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3 3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汉威科技今天反包十几个点甚至涨停理 杨俊臣 09-1809-18 08:06
- 149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6月份取出一半近10w,已经盈利30%, 股友0N2Y810190 09-1709-18 08:06
- 165 0 [大成行业先锋混合A吧] 此基金太差劲了,已不复当年$大成行业先锋混合A 心之所向cuim 09-1809-18 08:06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怕就不来炒鸡蛋了,这应该是好是才对,抓的都是 亲切的许徐佳蕾 09-1809-18 08:06
- 295 0 [COMEX黄金吧] 9.18周四黄金白银铜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809-18 08:06
- 71 0 [矩子科技吧] 半导体行业涨半个月了,矮子还是不涨。 top12 09-1809-18 08:06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胆真大,一个个蒙着眼胡咧咧,丧良心。 山一程 09-1809-18 08:06
- 83 1 [威龙股份吧] 渺茫的希望中 MARK9 09-1809-18 08:06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1 股友8690kH7066 09-1809-18 08:06
- 74 0 [獐子岛吧] 今天这家伙如果高开,那大盘就应该开始调整了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1809-18 08:06
- 97 2 [川宁生物吧] 不出三年,退市,水深 开片多普勒 09-1709-18 08:06
- 107 1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:融资净偿还418.12万元,融资余额2亿 重庆钢铁资讯 09-1809-18 08:06
- 114 1 [中国一重吧] 中国一重:融资净偿还179.66万元,融资余额4.53 中国一重资讯 09-1809-18 08:06
- 89 0 [金健米业吧] 918呀,今天必须得大涨 股友f90P580856 09-1809-18 08:06
- 116 0 [九丰能源吧] 美联储降息对A股市场的利好板块主要包括新能源 股友12Pv758171 09-1809-18 08:06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十年解套 无欲则刚1999 09-1809-18 08:06
- 235 5 [士兰微吧] 这是做那个微波炉的那个公司吧! 东财网友1736013028744532 09-1709-18 08:06
- 1518 24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 光华科技资讯 09-0509-18 08:06
- 92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怎么说各位股神?大跌还是大涨? 小海螺66 09-1809-18 08:06
- 148 1 [长盛轴承吧] 机器人都看好,宇树概念股早就挖掘了一个遍,长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9-1809-18 08:06
- 176 3 [焦煤吧] 完蛋了,开启暴跌了。怎么办,多头只能加保证金 车库我爱你 09-1809-18 08:06
- 170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35% 北交王半仙 09-1709-18 08:06
- 488 2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慈祥的洪佳玉 09-1809-18 08:06
- 67 0 [利能5吧] 最后的空头也黯然离场了 和蔼可亲的小叶 09-1809-18 08:06
- 131 1 [天普股份吧] 一,群,猪,等着卖天普!首光杨已挣了18亿了, 静静的等待出击 09-1809-18 08:06
- 438 4 [浙江恒威吧] 谢谢你,阿威,我果然没看错你,阿威…… 小卷毛Lin 09-1709-18 08:06
- 1884 5 [电子城吧] 下午开盘用公式选了下,然后在里面还没涨的选了 沁云冷月 09-1709-18 08:06
- 265 0 [蔚蓝锂芯吧] 人气榜进前十,今天收盘准备放烟花 风静而安 09-1809-18 08:06
- 89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开盘估计大跌。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08:06
- 362 1 [百度吧] 度小满三万亿市值 灬灬仙灬灬 09-1809-18 08:06
- 400 4 [兆易创新吧] 长鑫长存高宽带想国产替代确实太难了,性能与海 没零的开始 09-1809-18 08:06
- 263 3 [科蓝软件吧] 它这个质押没说用来干嘛,不是欺诈行为?这什么 天琳琳1999 09-1809-18 08:06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降息了,回本就跑 豪迈奔放的赋锦 09-1809-18 08:06
- 77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要大涨了吧? 买啥啥倒闭 09-1809-18 08:0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章盟主又跑了,唉,以后不能跟着他了。 热情的栀子花 09-1809-18 08:06
- 122 3 [德必集团吧] 特地加入自选,看你明天怎么表演 著名游资满仓红 09-1709-18 08:06
- 84 0 [驰宏锌锗吧] $驰宏锌锗(SH600497)$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1809-18 08:06
- 76 0 [闪迪吧] @江波龙发来贺电!带带你的合作伙伴江波龙吧! 稳中求胜M 09-1809-18 08:06
- 76 0 [国货航吧] 分析来分析去就是不敢下,等涨停了来凑什么热闹 股友189729k8G5 09-1809-18 08:06
- 106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C吧] 扔扔扔 基民gsdRce 09-1809-18 08:06
- 69 0 [中国中铁吧] 简直太不要()了 股友FTa9fK 09-1809-18 08:06
- 156 1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:融资净买入1221.33万元,融资余额9.09 王府井资讯 09-1809-18 08:06
- 2393 7 [华兰生物吧] 华兰生物公布2025半年度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华兰生物资讯 08-2809-18 08:06
- 866 9 [弘信电子吧] 董秘你自己看看,像话吗? 股友K535605L87 09-1709-18 08:06
- 139 2 [利君股份吧] 看筹码15到16元的套牢盘筹码还蜜集还,主力得磨 寒风夜雨 09-1709-18 08:06
- 259 2 [*ST东智吧] 估计9月16日前还是以下踩10日20日线为主,看看1 和气纳福de项羽 09-1309-18 08:06
- 102 0 [ST达华吧] 横久必跌 乐观豁达的舒心宇 09-1809-18 08:06
- 131 1 [塞力医疗吧] 那个贴膜的你赶紧退出股市吧,开盘直接冲进都不 烈火之剑 09-1809-18 08:06
- 190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华为全链接大会 神级预言家 09-1809-18 08:06
- 371 4 [扬帆新材吧] 杨帆新材黄金坑基本已完成随时都有一字板的可能 股友1ITWTL 09-1709-18 08:06
- 545 0 [东芯股份吧] 9月18日盘前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东芯股份( 粤市官姐 09-1809-18 08:06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威子今天冲一把! 西洋葱2021 09-1809-18 08:06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进黑屋前会一直涨 合变道 09-1809-18 08:06
- 66 0 [新开普吧] 自动扣款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06
- 64 0 [R艾格1吧] 你好艾格,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809-18 08:06
- 100 3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回落,收阴。 名成利就 09-1809-18 08:06
- 206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与阿里和百度都有合作关系。一马双跨呀。够 富贵纳福的尘心 09-1809-18 08:06
- 131 3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明天至少一10,会跌1个月 股友68718L862V 09-1709-18 08:06
- 16017 56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箭在弦上 但幅度该多大内部分歧严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08:06
- 520 3 [股市实战吧] 【完整日程】维亚医药观丨突破传统边界 • New 维亚生物 09-1709-18 08:06
- 56 0 [东通退吧] 好 股友3862177P3Q 09-1809-18 08:06
- 137 2 [电投绿能吧] 氢能源就像之前的新能源汽车一样,国家持续发展 一天一分美滋滋 09-1809-18 08:06
- 172 1 [许继电气吧] 这票无语,拿了半年了,还套着。 股友156993RI63 09-1809-18 08:06
- 72 0 [汇川技术吧] 必然破百。 机灵俏皮的邱佑超 09-1809-18 08:06
- 67 0 [*ST春兴吧] 完蛋了今天 骑扬高升的尔泰 09-1809-18 08:06
- 435 2 [亚威股份吧] 说实在大A好多上市公司泡沫太多,比如新能电池 彩虹走起 09-1809-18 08:06
- 78 0 [科思股份吧] 韭菜就是韭菜,永远只会抱怨。 刘毅年 09-1809-18 08:06
- 87 2 [斯达半导吧] 没买闻泰拿着这个烂股 静悄悄的看盘 09-1709-18 08:06
- 69 0 [三花智控吧] 老鸭大张嘴,今天8个点 科华150海能25 09-1809-18 08:06
- 1589 1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集体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05
- 270 1 [XD海立股吧] 海立股份:融资净买入7674.82万元,融资余额9.1 XD海立股资讯 09-1809-18 08:05
- 132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冲新高了,还好 黑羽破晓 09-1709-18 08:05
- 130 0 [兆驰股份吧] 我绝对相信兆驰能到8元,10元,甚至更高,但不 股友kE06101300 09-1809-18 08:05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股友f698P28326 09-1809-18 08:05
- 255 0 [恒生指数吧] 9.18周四恒指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809-18 08:05
- 170 3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洗干净了,明天可以高开高走了 n1410355708b271d3897 09-1709-18 08:05
- 67 0 [菜油吧] 降息未超预期 进步的弯月 09-1809-18 08:05
- 198 3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三年了,回本了。 好运聚财人 09-1709-18 08:05
- 108 2 [供销大集吧] 虽然卖飞,看到兄弟们都挣钱,我也很开心 友晴岁月 09-1809-18 08:05
- 3129 19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杜鑫峰:人形机器人系统已在工业巡检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8 08:05
- 157 4 [中国电影吧] 谢谢中国电影 拿住别动了 09-1609-18 08:05
- 73 0 [爱建集团吧] 打个涨停板先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1809-18 08:0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浙江富控月K周K大周期多头排列,日均线开始走好 翼博博 09-1809-18 08:05
- 138 1 [阳谷华泰吧] 真是墨迹啊,非要等到回复函吗,不能先拉到20块 努力上V5 09-1709-18 08:05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看了各种视频,爷叔不是很开心,按照我这个散户 王干炬卖豆腐 09-1809-18 08:0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a070522D01 09-1809-18 08:05
- 64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涨停! 暴躁鲁班王 09-1809-18 08:0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明是应该百分百兑付的承诺,必须执行,否则完 A面金手指 09-1809-18 0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