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苏大维格吧] 补药烧香啊 怎么又开始幻想了 09-1909-19 10:51
- 57 0 [新易盛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,股价起码跌一半才合理,迎 幸运小西 09-1909-19 10:51
- 87 3 [上海建工吧] 就这么大封单缩量封死反而是好事有货在里面出不 超短风665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维维股份吧] 有种来两个跌停看看 大牛的牛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赛腾股份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有凝聚力的白鹤 09-1909-19 10:51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没有商量的跌势让心中刚刚一团热火的上海建 山在那63904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感觉这会就是涨停版上散户在博弈 lxf9999 09-1909-19 10:51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卖出首开买入红豆股份!兄弟们撤退了 继续炒妖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别涨啊我等着收盘加仓的呢?等大盘企稳才加仓的 古巴菲特 09-1909-19 10:51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来个地天吧!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1909-19 10:51
- 91 0 [兆威机电吧] 都是灵巧手福莱新材为什么不跌 金盟主 09-1909-19 10:51
- 72 0 [白云电器吧] 跳水冠军吗?这么玩 股友7008C58L65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奋达科技吧] 主力拉一波就出货,这股没什么前途,每天都是微 大方的俞浚沛 09-1909-19 10:51
- 63 1 [惠发食品吧] 元旦消费再来 天空白云1 09-1909-19 10:51
- 207 3 [景嘉微吧] 加仓干 开心的任琦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焦煤吧] 盘面直观的感觉是易涨难跌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三江和国光没一个涨停,我就知道今天遭了, friendlyyy 09-1909-19 10:5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09-1909-19 10:51
- 86 0 [明泰铝业吧] 欠缺人气,这股短股没希望、没暴拉能力!可先关 乐淘金牛1098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儒意电影吧] 买就为了731 豪爽的冰心 09-1909-19 10:51
- 86 0 [海正生材吧] 跌停啊 股友0X67a70710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德尔未来吧] 加加加买买买,抄底拉,未来一飞冲天 股友2m319P6279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它是看见我买了吧 股友83x373Q198 09-1909-19 10:51
- 254 0 [山西证券吧] 郭家队快砸下来啊,劳资还可以抗 huwei12345788 09-1909-19 10:51
- 91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疯狂的套牢盘,早上怎么上去,下午怎么下来 股友Gw8JFn 09-1909-19 10:51
- 171 6 [渝三峡A吧] 终于有人跟我一样,14块钱进的- 有同情心的凌捷17 09-1909-19 10:51
- 793 4 [杭州热电吧] 莫慌 风趣的肖寄琴 09-1709-19 10:51
- 64 0 [工商银行吧] 从高点下来已经15了,今天能收个长腿就好了。 山河路人 09-1909-19 10:51
- 73 0 [中南股份吧] 一片緑草原欢迎解总上任给解总一大哄哦哦哄哦哄 股友f618990z05 09-1909-19 10:51
- 61 0 [澳洋健康吧] …… 股友6150ty3768 09-1909-19 10:51
- 113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,别的都在涨 斌顶呱呱168 09-1909-19 10:51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分析的鼻祖,齐名老师说别怕,技术性调整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割了,挂跌停单看能不能买进 黄悟空 09-1909-19 10:51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肯定板,不是涨停板就是跌停板 bjzw战必胜 09-1909-19 10:51
- 124 9 [吉视传媒吧] 成本价报下 凤凰涅槃66 09-1909-19 10:51
- 656 14 [首开股份吧] 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为什么2板的时候就关注了,3 江湖人称血手人屠 09-1709-19 10:51
- 55 0 [江苏雷利吧] 出货这么猛,呢嘛的 蓝天文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赛力斯吧] 赛利斯的票,主力间是否意见不一致呢? ems118 09-1909-19 10:51
- 79 0 [DR华建集吧] 跑在涨停上,后期涨跌与我无关,真要是天地,我 生机富贵地诸葛亮 09-1909-19 10:51
- 69 0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的走势太差劲。若能大涨,这股借势还有一个 天股涨停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亚太实业吧] 30元的目标米粒姐。1分一毫就没动摇过。坚定持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本轮牛市和疫苗股无缘,牛市结束,它们的股价都 n678813719702280 09-1909-19 10:51
- 86 0 [R辅仁1吧] 在三板,不重整比重整好,对散户来说,在主板, 感性的公孙浩源1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世道啊,怎么安居乐业天天这样砸盘? A股的赵子龙 09-1909-19 10:51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股到底跟什么板块啊? 股友66911wf372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朗新科技吧] 上涨没量。下跌有量嘿嘿嘿 股友2927P8P858 09-1909-19 10:51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散户买他的就了不得了,真多啊!。 许XX 09-1909-19 10:51
- 109 3 [旋极信息吧] 一大早看到这么猛,7.9都干进来了。这可咋整? 隔山打猛虎 09-1909-19 10:51
- 53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么拉胯 总会有机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科大国创吧] 心疼……昨天追高那些人 股友871ni07888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美利云吧] 幸好我走了,留了1手,给他耗 好心情的妞 09-1909-19 10:51
- 78 0 [苏文电能吧] 绵绵阴跌 股友6FiEhH5918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分时跟风指数,除非下午指数修复 edsp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果麦文化吧] 我想看三国的星空 股友9071259PU8 09-1909-19 10:51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金发科技跌停了,今天机器人板块得降温了 股友85916go687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通裕重工吧] 拉了 勤劳的农民伯伯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步步高吧] 这是多大的利空往下跌? 三毛54 09-1909-19 10:51
- 108 3 [晶方科技吧] 光刻机,涨停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1909-19 10:51
- 105 2 [达实智能吧] 4.05的我,想了一夜,几万股集合竞价,含泪割了 孤身股海没有悲伤 09-1909-19 10:51
- 61 1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记得加仓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9-1909-19 10:51
- 55 0 [中国中免吧] 一会儿就发你个套 头铁黄半仙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佳禾食品吧] 敬畏市场!!!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9-1909-19 10:51
- 94 0 [庄园牧场吧] 继续跌 烬夜流光 09-1909-19 10:51
- 45 0 [山高控股吧] 等死 jkfa999 09-1909-19 10:51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一天就进来4个亿融资,主力不玩斯你们。 加仓是唯一选择 09-1909-19 10:51
- 59 0 [亚泰集团吧] 这么砸,都出不来,真是厉害,没见到恐慌。 鲁东冶西村菜农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红日药业吧] 慢慢阴跌路又开始了 躺在绿日等解套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他一个题材股,先出去等个放量大阳线不好吗?虽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9-1909-19 10:51
- 77 0 [亿纬锂能吧] 卖飞了,72.5都没到,69.8买的拿不住。震荡的和 万事腾达廉颇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哈哈哈跌停 果断得空心菜 09-1909-19 10:51
- 67 1 [天府文旅吧] 家人们,今天会跌停吗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09-1909-19 10:51
- 78 1 [胜利精密吧] 刚割肉就涨,气死啦 SFO25 09-1909-19 10:51
- 112 2 [海立股份吧] 主力反反复炸板,想干什么? 平靜牛牛 09-1909-19 10:51
- 131 6 [上海建工吧] 当地天板出现的时候现在傻卖的朋友会是什么心情 四海潮升 09-1909-19 10:51
- 202 3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再来波预测。今天为了拉高散户心态。收盘会 股友590q535X97 09-1909-19 10:51
- 229 7 [宝光股份吧] 完了 股友H168K39833 09-1909-19 10:51
- 67 0 [飞鹿股份吧] 加仓 紅三兵V 09-1909-19 10:51
- 83 0 [广东鸿图吧] 去刚卖了,受不了了,死东西,几个月都不涨,现 稳定的慢牛 09-1909-19 10:51
- 85 0 [东方锆业吧] 卖15以下挂单的都是孙子,一点格局都没有,涨那 有梦想地艾格 09-1909-19 10:51
- 64 0 [稳健医疗吧] 阴跌到30!!!!!阴跌到30!!!!! 捉妖师55 09-1909-19 10:51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已割扛不住了 阿力想回本 09-1909-19 10:51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使使劲摸下板 行者武松也 09-1909-19 10:51
- 60 0 [荣盛发展吧] 第一次1.51进1.58出,第二次1.45进2.12出了,犯 貔貅附体168 09-1909-19 10:51
- 56 0 [润泽科技吧] 又没涨,天天跌 股友3C372q2558 09-1909-19 10:51
- 76 0 [辉隆股份吧] 大垃圾,生产大的农业股 股友MwJO6f7330 09-1909-19 10:51
- 52 0 [步步高吧] 6.7何时才可以 股友67623M3U93 09-1909-19 10:51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王者归来13141413 09-1909-19 10:51
- 157 5 [钛能化学吧] 5块1毛2全部清仓,太磨人了,拿了快一个月了, 小小鱼儿 09-1909-19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