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恒瑞医药吧] 一下子涨那么多,不要命了? 果断的司马芝蔓 09-1809-18 10:16
- 67 1 [广安爱众吧] 天天唱多的托出来走两步 钱到荷包里才是钱 09-1809-18 10:16
- 229 8 [掌趣科技吧] 连续一十三个一字马,里不服都不行 宇宙大霸主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福斯达吧] 又来 股友336m500x57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为什么你总是让做t的人得逞?要是这样那我也开 在露笑疯狂做t 09-1809-18 10:16
- 35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一点没给机会啊 Minsy 09-1809-18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指数,大A危矣 夜半前席三太子 09-1809-18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突破下午回调 韭菜开花时 09-1809-18 10:16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持股三家机器人,没有人家做配件的涨的好吗 果敢地槟榔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美的集团吧] 这是什么,,王,,八,,,蛋,,股,, 超级玛丽冒险岛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来伊份吧] 这里都是熊市 王敏敏祝你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国轩高科吧] 多找些好消息,把股价抬起来 万水是我 09-1809-18 10:16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国内半导体设备要扩产,数据中心建设少不了紫光 ccxxxxw 09-1809-18 10:16
- 37 0 [*ST华西吧] 这怎么天天跌,要跌到什么时候 st龙头猎人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皖通高速吧] 还真有这种奇葩股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1809-18 10:16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3.45对你有什么意义吗?每天10万手封价…如此不 股友0H676p7516 09-1809-18 10:16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2个板了,你这货两天涨不过人家一天 股友lC5oE9 09-1809-18 10:16
- 52 2 [ST合纵吧] 哎呀。。前两天割肉亏380元出去,今天2.21又冲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0:16
- 57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涨的速度半死不活的 股友389675r7T0 09-1809-18 10:16
- 48 1 [富满微吧] 这种恶庄,谁买套谁,游资进来也都不敢多留 大力金刚涨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你睡着了吗 馨牛牛229 09-1809-18 10:16
- 57 0 [*ST国中吧] ,无药可救 我光光4392 09-1809-18 10:16
- 134 0 [亿嘉和吧] 亿嘉和24年收警示函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知股微声 09-1809-18 10:16
- 119 0 [螺纹钢吧] 空头太牛了,搞到全行业暴跌。 孤影23 09-1809-18 10:16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机器人都涨疯了 股友9U96Y68230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隆盛科技吧] 抛压太大了,今天深度回调 股友8025c15A71 09-1809-18 10:16
- 3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盘子太大了,根本涨不动 着急的薯条 09-1809-18 10:16
- 59 0 [深粮控股吧] …… 可爱的松本乱菊1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……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*ST元成吧] 这帮怂庄控盘不错,你敢接他就敢跌,你不接就拉 涨军涨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新天地吧] 今后再不碰医药股 股友7XFHJd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华海药业吧] 逆子 jc自我修养 09-1809-18 10:16
- 64 1 [步步高吧] 可能有我们不知道的内幕所以一直砸 股友223A076v85 09-1809-18 10:16
- 358 2 [美邦服饰吧] 前天我的判断,今天如果封不住就很危险了。其实 数说股票 09-1809-18 10:16
- 82 1 [紫金矿业吧] 这计巴到底怎么了? 低级的葛夜天 09-1809-18 10:16
- 61 0 [银邦股份吧] 昨天买今天减持这运气 DL水手 09-1809-18 10:16
- 57 1 [辉隆股份吧] 渣渣辉的本色绿色 股友57230M9x50 09-1809-18 10:16
- 68 1 [东风股份吧] 听说东风公司自己研发了固态电池 东湖的紫气东来 09-1809-18 10:16
- 96 3 [天娱数科吧] 你不拉板我就只好待在华胜了,看华胜一直涨我都 亦海棹客 09-1809-18 10:16
- 542 4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三维装备历史新高,北交所唯一涉足键绳材料的上 如是107 09-1709-18 10:16
- 94 1 [深深房A吧] 涨 盛火箭 09-1709-18 10:16
- 54 0 [上海汽配吧] 我来了,拉泡大的, 买进就张 09-1709-18 10:16
- 43 0 [酒鬼酒吧] 大盘马上3900了,白酒还是没动静 股友6767597c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总算回了一点,下午涨点吧 猫咪大人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捷捷微电吧] 小姐姐啊!看看中芯国际又又又又创历史新高了! 股票发财wyx 09-1809-18 10:16
- 59 0 [力合微吧] 你丫到底是不是半导体?! 冰河世纪的鱼 09-1809-18 10:16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万手哥进货 黑号ysuiji 09-1809-18 10:16
- 77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,经理 基民0LHJ0v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天汽模吧] 加油啊 大金牛牛牛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美降息25个基点,后面预50基点 股海里的啄木鸟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3900拿下了!有筹码的拿住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天哪,这样的涨势,捅破天了 财源腾达的芈月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紫天退吧] 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 我来也1978 09-1809-18 10:16
- 210 0 [塞力医疗吧] 涨上去 有耐心的灵雨少1 09-1809-18 10:16
- 67 1 [领益智造吧] 卖了,起飞了 股友39Q67q7656 09-1809-18 10:16
- 104 2 [白云山吧] 一个这么大的药企靠卖饮料,还拿饮料宣传企业, 转运时 09-1809-18 10:16
- 216 2 [华东重机吧] 会不会对聚众集成电路继续增资控股 顺利的游智 09-1709-18 10:16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一日游跑明天接回 学徒还是学徒 09-1809-18 10:16
- 106 0 [当升科技吧] $当升科技(SZ300073)$ 股市第一衰神 09-1809-18 10:16
- 53 0 [青鸟智控吧] 大盘要冲3900了 古韵祥年 09-1809-18 10:16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这是那个板块? 勇于实践地红桔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英力股份吧] ,浪费行情 股友EQdE3w4370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卧龙新能吧] 卖了大元来买你,不要让我失望 回头是狗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阿尔特吧] 这股有点太烂了,之前守了有半年,一共没挣几个 这孩子有钱途 09-1809-18 10:16
- 413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降息行情来了利好消费科技,$弘毅远方消费升级 招财小念喵 09-1809-18 10:16
- 113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AI应用从toB到toC,市场更大,科技股受益,散户 L嘻嘻 09-1809-18 10:16
- 46 0 [诚迈科技吧] 震荡螺旋式上涨才能走得更远 厦漳泉大财团 09-1809-18 10:16
- 66 0 [北巴传媒吧] 发套了高抛 NJ911 09-1809-18 10:16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横盘必砸 股友085V1W7792 09-1809-18 10:16
- 118 4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刚清仓,今天又来一个涨停,后面还有三连板 一把生韭菜 09-1809-18 10:16
- 48 1 [景兴纸业吧] 买少了 未央似锦 09-1809-18 10:16
- 85 1 [线上线下吧] 小作文说的真的吗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809-18 10:16
- 90 3 [万向钱潮吧] 唉,被洗跑了 西风烈008 09-1809-18 10:16
- 94 3 [领益智造吧] 15.97啥时候回本 为已而力 09-1809-18 10:16
- 326 5 [东杰转债吧] 666 谨慎的席昭 09-1809-18 10:16
- 68 1 [达嘉维康吧] 这么低了还能跌,真的垃圾 马上拉升涨停 09-1809-18 10:16
- 114 3 [酒鬼酒吧] 科技能当饭吃么?能当酒喝吗?! 股友70QK511078 09-1809-18 10:16
- 197 5 [雅本化学吧] 雅本化学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雅本化学资讯 09-1709-18 10:16
- 5044 36 [万通发展吧] 9.17复盘总结:山子高科、万通发展、必得科技、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8 10:16
- 142 8 [中国电信吧] 昨天进来的有没有7.0以上的 糖小瑾 09-1709-18 10:16
- 60 0 [通化金马吧] 庄户高位出货跌停跌停 继承者们017 09-1809-18 10:16
- 54 0 [华特气体吧] 凯美特气又涨停了,这还在墨迹,弱弱弱。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海尔智家吧] 主力在里面呢,一股不卖 木熙正泽 09-1809-18 10:16
- 83 0 [水星家纺吧] 指数都涨起来了 股友71X912180f 09-1809-18 10:16
- 51 0 [华西股份吧] 涨停,快进。 股海阿良 09-1809-18 10:16
- 67 0 [阳光保险吧] 你个垃圾,跌停多好 股友vZouqn 09-1809-18 10:16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带带你孙子海康威视吧 李宸宸2025 09-1809-18 10:16
- 307 3 [常山药业吧] 红尘来啊来啊,终究梦一场!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9-1709-18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