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这个基能涨3个点以上 基民GFJMGH 09-1909-19 10:23
- 56 0 [建元信托吧] 漂亮,游资抛散户抛,让这个黑心游资无利可图, 亲切的许徐佳蕾 09-1909-19 10:23
- 107 4 [东通退吧] 下午拉涨停 潮汕大兄 09-1909-19 10:23
- 48 1 [杭电股份吧] 还有二个涨停 zs0608 09-1909-19 10:23
- 100 3 [中来股份吧] 真是气人,大盘涨你不跟,板块涨你呢不跟,你只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9-1909-19 10:23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反攻吧 开心的席小白 09-1909-19 10:23
- 46 0 [宝信软件吧] 这货就是乌龟投胎的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909-19 10:2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按照华大基因管理的理念,腾讯可以分拆很多 风口君王 09-1909-19 10:23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获利走人了,留下兄弟发财 负责的何港 09-1909-19 10:23
- 50 0 [实益达吧] 幸好没打板 股友02680C32Z8 09-1909-19 10:23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的 温情的陈明雪1 09-1909-19 10:23
- 62 0 [中国国航吧] , 敏捷的耿薇菱 09-1909-19 10:23
- 45 0 [新研股份吧] 沟子,拉中极品 亿万精 09-1909-19 10:23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过期龙头 恒宝成本1944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中创智领吧] 板住,都早点下班 艺嘉佳人 09-1909-19 10:23
- 50 0 [德赛电池吧] 50压单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1909-19 10:23
- 45 0 [中国医药吧] 预测下午主力资金出货3个亿,昨天流入的4.9个亿 股友25989F8m83 09-1909-19 10:23
- 4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前面连红四天没机会上车,现在倒车接人可得把握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909-19 10:23
- 90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的业绩表现相当突出,近一 粉草莓熊 09-1909-19 10:23
- 84 1 [禾望电气吧] 绝对在故意砸盘 慌慌张张张张 09-1909-19 10:23
- 141 1 [中科曙光吧] 国资算力不用怀疑 ccyvb 09-1909-19 10:23
- 92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位置为啥这么多卖盘,真的是套怕了? 可乐味的粥粥 09-1909-19 10:23
- 448 6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融资余额170.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中信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0:23
- 224 2 [海航控股吧] 还得洗,明年六月见底 股友197K85555f 09-1609-19 10:23
- 134 2 [金钼股份吧] 分钱就是要割韭菜 金股猎人0127 08-0709-19 10:23
- 45 0 [江波龙吧] 被洗了 赚个小目标12 09-1909-19 10:23
- 59 0 [浙江东方吧] 卖批的,前面涨斗没涨,跌得凶,妈 股友866P0779w2 09-1909-19 10:23
- 91 0 [盛天网络吧] 已全仓,静待涨停。 小沃登 09-1909-19 10:23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冲啊 股友J68Kak8199 09-1909-19 10:23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杀到 L9神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做空农业银行爽 大盘是我砸的 09-1909-19 10:23
- 39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持仓都是的你一直绿何解?? 萌新股民老马 09-1909-19 10:23
- 4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回调就买,轻资产加周期反转,无地缘政策政治风 总览全局随势而为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没有一个带得动你啊、买什么票都这样 豺狼刘 09-1909-19 10:23
- 61 0 [同花顺吧] 只比指南针跌得多永远比指南针涨的少? 赚钱闪电侠 09-1909-19 10:23
- 74 3 [国机汽车吧] 请问有多少人昨天脑袋一热进来的? 禽满四合院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烧碱吧] $烧碱511(CZCE|SH511)$ 鑫晨的123 09-1909-19 10:23
- 79 0 [国睿科技吧] 连续开板,让该跑的怕死的都跑了。难道要5板? 股友0D8y773097 09-1909-19 10:23
- 61 0 [中国飞鹤吧] 一动不动是 基民mZcWQx 09-1909-19 10:23
- 51 0 [金隅集团吧] 3800点保卫战,,大前天9-16卖的都是高手 股友611co22217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新国都吧] ??? 股友81q00f0586 09-1909-19 10:23
- 78 0 [升达林业吧] 垃圾垃圾!齐齐走人 股友0208P71v27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中国重汽吧] 等我啊!抄你老底 武汉红茶 09-1909-19 10:23
- 95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9月19日快速回调 首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0:23
- 47 0 [盛新锂能吧] 盛新锂能9月19日快速上涨 盛新锂能资讯 09-1909-19 10:23
- 130 0 [常山药业吧] ,正定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4年度国家级龙头企业 要坚持下去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石药创新吧] 诶?今天涨停就破前高了?? 飘逸的曹操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衢州发展吧] 看你几时死 东方捉妖师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快手-W吧] 连恒生科技指数都跑不赢 n659513633616238 09-1909-19 10:23
- 71 0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9月19日快速反弹 康斯特资讯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潍柴重机吧] 头肩顶 lc461141 09-1909-19 10:23
- 44 0 [腾龙股份吧] 886 股友o33U266861 09-1909-19 10:23
- 62 0 [光迅科技吧] 70以上卖,今天,下周,卖,卖。关注我带你们吃 安东妮 09-1909-19 10:23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东权分配管理值得商议?特别资源权益分配 股友3M8936U155 09-1909-19 10:23
- 101 0 [菲达环保吧] 5.15,5.16,5.17都是大单顶着,主力做多意愿强 股友9e92763u57 09-1909-19 10:23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老大雄起救救你那些小弟吧,他们都被按在地上摩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909-19 10:23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就这样了吗? 股友3G2957u790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股太稳了没有激情也没啥大危险我就慢慢N等吧 股友2D765k9369 09-1909-19 10:23
- 52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现阶段适合做价格条件还是网格交易呢 股友3O696W7981 09-1909-19 10:23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被盛和带起来的,不然还是跌 huolaoban4548 09-1909-19 10:23
- 207 0 [云南旅游吧] 看起来,有点搞头... 格物致先知 09-1909-19 10:23
- 85 0 [ST际华吧] 开始建仓 堆金为富地刘禅 09-1909-19 10:23
- 76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5天5板这个价,厚实应该还有涨停板,今天 一片绿叶非韭菜 09-1909-19 10:23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四千家下跌,为啥还有这么多人买? 换胃思考z 09-1909-19 10:23
- 104 1 [东华软件吧] 大套散户,主力挣谁的钱,估计这票要震荡三个月 量价点 09-1909-19 10:23
- 73 1 [唯特偶吧] 挂35.99卖 股友y0Glea 09-1909-19 10:23
- 653 7 [领益智造吧] AR翻译眼镜首登国际主会场 领益智造携手亮亮视 领益智造 09-1909-19 10:23
- 124 2 [美利云吧] 有谁是从那个小辣椒的养家日记里面来的?集合, 股友35961I51f0 09-1909-19 10:23
- 50 2 [赣锋锂业吧] 冲啊哈哈 飞鹰666666 09-1909-19 10:23
- 1077 7 [长飞光纤吧] 竞价走了 莫若浅眠 09-1909-19 10:23
- 61 0 [梦网科技吧] 纯 乐观豁达的何芝蔓 09-1909-19 10:23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乱炒 老阳好 09-1909-19 10:23
- 47 0 [涛涛车业吧] 被中汽带崩了 等一阵风吹来 09-1909-19 10:23
- 59 0 [ST长方吧] 劳资2.27满仓干进来了,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, y股深8巴疯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英维克吧] 猪力是吸血鬼!!! jsj2006 09-1909-19 10:23
- 52 0 [太平洋吧] 中信都红了啊,你还不红 合力泰庄进提篮桥 09-1909-19 10:23
- 51 0 [雪榕生物吧] 等十块 生财有余的阳阳 09-1909-19 10:23
- 58 0 [小熊电器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但是最多只能买10手观察。 癸酉剑锋金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中国武夷吧] 大势已去 股友Mx32636277 09-1909-19 10:23
- 52 1 [东通退吧] 难道不怕周末出公告退市整理?那就一锅焖了。 爱玥之远 09-1909-19 10:23
- 63 0 [京基智农吧] 88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上汽集团吧] 说上汽是垃圾,都高看它了。 炒股就是炒007 09-1909-19 10:23
- 42 0 [步步高吧] 骂的人是真多,下午更是大跳水,跌停吧 悟道113 09-1909-19 10:23
- 129 0 [阳光电源吧] 每日低吸 股海法师 09-1909-19 10:23
- 47 0 [多氟多吧] 卖个不停 孙胜涛 09-1909-19 10:23
- 41 0 [首钢股份吧] 不会是天地板 七彩猫 09-1909-19 10:23
- 59 0 [利德曼吧] 这是支E股, 股友191a213g22 09-1909-19 10:23
- 67 0 [科远智慧吧] 千年不腐僵尸 陽光会在煎熬后 09-1909-19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