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山东路桥吧] 港股山高控股持续走低跌超50% 股友Qz8ap6 09-1909-19 10:28
- 443 0 [XD古越龙吧] 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跌,它跌的凶,为什么?全 royalnsr 09-1909-19 10:28
- 206 1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的人呢?去哪了?没劲了? 跟着牛牛学炒股 09-1909-19 10:28
- 106 1 [卧龙电驱吧] 买的人也很多,龙头就是龙头 丕特胡 09-1909-19 10:28
- 52 1 [均胜电子吧] 到目前为止承接相当可以 马路对面的树 09-1909-19 10:28
- 51 1 [博杰股份吧] 退市暴风雨今天跌停满足你,明天再跌多少你说, 赚一个点就满足 09-1909-19 10:28
- 66 1 [中国重汽吧] 哈哈哈,这票太搞笑了,这得碰一下15.8再反弹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909-19 10:28
- 55 0 [佳先股份吧] 2天热身,下周起飞30cm Ricky8888 09-1909-19 10:28
- 55 0 [华自科技吧] 利好就是喊老乡别走,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09-1909-19 10:28
- 69 0 [华峰铝业吧] 明年见。 八卦的幻影 09-1909-19 10:28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你敢到十日线我还买 门徒123 09-1909-19 10:28
- 63 0 [浙江建投吧] 卖了,这个废票。 经纶发财de张飞 09-1909-19 10:28
- 57 0 [国电南瑞吧] …… 股友eP87qB 09-1909-19 10:28
- 3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好难过,不上不下,上下徘徊,七上八下,被你搞 尼布甲尼撒6 09-1909-19 10:28
- 58 0 [兆易创新吧] 下午拉上来很明显 宁采臣made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*ST华幸吧] 砸停啊 股友sbLFtx 09-1909-19 10:28
- 60 0 [民生银行吧] 根本卖不完 割韮菜 09-1909-19 10:28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持仓了两个月今天被你洗出去了 小意定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真踏马烂透了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9-1909-19 10:28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龙虎榜没有人看了,机构也没有人跟 一觉醒来天都塌了老做噩梦 09-1909-19 10:28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谢分享 宏观择时者 09-1909-19 10:2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红我要清仓了,下午我把ETF也清了!A股真的 股友5n0773y103 09-1909-19 10:28
- 48 1 [*ST东智吧] 4.7附近了 Day3d5N79 09-1909-19 10:28
- 72 2 [智飞生物吧] 买了他是真的倒霉啊,被套十几万出不去,也不敢 不负shao華 09-1909-19 10:28
- 66 2 [金财互联吧] 17好开始就好多人推荐买这个估计杀煮盘兄弟们当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8
- 105 2 [长虹美菱吧] 这股应该是被大股东和金融机构控制的股票,其实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1909-19 10:28
- 115 3 [上海建工吧] 看分时线买入金额,大大多于卖出金额,但看盘口 我稳赚上升 09-1909-19 10:28
- 71 1 [爱美客吧] 六连跌,今天保六争七 简军的圈内男友 09-1909-19 10:28
- 76 1 [强瑞技术吧] 完犊子了 股友83u6C26253 09-1909-19 10:28
- 205 7 [赛腾股份吧] 明天高位将47元以上,今天推出的恐怕要拍断腿 老余茶舍 09-1809-19 10:28
- 126 3 [中国电力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(2025年中期报告、发布 中国电力资讯 09-1809-19 10:28
- 59 0 [中联重科吧] 补涨一下,该t还得t 不辣的血 09-1909-19 10:2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芯片涨,也是服了 股友9G90277I68 09-1909-19 10:28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反包 trvelling 09-1909-19 10:28
- 57 0 [南方精工吧] 9w多股东在这里折腾,真牛啊! smallele 09-1909-19 10:28
- 65 0 [东方海洋吧] 这只僵尸股票真是奇了。 股友7V055o2238 09-1909-19 10:28
- 61 0 [海南华铁吧] 现在买对了是牛市买错了是 有想象力的狮子座 09-1909-19 10:28
- 56 0 [*ST香雪吧] 睡觉了,麻烦各大网友今天好好问问重整进度,谢 时间猎人性 09-1909-19 10:28
- 53 0 [ST云动吧] 准备放到明年8月 有责任心的施谦10 09-1909-19 10:28
- 63 0 [百利电气吧] 太烂了 股友v1dDLx 09-1909-19 10:28
- 63 0 [浙江建投吧] 上周红了五天,费劲巴力的涨了四个点,这周把上 梓麒君 09-1909-19 10:28
- 77 1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已经漏镰刀了,韭菜们,套上了半年回不来本 也无风雨也无晴w 09-1909-19 10:28
- 222 1 [多氟多吧] 机构就没啥筹码,这股十大股东,除了老b兜世江 液氮来了 09-1909-19 10:28
- 90 2 [高德红外吧] 冲动了,11.58卖了,有机会做个T吗? n375713409360532 09-1909-19 10:28
- 155 2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这股因为啥上涨啊? 股友TdfjRZ 09-1909-19 10:28
- 61 1 [高测股份吧] 看看9.5左右能站住不? 东莞游资小蜜 09-1909-19 10:28
- 60 2 [南兴股份吧] 跌停吧。 股友WXaC9B 09-1909-19 10:28
- 69 2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尾盘入手,竞价加仓,现在有点懵逼 追热之徒 09-1909-19 10:28
- 58 1 [德福科技吧] 直接干脆砸下来了,不要这样衣裳一下的诱多接盘 股友b7xnZE8865 09-1909-19 10:28
- 80 2 [太平洋吧] 高盛呢?高盛不是投资。炒家而已。 Goldenstone 09-1909-19 10:28
- 55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会套死一批人,主力太无德了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1909-19 10:28
- 287 3 [三峡旅游吧] 我问老板今天吧里为什么出奇的安静,老板诡秘的 小小33 09-1809-19 10:28
- 162 3 [英维克吧] 插个眼,明天突破85! 从3W开始 09-1809-19 10:28
- 59 0 [东方国信吧] 勾庄你赢了,又让你捡到便宜货了,韭菜们你们赶 钟馗专业勾妖 09-1909-19 10:28
- 62 0 [川金诺吧] 今天单针探底只买不卖 缠师的信徒5376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不能反包就是完犊子了 龙行天下50930236 09-1909-19 10:28
- 60 0 [顺鑫农业吧] 无热点 独立自主的李逍遥 09-1909-19 10:28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消停了,可以睡落心觉了 驰骋的摩琦 09-1909-19 10:28
- 57 0 [仙琚制药吧] 跌破10元,我把其他股票的卖了过来补仓,还有60 年年满腹的苗人凤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晶盛机电吧] 3986冲不过,: 股友3N1Y539176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欣旺达吧] 旺仔牛奶,我爱你!冲啊,弟兄们 仔细的布谷鸟 09-1909-19 10:28
- 56 0 [皖通高速吧] 早就说了别买了,你看又都是割肉砸盘卖了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9-1909-19 10:28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散户不割还得跌 平和宁静的梅亦凡 09-1909-19 10:28
- 69 2 [西安饮食吧] 都说了,只要有人晒仓位,第二天必跌。 有领导力的鲁煌15 09-1909-19 10:28
- 235 5 [三花智控吧] 咱就是说,花花今天能跌停不? 股友jnwkx 09-1909-19 10:28
- 104 3 [均胜电子吧] 还好撤单了,不然这天地大板,周末叫我咋过啊! 股友e30680a628 09-1909-19 10:28
- 290 7 [双塔食品吧] 高位三只乌鸦,懂的都懂 模糊的青漫 09-1509-19 10:28
- 56 0 [钒钛股份吧] 我在巩钛股份躲牛市 股友0QoYY1 09-1909-19 10:28
- 28 0 [ST南都吧] 咱能硬气一回吗? whislove 09-1909-19 10:28
- 64 0 [浙文互联吧] 差不多了,就是下午1点10分 股友092x07C730 09-1909-19 10:28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都是10分钟就谢了。 n661113729413328 09-1909-19 10:28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狼来了? 股友01789o1Q19 09-1909-19 10:28
- 64 0 [三钢闽光吧] 幸亏割肉了才亏一千多不然又套我三千块 买啥啥涨卖啥啥跌 09-1909-19 10:28
- 35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今天建仓 米米丰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位置,还有一群幸运儿,在里头,乐乎乎的不 向往纯粹 09-1909-19 10:28
- 61 0 [ST中路吧] 都别动了让庄家砸破10元后再来评价对错吧!时间 天地人间 09-1909-19 10:28
- 59 0 [红墙股份吧] 跑不跑? 股友UYXsOn 09-1909-19 10:28
- 74 1 [*ST春兴吧] 买5000亏2000。谁能懂 股友021332R3D0 09-1909-19 10:28
- 55 1 [金逸影视吧] 没有五万手哥打不开了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9-1909-19 10:28
- 56 1 [先导智能吧] 不是涨停就算跌 风趣地人马 09-1909-19 10:28
- 74 2 [抚顺特钢吧] 做会人吧,大盘这么高,你还在3000点 股友Pla30E 09-1909-19 10:28
- 55 0 [长江电力吧] 这股票散户太多涨不了 股友269J328h62 09-1909-19 10:28
- 55 0 [崇达技术吧] 大拉一下 股友dr38819787 09-1909-19 10:28
- 62 0 [惠云钛业吧] 全仓干 股友518222VH67 09-1909-19 10:28
- 51 0 [美邦服饰吧] 业绩差,主力拉高出货,下周还有2个跌停板,散 淡然不了 09-1909-19 10:28
- 54 0 [浙江众成吧] 别耗了,赶紧出吧 股友ve9wS6 09-1909-19 10:28
- 90 0 [东通退吧] 抛压9.45左右,压盘5000多万,红盘9个点的时候 水水水水水水淼 09-1909-19 10:28
- 62 0 [森源电气吧] 哎,高位站岗了 随风起浪511 09-1909-19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