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苏盐井神吧] 科技垃圾股一直涨,这些业绩稳定的一直跌 股友gvHHyz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健友股份吧] …… 股友u1X8m2 09-1909-19 10:27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啥也不是 孟子炒股 09-1909-19 10:27
- 160 0 [天地在线吧] 别想着抄底,天地在线是没有底的,所有人都会抄 股友78u23621g1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不砸停不罢休的意思哈 深海静流208 09-1909-19 10:27
- 64 0 [丽臣实业吧] 快跑呀快跑呀 大忙人777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常熟汽饰吧] 同是汽车零配件,宁波华翔今年以来上涨200%.36 股友RopXh6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百川股份吧] 上面压着单子不让涨 庄闲子 09-1909-19 10:27
- 170 1 [盛和资源吧] 成功成功 股友988nC50239 09-1909-19 10:27
- 78 2 [贵州轮胎吧] 对于今天的走势我做一个判断,应该是上午进行探 阴阳手 09-1909-19 10:27
- 135 1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要走就走吧,我留下,看看换手,我暂时不想 菜鸟11011 09-1909-19 10:27
- 171 6 [天富能源吧] 还以为要低开呢 胜负乃兵家常事95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别人骂你了志气点赶紧冲上封板下周连板5天 股友23G113i631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46今天能解套吗? 躺平资本 09-1909-19 10:27
- 75 0 [联科科技吧] 你有碳化硅么? 幸福假象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行云科技吧] 烧香仙人 怎么又开始幻想了 09-1909-19 10:27
- 138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市场波动时,太激进怕套,太保守又错过,混合基 时光静好的温馨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通富微电吧] 上一个我骂穷庄的还是凯美特气,你啥时候支楞一 来一碗龍抄手儿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只能看和而泰能不能再涨停了 股友3N75177O58 09-1909-19 10:27
- 262 0 [工商银行吧] 还有300块盈利 四大行钉子户 09-1909-19 10:27
- 57 0 [罗平锌电吧] 这不跟板块反而跌?连续下杀5天? 安安和康康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数字政通吧] 不如白酒 股友067x28d829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真是,天天出货 豺狼刘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压单必涨 种豆南下 09-1909-19 10:27
- 67 1 [北路智控吧] 今天又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,看来又没戏了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9-1909-19 10:27
- 54 1 [白银有色吧] 还是那句话,剑指2.5 红红看成交量 09-1909-19 10:27
- 96 3 [大洋电机吧] 投资要看性价比,我是王晓燕,马上涨停,快点进 股友mfxEqu 09-1909-19 10:27
- 86 2 [永杉锂业吧] 板块今天这么猛。你不涨,什么情况 小米粒一路发 09-1909-19 10:27
- 779 3 [美邦服饰吧] 依旧看好,还会回来的 大郎吃药吗 09-0509-19 10:27
- 54 0 [科力尔吧] 一碗大面,不看股吧 酸Q韭菜 09-1909-19 10:27
- 66 0 [格林精密吧] 被套了1年多,你倒是争口气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镇定的蒋昭1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能收在17.22上方,尾盘加仓给你抬轿子 股民李老 09-1909-19 10:27
- 1019 0 [锡业股份吧] 任何时候远离垃圾都是正确的选择,你看哪一个好 沪5934323222983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南极电商吧] 踏马的,我等你退市! 股海的小鱼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拉涨停套人啊,头一次见这种操作 股友d70123L657 09-1909-19 10:27
- 70 0 [山东高速吧] 港股山高控股持续走低跌超50% 股友Qz8ap6 09-1909-19 10:27
- 64 0 [天瑞仪器吧] 这压盘压的,根本就让你没法涨,只能一路向下 天瑞重组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要跌倒49.91去才会企稳 股友956Y3800C7 09-1909-19 10:27
- 60 0 [金龙汽车吧] 没有一点买盘,拿啥涨啊?这票被朱莉玩坏了,留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新易盛吧] 你跌停吧,真是服气了,目前亏12个点 股友R87509T018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建议赣锋锂业和关联公司达成卡特尔(企业协议定 超级成长为皇 09-1909-19 10:27
- 68 0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集团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广田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0:27
- 66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9月19日快速上涨 东材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0:27
- 255 0 [和而泰吧] 事不过三,不会没次打板都套二天吧! 生财如意de钱大方 09-1909-19 10:27
- 58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9月19日快速反弹 锡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0:27
- 258 0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检测9月19日快速反弹 安车检测资讯 09-1909-19 10:27
- 85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再给中国低空经济一点时间|琳机一动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操盘手每天都打压着,然后看大盘涨跌,大盘跌就 開开开 09-1909-19 10:27
- 56 1 [中南文化吧] 梭哈吧 明天壹万点 09-1909-19 10:27
- 62 2 [首开股份吧] 6个点进,要当爷叔了 专吃鱼尾S277 09-1909-19 10:27
- 70 1 [横河精密吧] 最近买什么都不顺,想跳了 野原新之助1999 09-1909-19 10:27
- 120 2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突破万亿,立讯精密到五千亿,不过分吧 健财智运 09-1909-19 10:27
- 88 2 [富临精工吧] 真离谱,我16.9想卖的,犹豫了,19.8没卖到 芬哥哥 09-1909-19 10:27
- 207 2 [永泰能源吧] 低价股,三板起打,还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! 无界之门 09-1909-19 10:27
- 148 3 [日丰股份吧] 下午绿盘我早就说了 股友m7O7606200 09-1809-19 10:27
- 4809 16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A吧] 看着 三生石牵线 09-1509-19 10:27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兆驰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0:27
- 57 0 [*ST岭南吧] 谁接盘了 年芳十八子 09-1909-19 10:27
- 72 0 [富春股份吧] 跌三不压,涨三不追!记住!既使不赢也亏不到哪 短线今天开妨 09-1909-19 10:27
- 66 0 [江苏国信吧] 看看华能已经大反弹了 股友OoaEnv 09-1909-19 10:27
- 26 0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遭高超音速导弹突袭!总统怒斥"种族灭绝" 财经爆梗君 09-1909-19 10:27
- 66 0 [森源电气吧] 在跌一点,景兴纸业出来了 打工人扶你 09-1909-19 10:27
- 69 0 [宇瞳光学吧] 东田微是真的猛,偏偏买了你这个LJ DaHong 09-1909-19 10:27
- 9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新能源车电池真这么能涨啊!中证电池都回调了新 好运酱Y 09-1909-19 10:27
- 77 0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如果涨停,那个糟老头子会不会激动到心脏骤 解套姐 09-1909-19 10:27
- 57 0 [探路者吧] 没用的玩意 耐心在等爆发 09-1909-19 10:27
- 61 1 [露笑科技吧] 和上证的分时一模一样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1909-19 10:27
- 57 3 [赢时胜吧] 价格低是有道理的 随缘炒淡定 09-1909-19 10:27
- 409 3 [*ST中基吧] 昨天跌停进的。高抛先。。。。 剣震寒冰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哎~~华工跟你之间我选择了你,真服了,还是弱啊 我为大A扛大旗 09-1909-19 10:27
- 63 0 [太辰光吧] 真的太弱了为啥能弱成这样 复兴你怎么这样 09-1909-19 10:27
- 114 0 [保利发展吧] 欺人太甚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盛新锂能吧] ,赣锋涨停了,你多少该上6个点吧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0:27
- 212 0 [合煦智远金融科技指数(LOF)A吧] 聚焦Al消费的$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C$潜力巨大 绿叶成阴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阴跌符合预期!国家不干预!马年倒计时,福龙马 陕西宏博士 09-1909-19 10:27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为瘫 红尘里的尘埃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有红盘冲进去的吗 有创造力得丽妲 09-1909-19 10:27
- 11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四季度配置策略 建信基金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矽电股份吧] 今年中签股。它终于有表现了!虽然早卖了,但看 万事斗金的任我行 09-1909-19 10:27
- 196 0 [顺控发展吧] $顺控发展(SZ003039)$ 不谷先生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真他娘的垃圾 基民76tE696919 09-1909-19 10:27
- 39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盘中富贵,真抄底不可能给你机会买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909-19 10:27
- 43 0 [艾芬达吧] 释咏信捉走了没有?把它关起来我可以考虑进来 肆柒壹叁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太平洋吧] 都跌成这个鬼样子,有什么好卖的,静静地等待他 炒股不是为了被套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哈哈哈 华尔街巨头 09-1909-19 10:27
- 73 1 [盾安环境吧] 是双针探顶吗? 取财富之路 09-1909-19 10:27
- 1022 1 [中央商场吧] 中央商场:将于2025年09月19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中央商场资讯 09-1809-19 10:2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天晋从不到30干到90也没′什么,这票干到5元以 吴吴吴吴吴 09-1909-1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