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9 4 [潞化科技吧] 兄弟们还能接回来吗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1809-19 10:29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快手里有个老头天天喊提爷叔抬轿子,这下能安心 婀娜妩媚的砚书3 09-1909-19 10:29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大哥就是大哥,不能让,缺德,一会一个复产会议 小刀歌 09-1909-19 10:29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吗不应该阿 又胖又爱吃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乐观点预测今天可能是个好买点,悲观的走势估计 晨曦中的早晨 09-1909-19 10:29
- 67 0 [中炬高新吧] 都这样了,还往下跌,真心累啊! 勇于实践de珍妮 09-1909-19 10:29
- 56 0 [中国电影吧] 直接A杀了 股友2H58a25902 09-1909-19 10:29
- 91 0 [行云科技吧] 这个票差不多了。9毛6,8毛5,今天8毛4今天是没 A12435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黄河旋风吧] 不到8元不卖 乐观的雨里松4 09-1909-19 10:29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加油干,下午涨停 高贵典雅的柳怡萱 09-1909-19 10:29
- 52 0 [北纬科技吧]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表演,一个月后看结果 负债300万钟馗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机器人吧] 等星期六星期天利好就来了,别慌! 祭道境 09-1909-19 10:29
- 72 1 [协鑫能科吧] 快上,已到底部了! 股友tiMSqZ 09-1909-19 10:29
- 79 1 [协鑫能科吧] 套了半个月喋喋不休,今天早上卖了就拉升。确实 回本道阻且长20 09-1909-19 10:29
- 143 4 [金龙羽吧] 受不了,全部割肉了 纯真质朴的枫 09-1809-19 10:29
- 278 9 [阳光城3吧] 各位阳光城的散户朋友们,咱们现在正站在同一个 A股游资大佬 09-1709-19 10:29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每天冲高回落 基民5Lt3o6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通裕重工吧] 山西卖醋勤劳善良20cm,出来走几圈,千万不松手 水游城水平方 09-1909-19 10:29
- 54 0 [ST云网吧] 应该是要退了 我测妖股 09-1909-19 10:29
- 52 0 [欧菲光吧] 三友科技834475有色金属电化学冶金专用新型电极 抱利来4846 09-1909-19 10:29
- 54 0 [韵达股份吧] 10月15号快递会开启第二波涨价,涨价幅度与本次 富贵富贵的大福 09-1909-19 10:29
- 51 0 [常山北明吧] 没了,毁灭吧子龙 股友v15u151177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台基股份吧] 真垃圾 福裕恒安 09-1909-19 10:29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一直均线以下,小心为妙 a红魔 09-1909-19 10:29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看今天能不能突破压力位 只会抓龙头 09-1909-19 10:29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中免都拉不动你? 股友LhDNLw 09-1909-19 10:29
- 64 0 [迪生力吧] 作妖 a36500 09-1909-19 10:29
- 53 0 [金正大吧] 行业垫底,优秀 金退市 09-1909-19 10:29
- 75 1 [巨人网络吧] 补仓成功50的时候喊我下班 苏圈币少 09-1909-19 10:29
- 77 1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厉害 jsbzh 09-1909-19 10:29
- 56 1 [德方纳米吧] 赣锋锂业快涨停了,这个量化做差价,收割的都没 馬丁先生 09-1909-19 10:29
- 150 5 [贝瑞基因吧] 淘宝拍卖12块没人要。这里不跌停你觉得可能吗? 割你你别叫 09-1909-19 10:29
- 69 1 [千红制药吧] 这股厉害了 股友99821Ox136 09-1909-19 10:29
- 177 2 [新澳股份吧] 看见了吗,什么叫纺织龙头 施主你心不静 09-1909-19 10:29
- 70 2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公司真要ST啊,只要进来就套住 股友tQWCXT 09-1909-19 10:29
- 117 1 [国电南瑞吧] 路虽远,行则将至。事虽难,做则可成。9.19,拥 南瑞是我二宝 09-1909-19 10:29
- 357 1 [英特尔吧] 兆驰股份与英特尔是技术合作关系,双方在光通信 钢铁侠会很尴尬 09-1809-19 10:29
- 116 2 [博隆技术吧] 节前是没有戏了,恐怕节后也难有起色了。 金涛一片 09-1809-19 10:29
- 40 0 [东通退吧] 休言万事转头空,未转头时皆梦 易经八卦炒股 09-1909-19 10:29
- 67 0 [正川股份吧] 无底洞,一直跌瀑布杀 天天红天天赚 09-1909-19 10:29
- 68 0 [华测检测吧] 不跑别叫,机构都在跑,你们在叫有毛用 股友57623H9O62 09-1909-19 10:29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反向做t, 吉赚够300万就收 09-1909-19 10:2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何以解套?唯有子孙!撤退吧,兄弟们 a369369999 09-1909-19 10:29
- 51 0 [盟固利吧] 等下往下砸 文静秀气的夏昭 09-1909-19 10:29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你已经在这个位置好多天了 股友n3y2Vf8886 09-1909-19 10:29
- 53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公司虫子太多! 股友189x6122W3 09-1909-19 10:29
- 47 0 [香江控股吧] 捉妖失败 gxs6197285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欠我8个涨停 窝要张婷 09-1909-19 10:29
- 66 0 [国投电力吧] 跌7天。好样的 小豹冲天 09-1909-19 10:29
- 71 1 [弘信电子吧] 目前为止表现不错了 回本了就离开 09-1909-19 10:29
- 84 1 [顺鑫农业吧] 割了,大盘向下,这支股票最少还有10-15块跌幅 雷翻赔让我翻倍赔 09-1909-19 10:29
- 104 2 [凯撒文化吧] 把时间拉长,逢低分批买入,怎么跌下来的,还会 火红豆豆 09-1909-19 10:29
- 65 2 [综艺股份吧] 跌绿才是经常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909-19 10:29
- 289 2 [大族数控吧] 这走势弱了 基民DtpZse 09-1909-19 10:29
- 75 1 [韶能股份吧] 砸到5.10 机智得南宫光耀 09-1909-19 10:29
- 203 1 [桂发祥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关于加力推动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 股友672o5c3527 09-1909-19 10:29
- 1268 9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,不敢玩了 盆满民丰的刘正风 09-1909-19 10:29
- 5285 27 [万科A吧] 深铁再掷20.64亿元“输血”万科 累计借款超259 万科A资讯 09-1709-19 10:29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站稳均价线,就买一点试试 袖里乾坤cy 09-1909-19 10:29
- 112 0 [华远控股吧] 2.46追进来的这批人你们还好吗?今天已经很温柔 ST华控 09-1909-19 10:2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哥要有大哥的样子,打一巴掌,要给一颗糖,恩 股友2Q20D21559 09-1909-19 10:29
- 350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跑的好及时 股友7R2806X886 09-1909-19 10:29
- 60 0 [国泰海通吧] 第一拉几券商!滚下去!别踏马的装B 股友H06K783180 09-1909-19 10:29
- 79 0 [*ST航图吧] 站稳了34块9毛8进入上升趋势我就加仓。 银河的星光 09-1909-19 10:29
- 54 0 [国晟科技吧] 你 股友6r78883U28 09-1909-19 10:29
- 64 1 [露笑科技吧] 全仓买入 股友E83M591751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*ST皇庭吧] 低价股都在涨,你咋不涨 贝吉塔賺迈巴赫 09-1909-19 10:29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黑色星期五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 直率的赵雪梅 09-1909-19 10:29
- 63 0 [兴业银行吧] 物极必反! 股友DdHrNn 09-1909-19 10:29
- 62 0 [永兴材料吧] 抓紧上车!井喷随时发生! 涨跌_开关 09-1909-19 10:29
- 53 0 [亚泰集团吧] 傻庄 股友euXwfa 09-1909-19 10:29
- 58 0 [*ST皇庭吧] 流拍的情况下公司失去资产处置权。也就会面临强 堆金腾达地何书桓 09-1909-19 10:29
- 74 0 [浙文互联吧] 老传统了,早盘无量拉高套人。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1909-19 10:29
- 56 0 [济民健康吧] 拉一波又多少人被骗进来 股友1uTTm9 09-1909-19 10:29
- 66 0 [广田集团吧] 吃相太难看了吧,妖股涨了好几倍才跌这么多 鹅鹅鹅qxasdfghjk 09-1909-19 10:29
- 70 0 [亚星锚链吧] 给你们平开跑路,这股可以了 缘法离明 09-1909-19 10:29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昨天加的跑了 股友970P8L9128 09-1909-19 10:29
- 67 0 [*ST东珠吧] 完蛋咯 执着的华锦鹏 09-1909-19 10:29
- 146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不错啊!低开高走现在又快冲到1个点了 玲玲来了哦 09-1909-19 10:29
- 159 2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也是供应了东元电子,东元电子是工业妇 未来价值重估 09-1909-19 10:29
- 61 0 [华润三九吧] 割韭菜 有魄力的落星兰13 09-1909-19 10:29
- 55 0 [丽江股份吧] 垃圾, 大浪韜沙 09-1909-19 10:29
- 53 0 [博雅生物吧] 这个啥也不跟!大盘都快红了!创业板1个点了! 三生万物088 09-1909-19 10:29
- 63 0 [依顿电子吧] 今天建了个仓,下周必吃肉 南京路柚子 09-1909-19 10:29
- 70 0 [永顺泰吧] 在牛市里均线成下跌趋势公司领导应该拉出去 凡事别太急 09-1909-19 10:29
- 72 0 [铜冠铜箔吧] 跟着德福起飞吧 十月小挖机 09-1909-19 10:29
- 66 0 [美盈森吧] 这次涨停估计就是那些机构去调研,要入股了。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1909-19 10:29
- 71 0 [隆基绿能吧] 跌了4年了,明年总要市值站上3000亿吧?这个地 为啥不 09-1909-19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