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正海生物吧] 跌起来你真是一点不含糊 马马帮德 09-1909-19 09:50
- 47 0 [英诺赛科吧] 突破下站上108,拐拐头 肯定会翻倍 09-1909-19 09:50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别磨叽要不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BnIfCU 09-1909-19 09:50
- 77 1 [交通银行吧] 跌到比3月还低了…… 股友55pe650626 09-1909-19 09:50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涨停出了大龙地产,。水下5点接力万通。 贪无止念 09-1909-19 09:50
- 87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假拉一下然后狠砸下去 华仔6697 09-1909-19 09:50
- 57 0 [中哲精化吧] 继续跌 布洛芬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西安饮食吧] 今天的跌是为我准备的 同庆楼马扁子公司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ST华谊吧] 一泻千里势不可挡,直奔退市 政宇航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看看亨通,我就明说吧,今天目前它没跌,谢祖宗 股友6i57632W57 09-1909-19 09:50
- 97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C吧] 白水,北证还是弱者恒弱 豁达地小猫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ST章鼓吧] 有病吧跟微盘股走的 富可州鹤得江别鹤 09-1909-19 09:5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走坏了,再跌100点痛快! 挣指数不挣钱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上海电力吧] 又是小单拉,大单砸 不专业打板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山高控股吧] 市盈率一百多倍,是造芯片的吗 半导体基经打玩手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A杀 盆满高升的夏雪宜 09-1909-19 09:50
- 222 0 [香江控股吧] 军哥今天赚10%,清仓股票涨停板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法尔胜吧] 这么玩是吧高看你了 红彤彤妍 09-1909-19 09:50
- 63 0 [同洲电子吧] 真恶心啊你这个b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1909-19 09:50
- 69 0 [亚泰集团吧] 这啦鸡搞得好像大涨过一样,跌这么狠 股友9653FH8968 09-1909-19 09:50
- 80 2 [西藏旅游吧] 云南旅游已经板了你赶紧给力点西游大哥 股友D1690220D2 09-1909-19 09:50
- 159 3 [ST合纵吧] 为什么抓实控人?又为什么可以取保候审? 理想堡垒 09-1909-19 09:50
- 65 0 [古井贡酒吧] 后面还要跌 股友01799k395P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华自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的恶心人 金色的麦田 09-1909-19 09:50
- 67 0 [华升股份吧] 下来了 股友H58L688088 09-1909-19 09:50
- 62 0 [三元股份吧] 今天的三根阴线代表着什么技术派应该都清楚!三 股友HqqWTp 09-1909-19 09:5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着急走啊大哥,好多人才刚来呢? 逆子嘉泽CS 09-1909-19 09:50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还是跌停,看长城军工走势就知道了!!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909-19 09:50
- 77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再次感谢!继续杠 踏浪高升 09-1909-19 09:50
- 102 0 [香农芯创吧] 香农芯创9月19日快速回调 香农芯创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476 0 [和顺电气吧] 和顺电气9月19日快速回调 和顺电气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85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9月19日快速上涨 招商轮船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71 0 [豪江智能吧] 聪明的老股民都在卖。 顾盼的阚煜 09-1909-19 09:50
- 99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9月19日快速回调 ST万邦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264 0 [DR华建集吧] 华建集团9月19日快速回调 DR华建集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85 0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中粮糖业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80 0 [美盈森吧] 我的乖 股友gyUoBs 09-1909-19 09:5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别做梦地天了三个跌停起步 股友7172U9n572 09-1909-19 09:50
- 79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9月19日快速回调 朗特智能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海马汽车吧] 垃圾车 zhu30 09-1909-19 09:50
- 90 0 [华亚智能吧] 华亚智能9月19日快速回调 华亚智能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64 0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装备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天秦装备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天汽模吧] 垃圾桶 大海边的小渔 09-1909-19 09:50
- 3561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刻机概念股延续强势 凯美特气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9:50
- 76 0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9月19日快速反弹 迪生力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71 0 [国恩股份吧] 国恩股份9月19日盘中跌幅达5% 国恩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108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9月19日加速下跌 光库科技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56 0 [光迅科技吧] 把昨天回撤给我涨回来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09-1909-19 09:50
- 76 0 [金杨精密吧] 金杨股份9月19日快速回调 金杨精密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76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9月19日盘中涨幅达5% 波长光电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71 0 [科泰电源吧] 没治了 淡泊的超人 09-1909-19 09:50
- 77 0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9月19日快速反弹 *ST宇顺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111 0 [海光信息吧] 开始玩命了 股友X6q2713192 09-1909-19 09:50
- 69 0 [松发股份吧] *ST松发9月19日快速回调 松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138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9月19日快速回调 海马汽车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巨大分歧后下午就会红盘,拭目以待 股友95920Rd639 09-1909-19 09:50
- 71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看多,空托唱空。一做T想低价买回的,二融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50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爽快点,直接来个跌停下班。 聪明的木子新 09-1909-19 09:50
- 85 0 [嘉友国际吧] 嘉友国际9月19日快速上涨 嘉友国际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10.66最高价就是庄家溜溜,小单拉,大单砸盘出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09:50
- 57 0 [味知香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 终极赌怪 09-1909-19 09:50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我卖了,你是不是能长了? 兜兜里有糖ddyt 09-1909-19 09:50
- 70 0 [麦格米特吧] 说是基本面我为什么不买易中天 股友658q8K8298 09-1909-19 09:50
- 84 2 [新时达吧] 补缺口 nktv1006230000 09-1909-19 09:50
- 67 1 [华民股份吧] 奔行权价6.9 小楼778 09-1909-19 09:50
- 72 0 [贝斯美吧] 大单卖出,每天往死里整,不是大坑就是大瓜。 股友8P13T13339 09-1909-19 09:50
- 98 2 [丰山集团吧] 竞价我卖出一半了,下来再接回 当一颗小韭菜 09-1909-19 09:50
- 84 0 [北京银行吧] 我买的浙商银行,它更便宜,业绩也不错. 股友ne1Bul 09-1909-19 09:50
- 408 2 [大众公用吧] 清仓了,我还能回来吗 股市的一股清流 09-1909-19 09:50
- 65 2 [中国移动吧] 。移不动了 温和友善的文靖娴 09-1909-19 09:50
- 64 0 [佳发教育吧] 佳发教育9月19日快速回调 佳发教育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151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19日打开跌停 青山纸业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97 0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机电9月19日快速回调 科新机电资讯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玉马科技吧] 永远买对只是仓位偏少了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1909-19 09:50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压住它,别涨了 天海威海 09-1909-19 09:50
- 54 0 [首开股份吧] 该冷静冷静了 威震华夏2867 09-1909-19 09:50
- 80 0 [朗新科技吧] 小反弹没用 睿哲1804 09-1909-19 09:50
- 66 0 [利扬芯片吧] 烂股就是烂股 超强外卖员 09-1909-19 09:50
- 5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连续跌停,坚决不买。 股市黑小虎 09-1909-19 09:50
- 62 0 [万润科技吧] 完了,下周要割肉了 副主力的大哥 09-1909-19 09:50
- 79 0 [天坛生物吧] 大盘牛市了,你熊市了 股友Q6683G656 09-1909-19 09:50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几天都疯了,都不知道怎么买了,反正都是亏, 发芽一小韭菜 09-1909-19 09:50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漂亮昨天上午抛,尾盘又接回来,天天给惊喜 日月明月明 09-1909-19 09:50
- 53 0 [怡亚通吧] 我是真蜡笔,买了你和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09-1909-19 09:50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破8建仓 风清扬zbj 09-1909-19 09:50
- 69 0 [飞天诚信吧] 任何利好对这lj都不管用,买进连续吃了十几个点 心细如发的星阑9 09-1909-19 09:50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要跑的赶紧跑 红红火火过大年99 09-1909-19 09:50
- 60 0 [*ST闻泰吧] 走了走了 闻泰斗师傅 09-1909-1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