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富可有余de虞姬 09-1809-18 14:1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吓人了,股市太吓人了,上午挣两个多点,睡40 股友hqBSX0 09-1809-18 14:17
- 70 0 [晶瑞电材吧] 垃圾袋 多多空多多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深科技吧] 机会是吓出来的,市场反人性,散户要有逆向思维 思路决定出路 09-1809-18 14:17
- 79 0 [世纪华通吧] 感觉这个位置33以上撑住了就可以加了 股友19ze702515 09-1809-18 14:17
- 58 0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哈,又拉起来了,果然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 爱赌才会赢人生 09-1809-18 14:17
- 87 0 [掌阅科技吧] 其实我还是喜欢看散户收盘往股吧发利好。唱多,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1809-18 14:1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我是燃灯道人 09-1809-18 14:17
- 70 0 [金地集团吧] 收盘4.3 学下巴菲特 09-1809-18 14:17
- 72 0 [德尔未来吧] 明天反包,这个股好就好在今天高开7% 虎哥爱炒股 09-1809-18 14:17
- 270 1 [圣邦股份吧] 有缘再见 孙笑散全新起航 09-1809-18 14:17
- 118 1 [百克生物吧] 长春高新这么强,这个怎么这么差 价值投资转投机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啊根本站不稳你不强势还想骗更多小散进来接盘做 有专注力的柯禹12 09-1809-18 14:17
- 90 0 [欧线集运吧] 达飞降100/1620,长荣降110/1500 一汽股东 09-1809-18 14:1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银行带头砸盘,不过了是吧? 末班车了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元隆雅图吧] 板一个 貔貅海马早风机 09-1809-18 14:17
- 66 0 [贵州茅台吧] 1466买入十万 股王赛冠军 09-1809-18 14:17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下一个首开,拭目以待 每天学习成长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高德红外吧] 涨的时候不跟涨,跌的时候泻千里 股友mV56619930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什么破烂,真服了 股友32i528228q 09-1809-18 14:17
- 77 0 [中国通号吧] 永远都不会涨的垃圾,科创班的拜类! 哈里基奥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4:17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暴跌你就这种表现是吗,欠揍 晨星1984 09-1809-18 14:17
- 187 4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看谁能耗过谁,电影不发酵我不走 股友ITu7BD 09-1809-18 14:17
- 153 4 [利欧股份吧] 永远都有空犬乱吠,这就是必须洗盘的原因 A红尘练心 09-1809-18 14:17
- 74 1 [万向钱潮吧] 股价暴炒过高,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4:17
- 94 3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打到21了。21以下分批建仓 超短857 09-1809-18 14:17
- 102 2 [开创国际吧] 都在意赢,一人一套 独立抄手 09-1809-18 14:17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举报吧 妩媚的雷浩源 09-1809-18 14:17
- 83 0 [华纬科技吧] 下一步就看无机构看好的微盘股补涨了,但不一定 股友5ebCvs 09-1809-18 14:17
- 82 0 [中金公司吧] 你真是带头大哥跑的比谁都快 乐不思鼠de刘禅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啥sb股啊 股友ZLymEx 09-1809-18 14:17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大盘如果,能稳住涨停,明天再接一个涨停妥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和而泰吧] 摩尔晚上出消息 股友59869ak673 09-1809-18 14:17
- 87 2 [节能国祯吧] 我给万手哥呼电话别慌兄弟们 深谋远虑的祝唯彦 09-1809-18 14:17
- 124 4 [大龙地产吧] 兄弟们,我进来了,昨天出了荣盛发展,今天进了 贪无止念 09-1809-18 14:17
- 59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尾盘止损了,暂时不考虑了 只做第一波 09-1809-18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 豪放不羁的舒寄琴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报喜鸟吧] 后面还有预期吗,有没有类似走势的票? 基民5h0M803073 09-1809-18 14:17
- 68 0 [吉鑫科技吧] 幸好早上跑了等跌到4.6再进了 股友52Q8P01590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盯好了各位快收盘吧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4:17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明天有点老火 ruyi牛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多氟多吧] 市场会来一个三万亿的下跌,估计终结与此了 红扑扑得霹雳火 09-1809-18 14:17
- 78 0 [*ST华西吧] 明天2.79买,差不多了。 股友zIxhJy 09-1809-18 14:17
- 82 0 [世纪鼎利吧] 再不站上7元的,走势真的要撑不住直接下跌了 荒野大冒险 09-1809-18 14:17
- 85 0 [威孚高科吧] 他每次开启上涨都选择了第二天大盘跌 极目资本 09-1809-18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不砸坏怎么下去? 半路小白 09-1809-18 14:17
- 112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$半导体板块连涨七天, 蒙圈小企鹅p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完蛋 马放南山6 09-1809-18 14:17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炒 股友35201f2n52 09-1809-18 14:1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亏好不容易今天赚了大盘还跳水就这么倒霉吗 股友lQ7eLT 09-1809-18 14:17
- 98 0 [立方制药吧] 这是啥情况 大白于天 09-1809-18 14:17
- 95 0 [航天机电吧] 前面涨停的意义是什么? 股友9E3206w225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贵州轮胎吧] 这sb轮胎,你也没涨过啊。。。跌起来一身的劲。 宁静观浪 09-1809-18 14:17
- 74 0 [士兰微吧] 大盘带的,加仓 天马行空71Fy 09-1809-18 14:17
- 72 0 [傲农生物吧] 龙头 英俊潇洒的车三仟 09-1809-18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明天砸个盘,然后周末又出利好,然后一路拉 米粒大 09-1809-18 14:1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犇啵霸啵犇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估计会摸去黄线了 股友Sf10980596 09-1809-18 14:17
- 68 0 [全筑股份吧] 炸板进的 贡献我金钱股市 09-1809-18 14:17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上不去了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809-18 14:17
- 89 1 [共创草坪吧] 33.32加仓2层 青春靓丽的晴天 09-1809-18 14:17
- 128 5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2点见红,佳都重新站上7.20 一字线天 09-1809-18 14:17
- 43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也太离谱了每天都在跌 股友52882yc818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董事辞职就是为了套现,主力一直在炒,帮董事套 风的目标 09-1809-18 14:17
- 84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汉威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4:1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的要套死了,至少被套半年!!! 敏锐地蜘蛛侠 09-1809-18 14:1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救了没救了 股友0810583i8q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中国广核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cZ6SsF5724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海鸥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! 青岛标山路小曼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纯碱吧] 前两天这么多意赢虫喊1500-1600今天都亏出来 股友P8JRln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吃大面 你家小韭菜 09-1809-18 14:17
- 126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科技股行情一到就是王炸,做天更是领涨状态,表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4:17
- 21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大盘分化,科技韧性十足 稳健窝窝 09-1809-18 14:17
- 78 0 [云天化吧] 咕咚又又又来了,大家跑吧 僻静的安东尼奥 09-1809-18 14:17
- 234 14 [北汽蓝谷吧] 小臂散子们,快把口号喊起来:有本事砸跌停,拿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4:17
- 215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天8.39跑出去了,今天8.41接回来的 和蜗牛慢慢变富 09-1809-18 14:17
- 93 1 [上海雅仕吧] 短期看不到有任何启动迹象,涨是不可能了,就看 苏超冠军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万手哥被埋了 火龙至尊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焦煤吧] 涨不上1220,不敢开多单,观战为主 股友88U97662w3 09-1809-18 14:17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28块不是梦 赚钱的小趴菜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兆新股份吧] 拉个涨停你才会信 六十K 09-1809-18 14:17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好 坚决的罗涛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拓普集团吧] 无论牛市不牛市,这个市场的主力真是为了收割无 股友W30n992758 09-1809-18 14:17
- 70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你大胆的往前走啊,往前走,没回头。 自信的冯念茜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国药一致吧] 科技资金都过来了 股友0qz9121567 09-1809-18 14:17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请跌到52让我抄底,谢谢 只做低价价值股 09-1809-18 14:17
- 103 1 [航天电器吧] 祖训还是很重要的,在脏东西这里无数次的得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