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我们都是新一代爷叔了 奔波兒霸 09-1909-19 10:19
- 46 0 [证券Ⅱ吧] 情绪一下去,指数一跌,就要出来维持指数了,还 宫水米子哈 09-1909-19 10:19
- 57 0 [通源石油吧] 只要券商或者银行稳住,这货今天至少十个点左右 yypcxy 09-1909-19 10:19
- 97 0 [怡合达吧] 飞了就飞了,:不追了,感觉他没啥技术含量,拿 知命循道 09-1909-19 10:19
- 52 1 [卧龙电驱吧] 全埋了 圣嘉然之力 09-1909-19 10:19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波打压好伤啊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1909-19 10:19
- 92 1 [兰卫医学吧] 真的幸好10.18割肉谢谢你,外面赚的不多,总比 加油2024fighting 09-1909-19 10:19
- 85 2 [恩捷股份吧] 怎么办昨天洗出来今天没及时补回来,还会跌下来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1909-19 10:19
- 55 1 [郑州银行吧] 指数回去,这玩意是股神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 fhgfg6834365呢呢 09-1909-19 10:19
- 65 2 [儒意电影吧] 不涨停就撤仓 锦鲤萧萧 09-1909-19 10:19
- 58 0 [贵绳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垃圾。买2次赔两次,贵绳股份垃 股友9566h7D672 09-1909-19 10:19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出了,不看了 好奇与成 09-1909-19 10:19
- 59 0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一不小心跌多了今天回补点 欠张停 09-1909-19 10:19
- 67 0 [华东医药吧] 速跌,41块接回 A股周董 09-1909-19 10:19
- 155 0 [广发科技智选股票发起式C吧] 保持不动是王道,芝麻开花节节美。 发财好过 09-1909-19 10:19
- 57 0 [鹏辉能源吧] 企业的基石是诚信经营,大话西游式的发布无法让 股友6513Vp2166 09-1909-19 10:19
- 295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赚两毛 09-1909-19 10:19
- 64 0 [金钟股份吧] 后面半导体板块诱多后,再大幅下杀,那这些其他 莀奕HL803 09-1909-19 10:19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带带弟弟 目标BMW 09-1909-19 10:19
- 79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这只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C$今天募集 英俊潇洒的云帆2 09-1909-19 10:19
- 70 1 [多晶硅吧] 最近这一周,多头每天都盼着主力来拉高,可是事 万事如意啊 09-1909-19 10:19
- 81 1 [南京港吧] 赶快清仓,估计今天涨停之后,下周又是连续下跌 堆金有余的荆轲 09-1909-19 10:19
- 67 0 [平治信息吧] 你说他上窜下跳的为那般,不就为了散户带血的筹 财富顺风顺水 09-1909-19 10:19
- 68 2 [普天科技吧] 废了,28撤了,昨天29都没跑,今天拉不起来就完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909-19 10:19
- 203 7 [中国卫星吧] 什么情况 艳冠归鸿影 09-1609-19 10:19
- 62 0 [华西证券吧] 又来搞心态了 股友K925352n21 09-1909-19 10:19
- 53 0 [中科江南吧] 追踪俩月了,没啥策略,跟你丫死磕 原本传说 09-1909-19 10:19
- 46 0 [聚灿光电吧] 真不是个东西 不酷不帅不可爱 09-1909-19 10:19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天门,酝酿吧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909-19 10:19
- 49 0 [南极电商吧] 红豆又涨停了 队长别开枪是我啊 09-1909-19 10:19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亏损又创历史新高仓位亏损89.40% 明年会比今年好 09-1909-19 10:19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割肉了,割肉了,跌停 轻快的乔昆 09-1909-19 10:19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。稀土被人做空了 一锤定终生 09-1909-19 10:19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小散们别再买了, sdhelizhi 09-1909-19 10:19
- 50 1 [美邦服饰吧] 家人们一起撤单,别自己压自己了,这样大家都出 股友T8L7861018 09-1909-19 10:19
- 69 2 [中兴通讯吧] 一个卖网线的都比你厉害 股友71k7z01920 09-1909-19 10:19
- 279 4 [中科三环吧] 从盛和转战中科三环己满仓,涨不涨是他的事,出 盛和股东 09-1909-19 10:19
- 78 0 [江苏索普吧] 吊巴股 股友512i7L3193 09-1909-19 10:19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你别说,你也起来了 KevinJay 09-1909-19 10:19
- 117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那个头上没有毛的人,不知道在哪里,你昧良心呀 洒脱随性的庄睿博 09-1909-19 10:19
- 47 0 [*ST南置吧] 又躺板板了 国宝家的长工 09-1909-19 10:19
- 43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吃相太准看! wwjbbq 09-1909-19 10:19
- 66 0 [京城股份吧] 天工机器人借壳概念股 奔雷手文泰来 09-1909-19 10:19
- 83 1 [辽宁板块吧] 远离辽宁,吉林,黑龙江的股票 以伤换杀 09-1909-19 10:19
- 52 0 [奇正藏药吧] …… 楚楚可怜的吕欣儿 09-1909-19 10:19
- 163 0 [麦克奥迪吧]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有礼貌的恋雪茶11 09-1909-19 10:19
- 91 0 [中科磁业吧] $中科磁业(SZ301141)$ 基民lO8yvG 09-1909-19 10:19
- 55 0 [安控科技吧] 上午慢刀子割肉跌五个点,下午换把快刀割10个点 隔壁股神谭大哥 09-1909-19 10:19
- 46 0 [工商银行吧] 没有事,涨一倍了,稍微调整一下 福特宝123 09-1909-19 10:19
- 96 0 [致远互联吧] 很严肃的问题,这种问题股要尽早远离,它的存在 通彻的水花 09-1909-19 10:19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踏马的,意华买了4成快涨停了,你吃了我6成在这 廣東買房找我 09-1909-19 10:19
- 59 1 [中国银河吧] 渣男应该继续大跌最好跌至十块! 股友k789z86330 09-1909-19 10:19
- 64 1 [双杰电气吧] 8元,我就买进 股友d82C731173 09-1909-19 10:19
- 91 1 [联合精密吧] 教科书式的双头形态。 钱从所有地方来 09-1909-19 10:19
- 101 0 [汇金通吧] 大盘涨,赶紧跟 股友757x671 09-1809-19 10:19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没业绩不行就给移动联通合并吧 额你来撒 09-1909-19 10:19
- 53 0 [云南旅游吧] 前两板已经放出天量了洗的干干净净,踏空的别酸 粤潮菲特 09-1909-19 10:19
- 55 0 [华润三九吧] 董事会成员都是吗?天天跌。 股友66U28317P7 09-1909-19 10:19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小作文能把龙头干趴嘛 稳一点小乔 09-1909-19 10:19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回事啊哥们,这样杀 ws冠文 09-1909-19 10:19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17块左右才是你的宿命 乱市小飞侠 09-1909-19 10:19
- 45 0 [焦煤吧] 为什么图片发不出去 整洁的兰程昶 09-1909-19 10:19
- 50 0 [利扬转债吧] 资本是没有边界的收割机器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19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买的时间我就知道了,走了一个爷叔,套路我们千 鸿运当头炮 09-1909-19 10:19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愿赌服输,昨天看你挺妖的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1909-19 10:19
- 57 0 [海投5吧] 涨的时候你们会买吗,散户追涨杀跌情绪化交易占 点亮2080 09-1909-19 10:19
- 45 0 [海航控股吧] 想套的就进去吧 股友N803E20092 09-1909-19 10:19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11.85元追高买入的!还是比昨天买合算多了! 股友UEdsZn 09-1909-19 10:19
- 53 0 [云南旅游吧] 能涨到历史最高点吗 牛市亏麻了 09-1909-19 10:19
- 51 0 [孩子王吧] 长期看跌,生育率起不来,庄家还控盘 股友y90Pe8 09-1909-19 10:19
- 47 0 [国光连锁吧] 还好昨天成本平仓,要不然今天就够呛了。 股友ehekzo 09-1909-19 10:19
- 54 0 [南京港吧] 跑了跑了,挣了几百块,再也不来了。上个月涨停 不停地涨 09-1909-19 10:19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稳住了吗?稳住均价上方啊。 祝点赞者爆赚 09-1909-19 10:19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已成功进入小鹏MONA的电池供应体系,后 强势进入股市 09-1909-19 10:19
- 55 0 [山东药玻吧] 牛市起不来说不定熊市了会来一波稳住不慌! 股友78X7658t86 09-1909-19 10:1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先生,负我啊! 股友chan 09-1909-19 10:19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咱不跌停,我挂跌停买 股友5IP0896886 09-1909-19 10:19
- 142 0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$易方达科讯混合$哈哈,好有底气的样子,给你点 熊眼观势 09-1909-19 10:19
- 50 0 [中天科技吧] 再要达到昨天的高值得要阵痛一段时间了。股市幼 股友361E000A18 09-1909-19 10:19
- 55 0 [立霸股份吧] 12.95追进去的,不怕 尘埃飘落 09-1909-19 10:19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前高就差几分钱过不去?非要墨迹?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909-19 10:19
- 56 0 [*ST亿晶吧] 亏大了 股友90y55c9289 09-1909-19 10:19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跌30个点加满仓,跌不到就等。熬吧 股友351Mp31037 09-1909-19 10:19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为了安全,把你换成了市盈率8,市净率0.7的滞涨 陈天哦2034 09-1909-19 10:19
- 72 0 [FORTIOR吧] 宇宙大顶。哈哈哈 大吉满斗地风清扬 09-1909-19 10:19
- 339 1 [南京新百吧] 还是奉劝大家不要随意抄底,新百不久后就会随着 融券问题股 09-1909-19 10:19
- 61 1 [申华控股吧] 我今天进来了,可以买点等反弹了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09-1909-19 10:19
- 90 1 [三一重工吧] 割肉清仓,清在了底部区,赶快下来让我再上车 lurong0621 09-1909-19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