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2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破38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809-18 15:35
- 87 1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今天这运气,碰上大盘暴跌,哎 看空思维做大a 09-1809-18 15:35
- 140 5 [国瑞科技吧] 还有6个交易日,自由落体动作还是触底反弹下周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1809-18 15:35
- 75 0 [我爱我家吧] 散户数量 大顺的乐琼 09-1809-18 15:35
- 98 0 [精研科技吧] 我,还真绿了。不过表现中规中矩了,创业板涨幅 牛迪迪 09-1809-18 15:35
- 116 0 [ST美晨吧] 310-350之间游荡走势后期看好!周五如果收的好 金豆起飞 09-1809-18 15:35
- 287 0 [福龙马吧] T Ss12345678910 09-1809-18 15:35
- 66 0 [金力永磁吧] 还是港股好啊 ST擎天柱a 09-1809-18 15:35
- 63 0 [中科电气吧] 不怕你上蹿下跳,就怕你一条直线 良眼 09-1809-18 15:35
- 463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·定价买入 股友13qE880780 09-1809-18 15:35
- 66 0 [天汽模吧] 6.5以下在入场! 俊逸出尘的韩隆红 09-1809-18 15:35
- 77 1 [中国电影吧] 让我们记住这沉痛的一天 我是真的顶不住了 09-1809-18 15:35
- 157 6 [光大银行吧] 单边下跌,先卖后买式做T又怕卖飞,先买后买卖 急先锋 09-1809-18 15:35
- 105 2 [克来机电吧] 什么情况,兑现完了集体跳水吗? 独行的棕鹿 09-1809-18 15:35
- 200 2 [福事特吧] 军哥赚钱 炒股冠军方军 09-1809-18 15:35
- 2615 14 [卧龙电驱吧] 9.18日周四午盘 小超超先生 09-1809-18 15:35
- 538 2 [行云科技吧] 昨日最高价6.85,没有选择去摸周二的高点6.92, 文墨8 09-1809-18 15:35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国庆节前必跌,大盘这才开始跌 宇智波沐8384 09-1809-18 15:35
- 88 0 [拓邦股份吧] 邦子不是一个短线股,希望急拉的可以绕到,不着 木羽楼 09-1809-18 15:35
- 100 1 [海航科技吧] 二股东应该快减持了吧 股友2d566011k5 09-1809-18 15:35
- 123 1 [徕木股份吧] 恭喜今天上车的,和还在车上的。 股市有韭有菜 09-1809-18 15:35
- 172 5 [三鑫医疗吧] 三成仓位的持有者,今天继续开仓买入三鑫医疗, 遵循价值分析 09-1809-18 15:35
- 847 23 [上证指数吧] 见过倒车接人,没见过翻车接人 三块钱花五天 09-1809-18 15:35
- 140 0 [斯迪克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华为OceanStor A系列高性能存储 斯迪克股友 09-1709-18 15:35
- 328 0 [R汇车1吧] $R汇车1(SZ400245)$ 开仓平仓一刀 09-1809-18 15:35
- 78 0 [永顺泰吧] 放量大叠 石闻录 09-1809-18 15:35
- 102 0 [神州控股吧] 模仿创维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809-18 15:35
- 283 0 [易方达深高速REIT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易方达深高速高速公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15:35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8.18买入了,买早了,哎,还是没忍住。明天能解 年年都红 09-1809-18 15:35
- 99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突破21年新高,看来只是时间问题~华泰创 龙崆洞 09-1809-18 15:35
- 316 1 [万通发展吧] 陪伴许久,是时候说再见了 有责任心的范玮8 09-1809-18 15:35
- 77 1 [*ST高鸿吧] 价是多少,股友们 股友M086O03956 09-1809-18 15:35
- 47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哈哈哈 极致龙空龙 09-1809-18 15:35
- 2777 2 [曲江文旅吧] 餐饮旅游板块尾盘拉升 曲江文旅涨停 曲江文旅资讯 09-1809-18 15:35
- 132 2 [均胜电子吧] 我C,稍查了下2020年至2024这几年研发投入最少3 阿松米级梦 09-1809-18 15:35
- 44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就放着吧!银行也就这点波动!!!科技套住了, 跳水队no1 09-1809-18 15:35
- 486 6 [R星源1吧] 我认为下面关于世纪星源重组的分析是客观理性的 买入星源是福报 09-1809-18 15:35
- 87 0 [综艺股份吧] 这是我见过最贪婪的庄,骨头渣子都要吞进肚子里 HX3505094367948190 09-1809-18 15:35
- 1934 9 [上海建工吧] 我自己觉得建工是首开带起来的~与上海爷叔无关 君子李 09-1609-18 15:35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:山子高科五天满分!今日放手了……干杯!第5个 宏图有余de怜星 09-1809-18 15:35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大盘今天这样明天还要调整啊 牛气冲1985 09-1809-18 15:35
- 69 0 [巨星传奇吧] 消费、机器人、ip一个概念都蹭不上,明天高开低 老财论股 09-1809-18 15:35
- 79 0 [中鼎股份吧] 幸好开盘就卖了 财神符 09-1809-18 15:35
- 84 0 [东宏股份吧] 不是解禁,是套现离场,变成空壳公司,由散户们 冷若冰霜的爱芝蔓 09-1809-18 15:35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又净流出13多个亿,牛而逼之,千亿市值够砸 基民5T871A9885 09-1809-18 15:35
- 189 5 [大华股份吧] 20.21追了5000股。怎么办@是圆子糖圆子来捞我。 悟道的散户 09-1809-18 15:35
- 67 2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为啥无论大盘涨还是跌,这个一直向下了? 欣欣向荣de春兰 09-1809-18 15:35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太弱了,行不行啊,不看好的赶紧走啊,上面的套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809-18 15:35
- 141 1 [宏源药业吧] 学学人家好好炒,怎么可以股价都不管理。 就想抓一只牛 09-1809-18 15:35
- 257 8 [大东方吧] 没突破,收盘竞价卖一半,明后天有机会接回来, 牛气冲天带火花 09-1609-18 15:35
- 124 2 [汉威科技吧] 要么回踩缺口,要么横盘震荡等五日线上来才能上 烟雨南 09-1809-18 15:35
- 70 0 [美元吧] 【多单止盈减仓,收米1800$】1.第二单3636进场 傅哥短线 09-1809-18 15:35
- 81 0 [江天化学吧] ,排破了 山间泉石 09-1809-18 15:35
- 75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红利股和科技股搭配看来奏效了,24个鸵鸟蛋落袋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1809-18 15:35
- 254 5 [卧龙电驱吧] 真是龙王啊,这一波强力护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, 专打上电一哥 09-1809-18 15:35
- 95 1 [中伟新材吧] 盘中发消息,小拉一下又套一批 边打边炒 09-1809-18 15:35
- 161 2 [金诚信吧] 转债发的日期已明确,这是打压拿筹码吗? 新月南风 09-1809-18 15:35
- 84 0 [恺英网络吧] 玼股主力智存高远! n1415930918f84535527 09-1809-18 15:35
- 307 7 [DR华建集吧] 大盘跌成这样,居然你没怎么跌?牛,就冲你独立 Viki176 09-1809-18 15:35
- 160 5 [新兴装备吧] 今年买了你也算是倒霉了 前路漫漫999 09-1809-18 15:35
- 660 12 [潍柴动力吧] 维柴动力是A股少有的,非常有信托责任的上市公 n1413030519330e2 09-1209-18 15:35
- 8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最差的走势就是这种,低开低走阴线 海底金777 09-1809-18 15:35
- 33 0 [22核电Y2吧] 138547: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 22核电Y2资讯 09-1809-18 15:35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股为啥疯了啊 余与主力共舞 09-1809-18 15:35
- 88 0 [北纬科技吧] 拿住筹码年底20+ 黑色的猫警长 09-1809-18 15:35
- 11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这波赚翻了! 爱财的柒柒 09-1809-18 15:35
- 8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尾盘弹幕债权633+634收盘买买买!A收盘港股拉升 止盈止损优先 09-1809-18 15:35
- 99 1 [中国核建吧] 两市里最恶心的中字头股票, 一笑从容233 09-1809-18 15:35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马上十一了,大盘是风向标,短期行情结束了,都 食肉猛虎 09-1809-18 15:35
- 184 2 [立讯精密吧] 四年来的最高收盘价,虽然没创四年来新高,新高 后街男孩学炒股 09-1809-18 15:35
- 227 2 [金发科技吧] 出生 能不能别这么搞啊 09-1809-18 15:35
- 111 2 [保利联合吧] 风里雨里,九块等你 机选打十注 09-1809-18 15:35
- 128 3 [万向钱潮吧] 一点点波动你们就怕了,我刚买入 广西牛魔王 09-1809-18 15:35
- 107 2 [航锦科技吧] 这是真的狗,大盘涨不涨,大盘跌跟跌 股友33338g0w39 09-1809-18 15:35
- 128 3 [信立泰吧] 怎么没动静这股票的发言人好少 股友9772t5650D 09-1809-18 15:35
- 187 10 [华天酒店吧] 以为是龙二,结果不是,4.18买的割了 眉清目秀的范玺鹰 09-1809-18 15:35
- 2831 5 [拓普集团吧] 目前看,4500亿应该问题不大,对应27年100亿左 科技正道是沧桑 09-1809-18 15:35
- 931 8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让我作息变规律 老股民老研究 09-1809-18 15:35
- 10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么牛!一个半月40%涨幅,创业板势头太猛了!$ 笑开颜颜 09-1809-18 15:35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最垃圾大便明起又开始跌回原型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09-1809-18 15:35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调整了三天,明天会上吗 基民ifhbnH 09-1809-18 15:35
- 136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继续跟上,机器人连续走强,选对产品太重要了! 冲啊红条给我拉满 09-1809-18 15:35
- 143 0 [芯原股份吧] 成分股爆发力惊人,中微公司、北方华创这些设备 收到公对公 09-1809-18 15:35
- 136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太怂了,看看万向那个,人家盘子都比你大, 股友c65958m135 09-1809-18 15:35
- 140 2 [中天科技吧] 为什么就干不过亨通光电呢?不就是盘子比他大10 机智的魏晟姣 09-1809-18 15:35
- 85 0 [鹏欣资源吧] 请问有无课代表鹏欣资源是什么情况?最近走势有 学者晁瑞 09-1809-18 15:35
- 101 0 [佛塑科技吧] 明天再接再厉站上7.8元 灵动活泼的巴菲特 09-1809-18 15:35
- 124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走了个冲高回落~总成交67.41亿元。盘面主力 股友Lvp7RW 09-1809-18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