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晨光新材吧] 到底为什么一直跌,出不完的货,要死吗? 战斗无敌 09-1909-19 10:30
- 140 5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亏了7万多了,怎么办, 股友1160k1I855 09-1909-19 10:30
- 78 2 [光大银行吧] 快连跌三个月了 珈蓝塔 09-1909-19 10:30
- 60 1 [意华股份吧] 每次要跌还必须得假装拉一下 林中游俠 09-1909-19 10:30
- 59 1 [佛山照明吧] 又跌回去了 股友8t739T0373 09-1909-19 10:30
- 126 3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收盘价3.95左右 秋风落叶知秋 09-1809-19 10:30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的太幸福了 晨光99 09-1909-19 10:30
- 46 0 [曲江文旅吧] 主力昨日拉涨停,筹码不够,今天多吃一些,坐稳 作手渣男 09-1909-19 10:30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进来的全部被埋 爱吃爱玩的辣条哥 09-1909-19 10:30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终于等到你。 股友3100 09-1909-19 10:3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辛好亏6个点清了 股友IK59181728 09-1909-19 10:30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又开始连年不绝的阴跌之路了,上个礼拜红了一个 让我出头吧 09-1909-19 10:30
- 42 0 [欧菲光吧] 牛啊 大无畏ai 09-1909-19 10:30
- 68 1 [银之杰吧] 下跌的时候恐惧,杀跌。上涨不到一个点你们跑得 小英子韭菜王 09-1909-19 10:30
- 58 1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会有大长腿吗? 活泼的华冰彤 09-1909-19 10:30
- 85 2 [商汤-W吧] 这都不调整吗,一口气冲三块? 东部熊猫 09-1909-19 10:30
- 131 3 [西藏城投吧] 你真的恶心,看看赣锋锂业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1909-19 10:30
- 79 1 [传智教育吧] 这还放量砸盘,你确定要退吗? 股友2h608R8386 09-1909-19 10:30
- 137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就说了,这个股的股性就是抄预期,大家都买 一直奋斗在减肥 09-1909-19 10:30
- 86 1 [普门科技吧] 普门科逼,一大奇迹。 希望不如顺势 09-1909-19 10:30
- 235 1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别人跌是别人涨了你为何跌 牛大发了new 09-1809-19 10:30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从爷叔手上接过了接力棒 股友387256P07H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龙头首阴,猛干! 藏地动天 09-1909-19 10:30
- 57 0 [湖南海利吧] 你算什么主业? 东财网友6164513838269622 09-1909-19 10:30
- 99 1 [赣能股份吧] 很多人认为在打压!为了后期爆涨!都能笑岔气你 问道悟道得道 09-1909-19 10:30
- 619 1 [中马传动吧] 哎呦,不得了,不得了 股市明天还在 09-1909-19 10:30
- 211 4 [园林股份吧] 保本已经离场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19 10:30
- 91 2 [优优绿能吧] 估计又卖飞了 宝贝雨彤 09-1909-19 10:30
- 66 1 [ST迪威迅吧] 轻资产模式适合快速扩张 抄底赚大钱 09-1909-19 10:30
- 927 5 [*ST京化吧] 南京公用重组停止,欢迎南京化纤的家人们5.5附 我宣布赢麻了 09-1809-19 10:30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还731吗??各位兄弟 打涨停停小能手 09-1909-19 10:30
- 52 0 [天润工业吧] 废了 画面中 09-1909-19 10:30
- 54 0 [祥源文旅吧] 你真是个性,哪个板块都不跟 股友057d75298Y 09-1909-19 10:30
- 51 0 [赛升药业吧] 买了个让人绝望的最差的股 股友999692nt93 09-1909-19 10:30
- 48 0 [元隆雅图吧] 我贴吧 股友Q99896952k 09-1909-19 10:30
- 48 0 [祥源文旅吧] 没得救了,拜拜 涨停板的仙女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欧菲光吧] 难得呀,主力万岁 股友386l200r01 09-1909-19 10:30
- 73 1 [北京文化吧] 跌30个点了。真的牛啊……牛啊……董事会散伙了 股友839529K09Z 09-1909-19 10:30
- 94 1 [和而泰吧] 买点 通哥短线 09-1909-19 10:30
- 10388 14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瞅见没 半生彷徨 09-1809-19 10:30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行情看着不太好,不过还是觉得你最有性价比 神估在此 09-1909-19 10:30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没吃上鸡腿今天努努力 兰东路一号 09-1909-19 10:30
- 7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基,真垃圾! 下雨的角落 09-1909-19 10:30
- 56 0 [蔚蓝锂芯吧] 低点买100股看看,看能不能涨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909-19 10:30
- 55 0 [卡莱特吧] 被洗完了 微笑的十三 09-1909-19 10:30
- 49 0 [国光电器吧] 每次都是板块跌一马当先,板块涨带不起来 liuyy2018 09-1909-19 10:30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多洗洗我来买点 股友fk65788980 09-1909-19 10:30
- 68 0 [上海凯宝吧] 为啥就不能同步呢?创业板都涨成啥样了。 乐于助人的汪驰13 09-1909-19 10:30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即将开启重组 勤奋的游婉 09-1909-19 10:30
- 69 0 [乐普生物吧] ? 青你个山 09-1909-19 10:30
- 65 2 [豪恩汽电吧] 故事讲得不好,露馅了,要做两市倒数第一了 股友P56171f861 09-1909-19 10:30
- 48 1 [捷佳伟创吧] 这是假的碳化硅吗? 大集的初恋 09-1909-19 10:30
- 120 6 [五芳斋吧] 往年中秋节在外地的基本不回家,而且节日就两天 点石善贾de周伯通 09-1909-19 10:30
- 54 0 [天奇股份吧] 7个点的利润都绿了,牛。 丐帮007 09-1909-19 10:30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没法玩 不要听别人bb 09-1909-19 10:30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今天能不能流入个几亿!都连续流出17天了! 淇奥宝贝 09-1909-19 10:30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没坚持到最后封板,提前走了 找师傅的悟空 09-1909-19 10:30
- 50 0 [博杰股份吧] 地天板 涨zzzzzzzzzz 09-1909-19 10:30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争点气,第一个走出来,带动大盘反弹 少年凯 09-1909-19 10:30
- 50 0 [*ST雅博吧] 谁知道这个破玩意专精特新,专精的跌吗 使劲干就完了 09-1909-19 10:30
- 78 1 [康美药业吧] 这个主力他JB坏,昨天强力站在5天之上,以为今 zhuqiushi 09-1909-19 10:30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做个人吧 善解人意的岳淳希 09-1909-19 10:30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怎么回事,看不懂了 酒兴的包筝 09-1909-19 10:30
- 61 0 [电科数字吧] 下来,我在24-25等你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909-19 10:30
- 53 0 [中一科技吧] 干掉43 股友70x3u10372 09-1909-19 10:30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彻底结束了,真垃圾,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9-1909-19 10:30
- 61 0 [湘潭电化吧] 国资大哥给力点没钱买月饼 银蝉子 09-1909-19 10:30
- 56 1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没啥看头,可以关机去玩了,下个星期再说! 狂吃不胖没办法8 09-1909-19 10:30
- 442 4 [西部材料吧] 看来你们得由我来安慰了,不要谢我 小九皇 09-1809-19 10:30
- 496 3 [宏达电子吧] 明天必低开,跌三个点,全部丢掉 股市的疯人 09-1809-19 10:30
- 12010 14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市场 新兴市场探宝队XX 09-1809-19 10:30
- 6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拉升涨起来了……加油! 股友56971G2g39 09-1909-19 10:30
- 56 0 [胜利精密吧] 卖飞了 新手学习3690747 09-1909-19 10:30
- 57 0 [汽轮科技吧] 今天给机会了,就多买点 神州燃机 09-1909-19 10:30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封单量要连班吗 股友89217p5e27 09-1909-19 10:30
- 1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盐都不盐,天天亏 精致的燕双鹰 09-1909-19 10:30
- 54 1 [利欧股份吧] 10.30分后向上翻红大家快买 股友jJ67CM 09-1909-19 10:30
- 69 1 [海峡创新吧] 摘帽跌30% 基民0bQ5g2 09-1909-19 10:30
- 127 3 [大北农吧] 上海建工的爷叔都解套了我的大北农还不知道要等 积极赚钱的金鹿角 09-1809-19 10:30
- 93 2 [华绿生物吧] 15.21什么时候解套 股友cNJT7B 09-1809-19 10:30
- 56 0 [泰坦转债吧] 大家快跑,大盘调整,转债必然闷杀 n140253969345066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进了5千万手 吉祥暴富的游坦之 09-1909-19 10:30
- 47 0 [金信诺吧] 别的股票不管涨跌都走的正常,你每天都买抽风 股友39d30912H1 09-1909-19 10:30
- 61 0 [力量钻石吧] 何时解套?唯有子孙! a369369999 09-1909-19 10:30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跟赔光光的弟中弟 股友2059r3L357 09-1909-19 10:30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好样的,在你规则下你不让涨就是跟你对着干,停 allen艾弗森神牛 09-1909-19 10:30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股东减持,是怎么回事? n1429259221453030684 09-1909-19 10:30
- 61 0 [宁波建工吧] 在大A只要出现连续涨几天最后收根长长的上上影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9-1909-19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