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伊利股份吧] 这垃圾无论大盘走势怎么样,最终收盘都是跌!跌 股友ZHglEK 09-1809-18 15:38
- 7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领涨市场,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 笑开颜颜 09-1809-18 15:38
- 6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这个盘面,竟然是这个月赚最多的。我买的都 一买就飞升 09-1809-18 15:38
- 81 0 [山金国际吧] 这主力家里穷,主要是少香了,我没钱给他点一根 股友WWglW3 09-1809-18 15:38
- 77 1 [中国医药吧] $中国医药(SH60005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809-18 15:38
- 100 1 [曲江文旅吧] 啥情况,今天拉涨停了 暴涨份子 09-1809-18 15:38
- 81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还要磨叽一下,我等得起 财富自由之路2026 09-1809-18 15:38
- 82 2 [山子高科吧] 被骗下车了,明天能不能低开啊? 奔放的凌菲 09-1809-18 15:38
- 96 1 [明泰铝业吧] ,多好,主力给机会,赶紧买买买 梅林娜 09-1809-18 15:38
- 94 1 [上海银行吧] 从明天开始,银行板块开始上涨 股友P9JKqF 09-1809-18 15:38
- 225 7 [捷成股份吧] 大美女呢? 细心的冷林湖6 09-1809-18 15:38
- 140 0 [股指期货吧] 都爆仓爆完了开始狂泻,服了 材大经济学人 09-1809-18 15:37
- 160 2 [横河精密吧] 尾盘大盘反弹、它也不抢反弹、闷杀概率大了,12 suntao0079948 09-1809-18 15:37
- 5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要死啊 股友7973C90P36 09-1809-18 15:37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出了一半! 大神的小跟班2025 09-1809-18 15:37
- 72 0 [云意电气吧] 完蛋了,15.6元买进的,不行,就割肉]。 股友3zZF5s1551 09-1809-18 15:37
- 224 0 [期货吧] 东方财富期货早餐 9月18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09-1809-18 15:37
- 582 6 [众泰汽车吧] 这密文看又看不懂 泰泰泰想飞 09-1809-18 15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散了吧月底最后一天再来 戒了八 09-1809-18 15:37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这家伙被我买崩了哈哈只有第一天是涨的 恭喜有余的李秋水 09-1809-18 15:37
- 83 1 [长城军工吧] 都已经这样了,还要那样么? 炒小炒差z 09-1809-18 15:37
- 86 1 [同兴科技吧] 上了一当又一当,看来我炒股水平是真不行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5:37
- 164 3 [包钢股份吧] 白菜价格怕什么,买进去全仓买入、干!等着红利 谦逊礼让得青果 09-1809-18 15:37
- 95 1 [荣泰健康吧] 收盘39.5附近 基民3k6030721Q 09-1809-18 15:37
- 294 7 [特变电工吧] 感谢主力抬轿,先走半仓 镇定的邱翼瑛 09-1709-18 15:37
- 840 16 [同有科技吧] 存储新一轮涨价潮开启?美光暂停报价或调涨20%- shark8965 09-1409-18 15:37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只有羡慕的份 深沉的沈隆香 09-1809-18 15:37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机构2块的成本,杀跌出货,已经挣得盆满钵满了 楚霸王黄羽 09-1809-18 15:37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连板? 人间花间酒 09-1809-18 15:37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大家一起举报,不信就不管用 c3625741434467727 09-1809-18 15:37
- 62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债期货收盘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5:37
- 136 1 [广生堂吧] 尾盘5分钟是哪个毛跑了1600万 绝世的终峤 09-1809-18 15:37
- 400 0 [指南针吧] 不是我砸的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9-1809-18 15:37
- 176 5 [沧州明珠吧] 完了。满仓梭哈涨停板了。无啦。天塌下来了。无 飞皇来财得嬴政 09-1809-18 15:37
- 8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不赚钱不走人,华子过往业绩不错,债基长期持有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1809-18 15:37
- 938 0 [鑫元创业AI指数发起式C吧] 重磅!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!对市场有何影响? 鑫元基金 09-1809-18 15:37
- 75 2 [钧达股份吧] 明天收腹 衙门拔刀前跑 09-1809-18 15:37
- 343 1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基本清仓了,感谢亨通,感谢大家,祝愿一路 炒股赚钱玩崩铁 09-1809-18 15:37
- 92 1 [*ST中岩吧] 今天叫土哥 拉高就得跑 09-1809-18 15:37
- 87 1 [岭南控股吧] 确实长白山更强 轻松的戚博弘 09-1809-18 15:37
- 96 2 [芯联集成-U吧] 上午都在抢,下午低了又不敢买 n395113440023690 09-1809-18 15:37
- 96 2 [美利信吧] 心累,买到山顶了,欲哭无泪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1809-18 15:37
- 83 1 [螺纹钢吧] 这个市场只有让国泰大亏一场伤了元气才不会被操 驰生伟业 09-1809-18 15:37
- 84 0 [ST亚光吧] 看来跌先出不来了,再关个五百年吧 坏蛋7222 09-1809-18 15:37
- 8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央行持续放水利好债市,权益增强提供额外惊喜,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37
- 81 2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会停牌吗 本金枯竭 09-1809-18 15:37
- 137 2 [紫光国微吧] 流入的资金还在,主力还在,就是恐慌情绪砸成这 股友60F37897F8 09-1809-18 15:37
- 99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有人偷偷尾盘买了50000手单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9-1809-18 15:37
- 83 0 [浙文互联吧] 诱多 勇敢坚毅的董皓轩 09-1809-18 15:37
- 121 1 [协鑫能科吧] 是做w底吗?如果猜对了还有希望,否则… 钢铁一样的韭菜 09-1809-18 15:37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拉起来一分钟又跌下来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809-18 15:37
- 176 6 [旋极信息吧] 又到昨天选择题了,走不走,走了立马拉,不走继 赚到一百万就收手 09-1809-18 15:37
- 75 0 [欢乐家吧] 这种辣几玩什么,看看云南旅游,占了点科技猛涨 股手小天 09-1809-18 15:37
- 121 0 [云汉芯城吧] 如果整个电子元器件市场没有云汉这样平台的话, 兵彪建义8439 09-1809-18 15:37
- 524 4 [远程股份吧] 崩溃了吧?摸不到他的脉 八哥便民服务 09-1809-18 15:37
- 3858 50 [特变电工吧] 三进宫—博弈“特变” 大噎乐 09-0509-18 15:37
- 70 0 [金现代吧] 这票是A股历史上少有的恶庄,吃独食的典范。 股友IQA0PM 09-1809-18 15:3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大神分析说大盘走的旗型,上升趋势!我怎么看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1809-18 15:37
- 88 0 [中科金财吧] 再跌一周,正好跌一个月了,这一个月都是大绿线 CC_W 09-1809-18 15:37
- 75 0 [西部材料吧] 别跌了,快起来 豪放不羁的曹菡 09-1809-18 15:37
- 83 1 [华策影视吧] 购玩意的垃几票 神秘大胖 09-1809-18 15:37
- 165 8 [碳酸锂吧] 多头没有声音了,现在我要转身作为多头代言人了 趋势王叁 09-1809-18 15:37
- 109 2 [拓斯达吧] 2点不涨,全部清仓,买凌云 唇红的阿朱 09-1809-18 15:37
- 80 2 [江南高纤吧] 终于牛了一把 投资小白菜市场 09-1809-18 15:37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回踩5月线就杀伤力大了,一套套十年的节奏。 跨上彩虹桥 09-1809-18 15:37
- 258 0 [宁波建工吧] 做了几个月,原本以为建建工也会像别的一飞冲天 鳄鱼之道 09-1809-18 15:37
- 67 0 [粤桂股份吧] 留好子弹准备抄底 gopjjsmos 09-1809-18 15:37
- 76 0 [新天地吧] 天地银行股,阴钞票 机灵的韩婕 09-1809-18 15:37
- 89 1 [珠免集团吧] 8元的本这个猪面只能不断做T要不然永远都回不了 股友550M9e8395 09-1809-18 15:37
- 141 2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应该没溢价吧,都破板真多次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809-18 15:37
- 91 0 [斯达半导吧] 洗干净了瑟 沙鼎锅 09-1809-18 15:37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9.15发的时间到了即将开跌 ,说实话挺能硬扛的 劫掠基金殿下 09-1809-18 15:37
- 605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机器人行情停不下来,产品锐度高手快有慢无!华 基古行者 09-1809-18 15:37
- 102 1 [供销大集吧] 强力洗盘,明天大阳 A东门吹牛 09-1809-18 15:37
- 84 1 [同花顺吧] 好家伙,涨几天不够你跌一天 百胜123789 09-1809-18 15:37
- 434 2 [沧州大化吧] 开搞大买 常胜师兄 09-1809-18 15:37
- 263 5 [罗曼股份吧] 有多少人尾盘减仓等明早低开后再买回的?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1809-18 15:3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概率破3800了 无畏的韩伊蓓 09-1809-18 15:37
- 52 0 [安徽水研吧] 安徽水研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安徽水研资讯 09-1809-18 15:37
- 73 0 [*ST沐邦吧] 趋势已成,开始走加速的前兆 亮剑st 09-1809-18 15:37
- 50 0 [安徽水研吧] 安徽水研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安徽水研资讯 09-1809-18 15:37
- 63 0 [安徽水研吧] 安徽水研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安徽水研资讯 09-1809-18 15:37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2点没抄底做t浪费了,等下次吧,休息下 界海0708 09-1809-18 15:37
- 92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反包 想学丅十0 09-1809-18 15:37
- 91 0 [中一科技吧] 成本38.54、不到45一股不卖。 寻龙道者 09-1809-18 15:37
- 83 1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股吧幻想的太多了,一涨就上百,一跌就是洗 火炎燚一 09-1809-18 15:37
- 97 1 [东通退吧] 明天开板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反正开,你们想好 不要怂就是上 09-1809-18 15:37
- 200 1 [玻璃吧] 选方向好难吗 股友hj10xP 09-1809-18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