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国电南瑞吧] 顶住,你今年已经落后大盘20个点了,可得抓住机 少数派 09-1809-19 10:24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每一次关小黑屋,都是闭关修炼! yy97e 09-1909-19 10:24
- 369 0 [华阳股份吧] $华阳股份(SH600348)$ 我信故我能 09-1909-19 10:24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快点跌下来,连跌个七八天我就进去买你哈哈 我不是棒槌 09-1909-19 10:24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到底犯了什么罪? Re_Fabio 09-1909-19 10:24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来给爷表演个地天板 资本佳的粉丝 09-1909-19 10:24
- 60 0 [世昌股份吧] 再看好也等周一一早的惯例::低开再买 虎子呢 09-1909-19 10:24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就是被按住不让涨 利落的魏泽哈 09-1909-19 10:24
- 57 0 [ST百利吧] 看10月31日股东会议事项 静渡川 09-1909-19 10:24
- 68 0 [林州重机吧] 跌到净资产附近可以买100股。 一天一瓶茅台 09-1909-19 10:24
- 70 1 [麦格米特吧] 这走势,又要墨迹挺长时间了 割在深秋 09-1909-19 10:24
- 60 2 [红豆股份吧] 这炒的啥各位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1909-19 10:24
- 175 2 [红相股份吧] 断断续续都跌了一个月了,还没完,哎。 股友19P2280O08 09-1909-19 10:24
- 89 1 [日科化学吧] 这波股价创新低后可以买点底仓,国庆节放假前会 股友335710xg29 09-1909-19 10:24
- 63 1 [海立股份吧] 挂23.9卖飞了 右江安少 09-1909-19 10:24
- 115 3 [华致酒行吧] 今天全仓买买买 胸怀坦荡地斯泰西 09-1909-19 10:24
- 49 0 [必得科技吧] 搞起搞起 实力雄厚得晴雯 09-1909-19 10:24
- 49 0 [ST长园吧] 结束了,都散了吧?韭菜 ST核心 09-1909-19 10:24
- 52 0 [*ST赛为吧] 天天在这唧唧歪歪能涨才怪。 股友53q6h28972 09-1909-19 10:2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看阵势中联重科要接棒上海建工 韭黄百合 09-1909-19 10:24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你是真的狠啊,两天18个点 严谨的思雨 09-1909-19 10:24
- 63 0 [奋达科技吧] 都是早盘拉一下吗?然后全天下跌 大方的俞浚沛 09-1909-19 10:24
- 189 0 [天安新材吧] 顶级止损, 谷子噶子 09-1909-19 10:24
- 66 0 [三川智慧吧] 减持压盘,不停出货,咋涨? 慧眼看世界 09-1909-19 10:24
- 60 0 [福瑞医科吧] 没了,破了五日线 带你心飞飞 09-1909-19 10:24
- 49 0 [绿地控股吧] 子的公司 灵活的余梦香 09-1909-19 10:24
- 79 0 [佳创视讯吧] 定增票是会涨的,5.32的定增价,没有一个跌停板 股友BKrXXA 09-1909-19 10:24
- 96 0 [罗莱生活吧] 我们7.5下次见,分批买入。 大C总 09-1909-19 10:24
- 87 0 [万科A吧] 这种跌法国庆房子是卖不动了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0:24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肯求游资大脑不要开门、我2卖了就拉了四个涨停 小样涨的好肥 09-1909-19 10:24
- 60 2 [天岳先进吧] 天天高开大幅低走,简直复制黏贴一样。 冷透了心 09-1909-19 10:24
- 91 2 [东方电气吧] 18.88满仓会不会被打 协鑫老朱无de 09-1909-19 10:24
- 39 0 [旋极信息吧] 开盘卖,收盘买,稳稳的 baipanzi 09-1909-19 10:24
- 61 0 [大元泵业吧] 鑫多多我走了,你慢慢玩 格拉尔罗 09-1909-19 10:24
- 67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个庄真墨迹。 生意民丰de尘心 09-1909-19 10:24
- 52 0 [迪生力吧] 这种庄恶心到家,赶紧跑吧,一股不留,一股不接 华尔街之虎阿达 09-1909-19 10:24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卖了半仓不知道对不对,下来在接点 股友818381oW26 09-1909-19 10:24
- 63 0 [金丹科技吧] …… 程心的鱼缸 09-1909-19 10:24
- 97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武经理:把该基金调整向先锋看齐!谢谢! Zxy_333333 09-1909-19 10:24
- 54 0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贝肯 (被坑 被坑)每日一坑! 饭米粒的救赎 09-1909-19 10:24
- 61 1 [湖南黄金吧] 板块基本倒数第一 股友39m587365P 09-1909-19 10:24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昨天用买欧菲光的钱买了你人家今天涨停了快 股友n02P181919 09-1909-19 10:24
- 47 0 [药石科技吧] 让主力自己玩吧大家都撤吧 国盛世昌 09-1909-19 10:24
- 50 0 [君正集团吧] 跌不下去了就拉升 痴汉说股 09-1909-19 10:24
- 262 0 [上海新阳吧] 实盘日记 蔡琪asdjkl102030 09-1909-19 10:24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没戏了,收盘8个点左右 股友e07R302380 09-1909-19 10:24
- 163 4 [云南铜业吧] 有什么可跌,要业绩有业绩,要题材有题材,又降 天狼星999888 09-1909-19 10:24
- 51 1 [天和磁材吧] 回到你的位置32 股友83r928w317 09-1909-19 10:24
- 90 2 [证券Ⅱ吧] 汪汪队拿证券来控制指数,翻手为云,覆手为雨。 平凡世界伟哥 09-1909-19 10:24
- 191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$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$今天为什么有人跑?要 鸣涧之虎 09-1809-19 10:24
- 65 0 [沪镍吧] 虽然空的有点迟,再赚一两千点也是赚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909-19 10:24
- 56 0 [煌上煌吧] 今天还是湟上汪废了废了治不好了 宏图满斗de曹操 09-1909-19 10:24
- 65 0 [银禧科技吧] 垃圾你能不能涨?天天跟一样 midai鸭 09-1909-19 10:24
- 52 0 [*ST西旅吧] 今天交割日.不可能拉上去的.只会砸下来! 大海上的明灯 09-1909-19 10:24
- 63 0 [北辰实业吧] 本来想再2元回补一点仓位的,看你在这里惺惺作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4
- 59 0 [国机汽车吧] 要St? 股友x982358m68 09-1909-19 10:24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ETF交易规则? 广州强 09-1909-19 10:24
- 66 0 [南风股份吧] 哎真娘的见鬼了 股友nMOkKk 09-1909-19 10:24
- 62 0 [粤桂股份吧] 继续干! 赚钱才是王道007 09-1909-19 10:24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此处应有跌停 tornado2 09-1909-19 10:24
- 52 0 [英维克吧] 昨天这么强,为什么今天这么拉 股友5Qu2718225 09-1909-19 10:24
- 40 1 [盛屯矿业吧] 如果今天板块跌一个点,屯部是不是裤头就到脚脖 四季住秋园 09-1909-19 10:24
- 88 1 [湖北宜化吧] 再洗,也洗不出我。相信具有妖股的潜力。让我回 股友6850r8O257 09-1909-19 10:24
- 224 5 [大众公用吧] 炸板卖了,怎么办,能撤单么 股友ngAwu98102 09-1909-19 10:24
- 69 0 [普联软件吧] 大单砸的真猛呀 赚点泡妞钱 09-1909-19 10:24
- 51 0 [迪生力吧] 下面这么多托单还不是主力的习惯操作方式 股友2P157P5906 09-1909-19 10:24
- 129 0 [中再资环吧] 没事老老实实拿个指数不好吗,非学人买股票,舒 梭哈黄鱼赢麻了 09-1909-19 10:24
- 56 0 [复星医药吧] 连续调整第9天了,折磨人吧。 股友23k2S62768 09-1909-19 10:24
- 59 0 [中南股份吧] 去个和尚来个秃驴,啥也不是! 坚韧的雨里松1 09-1909-19 10:24
- 73 0 [华阳国际吧] 不到20我不走 股友0u2133o261 09-1909-19 10:24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13连版!为啥子? 苏A000Q3 09-1909-19 10:24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证券底部上拉拉升1%,净流出没减,太恶心了 雄鹰26 09-1909-19 10:24
- 136 1 [大洋电机吧] 这次大洗礼后去16,胆小鬼走光 全球基建狂魔 09-1909-19 10:24
- 42 1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高兴走了,无数爷叔哭着来了。 股友f7oUrg 09-1909-19 10:24
- 71 1 [优博讯吧] 博哥,您贵姓? 你追我赶人民币 09-1909-19 10:24
- 6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天天冲高回落然后,慢跌吗? 沃伦滕菲特 09-1909-19 10:24
- 125 2 [纳芯微吧] 尾盘重仓进的。赌明天反包。别核我啊兄弟……… 赌国运 09-1809-19 10:24
- 59 1 [致欧科技吧] 还是没有上涨的命,跑吧 温柔娴静的常菁宙 09-1809-19 10:24
- 331 5 [新和成吧] 维生素e跌到51了,维a,蛋氨酸也一直在跌。现在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9-1809-19 10:24
- 531 9 [东通退吧] 三分之一流通盘的跌停封单情况比较严重,这么集 老K_20 09-1509-19 10:24
- 47 0 [张江高科吧] 40的股价是高压线,一直不敢触碰 股友30295RD686 09-1909-19 10:2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开始反弹了 AngelAnn 09-1909-19 10:24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买少了,周一还有溢价 月月翻倍再翻倍 09-1909-19 10:24
- 48 0 [腾远钴业吧] 加油 股友SdXWyK 09-1909-19 10:24
- 54 0 [华联股份吧] 涨是一点点的涨,跌是大幅大幅跌,之前低价股暴 敬发2026 09-1909-19 10:24
- 52 0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都3%了,别装了 乱嗨甘炒 09-1909-19 10:24
- 77 0 [佳电股份吧] 魔鬼操盘手法,让尔等小散户万念俱灰 飘逸的西门思源 09-1909-19 10:24
- 70 1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文化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果麦文化资讯 09-1909-19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