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 4 [上海建工吧] 初心是一年赚几百万,结果是生命的尽头才解套, 南山无鸟 09-1909-19 10:26
- 114 2 [锐明技术吧] 还得墨迹一个礼拜 很被动 09-1909-19 10:26
- 91 1 [晶瑞电材吧] 割了汉得信息进你,千万别驳我面子呀 greatdon 09-1809-19 10:26
- 123 4 [江波龙吧] 还得洗 不要买杂毛111 09-1609-19 10:26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要涨停 cps股民老张 09-1909-19 10:26
- 63 0 [大胜达吧] 主力跑了,下午跌停板 besuyuangaass 09-1909-19 10:26
- 71 0 [盈新发展吧] 真的要跌停了啊,真牛啊,改名后从来没涨停过, 每天要开心一点 09-1909-19 10:26
- 61 0 [立华股份吧] 我看这个主力也可怜,货都出不去 经常的颜离浩 09-1909-19 10:26
- 67 0 [国投电力吧] 能不能给个痛快,一次性整个跌停啊,天天阴跌算 龙招财 09-1909-19 10:26
- 45 0 [天齐锂业吧] 又挂山顶了 股友v38639p991 09-1909-19 10:26
- 54 0 [阿石创吧] 啥意思吗 股友D0287f2518 09-1909-19 10:26
- 55 0 [旭升集团吧] 跌的差不多了,你赶紧跑吧,我接着。哈哈 大吉满腹de雅筑 09-1909-19 10:26
- 57 0 [兴业证券吧] 下午开杀是目前证券板块的特色 好运康 09-1909-19 10:26
- 14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看此类新闻报道的评论区就知道舆论走向了,再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1909-19 10:26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庄是有志向的,必须突破历史最高22.88 新奇的陆渝素 09-1909-19 10:26
- 6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机器人将是未来的希望大胆想象,潜伏者大批十倍 潜伏在草丛的猎人 09-1909-19 10:26
- 63 0 [双环传动吧] 第一次回调碰5日线是好的买点 一条小韭菜OvO 09-1909-19 10:26
- 109 4 [生猪吧] 开始减仓了?这是要见底了? 股友K3CeJp 09-1909-19 10:26
- 118 3 [珂玛科技吧] 今日高开高走,冲击60!!! 战胜_自我 09-1909-19 10:26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板了板了,估计要套到80多岁了 我发誓不割肉 09-1909-19 10:26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起飞!!! 万圣节的小提琴 09-1909-19 10:26
- 84 0 [华旺科技吧] 你们咋选的这个货买呢?是为了分红? 再追涨就销户 09-1909-19 10:26
- 75 0 [怡亚通吧] 主力资金早盘拉高骗散户进入,主力资金从流入20 健康就好2013 09-1909-19 10:26
- 45 0 [指南针吧] 快买 厦门园艺哥 09-1909-19 10:26
- 68 1 [隆基绿能吧] 这家伙红一下都好吃力啊,好难 股友I18967380f 09-1909-19 10:26
- 58 2 [黑芝麻智能吧] 低价位和滞涨的股要补涨了 股友OkoWpz5201 09-1909-19 10:26
- 59 1 [旭光电子吧] 改名吧!改成旭马电子 大老a 09-1909-19 10:26
- 94 3 [台基股份吧] 我是怎样从一堆精英里挑中了你 欢欣踊跃的杰林 09-1909-19 10:26
- 256 3 [首创证券吧] 这帮东西,为了压大盘已经无所不用极奇了,明目 qisha0698803 09-1909-19 10:26
- 84 3 [透景生命吧] 煤球应该全仓昨天进,现在吃大面了。 鱼人2 09-1909-19 10:26
- 373 14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感觉先触碰19.03,10日线后反抽,上午震荡 两千个W小柚籽 09-1909-19 10:26
- 280 2 [星湖科技吧] 因价格大幅下跌,单Q3业绩可能不好。 质时仓本 09-1909-19 10:26
- 521 1 [青松建化吧] 从水泥网的官方数据看,18号,也就是今晚后,长 打酱油滴789 09-1809-19 10:26
- 345 1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继续下跌让我全仓买入,美美哒 苹果味的仙女 09-1809-19 10:26
- 422 12 [欧菲光吧] 目标可以设45元 戏游股海 09-1709-19 10:26
- 93 0 [*ST三六吧] $三六五网(SZ300295)$ 奋斗中的普通人 09-1909-19 10:26
- 60 0 [*ST纳川吧] 主力太坏了 大道至简利运亨通 09-1909-19 10:26
- 54 0 [卓郎智能吧] 主力刻意做图,叫老乡别走! 堆金成章地老松 09-1909-19 10:26
- 78 0 [DR华建集吧] 海立封的死,看来海立是借壳嫡子。7子夺嫡结束 裤衩子赔没了 09-1909-19 10:26
- 126 0 [北元化工吧] 下方的买盘不多啊,感觉今天3.90也不一定保得住 楼兰王子 09-1909-19 10:26
- 98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天天绿 基民CDnit0 09-1909-19 10:26
- 54 0 [诺瓦星云吧] 你祖宗都大涨11个点了 n447113749242798 09-1909-19 10:26
- 83 0 [中远海特吧] 小单偷偷在卖,别以为我不知道 股友8527x70m05 09-1909-19 10:26
- 60 0 [奥赛康吧] 真是垃圾,怎么举报 股友dHvD7L5811 09-1909-19 10:26
- 66 0 [冠豪高新吧] 相信我,长下影,下午收上来!! 互来互往1 09-1909-19 10:26
- 64 1 [新五丰吧] 连跌一周的垃圾 股友Nq221O 09-1909-19 10:26
- 86 2 [大西洋吧] 低吸,月底到6元 开兴每一天的牛哥 09-1909-19 10:26
- 136 6 [铂科新材吧] 老乡别走啊!明天水下低点吃,统吃!统吃!喊涨 数钱专家 09-1809-19 10:26
- 91 3 [金隅集团吧] 早就说过,这破是被恶毒操控的,用一个极速拉升 股友3G32F53251 09-1509-19 10:26
- 101 0 [福光股份吧] 还是相对较弱,永新3连板,波长三天百分之五十 他在村口等我 09-1909-19 10:26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这里天天跌,天天板块倒数,真是笑了 我是一个拖 09-1909-19 10:26
- 65 0 [中国国贸吧] 现在红盘不卖出,等会绿盘直接套牢! 国贸跌停 09-1909-19 10:2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无所谓,反正都亏5天了 回本路上的w 09-1909-19 10:26
- 63 0 [天邦食品吧] 散户集中营,撤退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909-19 10:26
- 76 0 [正海磁材吧] 盛和都涨停了,垃圾桶…… 水汪汪的帖曼 09-1909-19 10:26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愁死 认真的严茹雯 09-1909-19 10:26
- 61 1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零食大跌啊! 少生孩子多种树12 09-1909-19 10:26
- 53 1 [中国电影吧] 牛逼,在这把我上个月赚的钱都吐回去了 努力向上突破 09-1909-19 10:26
- 72 1 [芯联集成-U吧] 现在买就是中签价! 长线金牛 09-1909-19 10:26
- 57 0 [法尔胜吧] 打证监会举报,抓紧 股友9r00285Q05 09-1909-19 10:26
- 127 3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必定强势涨停 股友07299K0l88 09-1909-19 10:26
- 130 3 [航天彩虹吧] 估计大盘不会死的。因为实体凋零,钱没地方去, 卦神呱呱呱 09-1909-19 10:26
- 116 2 [石药创新吧] 看来看去吧里都是输钱的,只有几位老前辈和我是 石药创新 09-1809-19 10:26
- 55 0 [新希望吧] 绿捷咋回事 基民Nb8q93 09-1909-19 10:26
- 52 0 [丽人丽妆吧] 不会绿吧,我的哥 黄曼巴精神 09-1909-19 10:26
- 78 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现在食品安全才是关键问题,已经过了那个预制菜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9-1909-19 10:26
- 54 0 [*ST亿晶吧] 都在看东方财富拉萨军团的笑话? 笨重的陶花长2 09-1909-19 10:26
- 58 0 [锦浪科技吧] 调整结束开始创新高(>‿)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909-19 10:26
- 57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977清仓换机器人了,亏50块 亿万富翁非我莫属 09-1909-19 10:26
- 156 0 [网宿科技吧] 这货从关税战到现在,跑输创业板50指数-60%多呀 股友ewzVex 09-1909-19 10:26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封板封了多久今天? 刚正不阿的苗博弘 09-1909-19 10:26
- 60 0 [神剑股份吧] 6.32是支撑位 股友M87d813676 09-1909-19 10:26
- 42 0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机会很大主力一直在流入一群散户在卖哈哈哈 兰东路一号 09-1909-19 10:26
- 58 0 [天和磁材吧] 公司准备投入巨资研发机器人 阳晨88 09-1909-19 10:26
- 49 1 [*ST东智吧] 难道要到60天均线4.8元多? 直率的黎艳娥 09-1909-19 10:26
- 55 2 [中国电影吧] 使劲跌吧,反正我就几万块,大不了全没了 吕中天 09-1909-19 10:26
- 61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主力套现跑了,卖公司给散户 聪慧地玉麒麟 09-1909-19 10:26
- 52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走液冷了,走云计算+芯片 新秀看股 09-1909-19 10:26
- 96 3 [陕鼓动力吧] 属于工业气体板块? 五项全能 09-1909-19 10:26
- 248 7 [全聚德吧] 下午涨停,明天一字板,不解释,我就是顶尖!! 蒙的准 09-1909-19 10:26
- 276 3 [香江控股吧] 今天市场跳水不只是美联储降息利好兑现,更多是 逆行天龙 09-1809-19 10:26
- 55 0 [京北方吧] 拉及极品,小心! 股友T5gqLC 09-1909-19 10:26
- 56 0 [成都路桥吧] 猴年马月才能涨 子心020 09-1909-19 10:2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老庄股,除非老庄愿意不然A杀2个板才能开了 股友152u39682C 09-1909-19 10:26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10.3真的是个坎 金扳手的金 09-1909-19 10:26
- 80 0 [ST葫芦娃吧] 这样子到猴年马月才是头啊,利索点吧,不放量跌 股友k05Z128203 09-1909-19 10:26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票!不买! 千万别作幻想 09-1909-19 10:26
- 59 0 [曼卡龙吧] 晓程和西部不冲,这垃圾没戏,不敢冲,只敢领跌 林六少 09-1909-19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