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康缘药业吧] 阴跌模式开启 椰林小子 09-1909-19 09:49
- 45 0 [德林控股吧] 准备到3可以进入安全模式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买中百的股票死的心都有 基民1999M521g8 09-1909-19 09:49
- 49 1 [一博科技吧] 服吗 平静的蔡柏 09-1909-19 09:49
- 76 1 [连云港吧] 你大哥南京港都涨停了,你还这熊样 股友ABCabc 09-1909-19 09:49
- 93 1 [蒙娜丽莎吧] 美联储9月18日凌晨降息25基点,中信建投海外经 股友179c882i15 09-1909-19 09:49
- 64 1 [天普股份吧] 成功把骗出卖了。 文武596 09-1909-19 09:49
- 65 1 [法国ETF华安吧] 折价0.36%?那么多 右侧交易QDII 09-1909-19 09:49
- 67 1 [豪悦护理吧] 上不去,我们就下来,慢慢来,不着急 老司机养鸡 09-1909-19 09:49
- 76 1 [华大智造吧] 莫家军藤壶住!起飞! 莫大狂业 09-1909-19 09:49
- 3846 9 [永辉超市吧] A股定增一览:3家公司披露定增进展 永辉超市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85 0 [科华控股吧] 这个票不能格局 大鹅克星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坐等6.99 突击队队长 09-1909-19 09:49
- 64 0 [上海石化吧] 秘诀只要赚一分以上就卖,次股从来不会让你卖飞 斑马2021 09-1909-19 09:49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涨那么多天周五正常回调别担心 蛋蛋后炒股养猫 09-1909-19 09:49
- 70 0 [久日新材吧] 拉起了,光刻胶这块还是值得拿住的 生财有道168168 09-1909-19 09:49
- 48 0 [北证50吧] …… 股友2a233933o6 09-1909-19 09:49
- 42 0 [药石科技吧] 冲啊,乐迪加速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9
- 4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加油 巴菲琞 09-1909-19 09:49
- 44 0 [陕西黑猫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9-1909-19 09:49
- 43 0 [二六三吧] 我快不行了 在大A吃苦的过程 09-1909-19 09:49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关注一下传化智联 牛牛涨停 09-1909-19 09:49
- 45 0 [五粮液吧] 坚持住啊,千万别割肉,马上就反弹了,中秋国庆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1909-19 09:49
- 144 0 [蒙娜丽莎吧] 看这走势感觉有什么长线旳重大利好 股友66313HO853 09-1909-19 09:49
- 53 0 [中国建筑吧] 昨天狂泻千里,今天龟爬还难,真垃圾,就是坑人 股友98n973P237 09-1909-19 09:49
- 47 0 [杭州高新吧] 奔10天线去了 股古谷一 09-1909-19 09:49
- 55 1 [红宝丽吧] 一次性跌停吧 股友39177q01X3 09-1909-19 09:49
- 110 1 [江苏金租吧] 要跌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现在由现在的主力 八方成章de逍遥子 09-1909-19 09:49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关门打狗全部蒙杀 豪放不羁的董汶桃 09-1909-19 09:49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做个人吧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1909-19 09:49
- 107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泰慕士5个一字停了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金晶科技吧] 横一周再扑通一下子 徐瑶摇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本来以为必到24,没想到能到23.88 一生何求啊 09-1909-19 09:49
- 45 0 [商汤-W吧] 今日可能有大行情,拿住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1909-19 09:49
- 61 0 [西部证券吧] 这波牛市把西部屏蔽了吗?一个涨停板都没有 秀美地万磁王 09-1909-19 09:49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种直线下跌的肯定是公司有问题,非正常 巍20150417 09-1909-19 09:49
- 47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懂就问,今天跌幅还是8个点的话,晚上有没有3 每天亏一千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*ST岭南吧] 地天板 喵仁杰 09-1909-19 09:49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坚决相信阿里加山子这不是顶! 小花生爱吃小瓜子好 09-1909-19 09:49
- 62 0 [金域医学吧] 再说一下,这个性价比不高,有反弹要走 你是来搞笑的吗 09-1909-19 09:49
- 54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有气无力 沉浮一韭 09-1909-19 09:49
- 1595 7 [东杰智能吧] 非常利好东杰智能.大家挺住.涨停板好快来临 股友303V78K363 09-1809-19 09:49
- 247 10 [京沪高铁吧] 任何因素都改变不了京沪下行的脚步,偶尔抬下脚 作涨男 09-0809-19 09:49
- 53 0 [文投控股吧] 独处株脑子怎么样,今天又猜错了吧,5连跌,爽 都给我哇哇叫 09-1909-19 09:49
- 48 0 [荣联科技吧] A杀接下来恒盘,继续微跌 什么都会点 09-1909-19 09:49
- 62 0 [国投电力吧] 这个跌起来有点了 股友955E2U8970 09-1909-19 09:49
- 68 0 [S佳通吧] 祸乱贴吧的几个扎肿,24小时轮流值守,唯恐天下 旁听生也发言 09-1909-19 09:49
- 60 0 [高澜股份吧] 都别吵,我认为今天收盘会在32以下,受大盘再次 我就是量化 09-1909-19 09:49
- 76 0 [威孚高科吧] 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,一直压着。有病吗? WSB2021 09-1909-19 09:49
- 64 0 [多元金融吧] 你这金融板块也没怎么涨啊,你爹的比谁都厉害 股友35836Yi386 09-1909-19 09:49
- 3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开盘就扎 好好学习天天有钱 09-1909-19 09:49
- 73 0 [川恒股份吧] 没主力关注,仅当反弹看待 cby213 09-1909-19 09:49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牛批,把高度王全放倒了 情绪核心 09-1909-19 09:49
- 90 0 [申昊科技吧] 这股上市就是坑人不随涨跌比狠 n3143136688555824173 09-1909-19 09:49
- 54 1 [莲花控股吧] 涨一分费一天都劲,跌一毛就开盘几分钟的事 天津红旗路 09-1909-19 09:49
- 120 1 [绿盟科技吧] 该货只要大盘一调就吓得屁滚尿流 股友skugap 09-1809-19 09:49
- 136 3 [达安基因吧] 这股啥时候能涨?哪个高人预测一下。 股友7d3615e910 09-1809-19 09:49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这个主力太凶狠 把股炒糊了 09-1909-19 09:49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跟随消息,洗洗更健康,对不对~ 瑟瑟的好 09-1909-19 09:49
- 55 0 [云赛智联吧] 烂股 金榜的赫泽 09-1909-19 09:49
- 55 0 [川投能源吧] 13我在买 堆金富贵的楚留香 09-1909-19 09:49
- 61 0 [海科新源吧] 龙头先导今天可能新高 追板狂徒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长亮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真的是不想骂你了,僵尸股 起飞吧小哥 09-1909-19 09:49
- 75 0 [骆驼股份吧] 生肖必炒,且马年概念更强,但是马太多了,有没 如水至善7580 09-1909-19 09:49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破8加油!加油!目标价7.80。 龙桥路营业部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北汽两个张总都是画饼高手,但是画的都不园,每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依旧是做t的好行情 股友37666pY758 09-1909-19 09:49
- 51 0 [中国武夷吧] 垃圾 冷若冰霜的林亦凡 09-1909-19 09:49
- 78 0 [ST信通吧] 装,你丫继续给我装,装着跟大盘我就不认识你了 火飞飞龙哥0901 09-1909-19 09:49
- 60 0 [紫光国微吧] 你对得起你自己的名字吗? 有教养的乔烨8 09-1909-19 09:49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地天板,涨停了记得来回我 股友929E89872f 09-1909-19 09:49
- 192 2 [电投水电吧] $远达环保(-公司基本面不佳,急需资金,只能通 股友5X711a8617 09-1909-19 09:49
- 63 0 [海马汽车吧] 连续一周,每天都给你5.4出逃机会,高点一天比 持股待涨节节高 09-1909-19 09:49
- 183 0 [利和兴吧] 要卖点个价格都来不及。 不成熟的想法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ST新华锦吧] 地天板,赌一把? 步步生莲鸿运当头 09-1909-19 09:49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昨天美股诺和诺德涨那么多,也不至于跌呀 股友ml2OnI 09-1909-19 09:49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谁敢把昆仑带上天???? 不傲才以骄人 09-1909-19 09:49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,在座各位都是新一批“爷叔” 基民SBRdLN 09-1909-19 09:49
- 74 0 [北辰实业吧] 完蛋了 股友5V2896t606 09-1909-19 09:49
- 62 0 [江苏国信吧] 8块都上不了吗 经验丰富的韭菜哥 09-1909-19 09:49
- 69 0 [福然德吧] 这是完犊子了 阳光彩虹0303 09-1909-19 09:49
- 74 0 [龙头股份吧] 都是大单在跑 股友093n16d356 09-1909-19 09:49
- 353 1 [贵广网络吧] 把酒问青天,今夕是何年。 状元秀才探花 09-1909-19 09:49
- 101 1 [杉杉股份吧] 延期其实是预期之内,但是是一个洗盘的好机会 巴菲钢 09-1909-19 09:49
- 74 1 [*ST高鸿吧] 来家人们,整体排单发一下 股友M086O03956 09-1909-19 09:49
- 98 1 [三维化学吧] 哦吼,直接填权!! 托马斯_孙 09-1909-19 09:49
- 134 5 [国安达吧] 昨天又是尾盘拉升,有意拉升是做了个下影线,依 明1965杨 09-1909-19 09:49
- 130 5 [天津普林吧] 怎么不大跌一下让我加仓 多多翻倍 09-1809-19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