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3 3 [广东宏大吧] 2025年9月1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问答选摘 K线连阳 09-1809-19 08:21
- 269 1 [金信诺吧] 英伟达对英特尔投资50亿美元并开展联合开发,有 n14263039163c4bb2766 09-1909-19 08:21
- 200 1 [R长康1吧] 是在等机械公司的重整吗?一直没有消息,真希望 股友12m798Y711 09-1709-19 08:21
- 95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近一年涨幅近130个点,有点东西, 进步的灰仔 09-1909-19 08:21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就一句话,最少三个板 天天张婷23 09-1909-19 08:21
- 78 0 [世运电路吧] 特斯拉暴跌,这货顶不顶得住? 胡千番 09-1909-19 08:21
- 70 0 [儒意电影吧] 你可以不用买股票了?认知太低了!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09-1909-19 08:21
- 169 2 [绿地控股吧] 今年己是第三年亏损,会不会被sT??? 梨园春 09-1809-19 08:21
- 1050 18 [股市实战吧] 20250918 守望者计划 葫芦仙在股市 09-1809-19 08:21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招金矿业:全资附属公司与紫金国际订立基石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21
- 82 0 [兄弟科技吧] 里面有机构,而且几家,大家不要怕 丙午火馬 09-1909-19 08:21
- 142 1 [锦鸡股份吧] 破了8元我就加仓反着和你做。 潇洒之山竹 09-1909-19 08:21
- 732 2 [粤传媒吧] 离成本线越来越近了,还能熬个20%,然后给不给 乘风破浪鸭么浪 09-1809-19 08:21
- 349 9 [期权吧] 期权也量化?下一手买1,卖1就会压几手? 叉点点 09-1809-19 08:21
- 89 0 [迪生力吧] 今日看法,如果向上走,那就持有吧。如果向下走 都能都能都能 09-1909-19 08:21
- 107 0 [鑫源智造吧] 灵犀机器人! 宝镖1018 09-1909-19 08:21
- 78 0 [丽岛新材吧] 麻的。再不相信哗众取宠的勾庄,动不动就秒停其 股友19u738U121 09-1909-19 08:21
- 178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确实不行了,以后跟银行一样,就是个蓝筹股 爱赌才会赢呀 09-1909-19 08:21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涨停跑一半 趋势YYQ 09-1909-19 08:21
- 55 0 [和而泰吧] 这些多人看多,了 闻机飞舞 09-1909-19 08:2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1909-19 08:20
- 760 0 [寒武纪吧] 维谛技术发布GB300架构 引领AI基础设施建设新标 新哥吃大肉 09-1909-19 08:20
- 278 5 [实益达吧] 官方确认执有宇树机器人和六度人和股权,实益达 股友V575735P92 09-1909-19 08:20
- 488 4 [聚光科技吧] 聚光科技微透镜阵列应用于光交换机核心部件。这 语不的贝嶂 09-1809-19 08:20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开户6年,这是第七年了,这七年学到了无数,吃 路虽远行必达66 09-1909-19 08:20
- 81 1 [新莱应材吧] 你也有液冷概念,你咋不涨啊 n14242995073102d 09-1909-19 08:20
- 983 7 [万科A吧] 好嘛,1阴吞8阳.不过还要感谢这几天主力让我们 理性的孤勇者 09-1809-19 08:20
- 80 0 [美的集团吧] 虽然国内的增长有国补的因素,但好在海外增长也 自豪的金莺5 09-1909-19 08:20
- 250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看来黄金板块调整也是加仓机会 黑羽破晓 09-1809-19 08:20
- 109 2 [物产中大吧] 昨天5.93买的,今天6.04全部卖出。 凤雏归来 09-1809-19 08:20
- 167 2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:关于公司独立董事任期满六年辞职的公 云南旅游资讯 09-1709-19 08:20
- 92 1 [天通股份吧] 还没回购玩,涨不涨呢? n455813740774200 09-1909-19 08:20
- 641 2 [中航高科吧] 炒股要挣钱必须寻找被市场先生错判的股票,或者 股友38052R7t31 09-1909-19 08:20
- 32 0 [均胜电子吧] $均胜电子(SH600699)$ 蹄听你话 09-1909-19 08:20
- 621 5 [麦格米特吧] 来个懂行的说说,这玩意儿是不是要等定增完成后 卟懂就吻 09-1809-19 08:20
- 955 6 [宝武镁业吧] 2026年开始,白云石外销最少要4000万吨的规模吧 牛哥侃股 09-1809-19 08:20
- 180 4 [新易盛吧] 今早会不会涨停开盘 五千金兵 09-1909-19 08:20
- 190 0 [*ST东珠吧] 打满了,美滋滋,等吃肉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09-1809-19 08:20
- 1306 10 [通富微电吧] 简直疯狂了,美股开盘封测cop概念高开10个点, 股友78126L2e73 09-1809-19 08:20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一个涨停干到了第五 喜悦的施翠花 09-1909-19 08:20
- 1563 8 [天际股份吧] 降息落地 下午出现情绪宣泄 欢喜哥说财经 09-1809-19 08:20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做空,大股东提款,股价没有到底, 股友382358nq00 09-1909-19 08:20
- 66 2 [全志科技吧] 这个股,很难涨,我说的 阿里缠 09-1809-19 08:20
- 663 1 [中新集团吧] $中新集团(SH601512)$ 细心的郑心宇1 09-1909-19 08:20
- 115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今天周五了希望这周可以完美收官 积极的魏若琴 09-1909-19 08:20
- 103 0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C吧] 今天肯定是负的 一直等着希望 09-1909-19 08:20
- 58 0 [铁建重工吧] 天天都是练剑的走势。每天都差不多收最低点。 啤酒下肚 09-1909-19 08:20
- 90 1 [长盈精密吧] 持股不动,随便它怎么折腾 冰河里游泳 09-1909-19 08:20
- 171 2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重工的机械能力,要想切入机器人领域真的是 宏图成章得林平之 09-1909-19 08:20
- 711 4 [道通科技吧] $道通科技(SH688208)$ 哈喽哈喽江以南 09-1809-19 08:20
- 195 6 [中航沈飞吧] 一个破机械厂1000多亿 A股A哥 09-1809-19 08:20
- 201 6 [生猪吧] 假收储的天天涨,真收储的天天跌,只买一手多单 木华黎 09-1809-19 08:20
- 75 1 [迪生力吧] 明天再往下拉到十日线 东方欲晓888888 09-1809-19 08:20
- 353 2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从1到2000的距离 09-1809-19 08:20
- 85 0 [Applovin Corp-A吧] 带带光标吧 莫提牛 09-1909-19 08:20
- 637 1 [露笑科技吧] 9月16号公布的专利,今天19号了,唱多的悠着点 坚木投资 09-1909-19 08:20
- 91 2 [长盈精密吧] 都知道你跟宇树没关系,我买的是AI眼镜!!! Shrimp 09-1909-19 08:20
- 219 3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了5万,还差296万股 病态股东 09-1909-19 08:20
- 2454 18 [奥飞数据吧] 耐心,我们只做好跟随,静待开花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1709-19 08:20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低吸等脉冲 厉害的小散 09-1909-19 08:20
- 177 2 [士兰微吧] 今天10.25分有望冲击涨停,... 淘宝店主 09-1909-19 08:20
- 94 0 [昆仑万维吧] 转发 股友f698P28326 09-1909-19 08:20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一句话,还得继续跌 红红看成交量 09-1909-19 08:20
- 9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ai算力及创新药都是中长期潜力赛道, 进步的灰仔 09-1909-19 08:20
- 347 19 [美年健康吧] 体检公司而已,哪有钱看得上这种夕阳行业啊 涨了就卖跌了就买 09-1709-19 08:20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7元本,不怕跌,用点力 最强心里战S9T 09-1909-19 08:20
- 113 1 [剑桥科技吧] 筹码开始松动。主力资金昨日净卖出! 扬州之明月 09-1909-19 08:20
- 99 1 [和而泰吧] 有点火大啊,东方精工跟你是合作伙伴,他就大跌 股友810h939X73 09-1909-19 08:20
- 98 1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股票废了,11.89元二次没有冲上去,变成超 人生最怕的 09-1909-19 08:20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开盘涨停价买100股, c3894291423761799 09-1909-19 08:20
- 597 2 [露笑科技吧] 近期反攻机会不大,九左右再来 好股赚钱钱 09-1909-19 08:20
- 866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最大的灾难不在当下,而在于减持完毕之时。 重大战略投资人 09-1909-19 08:20
- 195 1 [云南铜业吧] 没涨多少!跌得比谁都快!跌得比谁都狠!同行都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909-19 08:20
- 100 1 [安培龙吧] 明天五日线上移,正好开盘就会上冲,直接新高美 小小98536 09-1809-19 08:20
- 189 5 [五洲交通吧] 都在创新高,你在底部趴着干嘛 坚决的颜依昊 09-1809-19 08:20
- 601 12 [R长康1吧] 定了长康被澳洋健康收了,手持长康股份的注意10 耐心持股007 09-1709-19 08:20
- 105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这个聚焦硬科技具有高弹性。最近一年业绩翻倍了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08:20
- 101 0 [贝因美吧] 新闻联播播报奶业安全问题,连续几天了,准备子 股道白眉986 09-1909-19 08:20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下个星期破12大盘涨,板块涨他不跟涨,大盘一绿 股友UYO3PJ 09-1909-19 08:20
- 136 0 [中文在线吧] AI短剧崛起:引领影视行业新风口 青岛大宝 09-1909-19 08:20
- 107 1 [神州数码吧] 有预感,今天会涨停! 满仓干个股 09-1909-19 08:20
- 528 7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,2025年每股分红估计会是多少呢,今年增发 小散sandy 09-1809-19 08:20
- 137 0 [纳斯达克吧] 特别靠谱 fairy678 09-1909-19 08:20
- 61 0 [华胜天成吧] 估计到下周才能出来啦 Fyks667 09-1909-19 08:20
- 269 0 [和而泰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早评三、低位可能晋级为龙头股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1909-19 08:20
- 67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中兵 09-1909-19 08:20
- 348 4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早上低开就是机会,明天冲高回落,低吸做T 骑牛而舞 09-1809-19 08:20
- 234 1 [京运通吧] 尾盘下杀,次日高开的概率极大,尾盘拉升,次日 柴头岭大咖 09-1809-19 0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