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张江高科吧] 机会是吓出来的,市场反人性,散户要有逆向思维 思路决定出路 09-1809-18 14:17
- 86 1 [兆新股份吧] 生是兆新的人,死是兆新的鬼 蒙股大神 09-1809-18 14:17
- 98 3 [天原股份吧] 坑了定增的朋友总说不过去,看人家好样样跟什么 股友TRBSZh 09-1809-18 14:17
- 750 4 [锦州港A3吧] $锦州港A3(SZ400280)$ 菠萝之初心 09-1209-18 14:17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涨幅突破111%,够猛!猛 静谧悠然的刘德华 09-1809-18 14:17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释放分歧也好,走的更远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809-18 14:17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你有啥心事儿,说出来给股民听听 股友755wU76656 09-1809-18 14:17
- 224 0 [潍柴动力吧] 小心此人! 频繁交易者 09-1809-18 14:17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慌,9月19日股指期货交割日。 好股会涨停 09-1809-18 14:17
- 77 0 [埃斯顿吧] 组装流水线的杂毛公司,跟机器人没关系 磐石的承诺 09-1809-18 14:17
- 80 1 [保龄宝吧] 走不了 花为手机 09-1809-18 14:17
- 95 1 [XD康恩贝吧] 庄宝宝,哥是僵尸的,专收地板股,拉起30个点哥 易心心 09-1809-18 14:17
- 70 0 [延华智能吧] 没人玩了,有意思! 小白菜二颗 09-1809-18 14:17
- 106 0 [立方制药吧] 偷袭涨停,中药涨价 股友m2wT2q7298 09-1809-18 14:17
- 136 0 [京仪装备吧] 京仪装备特大利好消息,国产替代, 股友bgL2Xm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和邦生物吧] 后边又要调整了,有矿也不行,拉都不拉 股友6L19U73238 09-1809-18 14:17
- 83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复活众生。 踏浪高升 09-1809-18 14:17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二? 骑扬积玉的风清扬 09-1809-18 14:17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3635附近哆,防守3629,目标3646-56 南北HJMHQ528 09-1809-18 14:17
- 67 1 [白银有色吧] 从打买就开始跌,真服了 飞龙在天1818 09-1809-18 14:17
- 124 3 [通富微电吧] 会不会双顶走势? 小小苦苦韭菜 09-1809-18 14:17
- 140 3 [武商集团吧] 200多亿的盘子,融资才5亿,80多亿的融资6亿多 传递正能量10 09-1809-18 14:17
- 132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升浪快要进入尾声!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 股神玩票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豫光金铅吧] 说什么也不卖,迫切需要一笔盈利的单子,耗着 割得就是你 09-1809-18 14:17
- 72 0 [全柴动力吧] 成本9.2元, 金玉暴富de令狐冲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要跌也是半导体cpo跌啊 橙橙子123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中京电子吧] 小杨,收盘了爷爷带你去吃面。 股友周德胜 09-1809-18 14:17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18.18又加了一成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一些吧,赌 股友ukpeWI 09-1809-18 14:17
- 107 0 [首开股份吧] 华创云信证券。茅台集团贵州财政部正推进资产重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9-1809-18 14:17
- 83 1 [美锦能源吧] 4.91本怎么办 三钱捉妖师 09-1809-18 14:17
- 57 0 [新易盛吧] 玩鸟,绝对玩鸟! 股友zM6cd1 09-1809-18 14:1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3900还需要利好刺激 出来混迟早会还 09-1809-18 14:17
- 60 0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有哪个很牛的人是一面三吃的 燃烧的眼泪 09-1809-18 14:17
- 79 0 [紫建电子吧] 下跌龙头,上涨熊头。 草原的虎 09-1809-18 14:17
- 107 0 [景业智能吧] 中核404 哈伯投资 09-1809-18 14:17
- 97 3 [中鼎股份吧] 开盘26买进去了,哭死 来回6 09-1809-18 14:17
- 121 2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收盘大盘绿了的,明天有90%是低开,起码低 灵动学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达利凯普吧] 运气太差了,偏偏找大盘跳水的时候表演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每天跑2亿,抓紧年底st 小手别乱摸 09-1809-18 14:17
- 80 0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旅游,曲江文旅始终压你一头,后面还有凯撒 棪棪先生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卫宁健康吧] 美联储降息25,继续下跌。 等风来i了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创新新材吧] 跟昨天一样的走势呢 足智满腹的伯南 09-1809-18 14:17
- 87 0 [创业慧康吧] 快跑吧,再晚来不及了,朋友们 心如止水随遇而安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恒兴新材吧] 恒跌废材 鄙人常满仓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昊华能源吧] 第一波7.27给吃了。7.22第二段、7.13第三段。看 割你你别叫 09-1809-18 14:17
- 80 1 [幸福蓝海吧] 票房破2亿大关了 小弟一边去 09-1809-18 14:17
- 90 1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拉起来跟风不够,,感觉要向下砸盘了,主力 就叫龙傲天吧 09-1809-18 14:17
- 98 0 [驰宏锌锗吧] 六块我要满上 考研人性的时刻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碳酸锂吧] 回58000去了 股友115P52M365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烽火通信吧] 太刺激了,小心脏受不了 萍萍的春天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浙商银行吧] 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抛盘? 股友KC8HMe 09-1809-18 14:17
- 74 0 [安宁股份吧] 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跌跟多哎 股友5188Xz6038 09-1809-18 14:17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给我全仓猛干 股友378371wz36 09-1809-18 14:17
- 87 0 [华鑫股份吧] 16左右或者破16应该可以买点 n242413237589924 09-1809-18 14:17
- 83 1 [银行Ⅱ吧] 快到半年线了,准备止跌护盘咯。 界海0708 09-1809-18 14:17
- 123 3 [万马股份吧] 6个点买的,跟吃跌停差不多了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9-1809-18 14:17
- 336 2 [捷佳伟创吧] T的不太完美,T了个洗脚钱满足了 股友53250z137u 09-1809-18 14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给自己放个假,十月在来看 w追涨杀跌w 09-1809-18 14:17
- 92 0 [贵阳银行吧] 总算下来了,不要硬撑啊 基民7JK25t 09-1809-18 14:17
- 84 0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很强可惜卖了 曾一手 09-1809-18 14:17
- 75 0 [金银河吧] 今天会不会顺势补下面那个缺口,如果补了下周就 大A指路明灯 09-1809-18 14:17
- 98 0 [美能能源吧] 你们都被山东信合公司骗了,赶紧报案,不然损失 有进取心的夏楷 09-1809-18 14:17
- 94 0 [陆家嘴吧] 买了一周赚的两个点,一个下午就没了 余乐人生 09-1809-18 14:17
- 80 0 [新集能源吧] 7倍市盈率,才抛!继续加仓 根Ben英俊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光线传媒吧] 已经到压力位了,可以逐步加仓! 大田岸投资 09-1809-18 14:17
- 470 0 [露笑科技吧] 老虎不发威,你们真当我永远是病猫啊。 平和宁静的武诚木 09-1809-18 14:17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跌,不会涨,大盘反弹你暴跌,什么玩意。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炒家了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湖南黄金吧] 跌的飞快,反弹的时候不动 未来守护者R 09-1809-18 14:17
- 3886 1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虽然 扬帆起航158 09-1809-18 14:17
- 114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能封板,明天就一定板了,加油! 一路常红888888 09-1809-18 14:17
- 290 6 [中金岭南吧] 工业富联历史高位还做出回购注销128.55万股股权 股友93c007762p 09-1809-18 14:17
- 167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后天迎来大变盘… 友好的温舒 09-1609-18 14:17
- 71 0 [贵州茅台吧] 飞天中秋节提价? 股友802153mT66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北方长龙吧] …… 误入歧途的韭菜 09-1809-18 14:17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一定会跌停,不用问为什么 股友7y19575p06 09-1809-18 14:17
- 68 0 [中国宝安吧] 真是涨时慢吞吞,跌时飞法法,真不愧是宝安。 纳米纳米的帐号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海能达吧] 完全跌不动,绝对底一现 安全第一Z 09-1809-18 14:17
- 61 0 [中国电信吧] 这股怎么啦?要st了? 股友FKB2oN 09-1809-18 14:17
- 77 0 [汇嘉时代吧] 10块见 快是慢慢就是快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启明星辰吧] 挣钱的时候没有你,亏钱的时候跑着欢 陈12345688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特发信息吧] 简直没有底线 聪明的池南1 09-1809-18 14:17
- 82 0 [保变电气吧] 一直说了,大便的上涨是大盘硬托着的,现在好了 我是托我是托 09-1809-18 14:17
- 59 0 [中粮科工吧] 子,快砸啊!再用力点,我等着呢 股友QF21739816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龙芯中科吧] 洗盘结束涨停倒计时!Ai芯片低估之王对标寒武纪 偏爱科技龙 09-1809-18 14:17
- 79 0 [哈药股份吧] 7毛2卖出,6毛9买入。可以。 股友GBYBSE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走加速了,还能进吗 善柔月夏 09-1809-18 14:17
- 89 2 [福龙马吧] 怎么像借着降息出货呢,大盘干绿了都,放量啊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9-1809-1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