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杀的真够狠的,不过在逻辑没改变的情况下躺平接 和气暴富得安琪拉 09-1909-19 10:10
- 51 0 [平治信息吧] 没救了 浪里白条14 09-1909-19 10:10
- 60 0 [乐山电力吧] 锁仓了,不看了,没眼看,低的裤衩都快没有了! 小一一M 09-1909-19 10:10
- 49 0 [长江电力吧] 每天都净流出 n1433815794778aa 09-1909-19 10:10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早就说过指数一跌保利 股友2538529yZ9 09-1909-19 10:10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跌停!!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1909-19 10:10
- 316 0 [美邦服饰吧] 要出来难哦 甜蜜三排 09-1909-19 10:10
- 59 1 [中兴通讯吧] 应对标立讯精密 股友729I83W259 09-1909-19 10:10
- 66 2 [康龙化成吧] 这个股什么尿性?整天这样上引线 过山车巴菲特 09-1909-19 10:10
- 43 0 [矽电股份吧] 解放全人类,以后就一马平川 股友cUheIG 09-1909-19 10:10
- 48 0 [宝通科技吧] 人家涨多的调,你又没涨,跌的还多 股友Hdojc44508 09-1909-19 10:10
- 61 0 [好想你吧] 直接吧 股友3258R92h10 09-1909-19 10:10
- 4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某队根本不想让大盘涨,大金融被压着打,指数不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1909-19 10:10
- 63 0 [新时达吧] 本月亮剑,订单三万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909-19 10:10
- 57 0 [生益科技吧] 天天这样磨 股友6L0V155536 09-1909-19 10:10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那是明天的事情,说早了[大笑] 创业1号 09-1909-19 10:10
- 51 0 [三态股份吧] 加仓两千股 冬以去春暖花开 09-1909-19 10:10
- 68 0 [光弘科技吧] 果链牛逼,今年全部起飞了。马上就会体现在利润 空军一号老头 09-1909-19 10:10
- 45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还是弱了点 敏捷的柳春燕 09-1909-19 10:10
- 50 0 [桂林旅游吧] 洗盘是急跌后反弹慢涨,这种急跌后继续慢跌的就 哦不怎么会炒股 09-1909-19 10:10
- 61 0 [*ST皇庭吧] 开始自我怀疑是不是买错了 逆子嘉泽CS 09-1909-19 10:10
- 75 1 [陆家嘴吧] 涨不跟板块,跌肯定跟,主力也要做t 小拉六个板 09-1909-19 10:10
- 62 1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的缩量版,后边要开始了吗?几个板板。 光发图不说话 09-1909-19 10:10
- 83 1 [岩山科技吧] 下来,我想被套点 老树逢春 09-1909-19 10:10
- 90 2 [郑州煤电吧] 这垃圾这几年挖煤挖不明白,还搞机器人,你看市 有礼貌的金木研 09-1909-19 10:10
- 158 4 [四维图新吧] 说个笑话几年前卖了中芯国际,买了你 股友1l69d76010 09-1809-19 10:10
- 66 0 [金隅集团吧] 别抱有侥幸心理,此庄打窝诱多出货,目的是把堆 冷眼观潮的小猫 09-1909-19 10:10
- 48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你爹拓维信息涨了! 慷慨的薛豪影 09-1909-19 10:10
- 69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犹豫了一下,错过了,放弃 越来越难搞了 09-1909-19 10:10
- 45 0 [晶瑞电材吧] 14走了你们发财 股友9i923h9128 09-1909-19 10:10
- 64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主力到底会不会……这样是为了吸引散户还是 股友83ND332568 09-1909-19 10:1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月没动,赔了20万,买的都是假科技,服了 燕顺一路 09-1909-19 10:10
- 47 0 [招商公路吧] 钝刀子割肉,痛啊 红火火美 09-1909-19 10:10
- 41 0 [ST豆神吧] 这股太过阴险 股友kAKVdU 09-1909-19 10:10
- 44 0 [昆仑万维吧] 卧槽数。。。44.44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09-1909-19 10:10
- 62 2 [兆龙互连吧] 分散投资的最大好处,赚小钱,好处风险可控(除 非诚勿扰之者 09-1909-19 10:10
- 94 1 [新金路吧] 这个股票讲故事没有一个成功的。一会重组,一会 恭喜积玉地左冷禅 09-1909-19 10:10
- 158 1 [曙光股份吧] 我好奇怪,里面的私慕资金难道不要赚钱的吗?一 水太深123 09-1909-19 10:10
- 369 2 [好当家吧] 这货应该来一波大的行情,万年2块不亏损小盘的 只买集合竞价 09-1909-19 10:10
- 131 2 [键邦股份吧] 又在这装模作样涨个一个点不到就开始卡着 雷厉风行的颜晗禾 09-1909-19 10:10
- 174 5 [英洛华吧] 有没有13成本的兄弟们,这还能回本吗?跌的有点 中矿资源值一百 09-1909-19 10:10
- 240 2 [*ST天茂吧] 大家好早上好.,我昨天上午根据东方财富手机联 霞光启动好运来 09-1909-19 10:10
- 54 0 [格林美吧] 今天依然绿色 炒股包小3 09-1909-19 10:10
- 7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本来周五想上车的,但是一看收益算了吧 浣熊守护者 09-1909-19 10:10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暗盘流入多少了 陆小虢 09-1909-19 10:10
- 66 0 [光力科技吧] 最后告诉你,大盘要回调了,这股肯定跑不了。现 刘哥谈股 09-1909-19 10:10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太狠了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1909-19 10:1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又在砸盘 王才友F 09-1909-19 10:10
- 71 0 [新大陆吧] 无量诱多,多看少动 老油子炒股 09-1909-19 10:10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我还差一个涨停解套呀 乐昌靓仔 09-1909-19 10:10
- 51 0 [大东南吧] 牛逼的我,赚了487后抛了 Klay尤 09-1909-19 10:10
- 46 0 [天山电子吧] 减持就是跌 股友suu62t 09-1909-19 10:10
- 42 0 [东方日升吧] 不知道有没有粉丝直接砸到5块 幸福人生从新开始 09-1909-19 10:10
- 88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这基金是接盘的吧。 追风逐月一小散8973 09-1909-19 10:10
- 51 0 [中策橡胶吧] 沪深股市市盈率9%最低的一支票,还在发行价相当 股友wjZ61i 09-1909-19 10:10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敢输不敢赢,人性的弱点 nbt2589482 09-1909-19 10:10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我吃柠檬鲁 美丽的柏芝 09-1909-19 10:10
- 82 1 [沈阳机床吧] 我敢说,今天沈机涨不了十个点 股友9V207e2216 09-1909-19 10:10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真的 基民ELfjro 09-1909-19 10:10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把我洗出来了,祝大家多赚几个板 xfm18 09-1909-19 10:10
- 115 0 [露笑科技吧] T死你 土地公公来了 09-1909-19 10:10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市场自己会做判断,只需要处理天普这种问题票就 周期状态 09-1909-19 10:10
- 51 0 [太平洋吧] 割,跌3天,一天都不反弹,明摆着不让涨 温润的巢嶂 09-1909-19 10:10
- 58 0 [金嗓子吧] 半年度业绩出现波动属于正常现象,经过去年库存 Timep 09-1909-19 10:10
- 50 0 [中国黄金吧] 这股值5块 股友79N235R566 09-1909-19 10:10
- 54 0 [南京证券吧] 科技才是硬道理 风尚之中 09-1909-19 10:10
- 56 0 [中远海控吧] 往下压阿,分红要加仓,不掉到13以下怎么加 黄老实 09-1909-19 10:10
- 56 0 [维科技术吧] 传艺一个急拉升你来个快速下跌?nb啊还好一早减 股友73GM907509 09-1909-19 10:10
- 48 0 [仙琚制药吧] 亏30个点就割肉 啦啦德玛西亚盖伦 09-1909-19 10:10
- 49 0 [浙江众成吧] 杂毛股,你们还在里面幻想? 超家养股 09-1909-19 10:10
- 59 0 [长虹美菱吧] 到低9再看,这股无庄 雷公看庄 09-1909-19 10:10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散了,散了,结束了 欧皇之皇红上皇 09-1909-19 10:10
- 68 0 [香山股份吧] 两天有人的亏15个点了!看来别想解套了, 妩媚动人的范飞文 09-1909-19 10:10
- 62 0 [永安期货吧] 这个网吧草的 骑扬高升de宛露 09-1909-19 10:10
- 238 2 [万凯新材吧] $万凯新材(SZ301216)$ 善良的星星7577 09-1909-19 10:10
- 55 1 [东通退吧] 下周一又埋一批接盘哥 西门村夫 09-1909-19 10:10
- 82 1 [寿仙谷吧] 大盘涨到5000点,他也会天天跌大家死心吧 股友9Vlz0m 09-1909-19 10:10
- 63 2 [康缘药业吧] 这是废了吗? 股友9Q6310656n 09-1909-19 10:10
- 78 2 [锦鸡股份吧] 再垃圾的股在7月到现在将近3个月的时间里都有过 股友3l983076f8 09-1909-19 10:10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准备多少家待涨 钉子户666 09-1909-19 10:10
- 85 1 [京沪高铁吧] 放心五元是金刚底,往上无限 股友73K7B19012 09-1909-19 10:10
- 289 2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不死不活,跌的净值多,得y永远比净值少 基民ExHLo9 09-1209-19 10:10
- 49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看出来了,就是套人的,跑是正确的 洒脱的杨泰成 09-1909-19 10:10
- 35 0 [东通退吧] 请记住ST高鸿 对酒当歌22 09-1909-19 10:10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我昨天最高点买了,已经割了 涨得慢跌得快 09-1909-19 10:10
- 97 0 [软控股份吧] 工信部:加快固态电池前端技术开发,加快新能源 股友9fpc4f 09-1909-19 10:10
- 47 0 [兆新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准备在这织布了 股友1D591108L7 09-1909-19 10:1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爷叔没有买回来 才望发财的潘乘风 09-1909-19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