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五洋自控吧] 还没拿够筹码吗?明摆着的大利好主力想多吃多拿 正义操盘手 09-1909-19 10:27
- 91 2 [石基信息吧] 10元以下坚决建仓! 欧阳满仓 09-1909-19 10:27
- 56 1 [ST云动吧] 中午反包 金一退 09-1909-19 10:27
- 114 2 [*ST宇顺吧] 宇顺新业务摆着,开始有成绩,转型已经是实打实 介长阳 09-1909-19 10:27
- 81 2 [仙琚制药吧] 想2022年这货竟然月线十连阳,至如今这货竟然落 我心高高飞翔 09-1909-19 10:27
- 64 0 [远程股份吧] 最后一波,兄弟们拿好票子冲 出手必是精品 09-1909-19 10:27
- 69 0 [火星人吧] 你真正是垃圾中的极品 浪慢鯊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你跌就大大方方的跌!跌得猛烈些 股友38h575f599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号召加仓的别太害人了 华贵de摩羯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飞乐音响吧] 散了吧,废了,肯定封跌停 股友T55n903787 09-1909-19 10:27
- 42 0 [利和兴吧] 五星路纯坑,也好他走了换一个大哥来 白云云舒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亚太实业吧] 尽量换手,咱们山峰上见 波塞冬YL 09-1909-19 10:27
- 46 0 [数据港吧] 理应如此。 涨涨涨涨168 09-1909-19 10:27
- 96 0 [金信诺吧] 【广东省工信厅:推动“人工智能+”“机器人+” 就是爱炒股a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财富趋势吧] 快换指南针 n14319541877a4c40391 09-1909-19 10:27
- 45 0 [中国医药吧] 洗差不多了吧,不用涨停,别绿就行 苏区股神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今世缘吧] 从赢利6个点,到亏1个点 基民TgFwKW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正元智慧吧] 大跌缓涨重心不断下移这种票建议别来了,来一个 股友80f8651r91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ST美克吧] 真这个票 山野行鹤桃白白 09-1909-19 10:2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倒下了,千万个爷叔站起来了 c9603014373518878 09-1909-19 10:27
- 41 0 [万通发展吧] 天天大起大落还不出龙虎榜哈真好玩 好学的聊绮怀1 09-1909-19 10:27
- 72 1 [江苏国泰吧] 这市盈率怎么这么低?有大佬知道吗? 朋友吧特 09-1909-19 10:27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赚一分钱,放我出去 只争朝夕的紫菜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ST美克吧] 别进来,要跌停 慢牛不难 09-1909-19 10:27
- 63 0 [拓邦股份吧] 公司前景光明,持股投资 镇定的林思源 09-1909-19 10:27
- 75 0 [江南化工吧] 那个定投100万的,我当时就讲他买的正确 股友BYZ281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拉指数出货 青云的诸岑 09-1909-19 10:27
- 43 0 [嘉友国际吧] 大盘调整。适当减仓。 持规者 09-1909-19 10:27
- 62 0 [香溢融通吧] 天天看你跌 股友0cH6we9151 09-1909-19 10:27
- 67 1 [炼石航空吧] 我就喜欢这股,温和,别人跌他不跌,别人涨他不 仁者无敌1234 09-1909-19 10:27
- 69 2 [红太阳吧] 都别急着买,6.5今天必破 是技术性调整0 09-1909-19 10:27
- 64 1 [钧崴电子吧] 抓紧跑 清雅的宋崴 09-1909-19 10:27
- 55 2 [西安饮食吧] 老龙头?在哪里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1909-19 10:27
- 62 2 [上证指数吧] 往死里砸必须把科技砸死 榜壹大哥 09-1909-19 10:27
- 108 4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辈都涨停了 倔犟的小鸟 09-1909-19 10:27
- 132 5 [西藏天路吧] 本来今天想做T,现在这样怎么搞,T又不敢T 一点点的点 09-1909-19 10:27
- 175 7 [迈克生物吧] 你们是多少成本? 金融界消费者 09-1809-19 10:27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票就是要么跌停,要么涨停,要么封板要么炸板 帅懵灬 09-1909-19 10:27
- 46 0 [数据港吧] 红了?我没看错吧 薯片哥哥 09-1909-19 10:27
- 76 0 [江龙船艇吧] 下面全是假托单别上当 裸战空头 09-1909-19 10:27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还是一如继往的弱,比不上数据港。 有教养的鲁铮13 09-1909-19 10:27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10.30地天板走起 万事斗金得傅红雪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锦富技术吧] 有本事砸个板下来。我等着你 只寻十倍牛股 09-1909-19 10:27
- 58 0 [圣邦股份吧] 芯片又来大消息了 w洪德5955 09-1909-19 10:27
- 63 0 [生益科技吧] 抢筹码了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ST云网吧] 老总在地上跳舞多好,空中芭蕾不安全。 股友580g98v685 09-1909-19 10:27
- 54 1 [高澜股份吧] 开盘没卖后悔死了 夺命大山水 09-1909-19 10:27
- 58 1 [万通发展吧] 不要挣扎了明天还是低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7
- 71 1 [全志科技吧] 网上主播的话听不成,记的一直有人说股盘大的票 股友98z302c932 09-1909-19 10:27
- 69 3 [科森科技吧] 我是今天最高点来的 初夏123456 09-1909-19 10:27
- 708 4 [五粮液吧] 霸榜一个月后,销量到了1w,我就买! 基民5308h380g2 09-1909-19 10:27
- 64 2 [北京银行吧] 在不跌就我就要买入了哦。 股友y5Pul9 09-1909-19 10:27
- 95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票要回到15到18之间筑底,大概率是回到15左右 有同情心的兰卓11 09-1909-19 10:27
- 101 2 [柳钢股份吧] 股吧里面不是跌停就是涨停。。都在做梦! 韭菜锅包肉 09-1909-19 10:27
- 97 3 [齐心集团吧] 破了6.76元我不陪你玩了,这一家社保基金保管机 锋芒毕露稳如泰山 09-1909-19 10:27
- 95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跌停,又给老小子套进去 这才刚刚好 09-1909-19 10:27
- 207 3 [首开股份吧] 军哥,首开股份,成交量20亿,换手率10%继续大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9 10:27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西安三傻费了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09-1909-19 10:27
- 71 0 [奇正藏药吧] 挂单60日线加仓 买啥卖啥啥涨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太差了 常山赵子龙TAY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香江控股吧] 还有一口气,明天可以反包的 弱水三千666 09-1909-19 10:27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做了反T好痛苦 六坎店 09-1909-19 10:27
- 70 0 [兴蓉环境吧] 一个 基民052r505l55 09-1909-19 10:2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做T的舒服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兆驰股份吧] 外面血雨腥风,吓死了,顶住了 为了明天拼搏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赚钱没有我挨打都是我 股友36h157260z 09-1909-19 10:2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反正已经做T,随便你怎么玩吧 执行力为主 09-1909-19 10:27
- 60 0 [数字政通吧] 边缘股了,科技这波大涨,它没动,机器人,固态 刚开始在路上 09-1909-19 10:27
- 63 2 [国机精工吧] 放心,等下一下子就给你回落 股友n15802f911 09-1909-19 10:27
- 101 4 [怡亚通吧] 高位6.36接的30万的盘 心中已有明月轨 09-1909-19 10:27
- 346 3 [三峡新材吧] 总感觉离发利好拉升不远了(科技公告临港)成立 n14299762504641e 09-1909-19 10:27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不看新闻都不知道还有个这么牛的 草原一抹红 09-1909-19 10:27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天才交易员754675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保变电气吧] 比兵装更垃圾 股友fk65788980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买补涨的快克智能 轻快的舒晨光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每日互动吧] 扛不住了,大哥,总该轮到你了吧 联合的曹梅梅4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股票排名一下上这么高昨天让你们买的是不是反转 股票研究生 09-1909-19 10:27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赣锋锂业储能电芯满产今天涨停了,市场还是认可 小柒爱喝红茶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多压盘翻不了身了 有条理的贺晔19 09-1909-19 10:27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去港股赣锋锂业,没有涨停板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909-19 10:27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后,又有一批爷叔 阳光的李艳1 09-1909-19 10:27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就喜欢看你出不了货的样子 雨浥芊绵 09-1909-19 10:27
- 88 3 [福龙马吧] 封单正在变小,马上开板,大家快跑 乐羊羊80265 09-1909-19 10:27
- 524 11 [澳洋健康吧] 哪位大佬预测一下明天怎么说 人鱼之森 09-1809-19 10:27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这家伙居然跟烽火电子 高吸低抛投资者 09-1909-19 10:27
- 94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创新药走势飘忽,不加也不减。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1909-19 10:27
- 80 0 [赞宇科技吧] 赞宇科技(SZ002637)$这股主力已经跑了,全是散 斐然来财得阿苏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固态电池机器人啥也不是,故态是根本,加油 小李子炒股来了0494 09-1909-1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