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4 [ST东尼吧] 各位怎么看 热心的李港 09-1909-19 10:16
- 70 1 [豪恩汽电吧] 昨天进来真是遭了大孽了 朱朱文文静静静2082 09-1909-19 10:16
- 104 2 [烽火通信吧] 我被甩下车了 咸鱼吃喵喵 09-1909-19 10:16
- 109 3 [紫光股份吧] 这吧里一堆吹的就没好事百分百正确 墨色三叼 09-1909-19 10:16
- 383 1 [华宝新能吧] 目前股价低于发行价。本次流通的股份承诺减持价 股友59202F923G 09-1809-19 10:16
- 58 0 [国科军工吧] 需要20CM,我好回本 股友OnV02N 09-1909-19 10:16
- 63 0 [蓝天燃气吧] 开始小仓位布局,涨了t,跌了小补。慢慢玩着 一缕青丝已成雪 09-1909-19 10:16
- 49 0 [神剑股份吧] 还有得磨还有一个月 鬼谷智 09-1909-19 10:16
- 52 0 [瑞立科密吧] 中一次,大家都中 巴菲特股神66 09-1909-19 10:16
- 44 0 [永新光学吧] 必开板 跌跌涨涨更健康 09-1909-19 10:16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错了,总资产才7分,应该会跌到5分 九霄大陆 09-1909-19 10:16
- 59 0 [涛涛车业吧] 别怂,满仓干就是了 股友531Y251Q10 09-1909-19 10:16
- 64 0 [福斯特吧] 涨的时候懒驴拉磨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Ch冲冲冲 09-1909-19 10:16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年线6.7再买啊,没几个点了 洗碗天后 09-1909-19 10:16
- 76 0 [万安科技吧] 汽车配件刚有点起色,又被小米酥7召回打下来 涨停板天天抓 09-1909-19 10:16
- 58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换5000个爷叔,你的十年我的十年好像都 柯涨停 09-1909-19 10:16
- 1904 8 [上海建工吧] 知行合一每个人都在为人知买单 副学士炒股 09-1909-19 10:16
- 231 3 [广汽集团吧] 友商肯定埋伏了很多在广汽,每次广汽发布新车, 优扬四海 08-2909-19 10:16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像爷叔那样的老股民是拿得住的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909-19 10:16
- 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上车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,今天3 英俊潇洒的云帆2 09-1909-19 10:16
- 55 0 [宝丽迪吧] 36元走的,希望让我35.5再接回吧 dinglf4013976 09-1909-19 10:16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好岩山科技公司 谑浪笑傲 09-1909-19 10:16
- 129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能红盘吗 股友526G6F6008 09-1909-19 10:16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封板,别急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1909-19 10:16
- 76 1 [中伟新材吧] 随便买,今年这票到80不是问题 梦想是发财 09-1909-19 10:16
- 42 0 [幸福蓝海吧] 利好兑现了。要跌回原点了 专心的距离 09-1909-19 10:16
- 87 0 [中烟香港吧] 香烟这东西不是好东西 阳光照照四方 09-1909-19 10:16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板吗?抄底了。 股友27Q956H071 09-1909-19 10:16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走你二姨 X8I6 09-1909-19 10:16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会不会上龙虎榜啊??? Only雷壮 09-1909-19 10:16
- 49 0 [光刻机(胶)吧] 159273是绝世好基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1909-19 10:16
- 46 0 [英搏尔吧] 老板公司卖完了没 坦诚的夏杰 09-1909-19 10:16
- 49 0 [李子园吧] 别买 财运旺呀旺 09-1909-19 10:16
- 60 0 [襄阳轴承吧] 要ST了 满仓干坐等涨停 09-1909-19 10:16
- 52 1 [北汽蓝谷吧] 天弃人厌,垃圾股自己选择的,为了个别人一时之 KNINGK 09-1909-19 10:16
- 78 1 [百克生物吧] 22以下来盘你,快点下来吧 一直发财喵 09-1909-19 10:16
- 129 2 [硕贝德吧] 筹码进一步集中,叠加英伟达消息,今天低开高走 林间风忆事 09-1909-19 10:16
- 176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好券商的太多了,所以被打压,哪有什么控制指 这只是一个符号 09-1809-19 10:16
- 55 0 [拓日新能吧] 主力你家天天没好事吧. 爱不回头 09-1909-19 10:16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拉红,兄弟 股友2108y70L10 09-1909-19 10:16
- 62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什么时候北证跑不过创业板了 振奋的冀缈 09-1909-19 10:16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市场此前持续攀升早已充分消化此次降息预期 林鹰24451712 09-1909-19 10:16
- 43 0 [健友股份吧] 10圆以下再见。 稳坐钓鱼台001 09-1909-19 10:16
- 58 0 [艾布鲁吧] 东芯强,励算产品都没出来 飞将军8848 09-1909-19 10:16
- 51 0 [中航高科吧] 最近比重机要弱的多啊 股友8322v2w522 09-1909-19 10:16
- 131 2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 只做可转 09-1909-19 10:16
- 65 2 [通策医疗吧] 连跌5天,这是牛市? 海纳百川1979 09-1909-19 10:16
- 90 3 [包钢股份吧] 阴跌了快半个月了咋没动静呢 股友h778Z96860 09-1909-19 10:16
- 57 1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天天跌,没人管吗 秀琴秀芝控南 09-1909-19 10:16
- 65 1 [中国人保吧] 捡g庄带血筹码买买买送福利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1909-19 10:16
- 136 1 [云锋金融吧] 这个股是典型的用利好快速拉抬股价达到股东减持 无公害九菜 09-1909-19 10:16
- 373 4 [福瑞医科吧] 诺和又不会影响明天福瑞的股价。有啥可激动的。 股友9l979807H6 09-1809-19 10:16
- 67 0 [太阳能吧] 管理层非常优秀的公司 股友mTM5TZ 09-1909-19 10:16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老庄股, 细心的静雨菲14 09-1909-19 10:16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怕什么怕,干就完了 玩笑40 09-1909-19 10:16
- 49 0 [可立克吧] 很明显,这货缺德呀,只想赚你割肉的钱!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909-19 10:16
- 70 2 [中国外运吧] 这么强势?慢慢涨 渣渣皇叔 09-1909-19 10:16
- 66 1 [乐山电力吧] 听说你昨天放量跟风,怎么东方队有你的筹码? 赛博股苗乐子手 09-1909-19 10:16
- 55 1 [电投绿能吧] 怎么跟跌不跟涨喃 股友09d09n6203 09-1909-19 10:16
- 63 1 [中航沈飞吧] 来个涨停 白天不懂黑夜 09-1909-19 10:16
- 83 2 [雅克科技吧] 涨停后面就可能连续涨停,甚至一字板,把握 jk19950 09-1909-19 10:16
- 92 3 [瑞浦兰钧吧] 我有几千万,我就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0:16
- 57 1 [欧菲光吧] 要买早买,很快开拉 被窝里有小姐姐 09-1809-19 10:16
- 318 3 [申通快递吧] 目前我对你就一个态度,持有的仓不卖,19附近卖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9-1209-19 10:16
- 67 0 [羚锐制药吧] 好股啊,继续买入 正牌奥利给 09-1909-19 10:16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就是上下洗。只要大盘上涨,天赐就会火箭升 波荡起伏的心态 09-1909-19 10:16
- 65 0 [星湖科技吧] 今天星湖直播间问问,为什么天天砸盘,要不要直 拉撒天团CEO 09-1909-19 10:16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庄你慢慢玩、只要一拉大盘他立马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16
- 59 0 [海螺水泥吧] 配合大盘砸 苹果居士 09-1909-19 10:16
- 70 1 [杭电股份吧] 尽量突破100亿市值,然后适用简易重组程序后, 展宏图涨翻天 09-1909-19 10:16
- 51 1 [宋城演艺吧] 再下来点,在下面准备着 Liu5151 09-1909-19 10:16
- 70 2 [福龙马吧] 封单为啥这么少 n143799549796095 09-1909-19 10:16
- 191 3 [中国东航吧] 不好的股票,有很多,黄万国,你非跑到,东航里 小马哥风云在起4121 09-1909-19 10:16
- 156 2 [华统股份吧] 低吸了,稳健的等企稳明天或周一 //@乐途有你 : 乐股记 09-1809-19 10:16
- 61 0 [*ST华闻吧] 2.48走人! 股友5733d51u93 09-1909-19 10:16
- 55 0 [光大银行吧] 国运之争,金融当先! 股友66e012f702 09-1909-19 10:16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完蛋了,四个点入进来的,被套了六个多点了,垃 A资深韭菜 09-1909-19 10:16
- 100 0 [采纳股份吧] 按除权发行价,应该是38元,这个股最少应该到发 股友06C16700e3 09-1909-19 10:16
- 76 0 [智明达吧] 这股收入规模太小,想象力不够,走不了多远 浮云a1111 09-1909-19 10:16
- 43 0 [ST长园吧] 谁借我点钱,我来增持!我也想要控股权! 日进生财的丁春秋 09-1909-19 10:16
- 66 0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机构远离 珠海六和2660 09-1909-19 10:16
- 44 0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庄 坚韧的忽悠 09-1909-19 10:1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槽!又开始拉跳水平台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909-19 10:16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牛 基民7065T80k50 09-1909-19 10:16
- 46 0 [统一股份吧] 主力都不敢拉了,散户还不割肉? 股友qMky25 09-1909-19 10:16
- 75 0 [海源复材吧] 有芯片吗,有我就放心了 绝对反击2026 09-1909-19 10:16
- 70 2 [格林美吧] 昨天你可是板块第一啊,你要争气啊 古道西风瘦 09-1909-19 10:16
- 74 1 [微创脑科学吧] 亏大了,从长飞光纤换过来的,长飞涨了十几个点 想钱想疯了 09-1909-19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