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毅达吧] 一起砸吧,反正主力会亏更多 狙击诸力 09-1909-19 10:11
- 57 0 [大元泵业吧] 马的,以为它会学华胜,结果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909-19 10:11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真没有想到它起来了 有毅力的舟山 09-1909-19 10:11
- 54 0 [广生堂吧] 炒美好逾期的,心里都悬着。乙肝新药好多好多 安详的吕羿薇 09-1909-19 10:11
- 55 1 [航天信息吧] 应该还得绿吧!高点8.38已经是今天高点了!立贴 十年不换股 09-1909-19 10:11
- 56 1 [福瑞达吧] 依旧缩量下跌,继续观望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09-1909-19 10:11
- 5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每次都有货跑,放心接的人更多 焦糖瓜子李 09-1909-19 10:11
- 123 1 [金新农吧] 又有多少被骗了,昨天傲农就是这么骗的 有毅力的水冰叶20 09-1809-19 10:11
- 170 6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怎么会有这么拉胯的股票谁能告诉我! 股市奔雷手闻泰 09-1809-19 10:11
- 50 0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都要诱多几下 中意喜 09-1909-19 10:11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借助大盘洗盘无疑,大家冲啊 花故乡的 09-1909-19 10:11
- 46 0 [君亭酒店吧] 放心今天肯定会拉起来 孤独开瓶酒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湘潭电化吧] 最哀就是你 声如的索茜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融捷股份吧] 别的锂矿8个点,4个点。你啥啊 锂矿永无出头之日 09-1909-19 10:11
- 48 0 [跨境通吧] 买完就跌 股友3MQ5238830 09-1909-19 10:11
- 71 0 [申联生物吧] 太弱了 见好就收啊啊啊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还好昨天在高位出货了,今天刚好跌停板接回来 放大格局向上走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泰尔股份吧] 到7.50以下可以买点 股友i3P1629272 09-1909-19 10:11
- 63 0 [濮阳惠成吧] 电子化学品涨你也跌,氢能源涨你也跌,我真服了 股友o9i26d 09-1909-19 10:11
- 64 0 [鼎汉技术吧] 及时止损 愿一路走好 09-1909-19 10:11
- 44 0 [五粮液吧] 加速下跌开启 基民DIAPJD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*ST动力吧] 估计今天涨停,各位,一起冲啊,我不多,500w股 皇天帝踏天而归 09-1909-19 10:11
- 53 1 [DR华建集吧] 下周一雄起 一年干到一千万 09-1909-19 10:11
- 286 1 [百济神州吧] 帕博利珠单抗(默沙东),替雷利珠单抗(百济神 股友3TCiL25684 09-1909-19 10:11
- 66 0 [焦煤吧] 1351很快攻下 李三笑008 09-1909-19 10:11
- 89 2 [东方甄选吧] 左手倒右手,就看哪些二杆子上当了 养了一窝铁公鸡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中国最牛逼华芯科技干不过一个代工企业 琴心的西茜 09-1909-19 10:11
- 54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跌倒多少能止跌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9-1909-19 10:1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哥,哪吒说你参与了他的重组啊,车子什么时候 Farewellllll 09-1909-19 10:11
- 72 0 [鼎汉技术吧] 会创历史新 耐心才能发财 09-1909-19 10:11
- 57 0 [奋达科技吧] 真好,又套了一批韭菜进来作伴,比我成本还高哈 molody 09-1909-19 10:11
- 39 0 [千里科技吧] 5分钟内跌停 牛牛南栾 09-1909-19 10:11
- 71 0 [中国动力吧] 所有人对你太失望了,闭关 股友c2o8979129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梦网科技吧] 没有热点的股票不要碰 独立的吕泳11 09-1909-19 10:11
- 51 0 [双林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p39512m15 09-1909-19 10:11
- 51 0 [闻泰转债吧] 一直杀溢价,跟跌不跟涨 湖水不清 09-1909-19 10:11
- 44 0 [芯海科技吧] 今天破39…… 我只顺势而为 09-1909-19 10:11
- 516 2 [吉视传媒吧] 不做过的解释,富贵在天, 股友ejqHlL5162 09-1909-19 10:11
- 604 2 [兴业股份吧] 科技战自主替代之兴业股份新观察 基本面观察员 09-1909-19 10:11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不拉证券,其他股也没有什么希望,特别是小盘股 浪迹天涯43613 09-1909-19 10:11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利好就是利空,主力出货 股友y55l337957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毒吧你天天冲高回落, 知行合一赵无极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*ST南置吧] 建议严控恶炒!立即停牌! 股友RMhDCg 09-1909-19 10:11
- 39 0 [东通退吧] 给机会跑,你们还在赌,迟早倾家荡产 股友2077603km6 09-1909-19 10:1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的任务已经完成,功成身退了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赵子龙啊,爽快点,让我再T一块 善良的潘涛 09-1909-19 10:1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咋回事,昨晚外面大涨!绝杀 股友80T60u2305 09-1909-19 10:11
- 75 0 [京东方A吧] 股市任何时候离开都是正确的,千万要管住自己的 功成的门琬 09-1909-19 10:11
- 61 0 [楚江新材吧] 本色出演 坚毅的施宇钰 09-1909-19 10:11
- 51 0 [科远智慧吧] 》有啥牛的,哈哈!feiwu 乱刀劈啪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管不住又回进了下来再补 股友wW25206793 09-1909-19 10:11
- 62 0 [山东高速吧] 买进就没涨过 股友2L08o38216 09-1909-19 10:11
- 59 0 [均普智能吧] 不是一般的弱,落袋为安。各位留着发财,希望以 雾里刀 09-1909-19 10:11
- 53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牛市不要碰这种股,一年也不会起来!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五粮液吧] 白酒被打压了 股友9xQ1nb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水羊股份吧] 什么情况?成交量这么小换手也没了? 众里寻拓 09-1909-19 10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和权重股出现分歧,爆拉小盘股在即 三鑫长老 09-1909-19 10:11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凉了好几天了,还能起来不。 雀金裘 09-1909-19 10:11
- 59 1 [节能环境吧] 加油各位,我们已经打得主力落荒而逃了,胜利一 天行健地势菎 09-1909-19 10:11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20进来的,;妹的 股友19H62509O6 09-1909-19 10:11
- 56 1 [华联股份吧] 跌到2.2以下全仓梭哈 股友772A11O502 09-1909-19 10:11
- 68 1 [锦泓集团吧] 今天都是小散在买。都这样了还敢进? 韭菜馅的牛马 09-1909-19 10:11
- 120 3 [永泰能源吧] 1.72挂单先接回10手,之前1.44割肉的,看下你们 望远必登高 09-1909-19 10:11
- 102 7 [恒生指数吧] 9.19恒指分享 中阳陆川 09-1909-19 10:11
- 131 2 [日经225吧] 怎么不用洗盘,不补缺口 火之符文 09-1909-19 10:11
- 467 8 [德业股份吧] 要创历史新高 一粒沙888 09-1809-19 10:1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,不是计么,是计谋,不是计么 逍遥二公子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呆在20均下,安静了 水穷云起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中钢国际吧] 他们不怕死,我们也无所谓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909-19 10:11
- 65 0 [上海机场吧] 放心吧,量化跟主力都不挣钱,只要你不去买卖, 日进斗金得玉小刚 09-1909-19 10:11
- 52 0 [金冠股份吧] 到底有什么事情?有知情人吗? 随浪随风飘荡 09-1909-19 10:11
- 54 0 [青龙管业吧] 你没啥好跌的吧,你也没涨过啊 投机客007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真垃圾 股友213138yY87 09-1909-19 10:11
- 58 0 [永利股份吧] 前几天涨了少少,都说有几天跌的,是这垃圾的一 股友tWOQnC 09-1909-19 10:11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股指期货和期权结算日,千万别激进! 股友695Y75217N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不要进,情愿不要玩都别来,明显放量滞涨了 股友87037A15w0 09-1909-19 10:11
- 53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是弃子么,卧龙都走出一波一波了。 浠诲浗 09-1909-19 10:11
- 29 0 [珀莱雅吧] 没救了垃圾 暴力小橙橙 09-1909-19 10:11
- 140 4 [森源电气吧] 森源电气这两天就要启动了 新标签页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躺平的我,都给你气的起来,说两句,初生 ST活鱼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8.248.25一直压单 股友2y8v698778 09-1909-19 10:11
- 54 0 [乐山电力吧] 没完没了的跌是不是要退市啦 股友9WY7578326 09-1909-19 10:1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想骗我进去好出货? 不朽韭皇 09-1909-19 10:11
- 42 0 [万向钱潮吧] 首开倒了,上海建工到了,他必须连续一字跌停 舒缓的耿烨童 09-1909-19 10:11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我是4.99买进去了,挂卖单条件单。 机遇攀升者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*ST闻泰吧] ,太恶心了 曹子一心 09-1909-19 10:11
- 205 0 [王子新材吧] $王子新材(SZ002735)$ 小偷摸金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东方海洋吧] 加仓好时机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9-1909-19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