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苏奥传感吧] 对小苏的AMB覆铜板应用于芯片、汽车电池、通信 横着走不涨 09-1909-19 10:31
- 53 0 [科力远吧] 今天要上涨啦 SH84 09-1909-19 10:31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退市呀,跑吧,已成妥妥的垃圾,大牛市,反则走 有条理的耿榕3 09-1909-19 10:31
- 66 0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横盘八年,对倒这里差不多了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909-19 10:31
- 66 0 [天润乳业吧] 我说一句。不管是补还是建仓。还是早点,当然亏 人参果66 09-1909-19 10:31
- 135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绝了,非要找净资产的价格去,中药板块这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909-19 10:31
- 58 0 [来伊份吧] 买买买 nobodyhere 09-1909-19 10:31
- 53 1 [中海达吧] 拉高套的实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。 真韭菜一枚亏的一塌糊涂 09-1909-19 10:31
- 66 0 [华微电子吧] 补了缺口,可以涨了 凌韵雪 09-1909-19 10:31
- 504 2 [远东传动吧] 公司对外投资持有的是许昌瑞东电子科技有限责任 涅槃重生92 09-1909-19 10:31
- 371 9 [时代出版吧] 明天涨停,赶紧买,8.61买了50000手 c9534761417765116 09-1809-19 10:31
- 42 0 [欧菲光吧] 马上人气排名前十 大吉如意得杨无敌 09-1909-19 10:31
- 55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A股被按着不给涨,资金凶猛流向香港,寻梦港股 骆三牛 09-1909-19 10:31
- 56 0 [凤凰股份吧] 都说是拉鸡 敏捷的彭念茜1 09-1909-19 10:31
- 50 0 [报喜鸟吧] 垃圾 百万的小马哥 09-1909-19 10:31
- 49 0 [联特科技吧] 早上挺强势啊,怎么跌了? 八月九月十一月 09-1909-19 10:31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低吸,第四季度会有一波行情 陈年老韭紫然猫 09-1909-19 10:31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笑死了,天天这样把做t的人笑飞了 adgbn 09-1909-19 10:31
- 86 1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每天多玩一样的套路卖了 骑扬为富de祖千秋 09-1909-19 10:31
- 104 3 [ST际华吧] 只要大盘一向下拐头,立马就绿给你看,哈哈 股海之鑫 09-1909-19 10:31
- 175 6 [东通退吧] 进30万搏一搏地天板 zz_shao_zz 09-1909-19 10:31
- 57 1 [南玻A吧] 南玻你发个刺激的公告吧,都一年多了还创新低 W迷茫中行走W 09-1909-19 10:31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主力真是,直接按到地板上啊,会不会砸盘啊 一根和子 09-1909-19 10:31
- 47 0 [晶科科技吧] 一直在出货啊,玛德认输 股友719F70k552 09-1909-19 10:31
- 60 0 [兴森科技吧] 股性真差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909-19 10:31
- 93 0 [中原高速吧] 口罩那时换手0.14%,还有大把空间主力基金们努 机灵聪慧的风吟4 09-1909-19 10:31
- 57 0 [泰尔股份吧] 莫名其妙的千手哥,莫名其妙的拉升 大自在天魔 09-1909-19 10:31
- 57 0 [中国医药吧] 我出货了,你可以继续涨停了,套了我半年,最后 传说中的猎鹰老师 09-1909-19 10:31
- 64 0 [富维股份吧] sB庄涨没涨,跌的可够狠的了。 股友M56502857G 09-1909-19 10:31
- 62 0 [华映科技吧] 真是个妖股起伏不定 幸运的莉夏 09-1909-19 10:31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6个点,6个点走起 小源来 09-1909-19 10:31
- 143 0 [立昂微吧] 国防卫星+半导体,这个走势 贵在坚守 09-1909-19 10:31
- 65 0 [中钢天源吧] 昨天没加欧菲光,加了你这个 乘股到金 09-1909-19 10:31
- 60 0 [傲农生物吧] 大起大落才是好股 小蛙蛙 09-1909-19 10:31
- 52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每一次反弹都是减仓的机会 c3226161429010092 09-1909-19 10:31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看了老感觉差点意思 王好运发财 09-1909-19 10:31
- 81 0 [中创物流吧] 这个在犹豫 股友5X216E9058 09-1909-19 10:31
- 119 0 [银华美元债精选债券(QDII)C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美联储宣布将联邦 财经小九九 09-1909-19 10:31
- 6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我挂8.58看看能不能买到 喜乐无虞 09-1909-19 10:31
- 79 1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涨价了,工厂通知了要找替代。股价都提 善厨的步莉 09-1909-19 10:31
- 140 3 [立讯精密吧] 明显花小钱拉上去后都在出货,傻傻的小散还天天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31
- 59 2 [聚灿光电吧] 开盘是小散推升,庄与董事立刻行动起来反牛市了 大姨妈来了 09-1909-19 10:31
- 105 5 [多晶硅吧] 主力多头已经弱势了,按照以往,至少上涨4% 多金小乌龟 09-1909-19 10:31
- 120 5 [贵州茅台吧] 每天都在心理按摩,价值投资仿佛成了笑话。 股友5527Fz6903 09-1909-19 10:31
- 804 4 [贝泰妮吧] 这些询价转让33元一股的都在等限售期一过就卖出 雷厉风行的戚涛 09-1809-19 10:31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看起来像出货 基民991a1n3856 09-1909-19 10:31
- 48 0 [美好医疗吧] 老太太扶着下楼梯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909-19 10:31
- 50 0 [ST派瑞吧] 极品,真的是 股友58085W688n 09-1909-19 10:31
- 89 0 [万科A吧] 进来必被套 青浔未疏 09-1909-19 10:3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大爷前几天是不是还期望解套赚钱啊 优雅的萧陌然2 09-1909-19 10:31
- 53 0 [璞泰来吧] 大涨 股友8K0H712953 09-1909-19 10:31
- 50 0 [陕国投A吧] 烂到家了 股友BnmczC4544 09-1909-19 10:31
- 52 0 [爱尔眼科吧] 作为行业龙头,大盘涨了800多点这货却只跌不涨 股友hi6WQa 09-1909-19 10:31
- 60 1 [奥特佳吧] 除非你st,坚定持有 股友cgq56I 09-1909-19 10:31
- 85 1 [金河生物吧] 一语中的,金河生物真的仍有下跌空间?。。。 股友U9ibOo 09-1909-19 10:31
- 68 1 [京运通吧] 4.47补仓,坚定持有,洗盘的一天 宝山路 09-1909-19 10:31
- 110 3 [中科金财吧] 会不会到30块? 罗小辰 09-1909-19 10:31
- 62 1 [美年健康吧] 等4.5 妙手的濮珺 09-1909-19 10:31
- 105 2 [华金资本吧] 明明是可以震荡往上行,却选择了震荡往下流 中国股友zz 09-1909-19 10:31
- 258 8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满仓满融,你也算硬气了 趋势小蜜蜂 09-1909-19 10:31
- 150 4 [中颖电子吧] 已经套了一年多了,不知道要几年才能回本啊 股友6w1u1q 09-1809-19 10:31
- 168 5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支持大哥,我又回来! 华信大作手 09-1809-19 10:31
- 78 0 [福达股份吧] $福达股份$开盘已全部清仓,昨晚看到了马斯克的 羚角陌上 09-1909-19 10:3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了,节前主力提前兑现利润过节了!每次拉高 n111413651783716 09-1909-19 10:31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快跑还行!! 股友9v6985322a 09-1909-19 10:31
- 57 0 [潞安环能吧] 又想冲高回落~不行不能回~兜住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1909-19 10:31
- 54 0 [菜油吧] 要涨就涨快点,我好加仓 股友w50L800365 09-1909-19 10:31
- 48 0 [迈富时吧] 微盟配股折价22%都能涨10个多点,你这还在这里 股友l601T75726 09-1909-19 10:31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稳定的跌,奇葩的涨 逆袭纪 09-1909-19 10:31
- 69 0 [深南电路吧] 红不了了吧 股友rPlzgR 09-1909-19 10:31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这是什么东西怎么烂成这个样子了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9-1909-19 10:31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太好了,又跌,麻了 股友poIJhY 09-1909-19 10:31
- 133 3 [奋达科技吧] 散户就是一群蠢,被主力一砸就卖出筹码活该一辈 老王不吃香菜 09-1909-19 10:31
- 64 3 [尔康制药吧] 确实恶心 八方成金的唐三 09-1909-19 10:31
- 99 0 [凯普生物吧] 这股不是慢牛股,不是庄股,有消息了游资炒一把 善思考的李佑超1 09-1909-19 10:31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爽歪歪 股友2009t23D69 09-1909-19 10:31
- 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又在这里骂的功夫,早跑出去挣钱了 基民nfiiWT 09-1909-19 10:31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应该去卡位的 股友520120P2f3 09-1909-19 10:31
- 61 0 [永泰能源吧] 马上冬天煤炭涨价,丝毫不慌,长线看涨 喝点汤不吃面 09-1909-19 10:31
- 52 1 [香江控股吧] 这出生怎么涨这么猛, 鹏程菲万里 09-1909-19 10:31
- 153 3 [幸福蓝海吧] 抓紧拔网线,关机! 不屈战神A 09-1909-19 10:31
- 223 2 [联化科技吧] 好像爹不下去爷! 霸姐大 09-1909-19 10:31
- 863 9 [吉视传媒吧] 不好的公司,最好不要去碰! 股友562kn83051 09-1909-19 10:31
- 122 6 [科思股份吧] 今天必破13.76元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0:31
- 47 1 [医疗ETF国泰吧] 快跑又要变绿了 Tao111 09-1909-19 10:31
- 4260 16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港股 滴水成冰YY 09-1809-19 10:31
- 9326 6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:公司未投资电影《731》 幸福蓝海资讯 09-1709-19 10:31
- 286 24 [长城军工吧] 最少还有俩个版 纯真质朴的季伯常 09-0509-1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