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玻璃吧] 给我爆他们的仓 直接倒闭吧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曼卡龙吧] 哎,你是什么东西啊,天天开盘就结束,能红一天 林六少 09-1809-18 09:24
- 60 0 [鼎龙科技吧] 9阴不破阳,后市要猖狂! 股友6011n6y729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粤高速A吧] 舵手多了打烂船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鸡蛋吧] 日K的底部一点点抬高,就看你们有没有眼光了 这个股友叫小帅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冠盛股份吧] 今天涨停板 股友000A1M6065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天通股份吧] laj股 gege274644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登海种业吧] 买了一只绿毛龟 铁骨铮铮随风倒 09-1809-18 09:24
- 77 0 [紫金矿业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天天恶心人有一手啊 蟹老潘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新瀚新材吧] 还以为给个20厘米捡便宜的机会 扶摇直上85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融券做空股价了!!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,天天低开 股友07V25266k1 09-1809-18 09:24
- 67 1 [新易盛吧] 节前不会有大涨了,不跌就不错了。利好出尽了。 股友62609Uf960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人今天要跳黄浦江 动人的白小达 09-1809-18 09:24
- 55 0 [北京银行吧] 无论怎么跌,我都不会被吓着,因为我做了那么长 股市小命 09-1809-18 09:24
- 99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所有人悲观时候可能才是机会吧 股友31C73R3885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了 股友6767597c 09-1809-18 09:24
- 104 0 [保利发展吧] 请问今天要跌多少?牛不在了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怒涨一分 纯真善良的吕小达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回头安排个南海开发项目就爽了 股友iz980706kk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空单还是砸 家财利市de秦歌 09-1809-18 09:24
- 123 2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,MP都5连阳了! romi07年入市 09-1809-18 09:24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老表们。一早上吹了个把小时的利好。一开盘。死 宏幍伟略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低开低走的节奏 俊哥哥2018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全绿 阿伟88 09-1809-18 09:24
- 62 0 [徐家汇吧] 看看评论区,那么多唱空的,今天该收红了。让你 抓阄闭眼买 09-1809-18 09:24
- 45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大盘可能走个深V 妩媚的花花 09-1809-18 09:24
- 50 0 [海兰信吧] 又是高开低走,完蛋玩意 日照金山富贵万年 09-1809-18 09:24
- 82 0 [三维天地吧] 什么意思?停牌吗? 齋啡78951218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一直看好,一直打脸,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rain123456789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沪银吧] 沽权也大跌?这神奇 股友TP4XzJ 09-1809-18 09:24
- 64 1 [东方财富吧] 完蛋了 龙虎榜A 09-1809-18 09:24
- 127 1 [东阿阿胶吧] 东阿阿胶:融资余额10.9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东阿阿胶资讯 09-1809-18 09:24
- 113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:融资净买入818.74万元,融资余额4.28 海马汽车资讯 09-1809-18 09:24
- 89 1 [众泰汽车吧] 美联储如期降息25bp,鲍威尔称之为风险管理式降 倚松居居 09-1809-18 09:24
- 74 3 [众泰汽车吧] 美好一天开始 有魄力的冷小泥 09-1809-18 09:24
- 267 2 [国海证券吧] 牛市旗手,国海证券 随疯飘扬 09-1809-18 09:24
- 62 0 [苏试试验吧] 这只股让融资盘给彻底搞砸了 股友icSOpS8520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麦格米特吧] 又在骗筹码,今天得红了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1809-18 09:24
- 54 0 [威尔高吧] 发的这么多咨询,预计今天要大跌。 失算子大师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佰维存储吧] 还是垃圾!别人红开,你又是低开!果然垃圾 股友76573ny856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*ST正平吧] 根本买不回来 百亿正平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南京港吧] 开局就是躺平价 股友1z9P080138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低开低走 股友DrSdBd 09-1809-18 09:24
- 55 2 [上海建工吧] 跟着爷叔买了2万股。相信爷叔 股市小白板 09-1809-18 09:24
- 181 1 [日丰股份吧] 许多公司在减持,你还在找资金投资,说明什么呢 志向成冠 09-1809-18 09:24
- 308 5 [协创数据吧] 请问这个股炒的什么?香农和他谁是龙头 必备技能 09-1809-18 09:24
- 46 0 [均胜电子吧] 是涨停了呀? 想发财就会发大财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东贝集团吧] 大哥,美联储降息了 过河卒冲冲冲 09-1809-18 09:24
- 45 0 [新易盛吧] 太好了,天天看多的韭菜呢,在娃娃叫啊 基民x7362292W3 09-1809-18 09:24
- 64 0 [易普力吧] 今天高点已现。13.86 高位套牢长达九年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拓日新能吧] 开始大跌 机灵俏皮的璃心4 09-1809-18 09:24
- 59 0 [TCL科技吧] 无限增发,此股以后也就值个一两块钱! 慢慢来把 09-1809-18 09:24
- 60 1 [ST美晨吧] 低开能高走吗? 无畏的莫讶 09-1809-18 09:24
- 79 1 [中国外运吧] 降息这么大利空吗 股友780p71067F 09-1809-18 09:24
- 58 0 [常山药业吧] 46.66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金田股份吧] 跌五个点以上 舒适的梅兰芳 09-1809-18 09:24
- 48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么好的承接 享受美好人生 09-1809-18 09:24
- 70 0 [汉王科技吧] 发了生甚么事了? 周战于野血泪凝结 09-1809-18 09:24
- 58 1 [信雅达吧] 绿毛哒!!!??? 再割一把韭菜 09-1809-18 09:24
- 54 2 [DR数据港吧] 创新高 连板回本 09-1809-18 09:24
- 4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要开板 股友y56920550x 09-1809-18 09:24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草 屿鹿来了啊啊 09-1809-18 09:24
- 58 0 [光迅科技吧] 为什么没资金抢筹?很奇怪,难道光讯不值钱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1809-18 09:24
- 44 0 [ST合纵吧] 今天07到21 日进为富的五散人 09-1809-18 09:24
- 55 0 [朗新科技吧] 泡影 幸好哥 09-1809-18 09:24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变盘点,要么一飞冲天 骨吾空 09-1809-18 09:24
- 148 0 [东北制药吧] 又是几分钱的节奏,这开盘就能知道今天一天行情 先赚个小小小目标 09-1809-18 09:2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降息并不是什么利好啊,个股反应不怎么样啊 华先森 09-1809-18 09:24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强转弱,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u73V735785 09-1809-18 09:24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注册资本8000万】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,近日, 小蜜蜂说商业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焦煤吧] 真够硬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4
- 53 0 [创维数字吧] 噶屁了 股友9r055c0669 09-1809-18 09:24
- 4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15分钟原则 破晓的净值曲线 09-1809-18 09:24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今天敢追的后面一地鸡毛 柔美的绿韭菜 09-1809-18 09:24
- 104 4 [东通退吧] 昨天抄底的要哭了 股友MV3020 09-1809-18 09:24
- 277 9 [亿纬锂能吧] 不会涨停吧?买了快三年了 无敌最寂寞518 09-0309-18 09:24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死了吗,天天跌 西充陈菲特 09-1809-18 09:24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地开了 坚强不屈的黎子轩 09-1809-18 09:24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还要跌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809-18 09:24
- 45 0 [奥特佳吧] 最佳卖点已过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809-18 09:24
- 47 0 [东山精密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沪D70906 09-1809-18 09:24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结束了,,一天行情,,,还是有点儿不太行 加勒比海鸥 09-1809-18 09:24
- 54 1 [万马股份吧] 跌的概率大机器人板块今天不行 小韭在成长 09-1809-18 09:24
- 58 1 [棕榈油吧] 这个砸得比菜凶多了 股友2968Fk8812 09-1809-18 09:24
- 71 1 [德必集团吧] 这种喜欢蹭的公司,还是离它们的股票远一点 基民rdCGRS 09-1809-18 09:24
- 118 4 [西部材料吧] 这股在13附近比较稳当,现在进去还是要被埋的 专注的段锦鹏 09-1809-18 09:24
- 101 2 [*ST高鸿吧] 三板见,留着一手货作为门票,到时再加仓干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1809-18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