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Quanterix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Quanterix Corp资讯 09-1809-18 08:13
- 57 0 [贪玩吧] 今天你就红下吧,毕竟老美降息了,要普天同庆一 戈戈戈戈戈戈 09-1809-18 08:13
- 199 2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这么响亮的名字,为什么阴跌不止?我只 炒得没脾气 09-1709-18 08:13
- 101 1 [中国核电吧] 我再黑电躲牛市坨坨僵尸股一路阴跌创一年半半新 伱大野 09-1809-18 08:13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珠江河畔 09-1809-18 08:13
- 5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今天不要呆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08:13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对岸美股降息,中概股发疯的涨的呀 古灵精怪的吕欣儿 09-1809-18 08:13
- 207 3 [潞安环能吧] 今年会有一块业绩吗?悬的很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709-18 08:13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一波要摸一下百元的屁股了 金鹅有金蛋 09-1809-18 08:13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及预期,按照50个点的预期。再说之前按照25的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1809-18 08:13
- 109 2 [老白干酒吧] 日主力的玛,好帅 股友1JyDIQ 09-1809-18 08:13
- 909 3 [华创云信吧] “股东资格尚在证监会审核中”,又回到6月份的 积微20102790 09-1709-18 08:13
- 293 3 [商汤-W吧] 上涨好像未尽,回调风险太大 SagacitySeek 09-1809-18 08:13
- 157 0 [中国西电吧] 你理解错了,属于中国西电子公司的第四代半导体 滴答滴答涨 09-1809-18 08:13
- 108 0 [利美康吧] 退市吧 姜小农9955 09-1809-18 08:13
- 72 1 [凯美特气吧] 1986 抄底抄在半山腰10 09-1809-18 08:13
- 141 4 [吴通控股吧] 董秘现在不敢出来了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1709-18 08:1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新股提速了? 市值振翅高飞 09-1809-18 08:13
- 152 0 [张江高科吧] 测试机公司上海深圳各占一半,两地合作,快有成 查理不让 09-1809-18 08:13
- 68 0 [明星电力吧] 继续等待买入机会 宏图发财得紫薇 09-1809-18 08:13
- 90 2 [绿地控股吧] 今日涨停价2.24 无聊猿8302 09-1809-18 08:13
- 85 0 [迈克生物吧] 结果牛,跟这货一点关系都没有。 股友715018l57Z 09-1809-18 08:13
- 121 1 [陕国投A吧] 股市人民的力量面前,一切的技巧都是徒劳的,没 股东之富 09-1809-18 08:13
- 140 1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809-18 08:13
- 469 4 [万向钱潮吧] 隔夜买单29亿明天也是一字了吧 霉运退去 09-1809-18 08:13
- 174 3 [比亚迪吧] 风雪压我两三年,比亚迪就是那雪,哼 股友eL38196590 09-1709-18 08:13
- 75 0 [阿里巴巴吧] 还是百度更强 泡泡马T 09-1809-18 08:13
- 83 1 [金发科技吧] 哎,每次人气高……最后都…… 股友820W9737r5 09-1809-18 08:13
- 313 3 [*ST利源吧] 明天给机会就干 龙头信仰8825 09-1709-18 08:13
- 276 6 [冠捷科技吧] 没有连板基因!!! 鸡蛋炒老韭菜 09-1509-18 08:13
- 180 1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$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$今天持仓占比最多的宁德时 股友68f8105X51 09-1509-18 08:13
- 68 0 [浙江仙通吧] 有趋势等回调 有理智的紫椴 09-1809-18 08:13
- 65 0 [国电南瑞吧] 来来来买定离手 加仓我错 09-1809-18 08:13
- 82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底部在4远一线,慢慢等,别着急 香香的红蔷薇 09-1809-18 08:13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没有拦着会不会超越毛子? 招財進鮑 09-1809-18 08:13
- 254 6 [铂科新材吧] 进军人型机器人 jhlsc 09-1709-18 08:13
- 199 5 [天娱数科吧] 抖音多个专家都在荐股天娱,是好是坏? 阿仁狼 09-1809-18 08:13
- 299 0 [唐源电气吧] 凯美特气(002549):电子特气国产替代先锋,光 心细如发的余港 09-1809-18 08:13
- 71 0 [华英农业吧] 天气逐渐转凉,懂得都懂。小涨一波,如果这个月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1809-18 08:13
- 165 3 [COMEX黄金吧] 一般在留言区BB的都是菜鸟。。。。。。也包括我 股友9102795h5t 09-1809-18 08:13
- 537 3 [稳健医疗吧] 帮你家清库存看好你的未来 月殳月厷 09-1709-18 08:13
- 1558 12 [温州宏丰吧] 公司真大气啊 永不言败地王语嫣 09-1709-18 08:13
- 152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年内再降息?还有两次,注意是黄金年内再降 柔和的潘欣儿 09-1809-18 08:13
- 124 1 [健帆生物吧] 此时,董芳出手可转债有点意外,站在资本角度, 股友7LiGlO 09-1809-18 08:13
- 77 0 [航天信息吧] 今日北方稀土没有涨,说明晚间的降息估计没有? 汇客君隆寶 09-1709-18 08:13
- 3830 35 [福晶科技吧] 3888今天盘中过了,说明市场还在3浪3上升途中, 本无心520 09-1209-18 08:13
- 155 1 [巨星农牧吧] 股海涯女在其他吧都是臭大街的,每次都是反向操 巴菲特拉华盛顿 09-0309-18 08:13
- 103 1 [榕基软件吧] 多少股票都拔地而起,给投资者解套并给予回报, 牛气滚滚8888 09-1809-18 08:13
- 279 1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融资余额27.8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东芯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8:13
- 174 3 [露笑科技吧] 开普勒机器人有无可能注入露笑科技这家上市公司 jinhua天天向上 09-1809-18 08:13
- 237 2 [友升股份吧] 把他跟301613比。 南美鱼人 09-1809-18 08:13
- 118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覆盖科创板核心资产,借量化增强增动力,成长前 陌陌好 09-1809-18 08:13
- 10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好鸡 柔美的黎宇航1 09-1809-18 08:13
- 60 0 [脑动极光-B吧] 今天不要呆如木鸡如木鸡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809-18 08:13
- 104 1 [沪电股份吧] 昨日盘中洗盘,今天大家一飞冲天 复利李哥 09-1809-18 08:13
- 77 1 [恒生电子吧] 减持吃补,散户吃土 股友8kRGBX 09-1809-18 08:13
- 62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我就不卖,因为还没回本 小半仓2025 09-1709-18 08:13
- 113 1 [盛视科技吧] 你无视大盘和板块,永远只走自己的路。难得见你 HUNA 09-1709-18 08:13
- 112 2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高低切,低价股将暴涨!!! 股友93380i888P 09-1809-18 08:13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如果低开就是很好的加仓机会,如果高开就会 主力意图分析 09-1809-18 08:13
- 600 2 [大洋电机吧] 三雄崛起,大洋崛起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809-18 08:13
- 98 1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集团:融资净偿还154.8万元,融资余额3.86 亚盛集团资讯 09-1809-18 08:13
- 153 2 [吉视传媒吧] 看了看院线731上映入座率,好多场次入座率都满 公主驾到牛气冲天 09-1809-18 08:13
- 138 1 [新钢股份吧] 新钢股份:融资净偿还3475.27万元,融资余额2.4 新钢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8:13
- 263 1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:融资净偿还714.41万元,融资余额12.4 海油工程资讯 09-1809-18 08:13
- 545 2 [沪铝吧] 煎熬了一个星期 股友802K985C85 09-1709-18 08:13
- 135 3 [星帅尔吧] 这个价位可以大胆梭哈,大家合力把lj主力赶出去 好运连连158168 08-2809-18 08:13
- 76 0 [英伟达吧] 60日线可能挣扎两天,无利好就得加速下跌了,皮 莲映雅盈 09-1809-18 08:13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抗日第一股! 风云众横 09-1809-18 08:13
- 83 1 [航天信息吧] 现在就是在等风,底盘揉搓线。 股友w18E716521 09-1709-18 08:13
- 79 1 [劲仔食品吧] 今天要拉起来 打到完全胜利 09-1809-18 08:12
- 77 0 [浪潮软件吧] 这压盘压的也太明显了 笑看成败666 09-1809-18 08:12
- 61 0 [工业硅吧] 早晚得补跌 檀01 09-1809-18 08:12
- 56 0 [中科金财吧] 希望高开高走 股友662352r09a 09-1809-18 08:12
- 187 1 [利群股份吧] 大盘逆子,搞不好今年要st了 追涨杀跌的韭菜挖 09-1709-18 08:12
- 65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泰 翡翠成章_涨岛椰 09-1809-18 08:12
- 95 1 [城地香江吧] 又要开始跌了,兄弟们别窝在这里了,都去先导给 一路长虹的小强 09-1809-18 08:12
- 106 1 [商汤-W吧] 这公司名字听起来就很中国 三五个点别盯盘 09-1809-18 08:12
- 1687 9 [申菱环境吧] 9月17日我的记录新昌格局中风险提示,业绩仅供 姐只秦牛 09-1709-18 08:12
- 63 0 [实益达吧] 瞅瞅 沉默中的韭菜 09-1809-18 08:12
- 78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看情况再决定 坚毅的夏胤素 09-1809-18 08:12
- 95 1 [ST百利吧] 利好公告快出来了大家加仓猛干 干工程的老王 09-1809-18 08:12
- 182 1 [徐家汇吧] 难怪那么多上影线,原来是有这个公告。预期有了 净新新 09-1809-18 08:12
- 76 1 [航天信息吧] 涨少跌多,资金净流出 股友071099KV38 09-1709-18 08:12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只是跟哪吒汽车还在谈,说不定哪天就谈成了 今年目标400 09-1809-18 08:12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联储降息怎么看?对大A有没杀伤力! 美丽纳指2038 09-1809-18 08:12
- 245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能买进吗还没上车 待宰的唐僧 09-1809-18 08:12
- 348 3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:融资余额10.31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天通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