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盐湖股份吧] 赣锋涨停了,从今年五月到现在翻一倍。哎,选择 股友GoSEiK 09-1909-19 10:23
- 68 1 [安正时尚吧] 发行价16.75 牛股是涨出来的 09-1909-19 10:23
- 158 2 [瑞可达吧] 刚好在中石科技赚了40个点,还留了半仓中石科技 光华世纪 09-1809-19 10:23
- 1118 1 [立讯精密吧] 被屏蔽 你喝酒我吃肉 09-1809-19 10:23
- 114 0 [珠江啤酒吧] 猪皮 玩多鱼 09-1909-19 10:23
- 56 0 [世昌股份吧] 世代昌胜 一败涂地9995 09-1909-19 10:23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股友07K5w02901 09-1909-19 10:23
- 47 0 [江特电机吧] 看好你 股友s70Hib 09-1909-19 10:23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中,力的大股,洞都湿了 章婷呀 09-1909-19 10:23
- 50 0 [寒锐钴业吧] 别当老二争当第一 侠骨的储茗 09-1909-19 10:23
- 71 0 [国投资本吧] 涨也好,跌也罢,反正不卖了,等三季报出来再说 wuyan1988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下午34.5跑了,今天32.3又接回来了,接错了 忌满哥 09-1909-19 10:23
- 9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行业产能利用率连续三月回升,供需改善! 小一A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奔这跌停去了 疯狂的蚂蚁上树 09-1909-19 10:23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我真是服气了。买啥啥不行。呵呵 森林木木林森1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珠免集团吧] 是有什么坑吗?真没见过那么垃圾的 股友211621zx82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交通银行吧] 都跌了这么多了 千止一 09-1909-19 10:23
- 72 2 [欧菲光吧] 一卖就涨,这不是天天反t吗,赶紧给我跌停 股友50L18N9165 09-1909-19 10:23
- 74 3 [韵达股份吧] 一会会绿大家信不信?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9-1909-19 10:23
- 69 1 [全筑股份吧] 洗出去了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09-1909-19 10:23
- 81 3 [胜利股份吧] 啊!破位了,股友要做T,防风险! 股友37691W0W97 09-1909-19 10:23
- 79 1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什么情况下才会涨 股友YQ73106778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觉得得调整两天了,但不是顶,继续观望,还有 一时无两 09-1909-19 10:2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进厂比较晚,这个成绩也麽样 有进取心地小红花 09-1909-19 10:2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几天主力跑了很多来了一群韭菜 股友8358Y57R25 09-1909-19 10:23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已经涨停该你了 股友1i5332Y650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兴业银行吧] 企稳买入 A永升7021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昔日的龙头呢? 文哥3buk6t 09-1909-19 10:23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游资做T又收割了一波 沔水胖哥 09-1909-19 10:23
- 51 0 [今世缘吧] 你天天跌 化烦至简 09-1909-19 10:23
- 59 0 [中南传媒吧] 还有3毛钱到位 BIG_WEI 09-1909-19 10:23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... 股友2sfqYG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九个点的时候被洗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,下周再看 生财满腹de冰 09-1909-19 10:23
- 44 0 [脑动极光-B吧] 完全和大盘反着来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9-1909-19 10:23
- 53 0 [赣粤高速吧] 今天下午就割了你,不和你玩了。 飞扬爱尔兰 09-1909-19 10:23
- 58 0 [红宝丽吧] 所以没跟凯美特气知道什么原因了,可它跟谁混呢 同心同德地金牛 09-1909-19 10:23
- 63 0 [比亚迪吧] 笛子,我那么多期盼,那么多遗憾,你知道吗 小时候可拽了1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绿通科技吧] 卖了,科技 韭菜花好吃啊 09-1909-19 10:23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你看,我那四手卖了,他就涨了 天蓝水灵心静 09-1909-19 10:23
- 51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不跌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酿酒概念吧] 创业板涨一个点,这里跌一个点。 股友Y5mUfG 09-1909-19 10:23
- 24 0 [25贵州29吧] 235177:关于2025年贵州省政府专项债券(八期)上 25贵州29资讯 09-1909-19 10:2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是要地天板带动情绪嘛? 回本路煎熬 09-1909-19 10:23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3.75继续加 细心的幽若想1 09-1909-19 10:23
- 477 2 [荣科科技吧] 好了,最后的子弹也上了不看了,回笼觉去了 艾菲雅 09-1909-19 10:23
- 67 1 [天际股份吧] 跳空低开破位就说明这股没救了,主力都跑了还在 牛B追踪器 09-1909-19 10:23
- 76 1 [蠡湖股份吧] 牛啊这股,绝了绝了绝了。还好一股没有 无敌量化派掌门人 09-1909-19 10:23
- 179 6 [领益智造吧] 先问自己为什么不买工业富联买这个low货。这主 走势大于一切 09-1909-19 10:23
- 64 1 [德恩精工吧] 赶紧跑吧!死了 股友25380o16Z2 09-1909-19 10:23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牛市,低价,业绩好,趋势股,盘子大,人气高, 大A卖水果炒股 09-1909-19 10:23
- 63 0 [石化油服吧] 这是下山了不急,我等你 跟我感觉走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恒实科技吧] 昨天的跌幅都涨不回来吗 坚毅不拔的俞芊樱 09-1909-19 10:23
- 61 0 [宁波海运吧] 拉机还还是拉 哈有哈有182 09-1909-19 10:23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码的,封单超大的 乐观豁达的枕书8 09-1909-19 10:23
- 58 0 [海格通信吧] 你是最拉的 股友37365e2r95 09-1909-19 10:23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进快进,没机会了 诚恳的齐恒松 09-1909-19 10:23
- 49 0 [三安光电吧] 小鬼推车往上爬 唯扬赢家 09-1909-19 10:23
- 64 0 [罗平锌电吧] ,这货,怎么这么熊 小小周小 09-1909-19 10:23
- 66 0 [零点有数吧] 这票没搞头 股友KNFdMh 09-1909-19 10:23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涨停反包 财富自由SGD2026 09-1909-19 10:23
- 63 0 [ST合力泰吧] 还会跌,杂毛股票就是这样,和龙头股完全不是一 股友065391O73V 09-1909-19 10:23
- 6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预估这垃圾今天18收盘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9-1909-19 10:23
- 50 1 [阳光电源吧] 阳王,卖天线了。实体阳线把天线收复吧。成T都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1909-19 10:23
- 64 1 [永泰能源吧] 竟价进的,可惨 树上的驴 09-1909-19 10:23
- 73 2 [爱尔眼科吧] 我赚钱了 股友1W17533u27 09-1909-19 10:23
- 56 1 [北京君正吧] 哥,给个面子封个板放我出去可好? 空跌多涨 09-1909-19 10:23
- 58 1 [ST浩丰吧] 哎跟着大V买的天天跌 股友iChpTL 09-1909-19 10:23
- 142 1 [光启技术吧] 苍蝇肉也是肉,做T,不大宗交易了,托底的资金 轻快的小明 09-1909-19 10:23
- 254 1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如果跌到7.03就接回 合欢宗西门大懒觉 09-1909-19 10:23
- 197 2 [锦和商管吧] 感觉明天要涨停了!今天操底 我要说话 09-1809-19 10:23
- 364 3 [蔚蓝锂芯吧] 大家别猜了,明天肯定涨,因为我卖了 小王小雅 09-1809-19 10:23
- 49 0 [碳酸锂吧] 涨股不涨期 胡建散民迪丽热巴 09-1909-19 10:23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进了今天就跌停,无语了 善解人意的舒楠莉 09-1909-19 10:23
- 55 0 [申华控股吧] 全还给你了,再见 股友V783355z03 09-1909-19 10:23
- 187 0 [股指期货吧] 看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3
- 57 0 [天银机电吧] :不割是不会涨的 股友UzI0PU 09-1909-19 10:23
- 68 0 [华宇软件吧] 每天都在量化交易左右手以为散户看不懂,杂毛主 华宇软蛋公司 09-1909-19 10:23
- 68 0 [昊志机电吧] 看看凌云光..都是机器人概念, 股友16V9L36996 09-1909-19 10:23
- 47 0 [康美药业吧] LJ之中的LJ 股友677x53196C 09-1909-19 10:23
- 103 0 [顺景科技吧] 花王的前途一片光明,改为顺景科技,以后会一飞 八方纳福地张无忌 09-1909-19 10:23
- 51 0 [中海达吧] 缺货玩意在砸盘 连环滚刀 09-1909-19 10:23
- 49 0 [万里马吧] 始终都要到8元 股友8gf6237778 09-1909-19 10:23
- 120 4 [*ST亿晶吧] 现在亏了十个点了,还能回本吗 金融败家子 09-1909-19 10:23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九月以来板块涨5个多点,你跌4个多点。今天还抛 人在旅途61676 09-1909-19 10:23
- 50 0 [中海达吧] 永久拉黑此票~大家都别进,要被玩死 黑夜_萤火 09-1909-19 10:23
- 2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各大企业都在逐步布局机器人行业,直接抄作业 自由之羽翼 09-1909-19 10:23
- 46 0 [江波龙吧] 必须给你爷爷涨停! WALTER1982 09-1909-19 10:23
- 32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波动太大受不了高处不胜寒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