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6 13 [ST信安吧] 周一一字 股友TwVGRf3350 09-0509-18 14:21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好不容易涨一次,还不够第二天跌 彭于晏5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昨天跟风盘今天集体割肉止损。明天不出意外又要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1809-18 14:21
- 78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今日收盘10.2 基民7019h1129w 09-1809-18 14:21
- 130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空单已经拿下,中午休息了一会,醒来看见盘 刘雪LX013666 09-1809-18 14:21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人家跌的时候有大涨的利润,你活该纯跌,纯蹭概 千亿祥鑫不是梦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不用你砸了,它自己会跳 股友Swjsb5 09-1809-18 14:21
- 94 2 [元力股份吧] 受不了了买2成 喜上的程岑 09-1809-18 14:21
- 268 2 [金发科技吧] 我就知道封不住跑了 基民u66732L895 09-1809-18 14:21
- 282 3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128Zq37135 09-1809-18 14:21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吓一跳就跑了 一个耐心的投资者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爱尔眼科吧] 涨不起来,跌起来比创业板指数跌的还多 才望四海得何书桓 09-1809-18 14:21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以后谁还敢来打你的板。made 锡城股份 09-1809-18 14:21
- 104 0 [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先进装备股票C$耐心点加油坚持下来, 山高路远些 09-1809-18 14:21
- 64 0 [*ST闻泰吧] 斗老弟别砸了 炒股赚钱充原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长飞光纤吧] 龙一被卡位了呀,看看亨通、烽火 浪哩个狼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你们是不看上方抛压的么?还以为能一直涨?头铁 精致的高杰 09-1809-18 14:21
- 94 0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公司怎么一直打压股价,大盘指数涨了1200点 勇敢坚毅的公孙昭 09-1809-18 14:21
- 91 0 [长久物流吧] 别人涨你跌,别人跌你倒跌不误 基民290A83A958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长江传媒吧] 在年线下方还继续跌,已经废了 游走网络 09-1809-18 14:21
- 68 0 [高澜股份吧] 9月20日英伟达GTC大会 新江湾城10 09-1809-18 14:21
- 96 1 [欧菲光吧] 这是光电龙头吗? 股友7500902Gk5 09-1809-18 14:21
- 73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是出什么大事了吗? 股友5M6171739Q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银邦股份吧] 回到八元才是归宿 锋利的水果刀 09-1809-18 14:21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这就是所谓的主力,也只能存在在这种环境中混钱 股友2pw6233328 09-1809-18 14:21
- 252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处于产业爆发初期的材料,未来几年的成长确定性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4:21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半个钟,坚持住! 股友2962z89R81 09-1809-18 14:21
- 16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走势像不像A纱 Staid发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联创电子吧] 不得不服你 下一站番羽红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星宸科技吧] 过几年就要退市的公司你们还敢买哈哈哈,接下来 资金翻三倍 09-1809-18 14:21
- 116 1 [创识科技吧] 清仓退市是最好选择,大盘涨这么高了,我买了论 股友6652F119G5 09-1809-18 14:21
- 143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趁着不太高上一点,降息的利好落在有色头上肯定 吧啦吧拉能量 09-1809-18 14:21
- 72 0 [招商银行吧] 清仓销户中,股市再不相见 十三先生013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爱尔眼科吧] 不割肉难道留着过年吗? 股友0V1653033f 09-1809-18 14:21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昨天没卖,今天又被套了 是可乐呀k 09-1809-18 14:21
- 71 1 [利扬转债吧] 下午杀到200附近尸横遍野 UEFACup 09-1809-18 14:21
- 5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价值股涨得稳,灵活调仓赚更多!德邦鑫星价值混 日蟹小金侠 09-1809-18 14:21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涨上天都不酸,因为是主板,给打开了新高度 留壹单ProMax 09-1809-18 14:21
- 82 0 [中航成飞吧] 基于良好的性价比及可靠性(交钥匙),中国大型 只做价值投资123 09-1809-18 14:21
- 77 0 [北方导航吧] 三只黑乌鸦,果然是这样 LX晨 09-1809-18 14:21
- 94 1 [申菱环境吧] 国内如果连高澜股份都没有微通道技术,那中国就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21
- 122 2 [微导纳米吧] 大A的半导体和光伏设备绩优股中,就你涨幅最少 顺其自然炒家 09-1809-18 14:21
- 196 5 [保利发展吧] 同样的净利润30亿,地产行业还属于驻底期,为啥 股友JCC6JD 09-1809-18 14:21
- 270 0 [中科曙光吧] 由红30000到绿5000 股友9358O9a958 09-1809-18 14:2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爷叔解套,又有几万甚至几十万个爷叔成功入 热情地卡卡西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跑等游资来收割吗,看看多大的盘子都能被操控 八零抄手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典型的炸板骗筹 股友TkAMYX 09-1809-18 14:21
- 117 1 [平安银行吧] 买入,跌多了买 加油吧现在 09-1809-18 14:21
- 94 1 [豫光金铅吧] 上涨没有北方铜业多,下跌真猛 离不开水 09-1809-18 14:21
- 88 1 [泰山石油吧] 这主力会玩,逐渐的抛给小散接了 九鼎久 09-1809-18 14:21
- 237 2 [芯联集成-U吧] 受伤的心灵!不知9月最后能否盈利。 你够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歌尔股份吧] 的垃圾 股友5E6656089m 09-1809-18 14:21
- 69 0 [紫建电子吧] 远离 与庄托斗到底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昊志机电吧] 手上的砸光了,你们继续 砸盘小能手666 09-1809-18 14:21
- 52 0 [日经ETF工银吧] 挂了半天还没卖出,量太小了 股友3E2522987d 09-1809-18 14:2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14:44发力 乐观的差价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大涨时你涨一分可以玩一天、大盘跌你比谁都 股友u8353G8971 09-1809-18 14:21
- 76 0 [圣元环保吧] 就这样跌得好,慢慢跌到十五六块等着你 股友086l7A1313 09-1809-18 14:21
- 62 0 [海峡股份吧] 脱单逼迫 香道的百芷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中粮科工吧] 这一波大盘涨800点,你就没涨,哪有脸跌呢 科力软退市 09-1809-18 14:21
- 61 0 [旋极信息吧] 完了拉萨军团来了 笑而不答曰 09-1809-18 14:21
- 442 0 [招商中证半导体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股尾盘跳水,半导体表现出色! 财来花满天 09-1809-18 14:21
- 70 0 [视源股份吧] 哈哈哈哈,笑亖人了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1809-18 14:21
- 86 0 [申万宏源吧] 看到所有证券都在高位就这个最低没想到买了证券 明亮的董麦克1 09-1809-18 14:21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先跌到35左右这个月 重操股业2020 09-1809-18 14:21
- 85 0 [万向德农吧] 你哥4板了,你个杂毛 三茬的韭菜花 09-1809-18 14:21
- 103 1 [华映科技吧] 感觉诱空,有大佬分析一下吗 股友639hM67701 09-1809-18 14:21
- 116 4 [欧亚集团吧] 跌狠一点。慢慢跌是怎么回事。 我没有打火机 09-1809-18 14:21
- 77 1 [省广集团吧] 8.44收盘,收盘时待验证 淡然2 09-1809-18 14:21
- 74 1 [杰创智能吧] 散户就怕在牛市中买到垃几杂毛股 韭菜炒主力 09-1809-18 14:21
- 474 1 [誉衡药业吧] 这走势可以回到2以下了 股友17Wa651813 09-1809-18 14:21
- 339 1 [华新精科吧] 《华新精科:近期新股中之精华!》 宁波同乡会 09-1809-18 14:21
- 86 1 [思瑞浦吧] 也吧。连板块都涨不过。你别叫半导体了。割肉走 唐小一 09-1809-18 14:21
- 94 0 [先河环保吧] 退市被提上了日程 东来财888888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卧龙新能吧] 要命呢 股友22265L5n31 09-1809-18 14:21
- 83 0 [伊利股份吧] 走吧,我感觉又是套一年的节奏,玛德 赔了几十万 09-1809-18 14:21
- 75 0 [上海电影吧] 可怜的上影,吃肉没有,挨打一个跑不掉 随心所欲BOOM 09-1809-18 14:21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就是个笑话!定增价格不公开?要上市了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9-1809-18 14:21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喝醉了一个。什么涨停?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9-1809-18 14:21
- 66 0 [华大九天吧] 早卖早解脱,管理层加油减持 红的发紫微 09-1809-18 14:21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资金跑完,局势已破站不住了!不格局, bl红牛 09-1809-18 14:21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活埋你们 玩弄人性于股掌 09-1809-18 14:21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得少但是跌得多 恒心的戚杰 09-1809-18 14:21
- 79 0 [中钢天源吧] 软脚虾 基民1XHXUU 09-1809-18 14:21
- 197 3 [赛微电子吧] 关于关于北京大学团队研发的“歧管-微射流-锯齿 善良的张易 09-1809-18 14:21
- 77 1 [华虹宏力吧] 8888 xy19830525 09-1809-18 14:21
- 79 2 [聚丙烯吧] 多单还有救吗 发财致富奔小康111 09-1809-18 14:21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,永远起不来S 股友9E192256x8 09-1809-18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