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2 [寒武纪吧] 连自己的公司都觉得股价过高的股票 股友63119x115E 09-1809-18 09:22
- 64 2 [玻璃吧] 早就说了,百点瀑布杀才刚刚开始,多头不要越陷 大道叁千 09-1809-18 09:22
- 70 1 [万马股份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,在这里躲牛市 为涨停点赞 09-1809-18 09:22
- 876 2 [友阿股份吧] 保存下来,以后这是教材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改变不了垃圾的命运 英气俊朗的外表 09-1809-18 09:22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真 开阔369 09-1809-18 09:22
- 56 0 [易普力吧] 终于要起来了 基民eBIomO 09-1809-18 09:22
- 271 0 [饰品吧] 莱绅通灵,曼卡龙这两货真是一对难兄难弟啊 容光焕发之桃子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凌玮科技吧] 完蛋 钱总裁 09-1809-18 09:22
- 78 0 [比亚迪吧] 满仓买,300元股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09:22
- 71 1 [顺景科技吧] 卖飞了 请不要发套 09-1809-18 09:22
- 125 5 [洛阳钼业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09:22
- 44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,今天主力心情好,大涨主升浪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1809-18 09:22
- 88 0 [万科A吧] 看样子万科要废了,没有一次红开,都是绿开 有条理的梅津7 09-1809-18 09:22
- 44 0 [台华新材吧] 下鉴下见碗意,台华废才 埋韭菜 09-1809-18 09:22
- 45 0 [朗科科技吧] 人才啊,就是不涨,眼看三季报要出来了,估计有 股友512r8G3753 09-1809-18 09:22
- 54 0 [德尔未来吧] 7月亏了2万多出局,然后8月就涨上来,祝在的赚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1809-18 09:2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手拿把掐,就是不想让爷叔解套赚钱,主力太坏了 牛马人生路 09-1809-18 09:22
- 35 1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 股友CkPRdZ 09-1809-18 09:22
- 69 1 [华润三九吧] 既然持续下跌,那么定投策略就没错 漂洋过海001 09-1809-18 09:22
- 41 0 [天际股份吧] 看谁跑得快。。。低开跌停 牛市亏钱韭菜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陕国投A吧] 漂亮,第一宝座终于落地了,低开也是好的开始, 真诚的温三仟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DR数据港吧] 没有预期,废了 hsl201189 09-1809-18 09:22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真的服了红一下不行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2
- 321 2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今天可能尝试企稳,但回升动力或许有限 股友XTOzSv 09-1809-18 09:22
- 181 3 [丽江股份吧] 降息25,利空啊 得鹿梦鱼1994 09-1809-18 09:22
- 53 0 [浙江新能吧] 今天又想骗我 股友6a800G8629 09-1809-18 09:22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牛逼可惜没我的份 股友EQNuA2 09-1809-18 09:22
- 212 0 [国光连锁吧] 这16.43怎么出现的?操盘是吧? 只羡富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武汉控股吧] 左右手变通找钱搞成卖胶水产品了 股友Q8159F8130 09-1809-18 09:22
- 60 0 [华工科技吧] 2025任何时候买都是对的,超级牛新万亿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国泰海通吧] 不带那么玩的!操控股票散户可怜啊 时髦得艾格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利好银行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809-18 09:22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高人指点 股友2701WX7186 09-1809-18 09:22
- 46 0 [亚太实业吧] 亚振,宇顺好榜样 随性的人生 09-1809-18 09:22
- 58 0 [九鼎新材吧] 真垃圾 股友2126U6817m 09-1809-18 09:22
- 56 0 [澳洋健康吧] 晒单gou不见踪影 学会安静3 09-1809-18 09:22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必须滴[上涨][得意] 虎财神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北京文化吧] 我是不会卖的。最近很坚挺。 一只棍子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普莱得吧] 普莱得:融资净买入627.49万元,融资余额3777.9 普莱得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3 0 [联动科技吧] 联动科技:融资净偿还764.79万元,融资余额1.23 联动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1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粮科技:有信心尽快推动阿洛酮糖产品进入食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22
- 66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:融资净买入1162.81万元,融资余额4.21 富乐德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1 0 [百洋医药吧] 百洋医药:融资净买入254.62万元,融资余额5.42 百洋医药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6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:融资净偿还156.77万元,融资余额2.19 玉马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12 0 [深圳瑞捷吧] 深圳瑞捷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2.63万元(09 深圳瑞捷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251 0 [国光电器吧] 笑死人了,这是个什么洙罗庄 股友9K3i690691 09-1809-18 09:22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吹吹吹继续吹 T小民7446 09-1809-18 09:22
- 14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融资余额143.2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 宁德时代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4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融资净偿还1623.59万元,融资余额1.5 唯万密封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21 3 [科大智能吧] 板块都起飞了,你还在水下玩,太弱了 一万倍大牛 09-1709-18 09:22
- 77 0 [聚赛龙吧] 聚赛龙:融资净偿还212.09万元,融资余额1.48亿 聚赛龙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风水轮流转建工必辉煌 最可爱的九哥哥 09-1809-18 09:22
- 80 0 [惠柏新材吧] 惠柏新材:融资净买入677.66万元,融资余额8283 惠柏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54 0 [上海贝岭吧] 绝对是洗盘,这两天上40让你们拍断大腿! 猫猫爱炒股 09-1809-18 09:22
- 79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:融资净买入664.83万元,融资余额3.48 凯盛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94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3127.3万元(0 曼恩斯特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56 0 [博实结吧] 博实结:融资净偿还97.48万元,融资余额1.19亿 博实结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19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科技:融资净买入547.97万元,融资余额8.49 万兴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5 0 [美信科技吧] 美信科技:融资净买入212.78万元,融资余额6003 美信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91 0 [恒而达吧] 恒而达:融资净偿还710.73万元,融资余额1.72亿 恒而达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97 0 [海融科技吧] 海融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78.82万元(0 海融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136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7M3o587671 09-1809-18 09:22
- 64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绿8个点 Chris08665 09-1809-18 09:22
- 151 0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电力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26.21万元(0 山大电力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1 0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:融资净偿还561.02万元,融资余额1.73亿 德固特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60 0 [新华传媒吧] 已成僵尸,开始发臭!! 国色天香的欧阳菡 09-1809-18 09:22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继续跌1元,35.10见 股友66p5i13939 09-1809-18 09:22
- 101 0 [鑫磊股份吧] 鑫磊股份:融资净偿还356.67万元,融资余额1.28 鑫磊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55 0 [苏州高新吧] 这股不靠谱能涨停吗 严某白 09-1809-18 09:22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500ETF:融资净偿还469.2万元,融资余额34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22
- 130 0 [宏工科技吧] 宏工科技:融资净偿还2072.38万元,融资余额1.4 宏工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272 0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:融资净买入75.34万元,融资余额1.22 博亚精工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9 0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:融资净偿还177.26万元,融资余额7亿元 德迈仕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深红利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8.07万元(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9:22
- 107 0 [瑞丰新材吧] 瑞丰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18.56万元(0 瑞丰新材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77 0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:融资净买入2091.78万元,融资余额11. 宇信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334 3 [星网锐捷吧] 对比一下剑桥科技就会明白这家股票是被严重低估 快速的哥靖娴 09-1709-18 09:22
- 1119 6 [宋城演艺吧] 豆包的建议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09-1709-18 09:22
- 70 0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:融资净偿还28.28万元,融资余额6387. 博盈特焊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ST迪瑞吧] 子,每天跌停的单子撤掉干啥 股友37Fv053019 09-1809-18 09:22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怎么还要跌 股友76V06f1929 09-1809-18 09:22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爽 回到目标 09-1809-18 09:22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跟华银一样,风头已过!没有三个月起不来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09:22
- 58 0 [富仕转债吧] 怎么可能转债比正股跌的多 贪时不涨不贪猛涨 09-1809-18 09:22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永泰有好多托 股市红姐 09-1809-18 09:22
- 245 3 [R汇车1吧] 广汇汽车股民春天很快来了… 语不的松昶 09-1709-18 09:22
- 1303 2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:将持续深化质量建设 质量贯穿产品全 一汽解放资讯 09-1709-18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