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涛涛车业吧] 不会跌停出货把 股友3vm17a 09-1909-19 10:11
- 57 1 [阿尔特吧] 在里,错过了一大波行情就算了,连解套都无望 万事腾达地阿苏 09-1909-19 10:11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经过这事让我理智了,以前是我不懂,告辞 瓶中彩虹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海能达吧] 欧菲光是你爷爷 定投工商银行 09-1909-19 10:11
- 48 0 [康泰生物吧] 奔年线去的? 基民cf3q8r 09-1909-19 10:11
- 72 0 [华特气体吧] 为什么我们这个市场 真正优秀的股往往得不到资 投机是正道 09-1909-19 10:1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里面最强势,市场风向标,我敢买,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补跌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万达信息吧] 6元不可送 万达扫地僧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通裕重工吧] 抄庄底! 多财利市de周瑜 09-1909-19 10:11
- 3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拉满,拉到10% 班诺慧 09-1909-19 10:11
- 78 0 [*ST和科吧] 光刻机呢 天下股民 09-1909-19 10:11
- 80 1 [天下秀吧] 炒股不是靠幻想,以为买到传销诈骗也能涨?这是 股友r72X877098 09-1909-19 10:11
- 87 1 [华宏科技吧] 减持不完,起不来的 高傲的颜鸢 09-1909-19 10:11
- 85 1 [力诺药包吧] 散户只是穷,又不是傻,你随便砸! 勤奋的董然4 09-1909-19 10:11
- 115 2 [*ST高鸿吧] 还剩四毛多了,还挂一百多万股,这些赌徒是不是 多文成章地金锁 09-1909-19 10:11
- 224 3 [R庞大1吧] 之前深商上诉被驳回,连1700多万诉讼费都掏不起 善良的仇诗翠 09-1909-19 10:11
- 134 3 [荣晟环保吧] 打开荣晟环保的概念题材一看,只有一个节能环保 赚了钱就要跑 09-1909-19 10:11
- 58 0 [铁流股份吧] 36计,走为上计 股友8U02578o88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博士眼镜吧] 的高管一边减持一边融资,用心太险恶! 彩虹都在风雨后 09-1909-19 10:11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杂毛股不要碰了,胜率很低,我小白不懂才买的, 炒股小米桶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跨境通吧] 下午不知道要绿多少, 天天见涨婷 09-1909-19 10:11
- 57 0 [安通控股吧] 清仓了留下发财 博龙0519 09-1909-19 10:11
- 68 1 [山鹰国际吧] 不好意思各位,让我买蹦了 ALLIN168 09-1909-19 10:11
- 123 1 [安妮股份吧] @妙想什么时候ST? 股友01V126L305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被万通炸懵了,先走了,祝连板 懒得想名字太浪费时间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凯美特气吧] 马上要突破历史新高了,羡慕在里边的兄弟 黄黄黄财神 09-1909-19 10:11
- 52 0 [三峡旅游吧] 15分钟K线出现向下调控缺口,今天不回补,且调 云横秦岭_2010 09-1909-19 10:11
- 53 0 [健帆生物吧] 到底有什么雷呢?牛市阴跌,毫不抬头 奋斗不息之摩羯座 09-1909-19 10:11
- 57 0 [中嘉博创吧] 再往下砸买的越多 向阳而生168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特锐德吧] 创新低有可能,特缺德,真是创业板第一缺德股! 股友5A38e21569 09-1909-19 10:1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再来两个跌停板再进 自信华顺 09-1909-19 10:11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二十天来,没一天红3个点的,删自选 向着光前进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宁通信B吧] 宁通信B9月19日快速上涨 宁通信B资讯 09-1909-19 10:11
- 96 0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9月19日快速回调 东田微资讯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省广集团吧] 快点跌停 股友1z187735P6 09-1909-19 10:11
- 68 0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易德龙资讯 09-1909-19 10:1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放量下跌中继,不敢在进去了 全网小机构 09-1909-19 10:11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TND的大盘 标致的林翔云 09-1909-19 10:11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抓紧跌吧跌到28块算了 见证奇迹881102 09-1909-19 10:11
- 60 0 [新强联吧] 知道41今天能到但是还是选择40.3出了,昨天37.8 股友8kl7690507 09-1909-19 10:11
- 94 1 [捷荣技术吧] 华为手机概念。等我几天啊!别飞 一年三倍么 09-1909-19 10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大A回归 圣杯骑士8888 09-1909-19 10:11
- 318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9月19日盘中跌停 万向钱潮资讯 09-1909-19 10:11
- 62 0 [海伦哲吧] 它现在不需要走集合竞价,可以直接在二级市场出 股友7r21956E35 09-1909-19 10:11
- 56 0 [傲农生物吧] 破了20日线加仓,就是干他 睿智沉稳的月栖6 09-1909-19 10:11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正在家笑眯眯的数钱。当了一年的网红, 股友doDGph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五粮液吧] 没脸没皮无敌了!马上沦落到叫花子了!!没有底 抓个毛贼 09-1909-19 10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着机构砸盘了 冷血红魔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稳健医疗吧] 大盘情绪还在 为你抵着 09-1909-19 10:11
- 74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本来挺好的,一开播就完蛋了。 华夏小陈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江波龙吧] 唉,昨天想买你的,结果没下手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1909-19 10:11
- 188 1 [药石科技吧] 小试牛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11
- 69 1 [雄韬股份吧] 我昨天说要去整理,有些人不相信呢? 勤奋AI股 09-1909-19 10:11
- 74 1 [远东股份吧] 业绩好,题材优,价格低,干它, 股友2838Q239K8 09-1909-19 10:11
- 445 2 [天通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陈小东Mr 09-1909-19 10:11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吧,又不是只有这一个跌停的 老渣男历险记 09-1909-19 10:1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就等着这帮爷叔来高抛低吸呀,让他吸一吸又 丘一道 09-1909-19 10:11
- 79 0 [北化股份吧] 压力位太大了 股友K3CxJx 09-1909-19 10:11
- 55 0 [第一创业吧] 都来踩 robinzbt 09-1909-19 10:11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牛掰 王子1101811 09-1909-19 10:11
- 65 0 [越秀资本吧] 人家涨的跌一下,你没涨的你跌啥 股友9016m0F316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你不怕把筹码洗丢了,你就天天洗!老子只买不卖 nsrh 09-1909-19 10:11
- 53 0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有点像发瘟似的全面资金跑 广东兄弟 09-1909-19 10:11
- 59 0 [国泰集团吧] 选股失败,斩半仓。一定有问题。 股足勇气吧 09-1909-19 10:11
- 99 0 [三一重工吧] 好好好,原来是我的100股妨住三一股票了,刚买 股友06K2932I53 09-1909-19 10:11
- 49 0 [卫宁健康吧] 又补错了 股友o5W9178632 09-1909-19 10:11
- 45 0 [*ST宝馨吧] 烂股一个 燕十三的刀 09-1909-19 10:11
- 39 0 [天际股份吧] 全是散户哈哈 冲击你的头 09-1909-19 10:11
- 81 1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已跌破20日线了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909-19 10:11
- 64 2 [盛通股份吧] 还守在这里的散户快被饿死了,大涨吃不到,阴跌 日出欧光 09-1909-19 10:11
- 74 2 [天齐锂业吧] 分摊持有吧,不能都放这上面,赣锋显然强太多了 初灬霁 09-1909-19 10:11
- 92 1 [易点云吧] 盈透证券才0.22%的股份,跑出来砸盘都没人接收 聪明的情梦星8 09-1909-19 10:11
- 82 2 [晋控电力吧] 破三时间问题这垃圾股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809-19 10:11
- 5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3点就要结束募集,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 不敢看了 09-1909-19 10:11
- 65 0 [顺景科技吧] 涨10个连板看你们卖不卖 有条理的冯淳美1 09-1909-19 10:11
- 91 0 [铁建重工吧] 这几天要出雅下水电站盾构机招标结果了??? 韭散一枚 09-1909-19 10:11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看不懂 广大的朱莎莎2 09-1909-19 10:11
- 56 0 [通用股份吧] 急拉出一波,这叫主力减仓,然后打下来再吃,他 股友6f05000F83 09-1909-19 10:11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看来要等到减持完,此股才能稳定下来。减持价基 股友CzAo3O 09-1909-19 10:11
- 61 0 [韶能股份吧] 晕倒 股友P62338t928 09-1909-19 10:11
- 69 0 [德美化工吧] 一看见有蹦出来说涨停的,就知道易跌难涨了 老實力量 09-1909-19 10:11
- 97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是典型的补涨票,肉也多啊,公司的客户 小白白a 09-1909-19 10:11
- 84 0 [股指期货吧] 继续 牛哪去啦 09-1909-19 10:11
- 54 0 [抚顺特钢吧] 害人精 进出潇洒点 09-1909-19 10:11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抱有上涨幻想的,统统会被闷死!记住了! 炒股养家的小伙子 09-1909-19 10:11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太飞舞了 别忘做踢 09-1909-19 10:11
- 67 1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说了今天要吃大面 资本热 09-1909-19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