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6 [贝因美吧] 会不会跌的有点过分了,大盘都没咋跌,要不要把 沐阳而行01 09-1909-19 12:20
- 113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只有股东减持股份。让主力得到大量的筹码之后, 股友TdfjRZ 09-1909-19 12:20
- 84 0 [孩子王吧] 涨停我还能回本不用加仓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909-19 12:20
- 124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瞅着央行可能重启买国债,这要是落地可是大利好 储蓄小资君 09-1909-19 12:20
- 108 1 [汇川技术吧] 大家认可的股后期看涨 股友lLu7ZK 09-1909-19 12:20
- 126 4 [竞业达吧] 要有耐心,长线持股,必有收获! 蓝莓弟弟 09-1909-19 12:20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柚子一日游,跑了 股友sEEaBU 09-1909-19 12:20
- 114 2 [锦州港A3吧] @妙想什么时间报单? 柔情似水的秦伊童 09-1909-19 12:20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不拉10个点以上尾盘就危险了 引领者666666 09-1909-19 12:20
- 93 0 [宝信软件吧] 拿着600多亿市值跟你赌一局折中走势比如退市。 吉吉如意令 09-1909-19 12:20
- 91 0 [南方精工吧] 这次下跌有点深。 尊重的蒋昭1 09-1909-19 12:20
- 107 0 [佛慈制药吧] 试试水 宏图大展得周瑜 09-1909-19 12:20
- 83 1 [雷电微力吧] 下跌垃圾股,净利润爆雷大幅下滑股中的战斗机! 股友96326AR075 09-1909-19 12:20
- 160 4 [荣盛发展吧] 有打板套住的兄弟吗?谁打板进的? 独狼出击 09-1909-19 12:20
- 124 0 [盛和资源吧] 匹克官网宣布通过了,匹克股票暂停交易 股友7I21222G58 09-1909-19 12:20
- 98 0 [钱江水利吧] 适合长线投资 飞黄利市de杨戬 09-1909-19 12:2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20cm的人工智能基,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 饭后聊投资兔 09-1909-19 12:20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追高毁一生,低吸富三代 股友399583Z9Z0 09-1909-19 12:20
- 94 0 [建元信托吧] $建元信托(SH600816)$ 股友3p95262R97 09-1909-19 12:2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后"卖事实"行情要来了?高涨幅科技股风险大 鸽影如画_美不胜收 09-1909-19 12:20
- 151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价值ETF联接C吧] 易方达基金公司不可信的基金公司 股友1369Cu5896 09-1909-19 12:20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80多了,恳求主力让爷叔赚点,让他安度晚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909-19 12:20
- 109 3 [神宇股份吧] 大家放心登记日前一定会把股价控制好的预估50以 傲气人生 09-1909-19 12:20
- 122 0 [东方证券吧] 分批建仓,长线持有,有好收益! 友善地小山楂 09-1909-19 12:20
- 447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别慌!北证50展现独立行情,专精特新企 豆豆冷菡 09-1909-19 12:20
- 108 1 [中捷资源吧] 2.99卖,2.5等你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09-1909-19 12:20
- 137 3 [小米集团-W吧] 对对对!召回问题非常大!快把你们手上筹码卖了 黑子开了港股通没 09-1909-19 12:20
- 94 1 [黄山旅游吧] 难道我大黄山就不配登顶吗 胜率为王的大橙子 09-1909-19 12:20
- 96 2 [飞凯材料吧] 不知道是不是走早了 小贾哥哥 09-1909-19 12:20
- 472790 666 [英伟达吧] 见证历史!芯片重大利好 英伟达宣布50亿美元入 英伟达资讯 09-1809-19 12:20
- 967 2 [海光信息吧] 8月12日解禁,怎么买持的小伙伴把解禁的事忘了 火星月球 06-2509-19 12:20
- 89 0 [万里扬吧] 成了臭桂鱼,丢了可惜,吃了才知道味儿。 看到结局6657 09-1909-19 12:20
- 311 7 [中电鑫龙吧] 每天突然一根避雷针,然后接着下杀,到底几个意 mysc发 09-1909-19 12:20
- 299 8 [ST易联众吧] 面临7.8亿的判决。是胜是负,天知道。若败将万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909-19 12:20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怕 违章建筑 09-1909-19 12:20
- 93 0 [北京利尔吧] 下午涨停!下了车的就只有望洋兴叹了。 流水三千取一瓢 09-1909-19 12:20
- 574 2 [精工科技吧] 隆汇3月5日丨精工科技(002006.SZ)在投资者互动 股友8973192U3K 09-1909-19 12:20
- 89 2 [*ST亚振吧] 无语子,气死子 男大的美丽陨落 09-1909-19 12:20
- 153 0 [东田微吧] 必创新高。今年一定要围绕光通信模块和CPO概念 有梦成真 09-1909-19 12:20
- 89 0 [*ST宝馨吧] 是要买崩了吗最高点 基民r0t4SM 09-1909-19 12:20
- 80 0 [佰泽医疗吧] 回归6块 dusuushxvbsi 09-1909-19 12:20
- 158 4 [国美零售吧] 我是黄光遇,古巴里的人你们说话小心点,惹我不 快人快语的戴楠池 09-1909-19 12:20
- 133 1 [合盛硅业吧] 看K线图在正常范围内,昨天的螺旋桨大概率是见 牧马人0917 09-1909-19 12:20
- 219 6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必拉!最少拉回2.90..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1909-19 12:20
- 665 10 [欧菲光吧] 今天真要被挂山顶吗?以后再也不敢追高,挂天顶 吐泡泡的阿杰 09-1909-19 12:20
- 247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股性极差,每次拉升都是出货,然后大回调。 南宫甜甜 09-1909-19 12:20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吉吉都敲开了。果然青山绿水啊,,,,, 你叉叉叉 09-1909-19 12:20
- 98 0 [淳中科技吧] 大股东今天应该减持完了吧 鑫利来来来888 09-1909-19 12:20
- 104 0 [供销大集吧] 被套的,割肉的,卖飞的,他她们所表达的情绪完 留白777 09-1909-19 12:20
- 91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已经很强,大盘一直跌,还在支撑 股仙张老三 09-1909-19 12:20
- 158 3 [光云科技吧] 持有此股的建议今天可以卖了,后面必然有新低 股友37tR029957 09-1909-19 12:20
- 109 4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适合加仓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709-19 12:20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没有卖飞,终于可以做高抛低吸了 yu重新定义 09-1909-19 12:20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中国的CPO只是海外算力的映射都被买爆了,为啥 还自己知错呢 09-1909-19 12:20
- 65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卖飞了,少赚7个点 万股猴 09-1909-19 12:20
- 84 0 [基金动态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CPO全球龙头是台积电,芯 潮明明 09-1909-19 12:20
- 101 1 [*ST亿晶吧] 昨天拉尾盘被一堆人吹上天,今天低开低走,直接 股友28816898 09-1909-19 12:20
- 96 2 [美邦服饰吧] 往下任何散户都知道抄底,2.5元附近必抢! gushiguaike 09-1909-19 12:20
- 102 1 [长海股份吧] 不错,昨天卖飞的今天又能更低价位捡回来,长海 股友02527h7n37 09-1909-19 12:20
- 113 0 [东芯股份吧] 千亿市值就卖出,现在该干嘛就干嘛,少看为好, 集贤堂 09-1909-19 12:20
- 91 0 [智慧农业吧] 这是回调,不是下跌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909-19 12:20
- 103 1 [胜宏科技吧] 我到底是造了啥孽买了你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1909-19 12:20
- 10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召回是负责任的表现,支持军,正派。 太空船长 09-1909-19 12:20
- 257 4 [西陇科学吧] 涨的莫名其妙,到底什么利好?? 基民的888 09-1909-19 12:20
- 211 5 [克明食品吧] 陈克明老头不通知视频直播显摆,股票就不会涨, 资达资本益阳2156 09-1909-19 12:20
- 236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不信邪! 剑出偏锋 09-1909-19 12:20
- 94 0 [XD天富能吧] 每个师都有一个上市公司 买入卖出心理_566 09-1909-19 12:20
- 7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天天涨,我一个韭菜都不敢买了 基民8179M50W79 09-1909-19 12:20
- 120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48.51卖出一层仓位,48.34卖出一层仓位,48.46 勇敢的想思少3 09-1909-19 12:20
- 117 0 [大北农吧] 距离924越来越近了,前两天还一周年涨4毛,现在 观沧海海海 09-1909-19 12:20
- 101 0 [巨人网络吧] 45今天能撑多久 股友5e88g10730 09-1909-19 12:20
- 707 0 [左江退吧] 这股如果不退到现在至少300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09-1909-19 12:20
- 90 0 [香江控股吧] 随大盘震仓,洗盘,星期一又是涨停板。 股友872V3068v1 09-1909-19 12:20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a大意了没有闪 09-1909-19 12:20
- 103 0 [常山北明吧] 割10个点去拓维的快回本了已经,可惜北明实在立 币币蹦V 09-1909-19 12:20
- 118 0 [冀东装备吧] 冀东周三清了,,加油 因利乘便 09-1909-19 12:20
- 105 0 [瑞斯康达吧] 烽火通信和中贝通信在行业里都算最落后的了,你 专注的唐婕滨 09-1909-19 12:20
- 90 0 [沃森生物吧] 什么烂股 股市风险太大 09-1909-19 12:20
- 369 0 [儒意电影吧] 每天的剧本都差不多,看到就上去了。 独股十剑1 09-1909-19 12:20
- 125 2 [中远海控吧] 完犊子了今年利润估计要下滑不少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1909-19 12:20
- 657 4 [双星新材吧] 怀念一下 双星加油 09-1909-19 12:20
- 131 1 [国电电力吧] 估计又要调整小半个月 生机富贵的袁承志 09-1809-19 12:20
- 83 0 [天普股份吧] 我来看看热闹,这么高,哪些接盘侠今天接了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909-19 12:20
- 95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全天洗盘 财富自由的美少女 09-1909-19 12:20
- 134 1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全部清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海天之龙 09-1909-19 12:20
- 178 1 [R海医1吧] 要破产清算啦? 飘逸的吴欣儿 09-1909-19 12:20
- 658 6 [浙数文化吧] 九连板来了,公司公告战略投资宇树科技,真是非 浙杭资本 09-1909-19 12:20
- 91 0 [均胜电子吧] 套住了没有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909-19 1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