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欧菲光吧] 欧皇 沙罗双树588 09-1909-19 10:31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光伏板块一大把的票超过去年924行情了这得多烂 股友0N2819123p 09-1909-19 10:31
- 48 0 [远东传动吧] 什么东西,跌比水车还快,涨比窝牛爬还要慢,早 宏图发展 09-1909-19 10:3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割了你去了欧非光,嘎嘎爽 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1909-19 10:31
- 115 0 [民丰特纸吧] 技术上,这操盘的,长上阴线会配合长下阴线的组 股友1357D8U183 09-1909-19 10:31
- 53 0 [工商银行吧] 太可怕了吧 欣慰的朋友 09-1909-19 10:31
- 49 0 [棕榈油吧] $棕榈油2601(DCE|p2601)$ 止盈人生 09-1909-19 10:31
- 296 1 [中国电影吧] 一天票房4.2亿。新高度,无脑冲。看好十一国庆 娴淑典雅的范凝芸 09-1909-19 10:31
- 78 1 [快手-W吧] 周k这样收真的会很难看了。可灵的表现估计也不 中长线狂飙 09-1909-19 10:31
- 70 1 [上纬新材吧] 天普都快百元了,上纬快憋出娃了 一路小跑准备收钱 09-1909-19 10:31
- 290 7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这招叫关门打狗,制造利好消息拉高,然 转换空间 09-1809-19 10:3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是提前下班的1天,无聊 早上的虫儿有鸟吃 09-1909-19 10:31
- 54 0 [中国医药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涨了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09-1909-19 10:31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在等下午的会议吗 股友U695r03073 09-1909-19 10:31
- 27 0 [水晶光电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! 蔚蓝蓝蓝海 09-1909-19 10:31
- 47 0 [上海贝岭吧] 模拟芯片果然是低档货,算了,割肉走了 股友uEjpuI 09-1909-19 10:31
- 52 0 [华融化学吧] 昨天2500全卖了 股友Id61225820 09-1909-19 10:31
- 50 0 [光洋股份吧] 千万别买,都是出货 股友gXSeT7 09-1909-19 10:31
- 50 0 [拉卡拉吧] 没有一天不下跌! 名字叫阳生 09-1909-19 10:31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去追阿工吧 股友q2foD9 09-1909-19 10:31
- 68 0 [天康生物吧] 年底要杀猪了,价格应该有所表现,天冷了吃肉的 PLPGGS 09-1909-19 10:31
- 17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A股整体震荡,受全球流动性预期、板块分化等影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909-19 10:31
- 42 0 [万里马吧] 为何跟不上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1909-19 10:31
- 82 0 [天龙退吧] 天龙马上变东方龙 独孤求败15 09-1909-19 10:31
- 22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日信,故乡的樱花开了 啤酒就辣条 09-1909-19 10:31
- 76 0 [莱茵生物吧] 绞肉机对付5.9亿融资盘 幺幺玉坠 09-1909-19 10:31
- 46 0 [曲江文旅吧] 洗掉不坚定筹码,妖股通行证 炒股娶妻2025 09-1909-19 10:31
- 66 0 [ST文峰吧] 今天永远不可能过2.85了,称早跑路吧,MACD和kd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31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没跌到位,7月行情那么好才27元 卫宝9 09-1909-19 10:31
- 70 0 [航天彩虹吧] 这算是拉高吸引散户卖吗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1909-19 10:31
- 46 0 [飞利信吧] 朋友们,别看它了,恶心! 劉芳百事 09-1909-19 10:31
- 62 0 [玻璃吧] 大A股市到头了!接下来资金流进大宗商品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909-19 10:31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每次只要涨个35个点,第二次就跌 HXV98468736 09-1909-19 10:31
- 98 1 [蓝英装备吧] 持仓苏大,昨天新入的凯美,今天追了一点波长。 花开有余得墨非 09-1909-19 10:31
- 614 11 [东通退吧] 今天的集合竞价开板是众望所归,关键是9:20分 庄股的克星 09-1909-19 10:31
- 261 7 [ST迪威迅吧] 明天继续反攻 启动2026大牛 09-1809-19 10:31
- 93 1 [华胜天成吧] 23.5出了,明天准备打妖股了。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9-1809-19 10:31
- 62 0 [大西洋吧] 跑路了留下的发财 朝花夕拾欢乐多 09-1909-19 10:31
- 49 0 [五粮液吧] 这个市场只有白酒在一直跌,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1909-19 10:31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咋还开板了呢 skyteeth 09-1909-19 10:31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科有高溢价不敢涨,干不过海科。 股经商会 09-1909-19 10:31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搞笑呢拉你到最高点就是为了砸大盘用的是吧 股友FffvEO 09-1909-19 10:31
- 82 0 [恒逸石化吧] 听说某些人在劫难逃,怪不得不动 烟花柳巷红尘客11 09-1909-19 10:31
- 69 1 [山鹰国际吧] 挺好,它不跌我还没机会,昨天尾盘卖了,今天挂 一丝不苟之慕容博 09-1909-19 10:31
- 72 2 [重庆钢铁吧] 大家都来买重庆钢铁,越跌越买 股友018T35762Q 09-1909-19 10:31
- 58 1 [湖南裕能吧] 涨吧,反正不影响收盘是绿的。 盘龙16578 09-1909-19 10:31
- 92 4 [福赛科技吧] 早上砸盘、下午大涨 虎哥HG 09-1909-19 10:31
- 546 2 [宏力达吧] 青岛的是量子芯片吗,嘉兴的事摩尔线程。 静默梧桐 09-1909-19 10:31
- 40 0 [欧菲光吧] 终于等到涨停一次 n14170503342378c 09-1909-19 10:31
- 44 0 [山大电力吧] 从这垃圾上市到现在,创业板涨了800多点,它在 股友3zMWID 09-1909-19 10:31
- 47 0 [ST亚光吧] 垃J公司 股友926f3S7319 09-1909-19 10:31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抛压太大,没有主力敢拉,一拉上去全跑了 小罗桑巴舞步 09-1909-19 10:31
- 45 0 [ST南都吧] 全靠板块在撑着那一口气,一会儿板块回落立马翻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909-19 10:31
- 55 0 [财富趋势吧] 怂蛋 股友gU0vwN 09-1909-19 10:31
- 44 0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分雌雄 天堂鸟380572160 09-1909-19 10:31
- 55 0 [星星科技吧] 拿个半年肯定有不错的收获 n9492134907670982495 09-1909-19 10:31
- 50 0 [伟星新材吧] 是要等我卖了,你才涨……? 缺氧的木鱼 09-1909-19 10:31
- 64 0 [中国交建吧] 拉几玩意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1909-19 10:31
- 59 0 [石药创新吧] 威哥醒醒,威哥你咋啦你快醒醒呀 牛小喵 09-1909-19 10:31
- 145 1 [三一重工吧] 我明明是要打21.46的啊挂完就没看了 酒蔡蔡 09-1909-19 10:31
- 63 1 [广东建科吧] 操盘手睡过去了,怎么半天不动一下 好运来111999 09-1909-19 10:31
- 80 2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拉不起来了,昨天抄到底了,还真没跑出来。 stevenyeun 09-1909-19 10:31
- 94 2 [岩山科技吧] 就这游资什么胆儿啊,大盘刚一调整,马上就跑我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1909-19 10:31
- 71 1 [隆扬电子吧] 阿莲的一句话用在你们这些下车的人身上太贴切了 股友3351087K2N 09-1909-19 10:31
- 88 2 [中船科技吧] 真对不起科技两个字 基民65902D2l99 09-1909-19 10:31
- 3422 13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全球资产配置师 09-1809-19 10:31
- 1791 3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收盘价格4.55元左右,明天大幅低开,快速拉 股友0Y5I869039 09-1709-19 10:31
- 1169 11 [苏州规划吧] 刚准备截图?11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9-1609-19 10:31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躺平装死了 股涨长红 09-1909-19 10:31
- 48 0 [江南高纤吧] 太短明了吧。 股友82762e899M 09-1909-19 10:31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托子大量涌现,跑 呆子才每天炒股 09-1909-19 10:31
- 42 0 [欧菲光吧] 放量突破前高,突破平台,开启主升浪 臣本布衣 09-1909-19 10:31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不砸,都看不起你 坦诚的欧阳翼扬 09-1909-19 10:31
- 51 0 [道氏技术吧] 今日收盘24.98 股友RkRcIq 09-1909-19 10:31
- 56 0 [精锻科技吧] 没戏了 炒股成习惯 09-1909-19 10:31
- 69 0 [长信科技吧] 欧菲光都涨停,你这是啥意思啊??7.22的回购价 源行天下 09-1909-19 10:31
- 56 0 [西藏旅游吧] 旅游行情过了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9-1909-19 10:31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接你小弟 股友T78773587H 09-1909-19 10:31
- 61 2 [德尔玛吧] 公司已经严重低估 GM充电 09-1909-19 10:31
- 84 2 [元隆雅图吧] 主力疯狂割肉,昨天进来拉红,啥意义? 股海人生2025 09-1909-19 10:31
- 55 2 [岭南控股吧] 够了 股友w750288l92 09-1909-19 10:31
- 58 2 [川发龙蟒吧] 加速的给我跌,跌好了再涨 专注的邱芝菲 09-1909-19 10:31
- 69 2 [光迅科技吧] 涨到76 涨停了吗 09-1909-19 10:31
- 60 2 [润本股份吧] 不是这怎么还在跌 大鹿子 09-1909-19 10:31
- 57 1 [创业环保吧] 又要跳水大阴了,今天收盘5.8了!!5.92被忽悠 天600874津 09-1909-19 10:31
- 103 2 [影视ETF银华吧] 731口碑好像不行起飞不了了 Minsy 09-1809-19 10:31
- 201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各位大佬,今天能加仓吗? 基民5VD9pr 09-1809-19 10:31
- 48 0 [通富微电吧] 这是防着别人做T吗?价格控制这么好? 我是蓝瘦香菇 09-1909-1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