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快点开盘吧,这票多空争论很大 一来就跌停 09-1809-18 08:43
- 158 2 [智飞生物吧] 这就是个皮包公司,没有任何投资价值, Gsly 09-1809-18 08:43
- 96 0 [动力源吧] 这周不收回7元以上,建议大家都撤吧 富甲祥瑞 09-1809-18 08:43
- 323 2 [纯碱吧] 昨天传阿拉善二期要点火,但是没什么反应,证明 做空兔子 09-1809-18 08:43
- 91 1 [金力泰吧] 小阴连续必有大阴 股友Bzl6Do 09-1809-18 08:43
- 164 1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的名号有点不符,技术前沿能力落后,电网智 不懂诗和远方 09-1809-18 08:43
- 118 3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肯定比机器人量产快 你的号 09-1809-18 08:43
- 407 4 [东方铁塔吧] 大跌是机会还是陷阱? hanhan457738657 09-1809-18 08:43
- 94 0 [高新兴吧] 大盘猛涨,你不涨,背离板块,形象恶劣,结局就 好运气每天好心情 09-1809-18 08:43
- 219 0 [汉威科技吧] 传特斯拉得到一个10000台的人形机器人订单,是 CHua同學 09-1809-18 08:43
- 82 1 [智飞生物吧] 球球你们了别发利好了,我要爆炸了 灸蔡唐某 09-1809-18 08:43
- 211 3 [美团-W吧] 持有宇树百分之十,年底翻倍不成问题,最后上车 股友999805ou23 09-1809-18 08:43
- 98 2 [*ST华西吧] 大家走了吧,不要再抄下降的股票 渔夫出海50 09-1809-18 08:43
- 157 1 [平高电气吧] 美国降息低于预期,有色金属今天大跌,中际旭创 股友WD02312609 09-1809-18 08:43
- 406 6 [万泰生物吧] 买了万泰的痛 木榔头 09-1809-18 08:43
- 350 2 [阳光电源吧] 我国科学家成功开发出首例氢负离子原型电池 股友2zlFGC7128 09-1709-18 08:43
- 337 9 [浙江恒威吧] 浙江恒威: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并注销及减少公 浙江恒威资讯 09-1509-18 08:43
- 86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和9月2日会不会一样~~ 蛟龙冲天 09-1809-18 08:43
- 20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看好机会低吸准备再加仓或做t 张经理9183 09-1809-18 08:43
- 64 0 [思进智能吧] …… 股友79281xw796 09-1809-18 08:43
- 79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有集贸用,歌尔能涨么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43
- 281 1 [百联股份吧] 重大利好! 股友7D982n6239 09-1809-18 08:43
- 106 2 [TCL科技吧] 只要我卖掉,它就涨了 虚荣的熟寿司 09-1809-18 08:43
- 61 0 [毓恬冠佳吧] 今天又是哭爹喊娘的一天 股友7EohqT 09-1809-18 08:43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高开然后急跌然后在缓慢拉升就这样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1809-18 08:43
- 463 7 [蓝黛科技吧] 这么多人说涨停。反而证明明天绝对不可能涨停 坚决不追高0 09-1809-18 08:43
- 94 1 [广田集团吧] 美国终于降息了,地产概念股今天会暴涨 股友T28916p770 09-1809-18 08:43
- 112 9 [山子高科吧] 10个板 股友PyriZ2 09-1809-18 08:43
- 392 2 [乔锋智能吧] 说说乔峰,昨天下午的跳水有点糊涂,看着像主力 快乐第一挺好 09-1809-18 08:43
- 77 0 [拓邦股份吧] 这人气爆棚啊,今天要涨停吗 简简单单1588 09-1809-18 08:43
- 88 0 [三花智控吧] 提前挂单买,碰碰运气,希望不要一开盘就封板, 韭菜花儿也是花 09-1809-18 08:43
- 237 1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昨天不应该大涨么 范议遥 09-1809-18 08:43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小心A杀马上到7.5压力位了只做提醒勿上头 明灯一买就会涨 09-1809-18 08:43
- 1200 7 [上证指数吧] 【美联储宣布降息25个基点】 N两万姐 09-1809-18 08:43
- 195 4 [平潭发展吧] 下降50个基点 德威蓝盾 09-1709-18 08:43
- 134 2 [勤上股份吧] 现在庄家就想赶走小客户,然后就补满仓等涨 美丽的乔玫薇 09-1709-18 08:43
- 311 1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信邦制药资讯 09-1709-18 08:43
- 76 0 [国林科技吧] 大家想着冲高卖掉,偏偏给你们来个低开低走,股 今年是酒菜 09-1809-18 08:43
- 792 7 [岩山科技吧] 脑机接口,迎重磅利好我国首个脑机接口行业标准 保利lead 09-1709-18 08:4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暖雪花 09-1809-18 08:43
- 113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一举占领前面高度,创个新高让人乐呵乐呵 吾乃屹股东 09-1809-18 08:43
- 76 0 [腾景科技吧] 光刻机重点概念股,今天该涨了吧 飞天股票小仙女 09-1809-18 08:43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搞不好加速下杀跌停 ZTgege11 09-1809-18 08:43
- 1507 11 [艾布鲁吧] 我也是在这只股票赔钱走的,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 赢得2026 08-2909-18 08:43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吧 我的微笑 09-1809-18 08:43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两天买不到了,周一见 煮鸡蛋Y 09-1809-18 08:43
- 159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给我支棱起来,接着涨不要停 基民2171G13t92 09-1809-18 08:43
- 171 4 [永鼎股份吧] 10.96全仓2w古,就是看中他的业绩,今天希望早 龙股丰登 09-1809-18 08:43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美联降息降息庄家趁利好出货 股友0661O9w665 09-1809-18 08:43
- 112 2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取得一种光伏储能箱专利,能够为交流负 A6V7X8 09-1809-18 08:43
- 110 0 [景兴纸业吧] 不会还真有人觉得这个是因为宇树涨的吧,明明是 覆盖全球 09-1809-18 08:43
- 127 5 [好上好吧] 幸亏周五走了,臭lj 股友680x6E0028 09-1609-18 08:43
- 60 0 [思进智能吧] …… 股友79281xw796 09-1809-18 08:43
- 95 2 [天音控股吧] 亏损快退市的首开入股宇数0.几可以涨10几个板, 港MR37C5 09-1809-18 08:43
- 69 1 [卧龙电驱吧] 江淮亏十个亿市值近1300亿了! 热情的颜雨 09-1809-18 08:43
- 287 8 [工业富联吧] 头脑一热昨天全仓买在山顶。今天能解套吗? 股友罗多多 09-1809-18 08:43
- 95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股吧的营销做的可真不错,昨天跌这么多,今 极狐销售 09-1809-18 08:43
- 964 18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忘记留现金了,明天来不来得及呀 天际云霞 09-1709-18 08:43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癌山科技 生意亨通的林平之 09-1709-18 08:43
- 70 0 [银邦股份吧] 除非是协议好的减持拉升,否则一概视为利空,只 启明暗黑 09-1809-18 08:43
- 192 2 [横河精密吧] 这么好的票突破新高,明天高开板了 右左可分 09-1809-18 08:43
- 288 2 [天通5吧] 华仪重整成功了 股友C630x15001 09-1709-18 08:43
- 94 1 [伯特利吧] 今天继续涨 小燕子52 09-1809-18 08:43
- 247 7 [岩山科技吧] 同是山字辈的票看看人家山子高科 乐观的王小如 09-1609-18 08:43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成交金额能再次达到100个亿吗? ai飞猴 09-1809-18 08:43
- 161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保子,你怎么了? 和气民丰地柳二龙 09-1809-18 08:43
- 482 6 [中信证券吧] 凭本人直觉,不应该是国队所为。应该是拉高科技 天佑韭菜之星 09-1809-18 08:43
- 86 0 [天娱数科吧] 看看Figure的估值变化,就可预估天娱数科机器人 战神独狼 09-1809-18 08:43
- 1369 8 [大洋电机吧] 逢低补仓 赵反派 09-1809-18 08:43
- 57 0 [皇马科技吧] 我赌今天跌停,开盘卖掉1000股 空杯不切 09-1809-18 08:43
- 132 1 [鹏博士3吧] 目标价0.08高于0.08别想让我投一毛钱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709-18 08:43
- 173 3 [R汇车1吧] 都你嘛8分了还找基本面的瑕疵!本人只在8分挂单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809-18 08:43
- 259 3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调整基本到位!似有启动迹象! 景山北海95 09-1709-18 08:42
- 156 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上不去,就是双头了,先减仓一半观望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1709-18 08:42
- 80 1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涨停。信不信。 超级单兵模式 09-1809-18 08:42
- 325 8 [科士达吧] 怎么都在说明天要大跌啊?我买了好害怕 也许呢 09-1709-18 08:42
- 116 0 [山东钢铁吧] 山东钢铁:融资净偿还1087.42万元,融资余额2.8 山东钢铁资讯 09-1809-18 08:42
- 8802 13 [中信证券吧] 非银金融行业资金流出榜:中信证券等13股净流出 中信证券资讯 09-1709-18 08:42
- 4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满仓了光伏,今天降息,希望吃个大肉 当你凝视深渊 09-1809-18 08:42
- 96 2 [山东路桥吧] 长期分红占利润比例过低的公司就应该退市,管你 广发熊经理 09-1809-18 08:42
- 55 0 [西部材料吧] 连跌4周了 股友RzKlcp 09-1809-18 08:42
- 400 2 [R旭电A1吧] 请教各位股友,东旭光电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普通 可爱的魏芸菲 09-1709-18 08:42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买在最高点了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1809-18 08:42
- 69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跌停,因为我昨天卖了! 阳光的华苑3 09-1809-18 08:42
- 95 1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暴涨20个点,发财了,降息,大漂亮顶不住了 股友q607H12919 09-1809-18 08:42
- 80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降息了! 昆仑山战神 09-1809-18 08:42
- 144 0 [永鼎股份吧] 2元才是他的归宿 专用汽 09-1709-18 08:42
- 1014 3 [有友食品吧] 成山姆供应商后 有友食品被“压款”1.4亿…… 有友食品资讯 09-1709-18 0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