它跌?一次不跟 一次就行 09-1809-19 10:27
- 133 0 [东财通信C吧] 通信行业基本面强势修复,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术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1909-19 10:27
- 69 0 [神州数码吧] 为助力企业通过数据资产构建新增长曲线并实现价 画梦江湖 09-1909-19 10:27
- 65 0 [中广核技吧] 再继续跟这个量化在中广核技里耗下去,我们都要 坚决不再打新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奥特佳吧] 换群人开骂,是好事呀。 ZeroOng 09-1909-19 10:27
- 62 0 [新北洋吧] 老铁,你的锂电池概率呢 亿唐信息 09-1909-19 10:27
- 62 0 [大港股份吧] 16.70就是今日高点了 凡树 09-1909-19 10:27
- 92 0 [徐工机械吧] 每次大盘调整都是徐工咔咔一顿拉,不断破新高, 看清看轻a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维信诺吧] 欧非光是你爹 悟道中2026 09-1909-19 10:27
- 82 1 [青山纸业吧] 才这么点封单,够谁吃的啊 坐忘道__Q 09-1909-19 10:27
- 452 1 [通富微电吧] 对比一下其他股票涨幅,我放心了。持股待涨包括 波澜不惊99 09-1909-19 10:27
- 73 0 [川能动力吧] 还可以啊 我是个新手啊 09-1909-19 10:27
- 105 3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为什么这么猛 大胆一点会不一样 09-1909-19 10:2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进的今天不得气死 十离不九八 09-1909-19 10:27
- 60 0 [首旅酒店吧] 完蛋了,走吧 金玉腾达得张无忌 09-1909-19 10:27
- 60 0 [共同药业吧] 这货下午还有一波大的 谨慎的公孙晨光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理解,昨天证券在做最后的挖坑动作,该来的 轻快的冉南 09-1909-19 10:27
- 64 0 [丰原药业吧] 海南贵和来坑人了否则我不会买的 老年进家寂莫 09-1909-1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