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1 [玉马科技吧] 为了减持,冲啊…! 莳棼了锝 09-1909-19 10:27
- 96 2 [广誉远吧] SB六连跌出现了,明显主力筹码没吃够 z心想事成c 09-1909-19 10:27
- 383 4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涨了3天我加仓了,让我回本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909-19 10:27
- 83 1 [中牧股份吧] 如果7块顶不住,那就到4.5元。。 股友76D537Q898 09-1909-19 10:27
- 134 4 [森林包装吧] 大哥说了明天是入场的好机会 叁年之约 09-1809-19 10:27
- 51 0 [红宝丽吧] 被资金抛弃,全是散户在玩吗,不会吧 乘风别追风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20.8买的你,31撤了,没想到你会涨成这样 长長長 09-1909-19 10:27
- 67 0 [润都股份吧] 减持期为什么要买,要买也得等十月下半 猛踹股托好腿 09-1909-19 10:27
- 67 0 [顺鑫农业吧] 没什么用的白酒不是主线,工业富联那么大的块头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荣联科技吧] 买了股票,就看着玩 光影播客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建议赣锋和关联公司达成卡特尔(企业协议定价)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巨人网络吧] 冲呀,别不给面子 复位zero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联创电子吧] 你这货真是无敌了 趋势践行者__龙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这几天港股港股这垃圾这几天坏得很,拉A开盘就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天银机电吧] 板块1%了杀币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909-19 10:27
- 107 1 [益诺思吧] 新高可期吗? 股友96C9m33273 09-1709-19 10:27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牛 股往金来prJKQz 09-1909-19 10:27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,用我的利润高位买了一点,希望你解套 用心的阿牛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从2800点到现在3800点,这垃圾都没有过涨三 跑龙套的人 09-1909-19 10:27
- 66 0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每次到50就会被空头砸下来,它们出货价在45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1909-19 10:27
- 69 0 [科隆新材吧] 北证第一 房屋宅舍室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单扫货,要拉板吗 多文四海de芈月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华孚时尚吧] 他的核心不是纺织品,而是算力。 持规者 09-1909-19 10:27
- 73 0 [分众传媒吧] 天天除了会扯淡,股价垃圾不如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909-19 10:27
- 390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A吧] 江经理是不是要走了? dongriver 09-1909-19 10:27
- 58 0 [同花顺吧] 你涨不过东财是怎么回事?你有人家盘子大吗? 光芯半导体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ST晨鸣吧] 跌妈不认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909-19 10:27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获欧州权威机构认证,打开了全球化的通道! 股友7V228w2501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股太搞笑,人家青山纸业上海建工这类几天两三 股友518C55771z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卓胜微吧] 没资金进来,散了吧 韭菜盒子来送礼 09-1909-19 10:27
- 72 0 [好想你吧] 跌倒低没有 股友627A826I12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荣盛发展吧] 可能购买标的失败,为哈迭得那么凶! 勤劳善良的林博弘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呢 垃圾股我都有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中国核电吧] 道高一尺,魔高万丈。 道高一尺二 09-1909-19 10:27
- 45 1 [ST浩丰吧] 估计是垃圾板块今在东通大涨下集体上涨 股友05296T03l2 09-1909-19 10:27
- 55 1 [露笑科技吧] 分歧好大洗秃噜皮了还是我的凯美特气给力不惧风 股友wr0pl88150 09-1909-19 10:27
- 62 2 [阳光电源吧] 前几天我139、143清仓清对了。再回135就吃 股友whqpff 09-1909-19 10:27
- 49 1 [海立股份吧] 拿了一周,昨天跑了 拿着2万去炒股 09-1909-19 10:27
- 125 2 [云天化吧] 分红在什么位置能看到,请明白人指一下 飞黄满堂de夏雪宜 09-1909-19 10:27
- 51 1 [康泰生物吧] 跌的爹妈都不认识了 多财有余地花满楼 09-1909-19 10:27
- 70 2 [艾布鲁吧] 涨的时候假涨,跌的时候真跌, 股友029688dY03 09-1909-19 10:27
- 206 5 [福田汽车吧] 本人一股没卖。握了很久了。天普为什么大涨,几 勤奋的紫若扬9 09-1909-19 10:27
- 547 2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是验证牛市还在否的关键一天! 宜兴大沪人家 09-1909-19 10:27
- 147 2 [有赞吧] 低了就买,高了可以卖一点,但是可能后边会更高 洒脱随性的冰 09-1809-19 10:27
- 330 4 [上实发展吧] 一直看多上实,但这几天的走势,我有预感要变盘 股市享福 09-1609-19 10:27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缩量…情绪不高…但是今天的量能高点,应该还未 聊天专用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旋极信息吧] 拉拉洗洗别怀疑,主力每天费劲的拉这多点,然后 蔡文姬打野6666 09-1909-19 10:27
- 64 0 [得利斯吧] 一失足成千古恨,唉 mp16161427203621 09-1909-19 10:27
- 57 0 [粤电力A吧] 依旧一坨 有趣的戚顺昊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全是散户,只要拉就有卖的,拉不动 不要停止学习 09-1909-19 10:27
- 181 1 [顺博合金吧] 短期借款71亿,还发行可转债8亿多,那么多钱哪 多家长期债权人 09-1909-19 10:27
- 79 4 [生猪吧] 欧线,欧线,欧线,不要做生猪,去做欧线集运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吉鑫科技吧] 4.82抄底500手 股友05u017p771 09-1909-19 10:27
- 60 0 [天娱数科吧] 对于此股里的有这样一批人1,每天开盘后到股吧 好歹买几手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国有控股企业,一份股权集中被买,也暴跌这么多 从不轻易出手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台基股份吧] 走了,垃圾 金银广进的典韦 09-1909-19 10:27
- 64 0 [振华重工吧] 退市吧,你活着就是害人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酒鬼酒吧] 舍得已经是弟弟了。干掉洋河当大哥 低调的白菜哥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电声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,完犊子了 A义薄雲天A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金城医药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K线语言金玉米 09-1909-19 10:27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上海一休哥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麻了 股友11907I8u09 09-1909-19 10:27
- 46 0 [当升科技吧] 不会又是冲一下就回落了吧? 清新的席亚特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熊不起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9-1909-19 10:27
- 57 0 [天华新能吧] 这段时间节奏真好 HSGJ11111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股指期货吧] 主力今天操盘套路一点都没变,承接盘弱的时候, 诸葛2025 09-1909-19 10:27
- 58 0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下来跟天齐就要差十块了 股友d72Z125030 09-1909-19 10:27
- 45 1 [东通退吧] 我还没有资格买,创业板开通不了,水下想进说没 股友30t717F973 09-1909-19 10:27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进的,-10割了 北美孤狼A 09-1909-19 10:27
- 56 1 [抚顺特钢吧] 别装了,给我跌下来,我等着呢? 基民VoTkYA 09-1909-19 10:27
- 115 4 [天地源吧] 你就不能拿点钱投资股票买点当今热门公司比如玉 mj5270925798299 09-1909-19 10:27
- 234 3 [江西铜业吧] 此股严重低估了,持有定有厚报 杨E哥 09-1909-19 10:27
- 443 3 [博隆技术吧] 全年净利润应该能到7亿左右,今年对应的是2023 晚上的清秋 09-1809-19 10:27
- 71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故意砸。缺德! 股友vW67089563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今日收盘价能在20日线和60日线中间就行,下周一 股友059lq98390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杉杉股份吧] 冲 惬意的常恺恒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麦克奥迪吧] 奥迪变奥拓 冰河里游泳 09-1909-19 10:2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,银行,保险,三大权重下跌,指数竟然能不 喔嘛哩嘛哩哄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中天科技吧] 还有一亿五千万的回购没完 迷糊0009 09-1909-19 10:27
- 324 0 [ST美晨吧] 山子高科现在远远地把美晨摔在身后了,公司就一 A散户联盟 09-1909-19 10:27
- 40 0 [北证50吧] $北证50(SZ899050)$ 股友9VRVMv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刚才挂了个6.66看看能不能成交 鈺铷嬑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*ST皇庭吧] 被这玩意吭死了 斯文的股民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*ST岭南吧] 要走的人赶快走,今天1.57可以随便走,莫到1.3 王工三 09-1909-19 10:2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爷叔准备诞生 捕猎者888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飞龙股份吧] 妈的,一条虫,全部卖了,永不碰你 聪明二傻 09-1909-19 10:27
- 148 2 [远方信息吧] 为什么不涨,这些都是问题股,至今去年10月份的 好运2022连连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我是中电爷叔,昨晚吃的方便面,希望也来五个板 空仓的魅力 09-1909-1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