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招商蛇口吧] 一个大消费,一个地产股,农业股等,各种专家, 我冲冲冲冲冲冲冲 09-1909-19 10:30
- 52 0 [大众公用吧] 之前的套牢盘太多了 股友6g3037M631 09-1909-19 10:30
- 57 0 [拓新药业吧] 主力想,就这破票值个20亿不得了了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9-1909-19 10:30
- 56 0 [红利低波吧] 真是恶心 韭菜炒狗蛋 09-1909-19 10:30
- 50 0 [ST美晨吧] 汽车涨你不涨,汽车跌你跟的怪好哩。 林木心 09-1909-19 10:30
- 270 0 [赛腾股份吧] 盘都不看直接随便定个价买居然还给进了 五年只中一签 09-1909-19 10:30
- 51 0 [三六零吧] 终于有主力控盘了 O自作主张先生 09-1909-19 10:30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3000亿都没有这么慌? 图形第一 09-1909-19 10:3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的神呐,这就开始憋不住了? 大王普度众生 09-1909-19 10:30
- 42 0 [欧菲光吧] 洗的干干净净,我也没有筹码了,都被收走了 幸福的大笑 09-1909-19 10:30
- 49 0 [恒生电子吧] 现在进去就是喂狗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1909-19 10:30
- 107 0 [阿尔特吧] 老宣的拉肚子是治不好了 万鬼夜行 09-1909-19 10:30
- 56 0 [西藏药业吧] …… 涨停别走 09-1909-19 10:30
- 59 0 [和辉光电-U吧] 烂的最烂的玩意,50指数都1个多点,它确跌1个多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1909-19 10:30
- 56 0 [南方泵业吧] 下午不看盘了!压南方泵业!下周再见大家了!这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10:30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老板为什么要出货? 愚人厚福 09-1909-19 10:30
- 69 2 [山鹰国际吧] 造纸大涨没你份,大跌你都快跑过青山了。牛 掘金小散 09-1909-19 10:30
- 58 1 [山高控股吧] 啥情况 你说的都对M 09-1909-19 10:30
- 80 3 [英诺激光吧] 都在玩跑得快 n1433723162ba12b 09-1909-19 10:30
- 126 3 [数字政通吧] 哈哈哈,怎么样南山湖,你懂技术吗,我说了9月3 淘话运 09-1809-19 10:30
- 3656 14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 生物医药投手SW 09-1809-19 10:30
- 62 0 [ST洲际吧] 牛市期间没涨,跌的时候娘的比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09-1909-19 10:30
- 47 0 [贝因美吧] 就问你服不服? 寻珠记_心地光明 09-1909-19 10:30
- 54 0 [丰原药业吧] 天天跌大股东不管了吗极不负责任害人啊 老年进家寂莫 09-1909-19 10:30
- 58 0 [航锦科技吧] 换手能不能强大一点 哇噻呀OVO 09-1909-19 10:30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没戏了 股友n15802f911 09-1909-19 10:30
- 53 0 [玉禾田吧] 剑指80 南通小板王 09-1909-19 10:30
- 77 0 [TCL科技吧] 欧菲光270万封单涨停了,哎差距真大 星辰192 09-1909-19 10:30
- 66 0 [肇民科技吧] 踩到了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0:30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年内上700因该没问题 梁上老鼠 09-1909-19 10:30
- 181 0 [凯美特气吧] 唉,一字板,出还是不出,太难为了,说出话就要 三羊开路168 09-1909-19 10:30
- 267 5 [三一重工吧] 三姨今天怎么了,开盘红 秋风采葡萄 09-1909-19 10:30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宝贝我就知道你比天齐强,转到你这真没错 呼唤深海 09-1909-19 10:30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直接拉,活跃起来,散户就进来了,大家都看 股友73172G2g39 09-1909-19 10:30
- 134 0 [欧菲光吧] 死的心都有了, 三环要争气 09-1909-19 10:30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波8.88涨停也到头了。早盘挂的8.80清仓。。换 脑壳疼的狠 09-1909-19 10:30
- 58 0 [中科电气吧] 不到40不卖 隆华游资 09-1909-19 10:30
- 57 0 [雷赛智能吧] 无能主力根本看不明白大盘轻松创新高! 馋师老赵赵 09-1909-19 10:30
- 259 1 [喜相逢集团吧] 进了港股通之后还能保持上涨的股票不多,估计是 东北虎086 09-1909-19 10:30
- 210 5 [R美盛1吧] 如果美盛重新上市,大家觉得会到多少?有没有10 等量齐飞 09-1809-19 10:30
- 70 0 [瑞贝卡吧] 会不会退市有点怕 股友V5qihU 09-1909-19 10:30
- 79 0 [青鸟智控吧] 彻底废了日线都沾不上 风风火火之阿瑞斯 09-1909-19 10:30
- 57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是没人买,纯粹是故意搞心态,现在属于是拉一 狗运新手 09-1909-19 10:30
- 52 0 [光莆股份吧] 微盘股不买 会吹泡泡的猫 09-1909-19 10:30
- 66 0 [亚联发展吧] 给我砸,反手三倍做空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909-19 10:3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挂山顶了发愁 喵先生的喵 09-1909-19 10:30
- 62 0 [恩捷股份吧] 买错了,应该买赣峰的,他才是真龙头 俊逸超凡的清樾5 09-1909-19 10:30
- 46 0 [一博科技吧] 这不是芯片 知足袁宝 09-1909-19 10:30
- 184 0 [凯美特气吧] 追进去一丢丢,追不上啊 仓位控制莫追高 09-1909-19 10:30
- 60 0 [嘉元科技吧] 富信科技值得关注! c3662831432843623 09-1909-19 10:30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最烦的就是钱决定一切,那就顺其自然 股友CER5tl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93补仓了,以为高开就稳了,没注意。早盘挂单没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9-1909-19 10:30
- 49 0 [豪恩汽电吧] 前两天220走了管了两天手,我底线是180接回来速 偷袭珍珠港 09-1909-19 10:30
- 72 0 [中持股份吧] 看你强势才买你的,现在这么垃圾就不会买你了 股友vqkBSA 09-1909-19 10:30
- 60 0 [湖南裕能吧] 买了你跟厦钨差了80%,我的天, 不适合玩这 09-1909-19 10:30
- 41 0 [欧菲光吧] 不错 股友58发发发 09-1909-19 10:30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主升浪是不是要出了 股友oFxza11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有望地天板 泰森格斗 09-1909-19 10:30
- 61 0 [深中华A吧] 现在才是真正的底部了在跌庄家就拿不到筹码了 富有为富得叶孤城 09-1909-19 10:30
- 72 1 [永艺股份吧] 股价在大盘2900点位置,你咋好意思的 孤独的交易者120 09-1909-19 10:30
- 76 2 [杭萧钢构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10年.杭州大爷出来走两步 股友sEohln 09-1909-19 10:30
- 46 0 [阳光乳业吧] 14以下先准备了700万资金买入计划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30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昆仑的小跟班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0:30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曾经从35跟到13割肉的垃圾 海之阳 09-1909-19 10:30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没买家了 股友8m609K3650 09-1909-19 10:30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看来今天要开,一直有量化1-2000手出,现在估计 结实de雷神 09-1909-19 10:30
- 51 0 [鸡蛋吧] 还是蛋总靠谱,咋玩都行 强18888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看来这股里面是吃独食的主力,标准生意人 朋友的狼 09-1909-19 10:30
- 52 0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感觉需要回落但五元附近才能入手 股友831236dT18 09-1909-19 10:30
- 196 5 [大华股份吧] 20卖了进上电 用心的华婕 09-1809-19 10:30
- 46 0 [太辰光吧] 卖,卖,卖!让主力自己玩吧! 股友bZ2BxA 09-1909-19 10:3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探底感觉不彻底啊 龟兔赛毛 09-1909-19 10:30
- 64 0 [天味食品吧] 周五可以转灯了 财经密码0078 09-1909-19 10:30
- 84 0 [光弘科技吧] 欧菲光都涨停了你还在等啥 股友1mK1910031 09-1909-19 10:30
- 65 0 [花园生物吧] 庄恶恶意控盘,要死大家一起死,反正庄的资金比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909-19 10:30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活该呀跌死你给这么好的题材拍这么烂 股友1q508U1151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突破60.51 熠一生辉7692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步步高吧] 尝尝股市厉害 股友06059Pd877 09-1909-19 10:30
- 76 0 [陕天然气吧] 7.8给个机会,与产业资本共进退 睿智投资 09-1909-19 10:30
- 54 0 [ST新华锦吧] 8月27日收到的公告,一个月内只要还了就行 坚韧的亚伦 09-1909-19 10:30
- 80 1 [明新旭腾吧] 关注他两个月了,没想到一直涨,妈的,没买,后 可爱的耿翼莹 09-1909-19 10:30
- 143 4 [大众公用吧] 烂板 低调的六一 09-1909-19 10:30
- 56 0 [海优新材吧] 你是坨粑粑 股友Z63Y083038 09-1909-19 10:3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怎看也是出货 吴吴吴吴吴 09-1909-19 10:30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8连跌,吃两年分红就回来了 上班炒股3214 09-1909-19 10:30
- 73 0 [海正药业吧] 每天红点儿,让我浮出水面把 十年不减仓 09-1909-19 10:30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庄真坏 诚实的幻爱行4 09-1909-19 10:30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是真的恶心啊,散户都洗走了,这庄太毒了 恒宝st钱精吃席 09-1909-19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