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贵州燃气吧] 外面跌惨了 不同见解的人 09-1809-18 14:1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利空跌,利好跌,没完没了的跌,都要被割疯了。 股友3E5HQh 09-1809-18 14:18
- 71 0 [神州泰岳吧] 你就是个渣渣!昨天上涨4.18,今全部跌回去再挖 恭喜腾达得孙尚香 09-1809-18 14:18
- 86 0 [傲农生物吧] 机构凑美联储降息做空,打的一手好算盘 财富何时自由 09-1809-18 14:18
- 439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大盘顶背离,已经出现,小心。下看3750! 玩家录 09-1809-18 14:18
- 663 8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终于套上了,昨天走,今天追,只好做长期耐 达达18 09-1809-18 14:18
- 165 5 [万憬能源吧] 【国际能源署:全球电力需求仍将保持强劲增长, 股友102f93n985 09-1809-18 14:18
- 58 0 [半导体吧] 科技近期涨幅过高,哪怕尾盘能拉回去一点,明天 基民63099P9U07 09-1809-18 14:18
- 67 0 [浙能电力吧] 5.02又补了一点 股友0H0920n903 09-1809-18 14:1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跌法,敢接筹码吗? Flowing_3716 09-1809-18 14:18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玩意儿。走的好点就打压 n3861134301038484327 09-1809-18 14:18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废了 灵动活泼的何欣儿 09-1809-18 14:18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买哪一个都不见的不会亏钱!只能说后面还是 股市阿Cong 09-1809-18 14:18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草天天跌 股友390X63d668 09-1809-18 14:18
- 67 0 [渤海股份吧] 昨天拉半天拉了三个点,今天一下子跌了七个点, 只做接力啊 09-1809-18 14:18
- 79 2 [上海建工吧] 快走,不走的套10年 有耐心的柔风柔1 09-1809-18 14:18
- 267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不破11.8还有戏,破了11.8赶紧卖!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1809-18 14:18
- 134 1 [青山纸业吧] 这一下洗得很干净,上面根本没有压力了,主力喜 一路常红888888 09-1809-18 14:18
- 101 1 [恒宝股份吧] 谁会想到今天跌了这么多,昨天清仓就好了,有点 股友0Um2283152 09-1809-18 14:18
- 103 2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又得跌两天,依旧等4.8 韭菜王割韭菜 09-1809-18 14:18
- 89 2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能选出来我的工业富联这 fhgfg6834365呢呢 09-1809-18 14:18
- 97 1 [绿盟科技吧] 什么玩意让我买到了 股友08W8838X96 09-1809-18 14:18
- 200 5 [*ST航图吧] 散户亏钱没人管,怎么出来这么多黑嘴?长大的吗 银河的星光 09-1809-18 14:18
- 112 2 [华康股份吧] 快跑 n404213699071384 09-1809-18 14:18
- 4764 18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中天科技下跌的逻辑。。。。。。 吾股风灯 09-1509-18 14:18
- 65 4 [XD中储股吧] $中储股份(SH600787)$ xhj666892 09-1009-18 14:18
- 81 0 [科新机电吧] 我也买了一点点,没子弹了 红旗飘飘飘啊飘飘 09-1809-18 14:18
- 39 0 [银行ETF天弘吧] $银行ETF天弘(SH515290)$ o你逗我呢o 09-1809-18 14:18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废了,就算大盘红,它也红不了 飞飞飞起咯 09-1809-18 14:18
- 122 3 [珠免集团吧] 这根避雷针就问你们慌不慌 股友51319y1O72 09-1809-18 14:18
- 108 1 [中材节能吧] 我就说一句,这个股很恶心,短线别碰,如果是长 苟托远离我 09-1809-18 14:18
- 74 1 [国投电力吧] 跌跌不休 股友l2rtKb9319 09-1809-18 14:18
- 68 1 [紫天退吧] 最后的情绪宣泄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809-18 14:18
- 72 2 [ST龙大吧] 托单必涨,冲冲c 纯真善良的游菡 09-1809-18 14:18
- 78 0 [麦迪科技吧] 乖乖幸好卖了这货! 刚强的石靖娴 09-1809-18 14:18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可能要跑1500亿 大A是世界第一 09-1809-18 14:18
- 54 0 [东通退吧] 明天,我能不能动用自有资金增持呢?我还有1049 不亏记得风险第一 09-1809-18 14:18
- 69 0 [上海临港吧] 今天做t不错两毛到手 老轨大叔 09-1809-18 14:18
- 74 0 [*ST东珠吧] 高度控盘,涨跌主力说了算 孩子真坏 09-1809-18 14:18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搞笑了,妈的…… 王禾光 09-1809-18 14:18
- 86 0 [柯力传感吧] 业绩最好的机器人 拾穗人生 09-1809-18 14:18
- 70 0 [安井食品吧] 刚加完仓又跌了 陈闲心 09-1809-18 14:18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预测明天继续跌! 善良的阅读者18 09-1809-18 14:18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股票已经行情走烂了,已经上不去了 基民QERN8i 09-1809-18 14:18
- 69 0 [成飞集成吧] 本月3日大跌,今天又大跌,这是有多恨我们啊 北溟渊 09-1809-18 14:1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407压了30万出货。谁那么狗 小抄必发财 09-1809-18 14:18
- 130 3 [先导智能吧] 有大资金跑了换人了 股友Ah1u4X3063 09-1809-18 14:18
- 83 1 [长芯博创吧] 会不会像9月11和12号一像 老百姓1 09-1809-18 14:18
- 84 1 [儒竞科技吧] 仙人指路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809-18 14:18
- 86 1 [国联民生吧] 我对它有信心,第一目标价10.3 山间砍柴人 09-1809-18 14:18
- 98 3 [裕太微-U吧] 抄底了 滨言滨语 09-1809-18 14:18
- 89 1 [富奥股份吧] 快点把筹码交出去 股友0g1023N603 09-1809-18 14:18
- 106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外边大涨,这里开跌,外边开跌,这里跟着微微跌 吃颗草 09-1809-18 14:18
- 106 2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的投资逻辑:公司在机器人电缆先发优势显著 自行车5 09-1809-18 14:18
- 88 3 [上海银行吧] 跌停跌停 基民9026xi9355 09-1809-18 14:18
- 114 4 [润建股份吧] 下午要努力,中贝通信搞个涨停,你只要涨不停既 小食人鱼 09-1809-18 14:18
- 62 0 [康华生物吧] 这股跌起来都是连续下跌!全破位了 买入就是顶 09-1809-18 14:18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,逃命吧 股友m08993a629 09-1809-18 14:18
- 73 0 [亚宝药业吧] 神马玩意儿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809-18 14:18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进来了 华华的babe 09-1809-18 14:18
- 59 0 [蔚蓝锂芯吧] 给我洗下去了,玛德,再见 股友58iR817591 09-1809-18 14:1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建工要跌啦。跌跌 有进取心的魏若10 09-1809-18 14:18
- 73 1 [华润双鹤吧] 我回来了,浪了一圈建仓了19.1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9-1809-18 14:18
- 96 1 [新华保险吧] 59.92怎么只给100股?还有呢? 尼加拉掛 09-1809-18 14:18
- 254 4 [赣能股份吧] 太拉机了,沾不上5日线,走了,拜拜,拉基 重仓猛干浮盈伽仓 09-1509-18 14:18
- 141 2 [光大银行吧] 再炸再炸!!我不买!!什么是底部?连续三天不 风度儒雅的雪狐 09-1509-18 14:18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下午放量下跌 不涨不兴奋 09-1809-18 14:18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一开市,就反复拉那几只指数股,全市除了几 zhemin2010 09-1809-18 14:18
- 159 0 [海格通信吧] 加仓机会又来了 股友Bqwv1h 09-1809-18 14:18
- 85 0 [甲醇吧] 甲醇的主力绝对是国内期货界的顶流理解力,并且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9-1809-18 14:18
- 76 0 [欧陆通吧] 绝不下车。 万事斗金的任我行 09-1809-18 14:18
- 89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股早就没有庄了,一个月前就跑光了,这个月 爱理财的GD 09-1809-18 14:18
- 65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真让人失望 股友52005q20U7 09-1809-18 14:18
- 80 0 [新叶股份吧] 没戏,穷装一个,没实力 十年戎马casting 09-1809-18 14:18
- 78 0 [联美控股吧] 板上跑喽 星空秋月 09-1809-18 14:18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又骗一大堆人进来,牛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1809-18 14:18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抄底真爽! 不亏不亏就不亏 09-1809-18 14:18
- 74 0 [汤臣倍健吧] 主力拉一下出货 江湖一点点宏 09-1809-18 14:18
- 62 0 [深科技吧] 这个股都赶不上热乎的。 健康的陶祖香3 09-1809-18 14:18
- 63 0 [曼卡龙吧] 今天现不错,把晓程睬脚下 sjfkg 09-1809-18 14:18
- 83 0 [中曼石油吧] 拿了一个月了屮 高级牛散 09-1809-18 14:18
- 76 1 [先导智能吧] 58.3给主力大哥了,56.5接回来了。主力大哥长命 AIGC713 09-1809-18 14:18
- 144 1 [津投城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哈哈 股友Q287393K91 09-1809-18 14:18
- 61 0 [双环传动吧] 拉锯 股友w1161w9539 09-1809-18 14:17
- 57 0 [和而泰吧] 上次涨停就是这么洗盘的。 春暖无边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天源迪科吧] 抄底快 刚强的何艳 09-1809-18 14:17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伤敌八百自损三千,傻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7
- 61 0 [全志科技吧] 害怕得t+0今天买转债跌了就噶了,这玩意想跑跑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1809-1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