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 红不买绿不卖TT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华银电力吧] 这是什么鬼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9-1809-18 10:16
- 60 1 [中国电影吧] 你太恶心了,不是你海蓝不会跌 追梦先生 09-1809-18 10:16
- 101 2 [沃尔核材吧] 这帮子散户t王,主力砸盘他们就接,主力拉盘他 敢作敢当的墨 09-1809-18 10:16
- 64 2 [物产中大吧] 上海帮做庄都很贪婪 惬意的陶虔 09-1809-18 10:16
- 66 2 [*ST节能吧] 股价长时间走成这样还能出来唱多的是什么心态? 奔波了儿霸 09-1809-18 10:16
- 79 3 [云天化吧] 难,又被科技把血吸走了 朱雀之羽 09-1809-18 10:16
- 97 3 [国联股份吧] 公司有问题吗?怎么一直跌 兜兜先生 09-1809-18 10:16
- 166 6 [沪金吧] 这个估权真有意思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1809-18 10:16
- 162 3 [康力源吧] Ai+体育将是继Ai医疗后的又一强力赛道。9月4号 高骑墙 09-1809-18 10:16
- 149 2 [丘钛科技吧] 各位友友,我今天又加仓了 跑外卖补仓的牛马 09-1709-18 10:16
- 651 10 [湖北宜化吧] 警告:明天进行最后的极限调整、开启湖北宜化主 股友BevChE 09-1709-18 10:16
- 370 11 [华资实业吧] 不会玩了,算了不操作了 铁牛飞不高 09-1709-18 10:16
- 110 0 [中鼎股份吧] 继续躺平不到目标价不减仓 无所谓y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荣盛发展吧] 这里的散户没有合力 奈雪中的茶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天元智能吧] 都没人陪你玩儿了,垃圾庄你自己去玩吧 股友05wu333773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深振业A吧] WC iPhone99 09-1809-18 10:16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比当时的雅下电建强,如果今天封住,估计成妖了 尤迪安的召唤 09-1809-18 10:16
- 57 0 [和顺石油吧] 今天大盘承压,持续下跌行情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9-1809-18 10:16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多即是空,空即是多...... 否极泰来954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就是那种跌到你怀疑它是,然后还能V起来的 PROMAX巨阳哥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跑电广传媒的这波拉升又是主力吸引小散入场 股友lSkPY9 09-1809-18 10:16
- 63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至少演了一下 高抛低吸hggg 09-1809-18 10:16
- 73 1 [横店东磁吧] 在来一点,我就可以接回来了 勇于实践的神雕 09-1809-18 10:16
- 67 2 [美邦服饰吧] 我就知道是强洗盘前两天 仙人指路998 09-1809-18 10:16
- 742 3 [大东南吧] 已经好几次冲击4.48元了,昨天留下上影线,这两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出省一样 天神主力司马 09-1809-18 10:16
- 49 0 [祥源文旅吧] 辣玩意 股友057d75298Y 09-1809-18 10:16
- 62 0 [贝泰妮吧] 爱美客起来了 战胜自己8888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凯美特气吧] 都没跑吧,吃俩板了哈哈哈 大度的林全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多氟多吧] 16.4买入,还能吃点肉 魔童世江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日月股份吧] 错过了好多股,日月垃圾 宁穿路做螺丝的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神通科技吧] 恶庄就在这里吸筹码吧! 股友7R0931021O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双底形态将成,趋势为王,抓反弹 股友WxcAn8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软通动力吧] 60,求主力放过 我们的股市是故事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双林股份吧] 五洲新春超过双林股份了,垃圾庄家,怎么看 股友lV4rwj4152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去年买的,二十七左右,没坚持呀! 股指换股票 09-1809-18 10:16
- 74 1 [四方达吧] 昨天连收盘买的10.72,准备今天一开盘就跑,没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1809-18 10:16
- 111 2 [永安行吧] 马云来了也得留下两个腰子 九霄大陆 09-1809-18 10:16
- 84 3 [东方电热吧] 我准备给他起个外号,概念之神,怎么样 点滴的沈亦寒1 09-1809-18 10:16
- 96 2 [合盛硅业吧] 看来今天合盛硅业不涨停是不行了 看住大盘重出江湖 09-1809-18 10:16
- 84 1 [东方电热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今天的天量扫帚星! 火少月殳养庄家 09-1709-18 10:16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每天来看一眼洋垃圾,笑死我了 提线木偶的舞蹈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市场最低价绝正Ai芯片公司唯独一只旋极信息 招财概世英雄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安通控股吧] 这是压着不让游资来乱搞 本金为天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石英股份吧] 跟上脚步啊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1809-18 10:16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加油,继续顶上去 股友1O195O5668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百通能源吧] ,还好冲到12.7跑了,真是浪费时间的货。其实这 aaagggggg 09-1809-18 10:16
- 79 0 [宜人智科吧] 中国低空产业规模破万亿,而宜人通过AI+保险提 尧老板66走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3900点了 A股东方暴富 09-1809-18 10:16
- 87 0 [立航科技吧] ST啥时候涨跌幅限制从5%提升到10%? 小李tv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宝武镁业吧] 砸总。 牵狗骑驴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硕贝德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和蔼可亲的周宜仲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看谁跑得快 超级牛666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退市熊猫吧] 天天缩量阴跌,完犊了 足智多谋郴州炒家 09-1809-18 10:16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咋日第二单3669/60多,目标3692,晚间顺利止盈, 枫哥短线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中国电影吧] 还在洗盘你们要坚持拿住 很肥的仓鼠 09-1809-18 10:16
- 51 1 [万泰生物吧] 昨天60.3买了是真正确啊,今天在逐步接点回来, 晴空的权璟 09-1809-18 10:16
- 91 1 [苏泊尔吧] 最后上车机会 朔方佚民 09-1709-18 10:16
- 197 2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股份天天跌个不停损失惨重!公司究竟怎么了 股友8211Y5833o 09-1609-18 10:16
- 56 0 [德科立吧] 涨了才想起来昨天加自选的原因,昨晚关注科华数 小伍688 09-1809-18 10:15
- 59 0 [东方新能吧] 反其道行之,有个性! 心态还好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攻击3900,你看着就行 金州扣篮王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的力量也是巨大的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和元生物吧] 变态的吗,天天跌 幸运战神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ST南都吧] 19.49在补一笔坐等拉升!!! 是的情不知所起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贝因美吧] 不要买这个,垃圾股是牛市最后涨 天天都法法滚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一百万压他 所为a 09-1809-18 10:15
- 32 0 [盈方微吧] 三个点了,我的哥哥,你在搞什么? 挨了大A三年打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紫江企业吧] 为什么天天这样,你有意思吗 股友50zx068271 09-1809-18 10:15
- 170 0 [北纬科技吧] 哈哈分时图红柱再加仓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1809-18 10:15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两个机构坚贞不移的砸盘,为什么这样,是什么人 股友ZY33061130 09-1809-18 10:15
- 70 3 [卧龙电驱吧] 拍断大腿 钧晟执局 09-1809-18 10:15
- 91 3 [若羽臣吧] 耐心一点,向上通道开启了,今天至少五个点 股友8X762W2362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仁和药业吧] 看看二级市场“中华老字号”医药股的股价和市值 股友gC5Pry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生益电子吧] 被莫名的压得死死的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浪费行情了,唉~ 彩虹糖都和我抢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吊 Andy729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彩讯股份吧] 看不出来吗?没有人参与。都是量化交易 高傲的韩娅2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元隆雅图吧] 牛逼,跟牛市反着来,很强 买入马上起飞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北方华创吧] 一直支持国产替代终于迎来了奖励,没信仰的人真 林甲森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谁都救不了你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老鸭头立住了!!前期解套的该走走,我加仓了,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伊之密吧] 这就对了,这里不加速指定要回调一波 正好的钱丽8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股友EjoJNZ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芯海科技吧] 半导体真强,但是芯海太弱了,等下会不会变绿啊 求财_心_莫急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一言难尽啊,中药看来没市场了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科恒股份吧] 大盘又要创新高了,你还在跌!!! 狂飙的蜗牛thr 09-1809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