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英特尔吧] 模仿海光股份啊 曙光再现300 09-1809-18 21:36
- 119 1 [赣锋锂业吧] 不是,你这是有还是没有?别骗炮阿 清炒芥兰 09-1809-18 21:36
- 174 1 [新华保险吧] 我以为60块低不下去了。结果我的60块被套了。 果壳里的记忆 09-1809-18 21:36
- 135 3 [舍得酒业吧] 尾盘满仓满融了 有幽默感的汪麒10 09-1809-18 21:36
- 115 2 [*ST动力吧] 明天投同意票,大家劲往一处使,不要内耗! huoliu110 09-1809-18 21:36
- 160 2 [凯美特气吧] 每次炸板第二天都是大跌每次都这样,明天估计起 股友18t591510c 09-1809-18 21:36
- 121 0 [中国联通吧] 细思极恐啊,收盘全是让看得一面,不为人知的一 迅捷的舒昆 09-1809-18 21:36
- 90 0 [豆粕吧] 盯你嘛的盘,三个点磨一天加一个夜盘,设个止损 股友157W53151H 09-1809-18 21:36
- 114 1 [中远海控吧] 韭菜割了一批又一批,新旧轮替,跌了就补,补完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21:36
- 425 6 [三花智控吧] 后面先用利润做T完了,调下来再加底仓。 赚点零花的 09-1809-18 21:36
- 99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,小盘股融资成本下降!中证 L小一 09-1809-18 21:36
- 17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终于反弹起来了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$ 蜜密理财 09-1809-18 21:36
- 448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能吃面就行 09-1809-18 21:36
- 8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位置还是低位吧,回调刚好可以抄底了 股友0599I82X32 09-1809-18 21:36
- 82 0 [A50期指吧] 跑呀跑 活泼的夏艳娥 09-1809-18 21:36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失望本来是大概率事件,这很客观,要不一赚二平 yang88yang 09-1809-18 21:36
- 84 0 [玻璃吧] 还是那句话,空单永远是对的,永远赚钱的!开了 飞黄成金得牛魔 09-1809-18 21:36
- 94 0 [美元吧] 疯狂贬值 股友TMLIGy 09-1809-18 21:36
- 88 0 [棕榈油吧] 给你养成习惯突然一击,主力的手法 挣够一亿就退休 09-1809-18 21:36
- 121 4 [英伟达吧] 今晚必高开低走 樱飞雪 09-1809-18 21:36
- 107 2 [狮腾控股吧] 减持套现的股结束了 扬帆启航goodluck 09-1809-18 21:36
- 129 1 [露笑科技吧] 三家拉萨一家量化一家外资!明天大幅低开没商量 股友VuAOm47872 09-1809-18 21:36
- 959 4 [五粮液吧] 买高了,继续跌的话继续补。 历险5858 09-1809-18 21:36
- 414 1 [隆扬电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隆扬电子 艾析谷_AI析股 09-1809-18 21:36
- 96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波动这么大,避险情绪越来越浓,手里的科技 好运小富婆1 09-1809-18 21:36
- 1787 1 [恒为科技吧] 感觉这个有点牛逼呀 股友i381055k58 09-1809-18 21:36
- 385 20 [保利发展吧] 我想知道你们都被套在什么位置了 点石斗金得甄姬 09-1809-18 21:36
- 76 0 [英特尔吧] 牛逼! 躺平198 09-1809-18 21:36
- 92 0 [中科江南吧] 有啥利好?一下子放量这么多 穿西装的猫 09-1809-18 21:36
- 840 3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德国ficonTEC与英特尔 n1434526165295129601 09-1809-18 21:36
- 113 2 [会稽山吧] 为什么不能推出黄酒加奶茶的饮品马上冬天了能不 被套会稽山27 09-1809-18 21:36
- 99 1 [赤峰黄金吧] 外盘期金开始修复 花开满腹de阿苏 09-1809-18 21:36
- 98 2 [英特尔吧] 利好酒鬼酒,因为他们都爱喝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1809-18 21:36
- 1677 3 [汇川技术吧] 终究没有等来新高,最低点清仓了 我爱女大学生呀 09-1809-18 21:36
- 140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炸得好,本来这两天到了前高位置了量都放不 道术心行逻辑情绪 09-1809-18 21:36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刚刚布局的3658上方空单,现在跌至3645附近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1809-18 21:36
- 111 0 [TCL科技吧] 国企随便也就算了,你私企 笑哈哈的紫椴 09-1809-18 21:36
- 15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4月7日起中重稀土出口管制,这是稀土产业的大利 元气李逵 09-1809-18 21:36
- 475 0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公司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英搏尔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324 0 [康隆达吧] 康隆达: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康隆达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917 0 [旭升集团吧] 头条Al搜到的 股友52km816119 09-1809-18 21:36
- 425 0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: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鑫宏业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109 1 [山子高科吧] 本来想留资金下午炸板入的,但手痒入了另外一个 天圣斗士 09-1809-18 21:36
- 241 9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摩根接了荷兰的3000多股就看摩根做不做多了 静待花开赫赫10UP 09-1809-18 21:36
- 15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之前外卖大战打得凶,不少科技公司盈利受影响, 女神a 09-1809-18 21:36
- 129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一两个星期看不出什么,拿住以时间换空间 慈祥的陆颜影 09-1809-18 21:3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明盘暗盘 NasdaQ 09-1809-18 21:36
- 148 0 [诺和诺德吧] 美诺和,众生,减肥药大涨 股友03g08C9283 09-1809-18 21:36
- 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证2000成交占比较高,市场活跃度高!$华泰柏 如意连 09-1809-18 21:36
- 92 0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天赐来贺电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9-1809-18 21:36
- 105 2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开始表演高台跳水,银行板块有护盘的机会不 yingzb1968 09-1809-18 21:36
- 111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光伏成为9月市场主线,每次调整都是机会。$华泰 大冬瓜子 09-1809-18 21:36
- 143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开始转强 地上一片红0258 09-1809-18 21:36
- 295 3 [三倍做多半导体ETF-Direxion吧] 半导体板块涨3.8,英伟达5个点,你3倍半导体, 空度几 09-1009-18 21:36
- 76 0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发来贺电! 羊yrh 09-1809-18 21:36
- 96 0 [道琼斯吧] 美股的庄家别的没学会长拳十路弹腿到是学的不错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809-18 21:36
- 87 0 [湖南白银吧] 公司回购结束了吗?调这么多也没见回购。 如意0828 09-1809-18 21:36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股性太弱了!垃圾! 股友8f1239d206 09-1809-18 21:36
- 90 0 [郑州银行吧] 涨一分老鸡群欢呼,跌三分搞穷龟稳稳的 fhgfg6834365呢呢 09-1809-18 21:36
- 610 0 [卧龙电驱吧] 起飞 西北户户通 09-1809-18 21:36
- 339 0 [千味央厨吧] 舒服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809-18 21:36
- 87 0 [中国电影吧] 跟我昨天说的一样,明天还是踩踏割肉,放弃幻想 坚定的唱多者 09-1809-18 21:36
- 98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又迈入小马的的的的小涨不停节奏 股友960D05k978 09-1809-18 21:36
- 379 1 [上证指数吧] 牛是真的牛 bhjkhdsd 09-1809-18 21:36
- 84 1 [英伟达吧] 下跌空间打开了 股票圈里有个我 09-1809-18 21:36
- 113 1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预估一个涨停 热情的石泽哈 09-1809-18 21:36
- 112 1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给你们机会进去,补不完,根本补不完,随时 周到的温韶华 09-1809-18 21:36
- 1915 2 [新恒汇吧] 三大运营商将于2025年9月19日(即明天)起,在 走单骑志在千里 09-1809-18 21:36
- 93 1 [广联航空吧] 干不成就学人家天普老总卖了!让各位股东狂欢一 狙击国家队选手 09-1809-18 21:36
- 284 1 [思泉新材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思泉新材 艾析谷_AI析股 09-1809-18 21:36
- 96 1 [设研院吧] 大盘已步入收工阶段,我们今天逢高撤了!来年再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9-1809-18 21:36
- 133 5 [菜粕吧] ,2462多的本赚了走 蝸牛小仔仔 09-1709-18 21:36
- 369 5 [东软集团吧] 盛京控股为什么不全收东北大学的股份? 股友q500013L37 09-0709-18 21:36
- 712 2 [英特尔吧] 首都在线全网深度合作第一 股友96351yk895 09-1809-18 21:36
- 97 1 [重庆钢铁吧] 这不是仙人指路吗 咸鱼之梦 09-1809-18 21:36
- 2158 6 [宝利国际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宝利国际1003.79万元(0 宝利国际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148 3 [指南针吧] 明天不会继续跌吧,不会跌到140吧 加强削弱 09-1809-18 21:36
- 244 8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我怎么觉得这货今天会涨停呢!可惜我没买! 五日精灵 09-1809-18 21:36
- 110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特斯拉将在相关会议讨论人工智能、Optimus人形 富到不认识 09-1809-18 21:36
- 121 0 [通化金马吧] 人的本质是赌徒,不赌其实是在赌自己输。 九筒牧之 09-1809-18 21:36
- 320 0 [招商瑞信稳健配置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对股票市场犹豫不决?弹性仓位偏债混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809-18 21:36
- 106 0 [章源钨业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 好哥哥超级帅 09-1809-18 21:36
- 99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大概还有多少空间,你们说呢 周周和末末 09-1809-18 21:36
- 254 0 [可立克吧] 练练手仅记录个人操作 秦牛qinniu 09-1809-18 21:36
- 199 2 [均胜电子吧] 公司发布了近期涨幅过大的风险提示。那,请贵公 枫林街 09-1809-18 21:36
- 198 2 [顶点软件吧] 指南针上市晚还比你牛,你17年上市还不如19年上 Xiong2014 09-1809-18 21:36
- 159 1 [新巨丰吧] 新巨丰: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新巨丰科 新巨丰资讯 09-1809-18 21:36
- 146 0 [鸿利智汇吧] 这种票下次再放量直接怼满就行了。接下来要么当 主动接分歧 09-1809-18 2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