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凯撒文化吧] 转发 火红豆豆 09-1809-18 15:31
- 112 1 [赛微电子吧] 这票今天还排进半导体第一页,也不知道骗了多少 青山遥想 09-1809-18 15:31
- 108 2 [东方财富吧] 卖在最底点,受不了 大方的董宜仲 09-1809-18 15:31
- 367 2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和天奈科技为什么现在不跟机器人,机器 WHC不动如山6189 09-1809-18 15:31
- 94 3 [超研股份吧] 我的妈呀,竟然敢于拉了,太感动了,哈哈 cch1990 09-1809-18 15:31
- 143 7 [国盛证券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 没爸的孩子 09-1809-18 15:31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里面的筹码太乱了,没有实打实的主力,都是LH 股友89T01H0505 09-1809-18 15:31
- 460 9 [天邦食品吧] 解决天邦债务可能需要一点套路创新。天邦现状属 股友们太有才啦 09-1809-18 15:31
- 997 0 [泰嘉股份吧] $泰嘉股份(SZ002843)$ 今晚去喝酒 09-1809-18 15:30
- 15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又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0
- 92 2 [傲农生物吧] 怎么都在唱空? 精神小伙11987 09-1809-18 15:30
- 84 1 [荃银高科吧] 九块是底线 想得开忍得住 09-1809-18 15:30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买了中粮,想来还是该买你的 理性的池舒茜 09-1809-18 15:30
- 205 0 [纯碱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纯碱2601合约9.18晚盘前布局纯碱 HDGQ107 09-1809-18 15:30
- 258 0 [上海建工吧] 9月18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9-1809-18 15:30
- 315 1 [德国ETF华安吧] 也不知道谁拼命卖,现在有没有后悔。 WhyB_WhyS 09-1809-18 15:30
- 75 1 [澳洋健康吧] 怎么还流入了呢 龙虎榜国资席位 09-1809-18 15:30
- 129 2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没异动了,但是今天就到头了 股友T72G071568 09-1809-18 15:30
- 98 4 [多晶硅吧] 买期权,多空都买,少买一点看他表演 股友壞壞wyl 09-1809-18 15:30
- 176 5 [万马股份吧] 18.04又干了一成,目前7成仓了,明天博反弹?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15:30
- 177 1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作为什么要持银行股? 基民ZyXlNj 09-1809-18 15:30
- 1329 16 [东方锆业吧] 东方锆业,昨天探底回升,走出了长下影线,释放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1809-18 15:30
- 1710 15 [东吴证券吧] 个人看法,定增实施是无法避免的,按目前20日线 天真无邪1997 09-1009-18 15:3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1809-18 15:30
- 102 0 [思特威-W吧] 市场对半导体设备预期升温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 收到大宝贝 09-1809-18 15:30
- 76 1 [秦川机床吧] 明天反包吧算我求你了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1809-18 15:30
- 71 1 [二六三吧] 庄家要拉了 财神到双木成林 09-1809-18 15:30
- 176 3 [COMEX白银吧] 难道华尔街做空白银? 爬山课代表 09-1809-18 15:30
- 310 6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,耐心持有,全市场最低价AI推理芯片股 热情的温苑沛 09-1809-18 15:30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能横一年,算你狠! 股友KucOch 09-1809-18 15:30
- 12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亏了8千元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$ 可爱果 09-1809-18 15:30
- 75 0 [多晶硅吧] 电价交易内卷这么厉害,山东等地节假日还经常出 股友036e3f5876 09-1809-18 15:30
- 159 0 [航天智造吧] 这不是有没有“雷的问题”!肯定有雷!市场资金 股友33n36f5627 09-1809-18 15:30
- 136 3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大概率怎么走 多汉少洞 09-1809-18 15:30
- 95 1 [福耀玻璃吧] 终究是害怕了 细腻的华昭 09-1809-18 15:30
- 63 1 [长盈精密吧] 卧龙又涨停了 股友xc3cDc 09-1809-18 15:30
- 507 8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收盘应该有消息,前几天主力明显在维护股价 人性制胜 09-1809-18 15:30
- 83 2 [清水源吧] 王志清王丽今天别忘记吃抗癌药,董秘记得一天三 股友6A1I339562 09-1809-18 15:30
- 115 2 [上海电力吧] 我又来了20.497会不会被套,心慌 晴晴LQ 09-1809-18 15:30
- 122 6 [碳酸锂吧] 11合约73000以下闭眼买 生鲜小王子 09-1809-18 15:30
- 157 4 [浙富控股吧] 4元以下再也见不到的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809-18 15:30
- 94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蜗牛!涨五天都不如人家涨一天!!!!!!一个 独立的程锐12 09-1809-18 15:30
- 66 0 [山大电力吧] 从这垃圾上市到现在,创业板涨了800多点,它在 股友3zMWID 09-1809-18 15:30
- 81 0 [荣科科技吧] 跌幅排名倒数第二,最后一个是st!够牛的 炒股买奔驰车子 09-1809-18 15:30
- 101 0 [华蓝集团吧] 来走两步?还有谁不服?明天就把前几天八个点的 股友UgdOlq 09-1809-18 15:30
- 182 5 [*ST华西吧] 牛散是不是全部跑了?? 鸭头不怕输 09-1809-18 15:30
- 119 2 [双汇发展吧] 24元附近买入,不要急买,重要的事说三遍,还在 王大官人 09-1809-18 15:30
- 1306 5 [ST应急吧] 达子资金放量进入。 千亿正平 09-1809-18 15:30
- 268 3 [博济医药吧] 周线突破后楔形整理10周图形,建个关注仓。 兔子爱吃青菜1 09-1509-18 15:30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3650,可在50-53空一波,下看3635,防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15:30
- 72 0 [美团-W吧] 主力们,最后半小时了,该干活了,筹码抢起来啊 专家观点 09-1809-18 15:30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东西就是不能犟,黄线破了就得卖,买得不多 两点半看看 09-1809-18 15:30
- 247 0 [天合光能吧] $天合光能(SH688599)$ 玩的就是6 09-1809-18 15:30
- 1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个垃圾,涨的时候你是一点也不跟涨,跌的时候你 基民09r9297w30 09-1809-18 15:30
- 69 0 [隆扬电子吧] 赚钱的同时能让小比莲闭嘴,太开心了 贴心的罗逸凡 09-1809-18 15:30
- 74 0 [中国武夷吧] 又等猪猪进场挨套 海深深1 09-1809-18 15:30
- 11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交易额,热的很啊,本来下午要涨停的,只是 HX2736094362721836 09-1809-18 15:30
- 162 2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大A小武哥 09-1809-18 15:30
- 62 1 [多晶硅吧] 低多就没败过每天都有机会 刘秘书驾到 09-1809-18 15:30
- 626 2 [鹏华酒A吧] 无语 基民KGCMB8 09-1809-18 15:30
- 520 7 [ST合力泰吧] 一个做PCB的,股价3.76,市值:两百亿,买就是了 本填忠义郎 09-1709-18 15:30
- 46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连续三天收在0.744 不要赌不要冲动 09-1809-18 15:30
- 148 0 [永赢月月享30天持有期短债A吧] $鹏扬数字经济先锋混合C$主打AI产业链投资,重 风雨无阻147258 09-1809-18 15:30
- 226 0 [兄弟科技吧] 随着特斯拉Optimus-Gen2、小鹏PX5等产品密集迭 有责任心的夏晟16 09-1809-18 15:30
- 96 1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真的是最后一洗明天一字板应该是买不到了 A股擒龙天师 09-1809-18 15:30
- 84 0 [锦江酒店吧] 兄弟伙们,外面腥风血雨在锦江吃肉的感觉爽吗? 迪迦奥特玛 09-1809-18 15:30
- 105 2 [建设银行吧] 计划明天清仓销户中 十三先生013 09-1809-18 15:30
- 10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650,可在50-53空一波,下看3635,防 Y一瑶AHrzy411 09-1809-18 15:30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同类产品中表现较优,公司债ETF(511030)稳如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0
- 84 0 [花园生物吧] A股最烂的股票,没有之一 坤王之王 09-1809-18 15:30
- 382 2 [澜起科技吧] 回购! 东莱君 09-1809-18 15:30
- 90 2 [骆驼股份吧] 刘科到目前为止减持了多少股票? 股友g9929852N6 09-1809-18 15:30
- 93 2 [中国中免吧] 上涨势头不变,,勇敢点,,怕毛啊 抓狗抵又穿隆 09-1809-18 15:30
- 91 1 [江淮汽车吧] 还有竟然幻想尾盘拉红,,这个脑子真的是榆木做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9-1809-18 15:30
- 168 6 [东方电气吧] 发那么多利好就是为了割散户 无情的股市bb 09-1809-18 15:30
- 86 0 [神州泰岳吧] 大跌如期而至,这样就放心了,至少不会钝刀子割 温暖得丝诺 09-1809-18 15:30
- 90 1 [天赐材料吧] 追在了山顶,吃了碗大面,明天能出来吗? 利落的柯灿萱 09-1809-18 15:30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这反弹也太弱了吧,尾盘小王子不行了 复利的乐趣 09-1809-18 15:30
- 212 1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光电和长飞光纤为啥这么强?长飞光纤尾盘都 股友高抛 09-1809-18 15:30
- 72 1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将来还是牛呀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0
- 125 3 [聚光科技吧] 好了,总算等到掉头向下了,准备抄底 给力de国槐 09-1809-18 15:30
- 99 2 [长城汽车吧] 能不能把老魏抓了 巴菲特泥一 09-1809-18 15:30
- 91 2 [大港股份吧] 加仓必须加仓 股友20A0D00179 09-1809-18 15:30
- 120 3 [豫光金铅吧] 上午抄底的又要被闷杀了,不要和趋势对着干。。 赚一个点闪人 09-1809-18 15:30
- 185 5 [顺丰控股吧] 顺风控股连续下跌五天,想抄底,但是怕是还没有 股友88232uv718 09-1809-18 15:30
- 176 2 [南京新百吧] 短线,中线都支持下行,走的越惨越有利。不跌怎 平衡板块最强 09-1709-18 15:30
- 167 3 [北汽蓝谷吧] 这股尿性,又开始走下坡了 开心的昊 08-1409-18 15:30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不错,很满意,该走的都走了。 牛市擒龙手2019 09-1809-18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