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奥联电子吧] 卖了,去买St东通 星火相传 09-1909-19 10:2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广电有线电视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贵广网络600996, 板块投资clup 09-1909-19 10:27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放我出去,我不玩了 俏皮的郑明雪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璞泰来吧] 28.38突破啊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健盛集团吧] 千手出来拖住了喂 股友Ce36600297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国芳集团吧] 这垃圾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! 诚实的少星夜10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1.82卖了,这股没赶上好时候,周一要是涨停,最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909-19 10:27
- 66 0 [川网传媒吧] 开始密密麻麻 股友IsxOIl 09-1909-19 10:27
- 63 0 [英威腾吧] 吃肉没你,挨打次次有你,辣几 资本噬血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漱玉平民吧] 还有一手在里头,求求你砸死我 再追涨是狗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你爹涨停了,你就这样,还给光库超越了 有理想的饕餮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今世缘吧] 国缘酒消售怎么好股票怎么不涨呢 甜蜜的任婕1 09-1909-19 10:27
- 93 3 [天味食品吧] 消费风最近应该会有一波,小长假,秋冬季,都是 继续赚钱买小布 09-1909-19 10:27
- 169 7 [ST路通吧] 如果拖着不开怎么办? 奕马望平川 09-1909-19 10:27
- 112 1 [渤海化学吧] 要么我要么带我飞 股友9Vl5221388 09-1809-19 10:27
- 54 0 [尔康制药吧] 等业绩说明会有点什么东西再买 黑悟空神话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和连板的时候你和我都不在,跌停板了今天, 我还在这里via 09-1909-19 10:27
- 68 0 [日上集团吧] 高位落下来,你也没涨过了,砸什么呢 摸得一手好鱼 09-1909-19 10:27
- 46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这是要跌停么,亏了二十个点了快 股友x370076g85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线下跌好几天,关键还不是阴跌,是九个十个点 股友6823171IW6 09-1909-19 10:27
- 71 2 [中百集团吧] 一看就是出货 股友8618a7E579 09-1909-19 10:27
- 122 5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亏三千多,今天让我赚三百多? 等风来668 09-1909-19 10:27
- 78 3 [国投智能吧] 真乃垃圾股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1909-19 10:27
- 135 3 [千禾味业吧] 9月份无端打压食品饮料板块,节后开始食品饮料 你不懂我的看法 09-1909-19 10:27
- 94 2 [健康元吧] 庄不打压到12.5是不会死心的。 江边草 09-1909-19 10:27
- 468 3 [山东矿机吧] 【天意难违!】 海阔天空任我逍遥 09-1909-19 10:27
- 353 6 [兴业银行吧] 请教兴业董秘,7月中旬至今,贵行股票是否连续 股友58i780x669 09-1809-19 10:27
- 135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送5千元的加仓福利,也不会再加这只。 基民WmzyAS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纯碱吧] 垂死挣扎 卧薪苦尝胆 09-1909-19 10:27
- 66 0 [华贸物流吧] 为什么空方那么狠,肯定有内幕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国投智能吧] 不愧带了国字头的, 欢乐的龚羽君1 09-1909-19 10:27
- 38 0 [欧菲光吧] 卖飞了啊又不敢追了 成都武阳大道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埃夫特-U吧] 一家烂公司 一见就想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1.83没跑,1.77跑调了。我下周还会回来的 不被套睡不着觉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蓝色光标吧] 哎,妈的个巴子,易点个你买了你 黄陂王者归来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荣晟环保吧] 大垃圾股 美子三子 09-1909-19 10:27
- 64 0 [星宇股份吧] 快快跌停,好让我加仓 财源888668 09-1909-19 10:27
- 70 2 [ST合力泰吧] 3.8啥时间能出来 股友370g703v70 09-1909-19 10:27
- 10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真的挺难受的,现在跌的一点反弹都不给了,摊牌 股友19653v702A 09-1909-19 10:27
- 76 0 [宁波海运吧] 开盘涨一下算什么 聪慧睿智的任子轩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浙江股票都要玩烂了的套路,故意连涨博关注不停 股友l75630261n 09-1909-19 10:27
- 74 0 [翔鹭钨业吧] 这个股票的月线太漂亮了,如果能到5天线。9.7元 股友98678W32J3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飞利信吧] 趋势都坏了,还涨个毛线,回调不知道多久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百联股份吧] ,跳水运动员 打爆庄8 09-1909-19 10:27
- 77 0 [新疆众和吧] OK,埋伏成功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909-19 10:27
- 130 0 [燕东微吧] 燕东微作为北京国资旗下半导体企业,自上市以来 我中有你么 09-1909-19 10:27
- 69 0 [泰格医药吧] 你是怎么了? 四哥七位升八位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苏奥传感吧] 走了!不在这骂主力了,他也想赚点,人之常情 hbyx521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很一般 老蟹没跌 09-1909-19 10:27
- 91 3 [大东南吧] 只要有大叫买入的股绝对是坑!!!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09-1909-19 10:27
- 63 0 [博威合金吧] 使劲蹬两脚,踹上去 股友太阳天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荣旗科技吧] 我是跑了,这股太垃圾,不会涨的 万燈炎 09-1909-19 10:27
- 73 0 [渤海股份吧] 该股以散户为主,没有好题材可炒! 股友BryJdA 09-1909-19 10:27
- 69 0 [仕佳光子吧] 不作为 股海耕耘8 09-1909-19 10:27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31亿肌肉秀出来,如果还信它会大涨,那真是头铁 股友xRk9Uh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元隆雅图吧] 安心啦,货还没出完,今天只会砸个3-4个点 富可钵满的李洛克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ST西王吧] 托单必跌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1909-19 10:27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那么强吗?看见资金疯狂流出,诱多啊 三年牛市的王者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冰川网络吧] 小冰是在憋大招吗,多少垃圾都超过你 昵称不好取吧 09-1909-19 10:27
- 68 0 [洋河股份吧] 大盘周线级别的调整已经开始了,覆巢之下无完, 甘草2016 09-1909-19 10:27
- 67 1 [长盈精密吧] 为啥净流出才几千万,昨天不是进来好多个亿吗 股友3zF3757869 09-1909-19 10:27
- 188 4 [三花智控吧] 请问各位大神为什么跌这么多 勤快运好de文文 09-1909-19 10:27
- 88 1 [东华科技吧] 不断创新低 股友JTWSRz 09-1909-19 10:27
- 59 2 [通达动力吧] 大势已去,留下一地鸡毛。 港湾飞鱼 09-1909-19 10:27
- 136 1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融资余额2.2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9-1 新五丰资讯 09-1909-19 10:27
- 181 2 [华夏银行吧] 高管的成本在7.45元/股 将寿补蹉跎 09-1809-19 10:27
- 560 11 [中利集团吧] 谢谢最后几分钟的上拉,我先清仓了,破3再吃回 shakia 09-1809-19 10:27
- 70 0 [国投资本吧] 反攻的号角即将吹响 早悟兰因不结絮果 09-1909-19 10:27
- 45 0 [欧菲光吧] 其他的科技股都飞上了天,去年的寒武纪还是200 股友diFDsB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盟固利吧] 还不点火吗,还想等板块回调的时候继续绿吗 寻妖日记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别装了 股友M93l715602 09-1909-19 10:27
- 56 1 [森霸传感吧] 看来要周一才能涨停了。今天补仓。坚定看多!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909-19 10:27
- 47 1 [赢合科技吧] 快跑 股友H80v933133 09-1909-19 10:27
- 68 1 [天孚通信吧] 国家队疯狂砸盘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09-1909-19 10:27
- 80 0 [正邦科技吧] 不是要减产吗 率真之卡卡西 09-1909-19 10:27
- 80 1 [苏宁环球吧] 地产就三只低价优质-辨识度高股,能拿住的就拿 股友23l82P8218 09-1909-19 10:27
- 85 1 [沈阳机床吧] 沈机今年白干。原地踏步了吧 多文发财地怜星 09-1909-19 10:27
- 72 2 [沃尔核材吧] 外边也是,集体冲高集体被砸,有控场。 大扑棱蛾子 09-1909-19 10:27
- 72 1 [江苏国信吧] 找安慰! 入涨出跌 09-1909-19 10:27
- 39 1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拉冒烟了?!!你在干什么 向阳花木123 09-1909-19 10:27
- 53 1 [双林股份吧] 加油,大长腿 未来的邵安容 09-1909-19 10:27
- 94 2 [方盛制药吧] 跌到10以下,我就加仓 股友925Wi50891 09-1909-19 10:27
- 92 3 [海南华铁吧] 顶不住了,十块的平台破了,要向8块俯冲了。。 稳健的地雷复 09-1909-19 10:27
- 118 2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想着进来吃肉,没想到进去挨揍 婀娜妩媚的盛楠莉 09-1909-19 10:27
- 494 5 [中国医药吧] 明天竞价不是一字或起码6个点以上开,都可能绿 骑洋车的不倒翁 09-1809-19 10:27
- 111 6 [湘潭电化吧] 现在是逢低建仓的好机会啦~快快进来,一会儿没 lumi30 09-1809-19 10:27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都大涨 vivii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法拉利老了还是法拉利 半年赚个小目标 09-1909-1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