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银之杰吧] 又拿金融稳指数,然后指数上去后,银子开跌 有耐心的春蓝雁9 09-1909-19 10:23
- 65 0 [鸣志电器吧] 估计没戏,龙头都不动的,他能动!! 一一是极限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西南狗又出货出爽了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909-19 10:23
- 75 0 [凯撒文化吧] 你继续砸盘,你出去后拉萨5虎正在路上 A小红 09-1909-19 10:23
- 56 0 [盛剑科技吧] 还可以,对于你来说 捷仕克阿梅 09-1909-19 10:23
- 67 0 [雪人集团吧] 套牢盘95% 股友07Q2t05068 09-1909-19 10:23
- 63 0 [梦百合吧] 这里边孝子贤孙真不少 我叫李不白 09-1909-19 10:23
- 52 0 [舒泰神吧] 今天红收 机器猫56 09-1909-19 10:23
- 62 0 [中直股份吧] 3620是个卡出个热点蹭一下跨过去。比如南边部署 sniperr 09-1909-19 10:23
- 68 0 [莎普爱思吧] 破8入 入就涨出就跌 09-1909-19 10:23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很快到8快 黄浦江的风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鲁抗医药吧] 我还以为转性了呢!原来还是这尿性 不是绿草 09-1909-19 10:23
- 61 0 [天源迪科吧] 兴图新科一周涨了40多个点,天源迪科支配给华为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9-1909-19 10:23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!要反弹了!!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09-1909-19 10:23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别的股票是借着大盘上涨持续拉高,你是快速出货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1909-19 10:23
- 52 0 [设研院吧] 你都跌两个月了 幸运眷顾于我 09-1909-19 10:23
- 56 0 [工商银行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勤快得入腊红 09-1909-19 10:23
- 41 1 [银行ETF华宝吧] 还好昨天清了、在跌几天可进 悲哀的人生 09-1909-19 10:23
- 1663 2 [*ST瑞茂吧] 诱多行情,散户跟进就跌给你看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1909-19 10:23
- 93 1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收小阳线但估计不会突破2.14元,下周开始预 家财生财de刘备 09-1909-19 10:23
- 112 1 [中创物流吧] 跳水跳水,准备迎接破11... 阴阳转乾坤 09-1809-19 10:23
- 312 0 [万向钱潮吧] 很稳,不贪心 股友slhotl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伊利股份吧] 啥比玩意儿,五连跌 基民MrEma0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银龙股份吧] 出出出出出出 B3000 09-1909-19 10:2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干 季伯倡 09-1909-19 10:23
- 65 0 [春秋电子吧] 垃圾 敏捷的庄思源 09-1909-19 10:23
- 63 0 [潍柴重机吧] 还好只买了100股 长坂坡之战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福晶科技吧] 老夫道心不稳,吐血三升 行荷尔蒙 09-1909-19 10:23
- 344 0 [中创物流吧] 鸡肋,鸡肋...不涨的原因是老主力一直在减持 阴阳转乾坤 09-1909-19 10:23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股票简直了,涨一点就开始跌这是要干啥 贴心的高顺昊 09-1909-19 10:23
- 5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月半导体狂涨,你狂跌,看来选股很重要,不 奔跑的小葱花 09-1909-19 10:23
- 69 1 [中海达吧] 哈哈!逆市拉升的股票 宁宁梦 09-1909-19 10:23
- 340 7 [英威腾吧] 今天这个振荡真得好漂亮。下午一路跌一路买,很 miclong72 09-1809-19 10:23
- 87 0 [*ST新元吧] 跑路,去线上线下赌一把,别学我,纯赌 股友LXqCYE 09-1809-19 10:23
- 46 0 [东通退吧] 正常套路是开板,再反弹,后面再出杂七杂八的公 理性V执着V 09-1909-19 10:23
- 118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混债多配置分散风险,还拿了些抗跌能力强的$中 舒缓的戚宇航 09-1909-19 10:23
- 6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能站上36,已经心满意足!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1909-19 10:2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不走,再套十年 体贴的魏昭 09-1909-19 10:23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有许许多多的爷叔诞生了 水龙出渊 09-1909-19 10:23
- 75 1 [正业科技吧] 十点半暴蹿 开心的柳飞文1 09-1909-19 10:23
- 93 1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月几乎全跌。拭目以待。主力已经出货了。主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909-19 10:23
- 116 4 [众捷汽车吧] 9点15分时为什么涨停?现在走成这个鬼样子? 华丽的转身168 09-1909-19 10:23
- 649 2 [天益医疗吧] 天益医疗:欧盟限制采购中国医疗器械及设备,会 天益医疗资讯 07-1509-19 10:23
- 51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铺天盖地的利好消息,可是这老鼠药就是绿得很稳 扶摇直上大有 09-1909-19 10:23
- 63 0 [欧亚集团吧] 创业板不挂这股没希望的 挣钱娶张婷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金力永磁吧] 港股红,北方红,唯有你……… 股友703263Vm65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红日药业吧] 垃圾我卖了亏劳资两个点,拉到黑名单。 喜欢玩周期 09-1909-19 10:23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固态电池概念锂电池概念德方纳米距离巅峰接近七 会喝酒的猫 09-1909-19 10:23
- 8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这个基能涨3个点以上 基民GFJMGH 09-1909-19 10:23
- 56 0 [建元信托吧] 漂亮,游资抛散户抛,让这个黑心游资无利可图, 亲切的许徐佳蕾 09-1909-19 10:23
- 107 4 [东通退吧] 下午拉涨停 潮汕大兄 09-1909-19 10:23
- 48 1 [杭电股份吧] 还有二个涨停 zs0608 09-1909-19 10:23
- 100 3 [中来股份吧] 真是气人,大盘涨你不跟,板块涨你呢不跟,你只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9-1909-19 10:23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反攻吧 开心的席小白 09-1909-19 10:23
- 46 0 [宝信软件吧] 这货就是乌龟投胎的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909-19 10:2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如果按照华大基因管理的理念,腾讯可以分拆很多 风口君王 09-1909-19 10:23
- 42 0 [川润股份吧] 获利走人了,留下兄弟发财 负责的何港 09-1909-19 10:23
- 50 0 [实益达吧] 幸好没打板 股友02680C32Z8 09-1909-19 10:23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的 温情的陈明雪1 09-1909-19 10:23
- 62 0 [中国国航吧] , 敏捷的耿薇菱 09-1909-19 10:23
- 45 0 [新研股份吧] 沟子,拉中极品 亿万精 09-1909-19 10:23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过期龙头 恒宝成本1944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中创智领吧] 板住,都早点下班 艺嘉佳人 09-1909-19 10:23
- 50 0 [德赛电池吧] 50压单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1909-19 10:23
- 45 0 [中国医药吧] 预测下午主力资金出货3个亿,昨天流入的4.9个亿 股友25989F8m83 09-1909-19 10:23
- 4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前面连红四天没机会上车,现在倒车接人可得把握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1909-19 10:23
- 90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的业绩表现相当突出,近一 粉草莓熊 09-1909-19 10:23
- 84 1 [禾望电气吧] 绝对在故意砸盘 慌慌张张张张 09-1909-19 10:23
- 141 1 [中科曙光吧] 国资算力不用怀疑 ccyvb 09-1909-19 10:23
- 92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位置为啥这么多卖盘,真的是套怕了? 可乐味的粥粥 09-1909-19 10:23
- 448 6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:融资余额170.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中信证券资讯 09-1909-19 10:23
- 224 2 [海航控股吧] 还得洗,明年六月见底 股友197K85555f 09-1609-19 10:23
- 134 2 [金钼股份吧] 分钱就是要割韭菜 金股猎人0127 08-0709-19 10:23
- 45 0 [江波龙吧] 被洗了 赚个小目标12 09-1909-19 10:23
- 59 0 [浙江东方吧] 卖批的,前面涨斗没涨,跌得凶,妈 股友866P0779w2 09-1909-19 10:23
- 91 0 [盛天网络吧] 已全仓,静待涨停。 小沃登 09-1909-19 10:23
- 43 0 [万向钱潮吧] 冲啊 股友J68Kak8199 09-1909-19 10:23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杀到 L9神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做空农业银行爽 大盘是我砸的 09-1909-19 10:23
- 39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持仓都是的你一直绿何解?? 萌新股民老马 09-1909-19 10:23
- 49 0 [游戏ETF华夏吧] 回调就买,轻资产加周期反转,无地缘政策政治风 总览全局随势而为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没有一个带得动你啊、买什么票都这样 豺狼刘 09-1909-19 10:23
- 61 0 [同花顺吧] 只比指南针跌得多永远比指南针涨的少? 赚钱闪电侠 09-1909-19 10:23
- 74 3 [国机汽车吧] 请问有多少人昨天脑袋一热进来的? 禽满四合院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烧碱吧] $烧碱511(CZCE|SH511)$ 鑫晨的123 09-1909-19 10:23
- 79 0 [国睿科技吧] 连续开板,让该跑的怕死的都跑了。难道要5板? 股友0D8y773097 09-1909-19 10:23
- 61 0 [中国飞鹤吧] 一动不动是 基民mZcWQx 09-1909-19 10:23
- 51 0 [金隅集团吧] 3800点保卫战,,大前天9-16卖的都是高手 股友611co22217 09-1909-19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