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报喜鸟吧] 整个A股里少有的几个凭名字出位的票 nwsz 09-1909-19 08:33
- 116 2 [淮河能源吧] 低价概念王,淮河已经被很多低价股成功超越,已 股友r8Xplq9697 09-1809-19 08:33
- 65 0 [浙数文化吧] 有人在刷人气啊,今天要套人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909-19 08:33
- 178 3 [永泰能源吧] 上海建工怎可以同能源相比,永泰不仅有煤有电, 基民M6ap29 09-1909-19 08:33
- 218 41 [首开股份吧] 同为北京首都房地产商首开股份连续10个涨停板6. 狙击板王2026 09-1909-19 08:33
- 983 8 [万通发展吧] 芯片全球热大利好,万通明天高开高走。英伟达将 抢妖牛股 09-1809-19 08:33
- 107 1 [世嘉科技吧] 都是散户砸的 龙头哥 09-1809-19 08:33
- 84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要想涨应该紧急发布在杭州建立人形机器人 一天赚1万 09-1909-19 08:33
- 59 0 [日经225吧] 涨多了不安全,赶紧砸下了,慢慢涨 牛气冲天PLS 09-1909-19 08:33
- 108 2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应该开板了,希望能顶住,500亿的盘子连续 我是杠精啦啦啦 09-1909-19 08:33
- 97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单日该跌5% 基民CJKFo0 09-1809-19 08:33
- 1260 5 [福龙马吧] 涨停板破板我必跑,这次好像被洗下车了。明天该 迷你小飞机 09-1809-19 08:33
- 1073 6 [星云股份吧] 拿好咯,走势非常相似,下一个就是你翻倍 早不卖晚不买 09-1709-19 08:33
- 183 2 [华智数媒吧] M头,没戏了 被套补仓就是狗 09-1909-19 08:33
- 210 3 [旋极信息吧] 刚刚问了DeepSeek说旋极信息与英特尔有关联,但 赵俊颖7863 09-1909-19 08:33
- 151 2 [辉煌科技吧] 一般就是有点所谓业绩不涨,业绩稍微差一点马上 股友u3PtPT 09-1809-19 08:33
- 137 4 [鸡蛋吧] 洗盘以后的尾盘偷袭,真鸡贼 一手哥们儿 09-1809-19 08:33
- 64 0 [中芯国际吧] 单口相声 不辣的馕坑肉 09-1909-19 08:33
- 194 1 [三湘印象吧] 月线走势很像圣龙股份 活灵活现的柳宇航 09-1909-19 08:33
- 60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现在电池站在风口上,继续拿着就是了。 虎味椰子球 09-1909-19 08:33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跑 白净的韩翠花5 09-1909-19 08:33
- 99 0 [包钢股份吧] 管理层要振奋优质钢稀土钍核近期中期远期看好就 基民NMxjwb 09-1909-19 08:33
- 61 1 [天普股份吧] 你们猜集合竞价有多少亿跌停板挂着 挣够伍佰万就收手 09-1909-19 08:33
- 548 2 [香港宽频吧] 这点流通盘怕不够分 江湖之间666 09-1909-19 08:33
- 128 1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重工:融资净买入1032.85万元,融资余额6.3 铁建重工资讯 09-1909-19 08:33
- 129 1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09.56万元( 金龙汽车资讯 09-1909-19 08:33
- 25748 91 [财经评论吧] 金发科技:公司对宇树科技穿透持股比例为0.3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08:33
- 108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未来发展前途无量,未来股价无法预测, 股友1I712F6050 09-1909-19 08:33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此类重组股,重组前一律停牌,等重组完备后开盘 罗超越 09-1909-19 08:33
- 102 1 [湖南裕能吧] 这股今年涨幅还是负数严重滞涨啊 预言不管用 09-1909-19 08:33
- 155 1 [诚邦股份吧] 阿杰封神之作在此 一日一t 09-1909-19 08:33
- 158 2 [华培动力吧] 这么耐打,大盘跌成时了,华培依旧纹丝不动。 重生之我是校草 09-1809-19 08:33
- 79 0 [中银5吧] 豫陕合作先行试验区:率先蹚出一条路 三板达人2027 09-1909-19 08:33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按照小作文的量来算,今天跌4个点 股友2U3617u215 09-1909-19 08:33
- 129 1 [大族激光吧] 宇树切换华为,龙头易主 LDD日日涨停板 09-1909-19 08:33
- 196 5 [北京银行吧] 明显有资金做空银行,希望严查。 重生股神大龙哥 09-1809-19 08:33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券商大跌是不是就是结束了 考拉价值精选 09-1909-19 08:33
- 82 1 [中国中免吧] 接近74清仓了,如果站稳75再进来,留下的发财。 花间一壶酒1983 09-1809-19 08:3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单靠科技股永远别想上4000。 随波逐流的小散啊 09-1909-19 08:33
- 123 0 [R旭蓝1吧] 戒烟第十八周:扩大金融消费! 股友np0AuW 09-1509-19 08:3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下完了,好后悔啊 股友uovW4L9427 09-1909-19 08:33
- 2424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副部长廖岷与巴西财政部副部长罗熙丹共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33
- 63 0 [日经225吧] 各种顶背离、钝化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1909-19 08:33
- 453 4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姐妹们,做好吃帝皇蟹的准备 小靓女一个 09-1809-19 08:33
- 274 0 [交通银行吧] 核心内容解读:1.会议性质:这是一次央行内部的 一犇九万里 09-1809-19 08:33
- 50 0 [中铁装配吧] 请贵公司及时公布截止到9月10日股东总人数是多 中铁装配股友 09-1209-19 08:33
- 190 1 [*ST大晟吧] 一大群烧饼在这个要死不活濒临退市的烂股上躲避 梦幻倚天 09-1809-19 08:33
- 111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基金反着买, 复利成就未来 09-1909-19 08:33
- 86 0 [ST信源吧] 网络安全crowdstrike大涨12.8%,你不蹭一波吗? 虞雨佳 09-1909-19 08:33
- 3003 4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第一次买入是按计划把昨天涨停板减仓出来的 攒红利赚股数 09-1809-19 08:33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加速上涨要走吗 股友63p031Q162 09-1909-19 08:33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继续继续继续继续继续补仓库里跟庄家抢筹码逼庄 ze4444446970 09-1909-19 08:33
- 238 2 [*ST亚振吧] 继续新高!年底摘帽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9 08:33
- 198 1 [海格通信吧] 有多少人是听了豆浆机的话被套几个月的,害人不 不要盯盘zh123 09-1909-19 08:33
- 130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已经沦为超级机构的控盘工具了 股友ApZmvf 09-1809-19 08:33
- 652 4 [山鹰国际吧] 山字辈唯一的低价股,前面山子高科和青山纸业都 股友231103vt13 09-1709-19 08:33
- 53 0 [晓程科技吧] 现在炒底定能炒在最高点,慢跌开始 一切为了明天 09-1909-19 08:33
- 151 5 [法本信息吧] 每天只要看收盘后,帖子里的内容,反向操作就能 机灵鬼小可爱 09-1809-19 08:33
- 121 2 [广东宏大吧] 明天可能要调整了 卖了就是对 09-1809-19 08:33
- 89 1 [万向钱潮吧] 龙头热门股不惧怕一切,干,坚强持有就行了 我在骑牛股 09-1909-19 08:33
- 331 4 [山子高科吧] 完了,报了。亏损46亿的山子去收购亏损260亿的 从从容容买入 09-1909-19 08:33
- 69 2 [天普股份吧] 10万都能封涨停,哈哈 只买券商 09-1909-19 08:33
- 66 0 [*ST闻泰吧] 天天跌才有人买 股友28525T273X 09-1909-19 08:32
- 73 1 [君正集团吧] 今日会高开,走高的会来个阳包阴吗?前几日进去 股友cSF7gU 09-1909-19 08:32
- 596 12 [和而泰吧] 好了,吹牛的时候开始了,我猜美联储降息50个点 正儿八经_胡说八道 09-1709-19 08:32
- 79 0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给股民一点希望吧! 股友EAy5un 09-1909-19 08:32
- 95 2 [长光华芯吧] 弱的无话可说。自己选择的票咬着牙也要坚持做完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809-19 08:32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我是不管它的就是每一天买入五百股,一定要买越 恭喜多谋的大乔 09-1909-19 08:32
- 562 0 [锐奇股份吧] 9月19日盘前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光库科技( 板哥抓牛 09-1909-19 08:32
- 126 1 [中国铝业吧] 期货暴涨,抄底 六个点原则 09-1909-19 08:32
- 54 0 [ST长园吧] 看看高市值亏损股为什么市值还高,能判断长线股 捡漏价细分龙头 09-1909-19 08:32
- 105 0 [宁波建工吧] 上海建工,首开股份,宏润建设都大涨,都是地方 花开亨通de叶孤城 09-1909-19 08:32
- 141 0 [长盛轴承吧] 大股东减持了,董秘答复意见来了,几个意思? 江山28757 09-1909-19 08:32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破位下跌趋势中,任何反弹,都要马上清仓跑路。 浮生一梦99 09-1909-19 08:32
- 95 2 [山子高科吧] 你山字营姓赵啊? 空气清新 09-1909-19 08:32
- 131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173.03万元( 东方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8:32
- 156 2 [省广集团吧] 一个涨停至于这样跌吗,那些翻倍的票都没你这么 股友W78m998986 09-1809-19 08:32
- 76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情绪高没用,今天还得跌 水手2019 09-1909-19 08:32
- 119 3 [幸福蓝海吧] 跳空低开10个点! 股友okmijn123 09-1909-19 08:32
- 254 6 [南京公用吧] 应该是有什么大利空,公司和主力一直藏着不发.. 套深套 09-1709-19 08:32
- 125 4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5个点 讲原则de希德尼 09-1909-19 08:32
- 90 0 [重药控股吧] 你好,杭州新航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以重药的名义进 重药控股股友 09-1809-19 08:32
- 84 0 [联建光电吧] 美股又创新高,垃圾整天在收盘价跟前转来转去, 涨一跌八 09-1909-19 08:32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10大“经济特区”横空出世!你的生活将迎巨变 只干龙头股A 09-1909-19 08:32
- 250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开盘价买。应该是全天最好价格。先挂单了 核按钮专家 09-1809-19 08:32
- 4314 1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与华为昇腾系列芯片的适配性已取得显著 股友qWxmEx 09-1809-19 08:32
- 86 1 [景兴纸业吧] 预计会站上9 诚实的夏展10 09-1909-19 08:32
- 189 1 [金发科技吧] 逢低抄底 每天涨盈泓 09-1909-19 08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