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贝瑞基因吧] 减持40万股10块我买了,400万我还是有的 反向标王 09-1909-19 09:52
- 433 3 [信科移动-U吧] 解禁之时 筹码即将大换手 信科必将腾飞 股友0G275663Y7 09-1809-19 09:52
- 42 0 [航天信息吧] 老黄今天不错,目前还没亏 我要盘她 09-1909-19 09:52
- 68 0 [中国铁物吧] 申通都涨停了。 五凌之光加飞度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碧桂园吧] 全被埋啊。还是走的快好 爆来了 09-1909-19 09:52
- 46 0 [长白山吧] 真恶心 有洞察力的温扬19 09-1909-19 09:52
- 55 0 [长芯博创吧] 明显控盘打压,不让涨。 随风溢香 09-1909-19 09:52
- 70 0 [廊坊发展吧] 5.28进个场这个价位着实忍不了了加油加油! 喜欢逛吃的小白 09-1909-19 09:52
- 55 0 [意华股份吧] 冲啊 Queen38 09-1909-19 09:52
- 44 0 [玉马科技吧] 此时不卖还等绿了卖啊 红黄土豆 09-1909-19 09:52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涨你不跟,跌你倒是跟的很凶 万分后悔 09-1909-19 09:5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已经梭哈建工,支持老人家退休养老 阿土阿拉拉土666 09-1909-19 09:52
- 64 0 [灵康药业吧] 破壁玩意 股友65L11199Z8 09-1909-19 09:52
- 85 1 [迪生力吧] 格局决定一切 钻石山小霸王 09-1909-19 09:52
- 58 0 [美锦能源吧] 就知道,永远是扶不起的阿斗,熟悉的味道 左耳近心3 09-1909-19 09:52
- 67 1 [*ST金灵吧] 2.8 股友55722m23f3 09-1909-19 09:52
- 72 1 [金桥信息吧] 做好被偷袭的准备。 喜气洋洋的兄大 09-1909-19 09:52
- 103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得跌停 开干吧 09-1909-19 09:52
- 106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今天有戏 龙腾之年财神到 09-1909-19 09:52
- 59 1 [华银电力吧] 刚刚了两层仓 悠闲的大叔 09-1909-19 09:52
- 108 1 [方大集团吧] 方大集团:融资净买入302.35万元,融资余额1.7 方大集团资讯 09-1909-19 09:52
- 667 5 [金明精机吧] 股价打下来有支撑,今天借大盘下跌洗盘,不出意 股友17P6239R89 09-1809-19 09:52
- 147 8 [英飞特吧] 大盘天天突破,这垃圾连17.14都突破不了,太拉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809-19 09:52
- 242 5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2.76元10日线位置抄底! gushiguaike 09-1709-19 09:52
- 51 0 [元隆雅图吧] 昨天没跑,亏大了。老天啊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1909-19 09:52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下午进今天吃肉,本不想跑,松板吓走了 小金手迈迈 09-1909-19 09:52
- 46 0 [思泉新材吧] 再冲一波258 知足常乐0k0621 09-1909-19 09:52
- 42 0 [招商公路吧] 越跌越来劲儿 生如夏花2015 09-1909-19 09:52
- 56 0 [豆二吧] 双节来临,库存增加,放假期间累库加大,反弹继 牛熊都要跟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早己提示风险,5个跌停板走起 股友t030855x99 09-1909-19 09:52
- 73 0 [中远海科吧] 稳住别慌,这个星期不涨下个星期涨。这个星期一 俊逸出尘的袁美波 09-1909-19 09:52
- 59 1 [利欧股份吧] 恶心 股友R8n6739925 09-1909-19 09:52
- 64 2 [吉视传媒吧] 有本事继续跌,这个肉我必须吃,庄你就砸盘吧。 股友ejqHlL5162 09-1909-19 09:52
- 86 2 [天融信吧] 小视频上有说今天涨停的!小心跌停了哈哈 红老师 09-1909-19 09:52
- 69 1 [佰维存储吧] @江波龙@德明利,佰维你这个大s,配跟他两个叫 股友87P09f2377 09-1909-19 09:52
- 69 1 [牧原股份吧] 加油跌吧,40我接 人参果66 09-1909-19 09:52
- 194 3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不知什么时候才与曲江文旅重组? 股友861CY15369 09-1809-19 09:52
- 100 3 [王府井吧] 还有个问题,买了王府井,亲人邻居股友面前说不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09:52
- 42 0 [证券Ⅱ吧] 赶近杀决 股友6u36oa 09-1909-19 09:5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机构开始自救了,等机构拉起来在卖啊 界海战四帝 09-1909-19 09:52
- 98 0 [*ST春兴吧] 主力这种砸法就不对劲了。前面爆巨量换手耐人寻 站在光里的奥特曼 09-1909-19 09:52
- 88 0 [天永智能吧] 套牢了 诚实的山飘语2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就是要杀下去,柚子机构就是不让,多空在科 爱包咖啡屋 09-1909-19 09:52
- 71 0 [中南传媒吧] 一泻千里。靠谱 蓝莓王不靠谱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博腾股份吧] 毁咯 股友R7135507Z3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新宁物流吧] 可关注,收盘前不破5日线可买入。 n14068602731f83f 09-1909-19 09:52
- 47 0 [润本股份吧] 卖公司吗? 股友hw3K9y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凯迪股份吧] 跌停入一手 放长线吃肉肉哇 09-1909-19 09:52
- 60 0 [浙江东方吧] 奶奶的 安妮ann5237 09-1909-19 09:52
- 42 0 [新华百货吧] 完了完了 n4330138198617503302 09-1909-19 09:52
- 65 0 [今世缘吧] 对江苏的酒一点好印象都没,尤其是今世缘,永远 拉不完的口子 09-1909-19 09:5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执牛听风 09-1909-19 09:52
- 62 0 [红相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翻倍跌,哎。 股友19P2280O08 09-1909-19 09:52
- 69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航天军工板块涨 美梦成真wyl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ST豆神吧] 为什么没有人举报 股友A77E700996 09-1909-19 09:52
- 49 0 [天阳科技吧] 收购已经浮盈1.2亿了,还在装 比??? 股市小刀手1017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保变电气吧] 30也成压力位了主力真厉害马上是不是又要流出资 唉炒股回本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个只有破了26安全点 映山红6 09-1909-19 09:52
- 57 0 [中航沈飞吧] 只做龙头,干就完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1909-19 09:5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的十年之约开始了 股友1552K1l876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永新光学吧] 兄弟们我格局,割肉跑了 请叫收割机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上海电力吧] 爱你,昨天全部t了 pioneer_xu 09-1909-19 09:52
- 51 0 [君实生物-U吧] 纯纯的下跌趋势 lj1800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永顺泰吧] 短线别玩,长线跟着躺死,一天天的无量下压,K 股友921v0l3520 09-1909-19 09:5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换庄获利盘出去 方新俠 09-1909-19 09:52
- 65 0 [茂硕电源吧] CAO又被主力抄家了,来个假突破 快狠准33 09-1909-19 09:52
- 52 0 [三态股份吧] 真的是没前途 蛮牛牛逼 09-1909-19 09:52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都出没了,卖飞了 股友19P1288R28 09-1909-19 09:52
- 54 0 [力源信息吧] 只要拉,就有一堆大卖单卖,说明还不到涨的时候 财富聚集518 09-1909-19 09:52
- 61 0 [云南铜业吧] ,涨的时候装瞎看不见北方铜业,跌的时候紧盯北 散炒怡情 09-1909-19 09:52
- 5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工业垃圾,搞些劣质产品低价竞争, 晓小笑 09-1909-19 09:52
- 72 2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牛了 要做富婆 09-1909-19 09:52
- 332 12 [京沪高铁吧] 我不断希望,不断失望,苦自己尝,钱与你分享, 生龙活虎的夏港 09-1809-19 09:52
- 677 9 [ST美晨吧] 没抄到底 容光焕发de夏兰 09-1809-19 09:52
- 58 0 [大众公用吧] 周一必跌,千万别抢涨停价,去博周一高开的那三 请叫我股神8888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格林精密吧] 尽管砸,我越砸越买,不赚钱就算耗三年也不动 搬砖砸7371 09-1909-19 09:52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抛压好重啊,量也不大 源氏物语 09-1909-19 09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大亏的一天 我等你2026 09-1909-19 09:52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入股市第一堂科就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高效的马欣儿 09-1909-19 09:52
- 74 0 [百胜智能吧] 哎!也不知道哪根筋搭牢了,买了这只垃圾股! 股海拾金0518 09-1909-19 09:52
- 50 0 [通策医疗吧] 要回44.5! 耐心的谢睿博 09-1909-19 09:52
- 43 0 [九典制药吧] 看来是想打到15建仓了 lzw12zwl 09-1909-19 09:52
- 59 0 [嘉诚国际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垃圾 纯真质朴的曾齐琴 09-1909-19 09:52
- 57 0 [爱仕达吧] 毫无底线的下跌 股友VM50829006 09-1909-19 09:52
- 76 1 [香山股份吧] 老香你必须得冲昨天的42 股友12A16302K2 09-1909-19 09:52
- 59 1 [山东药玻吧] 你做回人吧。 A股不懂哥 09-1909-19 09:5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L608F9679 09-1909-19 09:5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我脑瓜子好痛啊 股友H35122R569 09-1909-19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