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新瀚新材吧] 这法人也是人才 玩玩股诶 09-1809-18 09:22
- 43 0 [精锻科技吧] 板一个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809-18 09:22
- 76 1 [纳指ETF国泰吧] 所以接下来这几天是涨是跌 一路开挂的巴菲扬 09-1809-18 09:22
- 75 0 [福田汽车吧] 戴姆勒是否会收购福天汽车 有条理的唐易13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广百股份吧] 又了 谦逊的朱涛 09-1809-18 09:22
- 53 1 [*ST沐邦吧] 弱转强,反包 高位接力龙空龙 09-1809-18 09:22
- 59 1 [帝奥微吧] 看早盘竞价,散户意愿是高开,主力一步一步砸下 牢牢牢不可破 09-1809-18 09:22
- 57 1 [银之杰吧] 完了 流浪的辣子 09-1809-18 09:22
- 88 1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白银 谦虚谨慎的杜姗7 09-1809-18 09:22
- 126 2 [中策橡胶吧] 买了股票就不要唱多了。股价不是散户买起来的, 股友05717T266L 09-1809-18 09:22
- 64 0 [报喜鸟吧] 3块9毛二的成本,4块6毛五卖掉了,后面的市场我 股友C573V50525 09-1809-18 09:22
- 140 3 [新瀚新材吧] 高位发减持公告,哈哈哈,舒服了这下,最少低开 evildream1820 09-1809-18 09:22
- 730 1 [华润三九吧] 最差评损坏广大股民的股市,这么好的行情能跌成 股友9q15L07633 09-1809-18 09:22
- 126 2 [丽江股份吧]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缪沐阳表示,提醒大 股友3AbIPx 09-1809-18 09:22
- 188 1 [台湾加权吧] 没几天蹦跶了,最后的狂欢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1709-18 09:22
- 103 0 [星帅尔吧] 不走,就是不走! 全靠运气操作 08-1809-18 09:22
- 29 0 [新宁物流吧] 都不看好了是吗,那就开始低吸吧 股友yLGiGS 09-1809-18 09:2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是缩量一字了 洒脱随性的郝鸣晔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飞荣达吧] 坚强的主力!! 美丽心情3520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竞价不太好看 股友08390w92A7 09-1809-18 09:22
- 44 0 [东通退吧] 大家都挂跌停板,走不掉你就谁也别想走 n965313735951112 09-1809-18 09:22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持仓里有大佬,跟着大佬混好了 拥抱开放的机遇 09-1809-18 09:22
- 59 0 [榕基软件吧] 你有病吧,我爱咋说咋说,你能管的了 股友A92697700l 09-1809-18 09:22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会有从天而降的如来神掌吧。 路遥知途 09-1809-18 09:22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还能涨停就牛逼了,牛了了 散仙2026 09-1809-18 09:22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涨一点就有人来拦路抢劫。。。。。 jiejie507 09-1809-18 09:22
- 92 1 [焦煤吧] 老样子,跌不动的,怎么也是降息了,没有理由跌 股友3708YJ1656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东方电热吧] 要跑路了没 明智的丁仪 09-1809-18 09:22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熟悉的大集,等下周可以进了 气宇不凡的雷宜仲 09-1809-18 09:22
- 47 0 [横河精密吧] 昨天没卖就是最大的败笔 迷人的祝飞文1 09-1809-18 09:22
- 124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卖的涨了买的跌了,继续,唉 涨QL 09-1809-18 09:22
- 66 0 [剑桥科技吧] 寒武纪一U市值都6000亿了,这个才300亿,零头不 股友sa1T8j 09-1809-18 09:22
- 1056 4 [杭钢股份吧] 你个坑货,还不动? 芳多财 09-1809-18 09:22
- 45 0 [通鼎互联吧] 瑟瑟发抖啊 留传风中 09-1809-18 09:22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开股东大会,百分百跌 夏天and柠檬 09-1809-18 09:22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冲冲冲 等待中坚持 09-1809-18 09:22
- 59 0 [爱乐达吧] 今天热度排名会不会掉到4500以后,无人问津,解 卖出莫贪 09-1809-18 09:22
- 55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继续砸,鳖孙主力孤儿庄 喷子昊 09-1809-18 09:2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买不到了,最少3个一直抱! 常胜将军子龙 09-1809-18 09:22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巨量后短期见顶,不用想 股海无涯88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中新集团吧] 开门放我进去 股友185wm51360 09-1809-18 09:22
- 55 0 [电投水电吧] 废了 股友h0LpyC 09-1809-18 09:22
- 56 0 [天源迪科吧] 20%玩一下吗?谁能普及下认知 我做韭菜好多年 09-1809-18 09:22
- 81 0 [顺景科技吧] 目前看保级无忧,想大涨也难,谁会拉高给那些低 买崩大牛股 09-1809-18 09:22
- 40 0 [中际旭创吧] 跳水平台 买必跌必退市 09-1809-18 09:22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他,跌的时候肯定有他。 股友1I1l853595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万里马吧] 大家猜猜今天水下几个点 A股市猎人 09-1809-18 09:22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今天要跌停 日月神 09-1809-18 09:2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撤单了 薛定谔的猫vw 09-1809-18 09:22
- 54 0 [*ST香雪吧] 都特么闭嘴!搞什么东西 大吉有余的珮青 09-1809-18 09:22
- 46 0 [四会富仕吧] 低开五个点? 基民6X012372y6 09-1809-18 09:22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[赞] Lanshan8877 09-1809-18 09:22
- 55 1 [新华百货吧] 胖改降息,应该有一波行情吧 赚三千万收 09-1809-18 09:22
- 91 3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走势举了个中指 长岭街道 09-1809-18 09:22
- 131 3 [鸡蛋吧] 看着现货做期货的都是韭菜,现货涨了30%,期货3 股友e191670R07 09-1809-18 09:22
- 51 0 [*ST东珠吧] 真实恶心 南乔三生 09-1809-18 09:22
- 81 0 [同力天启吧] 国资入股说明看好子公司天启鸿源储能方面的技术 好学得珍妮 09-1809-18 09:22
- 147 0 [今天国际吧] 看这月线 旁观变化 09-1809-18 09:22
- 47 0 [工业硅吧] 快加多,包赚 股友552f2965M0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百分之百该砸了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809-18 09:2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既不要高开,也不能低开,平开最好。。。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09-1809-18 09:22
- 120 5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准备走了,前几天就应该走,每次死扛都会亏 紫葡萄葡萄 09-1809-18 09:22
- 131 3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融资净偿还891.03万元,融资余额4.86 东港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22
- 65 0 [北方铜业吧] 尾盘偷袭涨停,第二天还想跑,昨天下午进去的要 价值不价值 09-1809-18 09:22
- 162 0 [A50期指吧] 吃大肉行情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涨一下吧,外面涨疯了,涨几点也行啊 比股神还厉害的人 09-1809-18 09:22
- 110 0 [山子高科吧] 穷命 梦之殇9 09-1809-18 09:22
- 89 0 [华康股份吧] 这个僵尸股真是僵尸股,集合竞价竟然都没有出价 我喜欢挂树上 09-1809-18 09:22
- 65 1 [格力博吧] 明年 复燃明火 09-1809-18 09:22
- 603 2 [迈威生物-U吧] 签定合同的kalexo是家什么公司啊。查美股、英股 股友tm2ONk2819 09-1809-18 09:22
- 110 2 [丽江股份吧] 我觉得高潮不远了 爱你就买你 09-1709-18 09:22
- 67 0 [中安科吧] 上海建工超过了,你个拉圾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1809-18 09:22
- 57 0 [XD日出东吧] 没戏,幸好跑的早 善茶的益籦 09-1809-18 09:22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放巨量,今天吃大面 我要起飞咯 09-1809-18 09:22
- 138 0 [万科A吧] 北京挂牌持续暴力增加9月18日北京二手房前台挂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卖就对了 海洋一霸水 09-1809-18 09:22
- 69 0 [中国联通吧] 我猜今天最佳开盘5.65;回探5.63;反回5.65;下 羊掌舵人 09-1809-18 09:22
- 71 1 [仁和药业吧] 五连板有没有? 股友iwWPaV 09-1809-18 09:22
- 76 2 [寒武纪吧] 连自己的公司都觉得股价过高的股票 股友63119x115E 09-1809-18 09:22
- 64 2 [玻璃吧] 早就说了,百点瀑布杀才刚刚开始,多头不要越陷 大道叁千 09-1809-18 09:22
- 70 1 [万马股份吧] 又是大跌的一天,在这里躲牛市 为涨停点赞 09-1809-18 09:22
- 876 2 [友阿股份吧] 保存下来,以后这是教材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9-1809-18 09:22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改变不了垃圾的命运 英气俊朗的外表 09-1809-18 09:22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真 开阔369 09-1809-18 09:22
- 56 0 [易普力吧] 终于要起来了 基民eBIomO 09-1809-18 09:22
- 271 0 [饰品吧] 莱绅通灵,曼卡龙这两货真是一对难兄难弟啊 容光焕发之桃子 09-1809-18 09:22
- 49 0 [凌玮科技吧] 完蛋 钱总裁 09-1809-18 09:22
- 78 0 [比亚迪吧] 满仓买,300元股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