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是不是主力派来的演员 股友kgciun 09-1909-19 09:49
- 62 0 [清新环境吧] 成本越做越低,仓位越滚越大,不看好也不看坏。 大浪淘沙跌下是金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山东高速吧] 改名吧,绿色低速 期货大海 09-1909-19 09:49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吹票的不是骗子就是傻 AI曙光 09-1909-19 09:49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本来就垃圾股,不跑等啥 股友07MP389021 09-1909-19 09:4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可以抄底了 衣锦还家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联诚精密吧] 主力,wc逆麻,天天! 牛熊必赢斯基 09-1909-19 09:49
- 67 0 [人民网吧] 趴着吧,反正也跟跌不跟涨的东西。 挣钱安全第一 09-1909-19 09:49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指数,也是活见鬼了 zhemin2010 09-1909-19 09:49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大股东减持跑路了,这股快没实控人了吧 股友19A03g1702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诚邦股份吧] 你们还吹不吹了 擅长割庄家的韭菜 09-1909-19 09:49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首都在线带你飞。关注首都在线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9-1909-19 09:49
- 51 0 [初灵信息吧] 17.5买点 股友55R5836w87 09-1909-19 09:49
- 66 0 [罗普斯金吧] 量比A股倒数,还得阴跌 harrypotter5453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*ST沐邦吧] 震荡的幅度越来越小,看好就拿着。做t是吃不到 向上的沈浪fff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广百股份吧] 赶快跑破位下跌 宇宙美少男 09-1909-19 09:49
- 90 1 [热威股份吧] 就公司的基本面长期投资应该是可以的 只炒好股 09-1909-19 09:49
- 115 1 [鑫磊股份吧] 鑫磊股份:融资净偿还114.68万元,融资余额1.27 鑫磊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又是期权交割日多看少动为好 敬家聚来财 09-1909-19 09:49
- 68 0 [中粮科技吧] 买的都是个位数卖出去的都是2一3位数真奇怪了 阳光四射Zcg 09-1909-19 09:49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炒的真没有意思 股友6l70v32032 09-1909-19 09:49
- 51 0 [ST百利吧] 又回到解放前了 玉君弄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上车上车 豪迈奔放的韩颖昶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华东数控吧] 要不要下去的那么快 R实现财富自由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多少天了,还不去摸前高 股友B5v7823858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中国联通吧] 主力不强。 有自信的章洋4 09-1909-19 09:49
- 63 0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的五连板,很明显香江最强,所以今天选择了 基民rgTvPH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瑞芯微吧] 可以拉升了 只追涨不买跌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亚玛顿吧] 垃圾股坑人的股 股友k585920F06 09-1909-19 09:49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走了,到8块钱我再来 承接王 09-1909-19 09:49
- 1467 2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融资净买入1721.61万元,融资余额16. 信维通信资讯 09-1909-19 09:49
- 74 0 [日发精机吧] 大哥你昨天可是跌了4个多点啊,你不补涨就算了 股友5w7A018165 09-1909-19 09:49
- 48 0 [太辰光吧] 买买买 非诚勿扰之者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海航控股吧] 1.6大买,1.65买1半。1.7上卖光就是 黑云飞侠82277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新华都吧] 吹大牛进一次套一次,只要他敢进庄家就敢套 全仓放手一博 09-1909-19 09:49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重组方是不是宁德时代 马踏金阶涨涨涨 09-1909-19 09:49
- 268 0 [赤峰黄金吧] [图片] Conway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4.46进的,来个反包? 新手光环丶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给我死命跌,哈哈哈哈哈哈哈,一个股圣2b要跟我 梭哈一把抓高 09-1909-19 09:49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垃圾28降到23神经 我叫刘永乐 09-1909-19 09:49
- 61 0 [中公教育吧] 确实不行,更多忽悠教育事业! ZP心平气和 09-1909-19 09:49
- 440 2 [长电科技吧] 别又是一个冲高回落走势 渡28 09-1909-19 09:49
- 92 1 [京能置业吧] 下个目标4.83 股友99L755l266 09-1809-19 09:49
- 84 2 [新疆交建吧] 买点你,,, 骑牛吹笛 09-0309-19 09:49
- 60 0 [润达医疗吧] 圈圈概念股无敌了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1909-19 09:49
- 57 0 [*ST高鸿吧] 九年义务教育的都知道,就算天天涨停也回不到一 股友8zO6ni 09-1909-19 09:49
- 204 0 [普路通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认亏,还有得跌 股友Cn3sM48347 09-1909-19 09:49
- 55 0 [佳隆股份吧] 满仓干回来了,漂亮。 只为一分利的铭 09-1909-19 09:49
- 52 0 [遥望科技吧] 你就没涨过 甜蜜的华古力娜扎 09-1909-19 09:49
- 54 0 [居然智家吧] 小心了,要爆了噢 稳定的袁娴青 09-1909-19 09:49
- 60 0 [八方股份吧] 买个教训,这拉几玩意 交易本质是人性 09-1909-19 09:49
- 46 0 [怡亚通吧] 像这样的操作迟早会被清算 股友7yO3729268 09-1909-19 09:49
- 43 1 [巨星传奇吧] 哎!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909-19 09:49
- 156 3 [山子高科吧] 谁跑谁傻 ZJ郑6395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巨星农牧吧] 还得跌20.50--19.50 股友9358O9a958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奥赛康吧] 今天又歇菜啦 飛黄腾達 09-1909-19 09:49
- 46 0 [凯美特气吧] 19.40成功从机器人转到化工 五千抄家 09-1909-19 09:49
- 51 0 [机器人吧] 涨少跌多的拉稀货! 股友pQerHW 09-1909-19 09:49
- 62 0 [新开普吧] 天天跌停开 七七抓鱼儿 09-1909-19 09:49
- 57 0 [金圆股份吧] 垃圾 LG598399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200万,全仓杀入,3.88的本,看涨到25块 股神佑手 09-1909-19 09:49
- 53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的年线是2.12 九九财经频道 09-1909-19 09:49
- 69 0 [中国铁物吧] 往下走,就不能让2.78哥挣钱,凭什么啊 股友c796616r62 09-1909-19 09:49
- 77 1 [贝斯特吧] 你都没有涨呀 迷人的高翼扬 09-1909-19 09:49
- 58 2 [雪龙集团吧] 碰上垃圾股,算自己倒霉! n1420324533f7fa4 09-1909-19 09:49
- 60 0 [金龙汽车吧] 那些抄底的人,你认为你抄的是底,实在你是抄在 古丰北路 09-1909-19 09:49
- 48 0 [万向钱潮吧] 故伎重演,天量见顶,一地鸡毛! 万小万的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海油工程吧] 垃圾行业,周期数十年都没改变 果断的任衍慕 09-1909-19 09:49
- 48 0 [星源卓镁吧] 1 永远是你跌 09-1909-19 09:49
- 72 0 [蓝月亮集团吧] 你是有病啊 股友V207209x03 09-1909-19 09:49
- 75 0 [信测标准吧] 假突破? 焦DDD 09-1909-19 09:49
- 79 0 [步步高吧] 本来6.26想抄底的,真是日了了 勇攀高峰之三角梅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天下第一财哥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又是被收割的一天??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1909-19 09:49
- 64 0 [旭光电子吧] 这货太不争气了,甩掉它 股海傲游的黑鲨 09-1909-19 09:49
- 5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利好你涨回去啊我还亏本呢 不掉毛的小六砸 09-1909-19 09:49
- 58 0 [有研新材吧] 劝你善良,歪门邪股 次要的冯莉1 09-1909-19 09:49
- 54 0 [三安光电吧] 跑啊 股友A52097c099 09-1909-19 09:49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本来只差两个板回本,现在又差三个板了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909-19 09:49
- 63 1 [首开股份吧] 开盘5分钟没有碰涨停板,今天周五,卖出为上策 敬畏卑微爱 09-1909-19 09:49
- 167 1 [中百集团吧] 跌跌不休,可恶至极呀 股友90n28838P5 09-1909-19 09:49
- 81 0 [中国中免吧] 旅游股已经进入尾声,昨天的诱多又骗了多少人,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大位科技吧] 废废涨不跟别人涨跌还比别人跌得很 股友cU76683599 09-1909-19 09:49
- 51 0 [爱博医疗吧] 九连阴练成,下周可以慢慢回血的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9-1909-19 09:49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除了网页,其他的真的所谓的噱头吗 紫气东来_道 09-1909-19 09:49
- 65 0 [国机汽车吧] 涨4天不够一天跌!!! 短线变长线 09-1909-19 09:49
- 51 0 [美锦能源吧] 不涨,还总诱多,过于可恶! 斐然如意de袁承志 09-1909-19 09:49
- 57 0 [康缘药业吧] 阴跌模式开启 椰林小子 09-1909-19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