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 8 [三花智控吧] 我35的本,随便你怎么折腾 股市没有韭菜 09-1909-19 12:21
- 187 4 [太阳能吧] 大盘要调整了,它从补涨的5块也跌下来了,这个 一年只为一个版 09-1809-19 12:21
- 88 0 [*ST西发吧] T勾已全部回归,午后发套,全部给套住,让这群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1909-19 12:21
- 88 0 [中电鑫龙吧] 没什么禁言 股友KwKZUx 09-1909-19 12:21
- 102 0 [日经225吧] 下午开盘就跑 股友3a50033E82 09-1909-19 12:21
- 450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要说参与科技行情,我最服科创50ETF联接C(华泰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909-19 12:2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远远超越内在价值的市场,下跌却如此的艰难 未来改变 09-1909-19 12:21
- 142 2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在熬鹰,能不能成就看你能不能熬下去 淮安股王 09-1909-19 12:21
- 124 0 [飞利信吧] 科技股从昨天开始回调,起码二周时间。从今天开 股友Ct19561723 09-1909-19 12:21
- 9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玩意已经凉了八元以下在看 三星老庄痴史 09-1909-19 12:21
- 95 0 [诚邦股份吧] 晕 宏图大展得周瑜 09-1909-19 12:21
- 315 1 [上海建工吧] 前天前咱就发出了此票风险提示,昨天说得更明白 山上看风景 09-1909-19 12:21
- 909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机器人利空,今日跌超2%,加仓还是撤退? 小苹果滴滴哒 09-1909-19 12:21
- 529 0 [新疆交建吧] 模式的机会就把握,错了就割掉 独股十剑1 09-1909-19 12:21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年轻人十年后又是爷叔了 股友KI73307390 09-1909-19 12:21
- 99 1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已经被玩坏了,主力离开后估计再也不会 股友178H2k7157 09-1909-19 12:21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跑都跑不掉 姜太公钓鱼丶 09-1909-19 12:21
- 71 3 [大连圣亚吧] 垃圾求你退市吧 吃青菜的虫子 09-1909-19 12:21
- 90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还提示爷叔清仓别完了。今天你就跌停,如果 褚龙升 09-1909-19 12:21
- 85 0 [玉马科技吧] 当日收益率为何是18.8不是20? 乱78买 09-1909-19 12:21
- 94 0 [珠江股份吧] 下午能不能收上5日, 鬼见_愁乚 09-1909-19 12:21
- 111 0 [*ST利源吧] 真是太狠了,洗s这两天入的人 做好股票的妹子 09-1909-19 12:21
- 97 0 [潞安环能吧] 开盘秒板做龙一 苏景烟 09-1909-19 12:21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又双叒跌了?别慌!人工智能是大势所趋,这 大度的石婉 09-1909-19 12:21
- 106 0 [报喜鸟吧] 别忘了大股东还想低价定增 心细如尘的杨清平 09-1909-19 12:21
- 4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午暴跌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1909-19 12:21
- 106 0 [电气风电吧] 海哥都拉板了,小风你还在磨磨唧唧搞什么? 金戈铁马AAA 09-1909-19 12:21
- 85 0 [山高控股吧] 跟汇量一下能不能学一下他 亏了个v5 09-1909-19 12:21
- 96 0 [跃岭股份吧] 下午,本人把昨天的都卖了,有需要的准备接手 中新财宝 09-1909-19 12:21
- 103 2 [吉视传媒吧] 元芳你怎么看 基民OBUnOh 09-1909-19 12:21
- 139 3 [青山纸业吧] 有些人说地天板?可遇不可求的。接也是星期一呀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1909-19 12:21
- 130 2 [瑞丰高材吧] 每天捡点便宜货 沉稳的太极 09-1909-19 12:21
- 299 5 [杭州热电吧] 各科老师,我脑子反应慢,你们说说,昨天净流入 刚入市的新韭菜 09-1909-19 12:21
- 183 1 [完美世界吧] 又到了大家最喜欢的做t时间了,估计后面几天都 icebmji 09-1909-19 12:21
- 117 1 [石四药集团吧] 如泣如诉如梦似幻港股只要是外资做空不管你如何 依然阿特斯 09-1909-19 12:21
- 205 5 [*ST东智吧] 前面涨的太多了,回调一下也正常 佛系炒哥 09-1709-19 12:21
- 85 0 [智慧农业吧] 跌不到哪里去的。上涨途中的回调!跌不动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909-19 12:21
- 289 2 [威龙股份吧] 套牢盘97%,这枸庄玩的666这个股底部是五块多, 你痘哥 09-1809-19 12:21
- 90 0 [北京利尔吧] 这是拉高一点,又要出货 执着的大仙 09-1909-19 12:21
- 187 6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13.45割了,收盘还庆幸自己聪明,刚刚一看 等乐视暴风归来 09-1909-19 12:21
- 234 12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刚割今天爆辣,唉五味杂陈 牧哥儿成长记 09-1909-19 12:21
- 131 0 [设计总院吧] 跌破所有均线,8元寻底,加之板块历史新高正在 量化大佬汪汪队 09-1909-19 12:21
- 93 0 [商络电子吧] 再不涨市场就要回调了,你也要腰斩? 我来你跌 09-1909-19 12:21
- 544 0 [伊之密吧] 伊之密:公司半固态镁合金注射成型设备拥有伺服 伊之密资讯 09-1909-19 12:21
- 272 0 [中石化炼化工程吧] 摩根大通:上调中石化炼化工程目标价至8.4港元 中石化炼化工程资讯 09-1909-19 12:21
- 80 0 [佰泽医疗吧] 可以抄个短线了 陶戈5678 09-1909-19 12:21
- 88 1 [浙富控股吧] 这票最近会有动作 谁陪哥闯荡 09-1909-19 12:21
- 197 16 [海印5吧] 感觉不妙,连续几天尾盘拉升非奸即盗。把想0.23 洋羊阳 09-1809-19 12:21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股友Swjsb5 09-1909-19 12:21
- 127 3 [中兴通讯吧] 猜一猜,今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?最高点:45.20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1909-19 12:21
- 99 1 [锦江酒店吧] 建工老头子,要请客? 一天1个点 09-1909-19 12:21
- 105 0 [康华生物吧] 坐稳了,紧急砸盘 买入就是顶 09-1909-19 12:21
- 105 0 [山西汾酒吧] 股价这熊样还好意思开股东大会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909-19 12:21
- 81 0 [香港宽频吧] 要跌了,先走了下周看看 王15668 09-1909-19 12:21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9.24提前抢跑 有科技的股民 09-1909-19 12:21
- 83 0 [融创中国吧] 企稳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-1909-19 12:21
- 55 2 [豪恩汽电吧] 哎呦,握草 无伤大雅999 09-1909-19 12:21
- 94 0 [桂林旅游吧] 给庄家点赞,晚上给你加鸡腿,庆祝你成功把我敢 xcl731 09-1909-19 12:21
- 90 0 [柳药集团吧] 看不懂 宏图大展得周瑜 09-1909-19 12:21
- 218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在第一天用了不到5亿的启动资金,现在连续 富自爱 09-1909-19 12:21
- 87 0 [欧菲光吧] 还是这么没格局 股友116730tq16 09-1909-19 12:2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直线拉就下手 09-1909-19 12:21
- 52 1 [北新建材吧] 股怎么 基民vuVZry 09-1909-19 12:21
- 121 1 [华泰证券吧] 请主力庄家哥学习广发证券,广发证券主力在自己 深沉的任羽君1 09-1909-19 12:21
- 393 3 [华侨城A吧] 各位怎么说 浇个朋友吧 09-1909-19 12:21
- 102 0 [创力集团吧] 来个放量大跌,杀一杀融资盘,不然怎么可能涨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9-1909-19 12:21
- 94 1 [曲江文旅吧] 勾庄,你就盯着我那点么 又红又艳的绿植 09-1909-19 12:21
- 146 1 [浩洋股份吧] 43.00、43.01、43.02分批全仓买入,上午一波强 迎着太阳一路向北 09-1909-19 12:21
- 176 2 [A50期指吧] 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 股友2r0919962d 09-1909-19 12:21
- 137 1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又完蛋了 网红哥的姐夫 09-1909-19 12:21
- 4336 55 [怡亚通吧] 问的股友比较多,我的看法是:怡亚通一早就放量 c9292471430759800 09-1209-19 12:21
- 92 0 [金隅集团吧] 加油跌吧在1.65等你 股友61z36Z0688 09-1909-19 12:21
- 96 0 [国安达吧] 不做空又得吃席 冲高就跑模式 09-1909-19 12:21
- 747 2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中期分红决定了吗,股息率是多少中国联 中国航天电子 09-1909-19 12:21
- 90 0 [江特电机吧] 赣锋都板了咋还在这趴着 做T勇士 09-1909-19 12:21
- 98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我还剩1万股要不要跑啊,昨天早上做了个T, 满级韭菜根 09-1909-19 12:21
- 1194 0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股票回本涨停板全部出了感谢申通有缘再来 有钱小词 09-1909-19 12:21
- 98 0 [汉朔科技吧] 下午会拉到尿裤子 股友A3239m3225 09-1909-19 12:21
- 577 3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会不会拉红,我又买回来了 妈妈在哪里 09-1909-19 12:21
- 90 0 [英伟达吧] 盘前又走弱,硬不了两天 才望四海的钟馗 09-1909-19 12:21
- 507 0 [蓝黛科技吧] 抄底了 生机勃勃AAA 09-1909-19 12:21
- 114 0 [鑫元科创AI指数发起式C吧] 当下科创智能板块火热,政策支持产业发展下,后 小猫123789 09-1909-19 12:21
- 102 0 [申通快递吧] 现在这样的行情,敢追高看看镰刀怎么收割你们, 豪迈奔放的磐松9 09-1909-19 12:21
- 179 0 [上海建工吧] 马前卒or马后炮,必看!以后发文时间改变 d古月方源b 09-1909-19 12:21
- 163 0 [供销大集吧] 利好来了快跑商务部等九部门关于加力推动城市一 美金米 09-1909-19 12:21
- 418 6 [上汽集团吧] 汽车股里面最值得买的就是赛力斯其次是江淮。上 青楠林昭 09-1909-19 12:21
- 185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这创新药基金感觉越来越不行了,准备换掉。 基民BF6MrK 09-1909-19 12:21
- 92 0 [北汽蓝谷吧] 牛逼克拉斯! 股友67aX078522 09-1909-19 1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