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追买了10万股,希望继续涨停板 股友CHch0D 09-1909-19 10:28
- 50 0 [京沪高铁吧] 翻车了? 马上回本1 09-1909-19 10:28
- 56 0 [皖通高速吧] 真敢跌! 买后即涨 09-1909-19 10:28
- 48 0 [曼恩斯特吧] 你说说,哎,当砸不砸,成本白费 大fu 09-1909-19 10:28
- 67 1 [老白干酒吧] 黄金坑这不就来了么,加三层,再砸再加, 勇敢的许晋1 09-1909-19 10:28
- 57 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还是涨停收盘。 韭鬼韭 09-1909-19 10:28
- 221 3 [风语筑吧] 转债股想大涨做梦去吧 快乐的耿枫凝 09-1809-19 10:28
- 570 5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通过上海斐昱歆琰基金间接持有禾赛科技 感人的故事 09-1809-19 10:28
- 3688 57 [三安光电吧] 紫气东来 糖杏达拉利 09-1809-19 10:28
- 14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新能源车电池真这么能涨啊!中证电池都回调了新 钱途皆坦途Y 09-1909-19 10:28
- 74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回来看看大家,昨天换了指南针今天就能笑嘻嘻 多财如意说不得 09-1909-19 10:28
- 66 0 [读者传媒吧] 再跌3毛就到我的成本价了 一击必中典韦 09-1909-19 10:28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横盘有一套,你就一直横,横到2035年。 山顶资犇 09-1909-19 10:28
- 75 0 [华丽家族吧] 下墩是为了跳的更高 瓦蓝的勇娟丽2 09-1909-19 10:28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华谊兄弟一定会大涨!上海建工获利了结的一定要 北斗量海 09-1909-19 10:28
- 71 0 [万朗磁塑吧] 看着像是要走双头了,不是要复制3月13号那天的 低调用户 09-1909-19 10:28
- 74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下周卖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19 10:28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这种行情就该保住利润准备旅游,利好旅游 股友弟弟 09-1909-19 10:28
- 136 2 [国联股份吧] 我昨天已经说了今天要暴涨,现在国联股份是上升 中国小林园 09-1909-19 10:2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开盘红了一下,然后一直越来越绿,我选股眼光 股友H60N760791 09-1909-19 10:28
- 84 0 [通业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,周六,周日涨停 股友pI32Bv 09-1909-19 10:28
- 202 0 [中国中免吧] T早了,今天大盘应该红 逢吉丁辰 09-1909-19 10:28
- 74 0 [炼石航空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桩我拜拜你,你能突破9.10不? 仁者无敌1234 09-1909-19 10:28
- 63 0 [激智科技吧] 你是妈宝男吗真叫人恶心! 快乐酒坛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鱼尾行情啊兄弟们,我前天清仓的买一些更低位的 百杆嗒嗒 09-1909-19 10:28
- 57 0 [*ST京化吧] 非要做板块倒数第一吗? 英俊的姜可2 09-1909-19 10:28
- 154 0 [*ST闻泰吧] 看看月线,我放心了,持股待涨 波澜不惊99 09-1909-19 10:28
- 57 0 [凯盛新材吧] ,破位了 股友612z0C6900 09-1909-19 10:28
- 98 6 [冰川网络吧] 你叫别人怎么不做T,从来都是低开 昵称不好取吧 09-1909-19 10:28
- 77 0 [英唐智控吧] 除非有大利好,不然12.45这个山顶无法过去。去 S563Z0393 09-1909-19 10:28
- 2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现在是硬砸银行逼散户去高位接科技,科技在横盘 韭菜1474628 09-1909-19 10:28
- 5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出货了 在大A赚狗粮 09-1909-19 10:28
- 66 0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牛市里新低,真 周乐5678 09-1909-19 10:28
- 83 0 [盐田港吧] 深圳没有钱了,看看宁波港,资金到浙江了 股良语 09-1909-19 10:28
- 87 0 [申昊科技吧] 这是一只很垃圾的股票,鉴定完毕 股友0AL0955002 09-1909-19 10:28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来海马吧 St易中平 09-1909-19 10:28
- 51 1 [傲农生物吧] 套上了!心理测底不恐慌了!放着吧 魔幻世界的来客 09-1909-19 10:28
- 77 1 [东华软件吧] 庄家在吸筹 不会转弯弯 09-1909-19 10:28
- 580 1 [皖维高新吧] 冲高就跑…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1909-19 10:28
- 197 2 [北纬科技吧]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子。一帮人写小作文说持有语数 龙7777龙 09-1909-19 10:28
- 60 0 [中国联通吧] 又干回织布机老本行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8
- 66 0 [*ST赛为吧] 这股的底部已形成,区间震荡,如果能突破上轨4 巴盟飞天3524 09-1909-19 10:28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黄金坑 金玉满堂588 09-1909-19 10:28
- 79 0 [大智慧吧] 指南针东方财富金证股份,几个券商服务都红了, ddfggf 09-1909-19 10:28
- 49 0 [景兴纸业吧] 以为会象首开一样 红云充值 09-1909-19 10:28
- 143 0 [康尼机电吧] 无语了 三能冠军 09-1909-19 10:28
- 60 0 [鸿利智汇吧] 不好意思,我刚买了3手,结果被我买崩了 玛那魔杖 09-1909-19 10:28
- 51 0 [迅游科技吧] 没量拉上去就得跑,随随便便就能压下来 风险与你同在 09-1909-19 10:28
- 55 0 [金信诺吧] 行不行啊 股友0R86155T06 09-1909-19 10:28
- 58 0 [太辰光吧] 板块都跑不过了,没必要留了,走吧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1909-19 10:28
- 64 0 [深中华A吧] 跌这么多,别卖了 慵懒的岑缈 09-1909-19 10:28
- 91 0 [东财通信C吧] 新易盛业绩预增300%引爆CPO板块,西藏东财中证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909-19 10:28
- 48 0 [步步高吧] 干的漂亮,直接活埋 笑口常开好运连连 09-1909-19 10:28
- 58 0 [天龙集团吧] 拉垮王、软塌塌,和名字截然相反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9-1909-19 10:28
- 93 3 [一博科技吧] 有过来的兄弟们说一下吗……这种高位进来的要多 向上的耿昊祥 09-1909-19 10:28
- 61 1 [DR华建集吧] 海立也停了欧耶 平和的夏婉 09-1909-19 10:28
- 103 5 [乐惠国际吧] 能不能别跌了,真受不了了。那天拉一下就是为了 球球can 09-1909-19 10:28
- 68 1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收不回来预计后几个交易日还得回踩破3.90 啥股呀 09-1909-19 10:28
- 163 1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趁现在机会,布局这只基金,我比较看好它后续的 妸妸0328 09-1909-19 10:28
- 221 1 [重药控股吧] 中国医药和重药控股国家试点大医药项目 兲地通吃 09-1809-19 10:28
- 63 0 [利和兴吧] 线上线下(开搞),利和兴(有利就高兴),万向钱潮 不成熟的想法 09-1909-19 10:28
- 91 0 [皖通科技吧] 吓破胆了还以为要跌到7元结果8元都破不了 豪爽大气的韦芮新 09-1909-19 10:28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体验下振荡出货 学徒还是学徒 09-1909-19 10:28
- 55 0 [保利发展吧] 做个人吧 坑害小股民 09-1909-19 10:28
- 50 0 [利亚德吧] 别磨蹭了 想取个朗朗上口的昵称 09-1909-19 10:28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点风浪都承受不了奉劝哭爹喊娘的各位趁早销户 狂野之刃 09-1909-19 10:28
- 101 0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有实力!但好像主要精力没放在技术快速攻关 尊重的蒋昭1 09-1909-19 10:28
- 76 0 [远东传动吧] 主力也亏钱了 快乐经济 09-1909-19 10:28
- 113 1 [皖通科技吧] 就这么嘚瑟吧,整个华为系都在上↑就你天天在这 聪慧的俞沛希 09-1909-19 10:28
- 82 1 [天融信吧] 我以为你涨停了 n14203827674e6fa 09-1909-19 10:28
- 188 3 [孩子王吧] 解套一个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909-19 10:2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买入好过追涨 梦回春秋23150 09-1909-19 10:28
- 44 0 [欧菲光吧] 有可能今天会涨停 豪爽的宦缊钓钩 09-1909-19 10:28
- 48 0 [中电港吧] 主力在,我们就在,拭目以待鲜花开! 黄蕊仪sunny 09-1909-19 10:28
- 62 0 [唯特偶吧] 好看不中用 N777888999 09-1909-19 10:28
- 39 0 [旗天科技吧] 真丢人! 股友1C27z90891 09-1909-19 10:28
- 1382 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暴涨11板竟藏巨亏149亿真相!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909-19 10:28
- 68 2 [金信诺吧] 两市最低的高科技股 吉运伴我行 09-1909-19 10:28
- 146 3 [*ST东珠吧] 为啥筹码集中度一直在跌 股友755962Uq87 09-1909-19 10:28
- 201 4 [鸡蛋吧] 牛逼,两个星期内买涨还能赔2万的,搞笑不 股友rPmJZE 09-1909-19 10:28
- 415 4 [杭州高新吧] 明天股指交割日,杭州高新保证跌停. 一线天5 09-1809-19 10:28
- 166 2 [力合科创吧] 超滑技术慨念一流,总会发掘。 股友778828N3H3 09-1809-19 10:28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成了爷奶了,接盘了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9-1909-19 10:28
- 59 0 [全信股份吧] 我们都全信 大资金散户 09-1909-19 10:2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解套了一个建工爷叔,套住了一群建工爷叔,这个 每天一个大梦想 09-1909-19 10:28
- 79 0 [首钢股份吧] $南京港(SZ002040)$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红色小金牛 09-1909-19 10:28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能跑的跑今天不跑明天再吃个跌停跑不掉了 qzuserhhmo 09-1909-19 10:28
- 55 0 [拓新药业吧] 去年线下边趴三个月吧 削梨飛刀 09-1909-19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