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2 [苏豪汇鸿吧] 直接跌停 股友9n808Z 09-1909-19 10:48
- 194 8 [保利发展吧] 刚从保利发展四川公司离职,有问题可以问我 让净利润奔跑 09-1909-19 10:48
- 66 1 [德尔玛吧] 业绩这么好,股本这么小,完全低估啊,优质公司 GM充电 09-1909-19 10:48
- 76 2 [中信银行吧] 下午建仓,再说一遍,下午建仓 潜伏投资人3666 09-1909-19 10:48
- 55 1 [星源材质吧] 千万别来这个股,有巨毒 miss817664 09-1909-19 10:48
- 69 2 [福石控股吧] 迈开了退市的步伐 夜猫子爱炒股 09-1909-19 10:48
- 153 6 [华胜天成吧] 7.9元的股权激励价格,王总,你公司就这么部值 ai飞猴 09-1909-19 10:48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建工做为本轮行情的低价总龙头,2025年9月1 巴菲特X 09-1909-19 10:48
- 50 0 [鹿山新材吧] 都跌到这份上了,主力要出也早出完了,利空都出 梵天一页书 09-1909-19 10:48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不会还翻绿吧?太的扯淡了。 蹉跎岁月307 09-1909-19 10:48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冲啊,站上81 leolee818 09-1909-19 10:48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涨不上去就给我跌,别搞这样,自从买你就没红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1909-19 10:48
- 68 0 [至纯科技吧] 你拉五个点,我出给你 不卖不涨选手 09-1909-19 10:48
- 324 8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9月底10月初不是要出重组公告吗? 股友EP4CuK3027 09-1909-19 10:48
- 123 1 [中熔电气吧] 正宗的特斯拉概念且唯一没有爆炒的细分领域绝对 思路一定要清晰 09-1909-19 10:48
- 604 3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A神长红龙哥 09-1909-19 10:48
- 207 2 [大富科技吧] 我我我我,等翻倍了我再更新,什么换马甲说P话 朋友FIzpT82928 09-1809-19 10:48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和今天,就是天地了,20%的跌幅,真是太恶 大宝爸爸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垃圾没有连板基因 华尔街大鳄 09-1909-19 10:48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,会不会补缺 基民D5052867T1 09-1909-19 10:48
- 122 0 [金盘科技吧] 这个价还在卖的,就不要炒股了!抓紧时间上车, 永远不割 09-1909-19 10:48
- 58 0 [ST百灵吧] 抽支烟冷静一下 盛世中国四海太平 09-1909-19 10:48
- 109 0 [平安银行吧] 凡连续10投资A股的,经机构调查没有一个能赚钱 基民n010ZQ 09-1909-19 10:48
- 73 0 [港股通ETF招商吧] 持有846天。0.914买入。0.82卖出。赚了多少?? 基民UMWXbU 09-1909-19 10:48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硬完后该软! 仓总空老师 09-1909-19 10:48
- 62 0 [云天化吧] 你把五日线摸一下也行,碰都碰不到,真拉夸,跌 有耐心的韦扬 09-1909-19 10:48
- 59 0 [汇金股份吧] 陆续减仓三分之二了,剩余的留到尾盘。 KnowDo 09-1909-19 10:48
- 57 0 [*ST正平吧] 太完美了,恐慌盘被吓出去了,4%成交量。 大吉发财的珮青 09-1909-19 10:48
- 179 0 [上银鑫卓混合A吧] 请问基金经理你为何死扛银行股?别的基金经理调 股友67692hY066 09-1909-19 10:48
- 60 0 [汉威科技吧] 明显想杀融资盘 交易人胜 09-1909-19 10:48
- 50 0 [云南旅游吧] 一起去云南,我要去云南 股海横行 09-1909-19 10:48
- 90 1 [三人行吧] 51的本能解套吗 筑金台 09-1909-19 10:48
- 50 1 [润泽科技吧] 又怂、又面、又不是人……滚出创业板 亮晶晶得卷心菜 09-1909-19 10:48
- 52 0 [中国电影吧] 万达直接一根穿云箭上去了 现实扎心 09-1909-19 10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出T加0股市就可以正常了 股友C8x4Xq 09-1909-19 10:48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就适合做做t就好了,不要指望太多 中飞特 09-1909-19 10:48
- 73 0 [良信股份吧] 不给我发昨天为国护盘,打满。 孤独交易星河 09-1909-19 10:48
- 51 0 [首开股份吧] 有哪个兄弟跟我一样,对媳妇有怨言,平时不好讲 股友R523t28527 09-1909-19 10:48
- 51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烂板今天往下。那今天烂板周一向上不也可以 当机立断ii 09-1909-19 10:48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施法下午涨停 股友85o887752y 09-1909-19 10:48
- 56 1 [康美药业吧] 2.1以下越跌我越加仓了,2.1以下我是不会卖了 蓝图投资 09-1909-19 10:48
- 83 1 [山高控股吧] 有港股通就不一样,内地资金就是喜欢刺激,像赌 L9神 09-1909-19 10:48
- 87 1 [世昌股份吧] 希望世昌打败吉野,一人买一手,勇冲50元 股友9d9772n970 09-1909-19 10:48
- 83 2 [立讯精密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9-1909-19 10:48
- 66 1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赤裸裸的操纵股价了 米图图 09-1909-19 10:48
- 5402 0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飞乐音响资讯 09-1809-19 10:48
- 700 10 [河钢资源吧] 【铜矿占营收26.63%公司有铜矿】趴在底部的矿, 中国金牛牛 09-0209-19 10:48
- 92 0 [福莱蒽特吧] 洗盘阶段,一般都是以反T为主,成功率很高 福莱分析 09-1909-19 10:48
- 70 0 [宝钛股份吧] 一盘散沙 股友759139vK10 09-1909-19 10:48
- 61 0 [华策影视吧] 是731滑铁卢了所以都来刺杀小说家2了吗 温情的尹晗庆 09-1909-19 10:48
- 57 0 [南王科技吧] …… yongzw 09-1909-19 10:48
- 50 0 [和而泰吧] 看到翻红了 气宇轩昂的栖竹 09-1909-19 10:48
- 64 0 [深科技吧] 今天站稳22元,下周就有希望 就服一把 09-1909-19 10:48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犯了什么天条?首发,房地产,公司亏损 祈祈的涛涛 09-1909-19 10:48
- 59 1 [福石控股吧] 还有希望吗 点石大展得长十郎 09-1909-19 10:48
- 64 1 [天音控股吧] 每次刚露出一点苗头就砸,我也是服了 遇到事情不要慌 09-1909-19 10:48
- 65 1 [神州数码吧] 风停猪落地.故事会马上结束了.下午狂泄.快快退 静心66688 09-1909-19 10:48
- 66 1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调整个股遭殃,刚有点起色就被浇灭了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1909-19 10:48
- 205 1 [水井坊吧] 酒鬼酒知道为什么价格相差多少么 做T做成大股东 09-1909-19 10:48
- 91 1 [动力源吧] 换个董事长跌4天服了垃圾动力 股友20eR151856 09-1909-19 10:48
- 63 1 [双杰电气吧] 死老鼠一样臭 换粮饱民 09-1909-19 10:48
- 107 3 [德尔未来吧] 昨天早盘5.82撞板进的,还有得救吗?还有未来吗 股友tzwLC007 09-1909-19 10:48
- 84 2 [奥佳华吧] 量化无情 股友w298376L99 09-1909-19 10:48
- 63 2 [天普股份吧] 一字板,近两天要开了,离顶不远了 发威建设 09-1909-19 10:48
- 331 8 [光明肉业吧] 等不到7.18了,7.2全仓上了! 有正义感的岳卓7 09-1809-19 10:48
- 71 0 [联诚精密吧] 逆麻,茍庄,你跌停啊! 牛熊必赢斯基 09-1909-19 10:4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问题不大,还能涨 满载一船星辉 09-1909-19 10:48
- 155 0 [云锋金融吧] 看好云峰全牌照,未来在数字资产领域的布局,值 Lisa娟 09-1909-19 10:48
- 87 0 [国联水产吧] 3.77条件单被穿,亏0.25,12万股,亏3万走人。 股友67292R11N1 09-1909-19 10:48
- 61 1 [力源信息吧] 人家是涨多了跌,你是真垃圾一直跌 追跌杀涨8 09-1909-19 10:48
- 61 1 [欧菲光吧] 今天应该会开板 打板的小散 09-1909-19 10:48
- 75 1 [贝瑞基因吧] st了? 股友72M389m220 09-1909-19 10:48
- 124 4 [星环科技-U吧] 今天注定大起或者大落 谈古论金999 09-1909-19 10:48
- 66 1 [光迅科技吧] 你做华工的都不配,还天天吹技术多好,堂堂央企 何健东3460 09-1909-19 10:48
- 53 1 [润泽科技吧] 我错了,我明天就走,对不起 营销从业者 09-1909-19 10:48
- 108 3 [纳微科技吧] 还有什么好说的,就等大阳才能改变格局,只要牛 股友96993HV277 09-1909-19 10:48
- 80 2 [苏奥传感吧] 以前那个SB庄喝西北风了吧 喜爱吃肉的羊 09-1909-19 10:48
- 266 6 [山河智能吧] 出货了,庄家手里太多货需要有人来接!所以诱惑 狂怒的小满 09-1909-19 10:48
- 103 3 [华西证券吧] 此股有做空概念,千万不要买 钱龙腾2093 09-1909-19 10:48
- 86 4 [小米集团-W吧] 1.未来至少一周舆论会大面积发酵2.同行肯定会借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1909-19 10:48
- 88 2 [烽火电子吧] 13.35什么时候能回来 ABC1668 09-1909-19 10:48
- 110 4 [实益达吧] 开盘秒 目标_200 09-1909-19 10:48
- 254 1 [康美药业吧]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,中药茶饮一定会一部分替 大众财经88 09-1709-19 10:4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清仓恒宝,这个主力自己玩去吧。这是奔sang吗 BLZ100 09-1909-19 10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=慢熊 坚强滴守着 09-1909-19 10:48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引诱散户跌停抄底,,不用着急,三个跌停可以抢 舒缓的耿烨童 09-1909-19 10:48
- 104 0 [健康元吧] 我换的深南虽然也跌了,奈何它涨了三倍吖……贱 誒謓說 09-1909-19 10:48
- 67 0 [好太太吧] 刚刚、开始下跌、这么卖全都是获利、赶快? 股友fqPIKB 09-1909-1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