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0 1 [百纳千成吧] 想不涨都难! jinse1232247 09-1709-18 08:37
- 288 4 [云南铜业吧] 中报显示中金黄金生产黄金9吨,收入了347亿元, 洒脱的汤茁 09-1809-18 08:37
- 106 0 [春秋航空吧] 一个完美符合预期的美联储议息会议降息25bp+鸽 JSC 09-1809-18 08:37
- 94 1 [指南针吧] 都是什么人再买这个票 戈洛夫金 09-1809-18 08:37
- 191 2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强势洗盘!后续三天拉升!! 高效的章麦克 09-1809-18 08:37
- 1854 3 [银之杰吧] 今天买了,今晚才看到财务报表,明天一定清仓 股友8kv2536295 09-1809-18 08:37
- 874 12 [光华科技吧] 作为世界第三强的硫化锂生产企业,光华科技官方 越来越好UP 09-1709-18 08:37
- 70 1 [儒意电影吧] 快上 股友8JdvDs 09-1709-18 08:37
- 105 0 [野马电池吧] 降息受益排序,黄金>有色金属(铜铝)>美股> 盛德金投 09-1809-18 08:37
- 58 0 [新潮能源吧] 天天砸也不是个事呀!!庄哥你钱多? 股友M8997w5777 09-1809-18 08:37
- 23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两种走法。第一,今天要么高开太多,高开小 七哥论gu 09-1809-18 08:37
- 168 1 [白云山吧] 我看未来可以到24 故垒萧萧芦荻秋 09-1209-18 08:37
- 219 4 [先导基电吧] 呼叫天涯* 管好自己的烧饼炉 09-1209-18 08:37
- 520 3 [晶泰控股吧] 腾讯退出了? 股友773601H6N9 09-1809-18 08:37
- 1275 4 [奥飞数据吧] 以后麻烦发帖的个位老师,发帖把持仓标签显示出 用麻袋装钱888 09-1809-18 08:37
- 126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1xk2109117 09-1809-18 08:37
- 290 1 [豪恩汽电吧] 本来今天压异动的,不料昨晚辅助驾驶标准出台,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9-1809-18 08:37
- 131 2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有意港交所上市融资,这下牛到180 赵世界 09-1809-18 08:37
- 451 5 [蔚蓝锂芯吧] 192多亿的流通市值,干到人均持股金额8万多,真 周末有约 09-1609-18 08:37
- 55 0 [弘元绿能吧] 就看今天一哆嗦了 水果王子 09-1809-18 08:37
- 55 0 [玉马科技吧] 看这样子,还得跌, 干练的柳柔贵 09-1809-18 08:37
- 392 0 [北方华创吧] 美联储降息将推动全球资产配置向风险资产倾斜, 长江神农 09-1809-18 08:37
- 643 0 [省广集团吧] 跌停走势,清仓! 舒适的柳昊祥1 09-1809-18 08:37
- 75 0 [通业科技吧] 朱丽绝对控盘。。 不要这么来呀 09-1809-18 08:37
- 234 1 [第一医药吧] 今天是3件大事同时发生的时间,其一是我生日, 二虫不吃韭菜 09-1809-18 08:37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汤姆猫家族在机器人和智能玩具方面有以下新进展 Hegy2929 09-1809-18 08:3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注意:在山顶了,大家千万别追高,容易站岗 孤海无情 09-1809-18 08:37
- 66 0 [晋西车轴吧] 继续加油 动人的兰诺冬 09-1809-18 08:37
- 231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还有减持的吗都快点,害的老子在里面躲牛市 明天在那里 09-1809-18 08:37
- 172 6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看到我儿子了吗 稳稳盈利的交易员 09-1709-18 08:37
- 340 12 [惠城转债吧] 强赎前夕,首先就是磨平溢价,一般在7个点以内 股友IQA0PM 09-1509-18 08:37
- 185 10 [恒邦股份吧] 高开或低开,今天都准备割了,这支票不看好 股友罗多多 09-1809-18 08:37
- 105 2 [指南针吧] 希望大家都去回馈指南针、麦高证券和先锋基金。 成长中不期而遇 09-1709-18 08:37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到9月8日,代森类价格超过了2.7万每吨,请问公 利民股份股友 09-1609-18 08:37
- 89 0 [金利华电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有多少?2025年有 盈利大王 09-1609-18 08:37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可能最高3.79 做个好人8 09-1809-18 08:37
- 254 5 [太阳纸业吧] 一阳穿六线,趋势改变向上,后市不可估量,放量 顺行股友 09-1709-18 08:37
- 123 2 [中信证券吧] 牛逼,昨天融资盘增加了6个多亿,今天继续,把G 橘子代王 09-1809-18 08:37
- 101 0 [ST朗进吧] 这票里面很多资金在等股转,一旦终止这些资金会 股友3798596p0z 09-1809-18 08:37
- 206 1 [市北高新吧] 数据港连板涨停会不会给同门兄弟带来福音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1809-18 08:37
- 307 3 [光大银行吧] 打压银行股的那些机构恶意砸盘自以为牛逼,不过 小店生意兴隆 09-1709-18 08:37
- 171 3 [科达利吧] 希望你走出下一个新易胜宏 GTRVc 09-1709-18 08:37
- 2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 六个点原则 09-1809-18 08:37
- 120 2 [威星智能吧] perfect,今天走的相当完美,暴涨一个百分点,n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709-18 08:37
- 185 1 [横店东磁吧] 这股还分红吗?大概还要多久? 不会炒股的乡下人 09-1709-18 08:37
- 272 3 [三诺生物吧] 不知不觉已经加仓到4万股了 漠漠80 09-1709-18 08:37
- 55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股一直亏 huLetc 09-1809-18 08:37
- 61 0 [恺英网络吧] 继续持股待涨。 小弥勒佛2021 09-1809-18 08:37
- 72 0 [大华股份吧] 韭菜这个兴奋!今天大盘高开必定回落!你是买呢 眉清目秀的卢湘琰 09-1809-18 08:37
- 88 0 [新华保险吧] 60块十派6块有毛个投资价值,十块一股差不多 n1405837058750a60420 09-1809-18 08:37
- 132 2 [国机重装吧] 今天入5万股持3个月再回来看看。88 不用急慢慢等 09-1709-18 08:37
- 134 2 [东芯股份吧] 各位,你们说说看,那几个拼命唱空的会不会是了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9-1809-18 08:37
- 88 0 [智飞生物吧] 不合逻辑,踏踏实实赚钱自曝一年挣200%,智飞也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1809-18 08:37
- 84 0 [有方科技吧] 银行板块,周线级别的反弹近在眼前。 股友7P2y055820 09-1809-18 08:37
- 81 0 [Flux Power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Flux Power Holdi资讯 09-1809-18 08:36
- 50 0 [天下秀吧] 坐等5.34买入 股友781r1J8237 09-1809-18 08:36
- 261 4 [常熟汽饰吧] 同是汽车零配件,宁波华翔今年以来上涨200%.36 股友RopXh6 09-1709-18 08:36
- 140 4 [金发科技吧] 热度这么高不知道是好是坏 不懂装懂o 09-1809-18 08:36
- 64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要发力,还要靠拳拳。否则就是降息不及预期 元丰招财进宝3131 09-1809-18 08:36
- 58 1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不会再来的个3.28大宗500万股吧 不能买杂毛啊 09-1809-18 08:36
- 3369 7 [财经评论吧] 投资日历:周四资本市场大事提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36
- 1462 1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涨停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1433.64万 香江控股资讯 09-1709-18 08:36
- 175 4 [智飞生物吧] 踏踏实实赚钱,就是广东一个普通原生家庭出来的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1709-18 08:36
- 129 1 [宝通科技吧] 最近怎么不减持了真奇怪,大盘涨到4500宝通可能 目的地下 09-1809-18 08:36
- 102 0 [万科A吧] 25个基点,中性,上证怎么走看国内 一只哈基科 09-1809-18 08:3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来要高开低走了 有条理的峰飞落11 09-1809-18 08:36
- 129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虽然过去几年市场比较动荡,但是也给了很多翻身 稳赢壹号 09-1809-18 08:36
- 114 2 [东土科技吧] 都小碎步几天了,今天会不会正式开涨? 永远的3000点a 09-1809-18 08:36
- 343 9 [玉禾田吧] 杨明焕剩738.73万股未公布是否减持已经完成 大汕头牛肉丸 09-1709-18 08:36
- 69 0 [Rain Enhancement Technologies H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ain Enhancement资讯 09-1809-18 08:36
- 177 3 [百度集团-SW吧] 80左右横盘是就觉得必涨,奈何买不了,而且最低 高手中的高手666 09-1809-18 08:36
- 1098 11 [新潮能源吧] 二西施一直说德隆系掏空公司,这么长时间了解感 细心的贺姗严 09-1709-18 08:36
- 98 3 [中国电影吧] 这票拿好,国庆后过上40 积善泽福 09-1809-18 08:36
- 79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有肉吃吗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1809-18 08:36
- 1831 2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跌9.62%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1415.58 潞化科技资讯 09-1709-18 08:36
- 50 0 [甲骨文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甲骨文资讯 09-1809-18 08:36
- 61 0 [*ST准油吧] 价值三阴结构低 情绪反向用 09-1809-18 08:36
- 65 0 [中联重科吧] 延续昨天的涨势,别搞一日游 股友3C3923670u 09-1809-18 08:36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百度的文心一言+统一大市场+消费 摸不透的心 09-1809-18 08:36
- 78 1 [露笑科技吧] 跨年大妖露笑科技,快买啊,再不买买不着了 股神利兆天 09-1809-18 08:36
- 343 3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融资余额79.0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国泰海通资讯 09-1809-18 08:36
- 101 0 [万科A吧] 今天拉涨停 吃鸡2018 09-1809-18 08:36
- 242 3 [赛力斯吧] 这么优秀的公司不涨,没道理啊 股友952X671p52 09-1809-18 08:36
- 78 0 [螺纹钢吧] 黄金跌了,美元涨了,都知道了吧 知行可以 09-1809-18 08:36
- 73 0 [沪银吧] 贵金属顶部形成,逢高空策略? 滴水泛舟 09-1809-18 08:36
- 208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融资净买入1890.27万元,融资余额13. 万通发展资讯 09-1809-18 08:36
- 6113 45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,明天可以涨停了,兵装集团资产马上注入 天马踏金浪 09-1709-18 08:36
- 420 3 [贵绳股份吧] 这二周,焊工在股吧被骂,也没有给出被骂的理由 基础白领 09-1709-18 0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