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8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要开板了,要跑早点跑,同志们 DogCai 09-1809-18 15:31
- 130 3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会有惊喜吗? 德聚则人和 09-1509-18 15:31
- 60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出现,周线级别的调整要出来了。上周提前做 稀琦股怪 09-1809-18 15:31
- 77 0 [华微电子吧] 破位 温婉可人的趣言1 09-1809-18 15:3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融券爆仓的人应该没有吧! 三人行要带我师 09-1809-18 15:31
- 90 1 [上海银行吧] 跌这么多,为什么显示资金还净流入? 虎虎生威316 09-1809-18 15:31
- 314 1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静谧的池宇航 09-1809-18 15:31
- 265 1 [天娱数科吧] 当天亏四个点,消费一部三折叠屏 蚍蜉撼青天 09-1809-18 15:31
- 128 7 [长安汽车吧] 那只爱吹牛、画饼的,只要那猪,不宰了,长安这 有钱必赢 09-1809-18 15:31
- 80 1 [秦川机床吧] 抄底大好时机 st海南头铁 09-1809-18 15:31
- 2318 6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举办第15届金融科技峰会暨全球生态伙伴 广电运通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山子-明天都是高开回封,走 中国小宝88888 09-1809-18 15:31
- 77 0 [深科技吧] 震荡洗盘,才能四两拨千斤拉涨停 思路决定出路 09-1809-18 15:31
- 83 0 [中石科技吧] 剩两个点时卖掉了,尾盘又接回来了,大盘太吓人 股友5506110Mc8 09-1809-18 15:31
- 52 0 [GREATLAND GOLD PLC ORD 0.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GREATLAND GOLD P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爷叔我割了,以后都不能找小姑凉了。 大a大棚是股托 09-1809-18 15:31
- 72 0 [老铺黄金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月yy 09-1809-18 15:31
- 150 0 [爱乐达吧] 不该相信任何股 养老金00231 09-1809-18 15:31
- 84 0 [福日电子吧] 红了六天了,回调一下很过份吗?暗盘还进了三千 股友06879E1i66 09-1809-18 15:31
- 106 2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26.44又进了,明天冲击28 北证必将辉煌 09-1809-18 15:31
- 98 1 [山河智能吧] 好了。明天不给各位机会了。 股友359939h9M1 09-1809-18 15:31
- 72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早上还说你连红两天是奇迹,看来奇迹对你来说太 股友86023m8Q37 09-1809-18 15:31
- 136 2 [清研环境吧] 这庄的仓位重啊,大盘情绪零影响 股友26V537r299 09-1809-18 15:31
- 572 8 [山河智能吧] 又套一批,这批今天进去的,今天卖不掉,明天就 薇冢狂雀 09-1809-18 15:31
- 146 2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AI换装爆火,用户涨疯了!港股通恒生科技ET 店上西里 09-1809-18 15:31
- 146 1 [恒勃股份吧] 今晚看TSL,明天补涨停 陆家嘴小游资 09-1609-18 15:31
- 74 0 [英维克吧] 算不错了。看来筹码还算牢固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1809-18 15:31
- 79 0 [朗坤科技吧] 要洗到40日均线吧? 清逸灵动的游伟涛 09-1809-18 15:31
- 88 2 [工业富联吧] 看看人家龙哥,来一波拉涨停吧 朝酒晚舞周末不休 09-1809-18 15:31
- 129 4 [白银有色吧] 老股民就是(过街老鼠),只配干什么?大家一起 红红看成交量 09-1809-18 15:31
- 97 1 [智飞生物吧] 回撤太多了,今天23进来的又套住了 股友tQWCXT 09-1809-18 15:31
- 103 1 [金山云吧] 股神真多,6元买 待时而动1 09-1809-18 15:31
- 127 3 [佳讯飞鸿吧] 什么股了,昨天进来就亏了1万多 山不见顶海不见底 09-1809-18 15:31
- 310 1 [*ST西旅吧] 板块都在跳水,唯独旅游拉起来,我早盘竟然0点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1809-18 15:31
- 67 1 [小熊电器吧] 赌降息,小博一把,高开3个点就出。 盈虚之数得之桑榆 09-1809-18 15:31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昨天大A市场表现超给力,一路飘红,给 勇敢的姗姗 09-1809-18 15:31
- 67 0 [*ST华西吧] 看看沐邦 开放的洪南 09-1809-18 15:31
- 105 1 [新易盛吧] 348抛了,340又接回来,真过瘾。359没卖,没想 perfectluo 09-1809-18 15:31
- 151 1 [黄金/美元吧] 马上进入欧盘时段,前面已经3639继续空,防守放 金宏财富 09-1809-18 15:31
- 77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直接上7元 沉住气猛干 09-1809-18 15:31
- 87 1 [香港宽频吧] 啥意思,是中国移动要收购这家公司嘛,那怎么才 守株待兔先生 09-1809-18 15:31
- 70 1 [中国电影吧] 每个持股者去看731至少三遍 宁波许仙 09-1809-18 15:31
- 76 1 [步步高吧] 十一,旅游,酒店,电影,跟超市没啥关系 姜氏集团富豪 09-1809-18 15:31
- 161 4 [金发科技吧] 刚才78.5%没出,沃日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1809-18 15:31
- 90 1 [海天味业吧] “严防死守”的结果只有一个 逐鹿山人 09-1809-18 15:31
- 99 2 [富邦科技吧] 该涨的时候装杯不涨,现在好了,大盘开始回调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1809-18 15:31
- 160 4 [线上线下吧] 昨天烂板+今天,估计真实换手应该达到100%了, 股友LXqCYE 09-1809-18 15:31
- 94 3 [贵州轮胎吧] 牛市拿了这股,肉是一点没吃上,反而掉了一身毛 多财善贾de天天 09-1809-18 15:31
- 128 3 [奋达科技吧] 什么情况,60居然让我买到了,挂单交易还是高了 铃木空2 09-1809-18 15:31
- 119 3 [钢研高纳吧] 这一套,不知道何年哪月才能解套,套了20%了, 股友83W075q668 09-1809-18 15:31
- 213 3 [中文传媒吧] 这个就叫专业杀猪盘,同样的套路,同样的手法, 股票市场消费者 09-1809-18 15:31
- 101 2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是真坏呀 有决策力的黎奕2 09-1809-18 15:31
- 123 2 [天源迪科吧] 这股应该不可能涨停的,,没有这个血统和基因, 今日必涨停2025 09-1809-18 15:31
- 952 3 [棕榈油吧] 中信去年做空头被打爆后今年发了疯的想在棕榈上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1809-18 15:31
- 253 3 [洛阳钼业吧] 老乡们,别走呀,再加点仓,大跌离不开你们爱的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809-18 15:31
- 74 2 [科森科技吧] 17.7卖了坚持了三周,不想了 股友02079D15c5 09-1809-18 15:31
- 196 3 [国华退吧] 这票看不懂,今年营收不达三亿就会退市了各位怎 桂林炒股养家 09-1809-18 15:31
- 1858 4 [模塑科技吧] 一次性降息25个基点,今天涨还是跌? HY好运 09-1809-18 15:31
- 325 2 [中铁工业吧] 降息25个基点,今年继续降息后面还有50个基点,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809-18 15:31
- 666 2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持股9月目标50不变 熊哥长阳持盈 09-1509-18 15:31
- 53 0 [冠优达吧] 冠优达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冠优达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服不服?明天敢炒科技题材继续上午压盘,下午砸 经典句子1562 09-1809-18 15:31
- 66 0 [吉林天朗吧] 吉林天朗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吉林天朗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涨点这么难吗 土豆切丁 09-1809-18 15:31
- 86 1 [北元化工吧] 上市至今活脱脱的一个跳梁小丑 股友9o59085o58 09-1809-18 15:31
- 94 1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继续低开下跌 n897713301407540 09-1809-18 15:31
- 85 1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大涨 股友5Nk1812708 09-1809-18 15:31
- 97 2 [农发种业吧] 你踏马砸呀砸老子就接 基民3R1p591178 09-1809-18 15:31
- 385 4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下午是没有重组消息,先跌为敬,晚上是确定 枫叶乔丹 09-1809-18 15:31
- 93 0 [隆基绿能吧] 成功的套住了我100股 有激情的贺晔11 09-1809-18 15:31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主力有实力。尾盘补1800股。估计星期五 钢举目张 09-1809-18 15:31
- 120 0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收盘在多条均线之下。由于已经连续几天走势 弱雨四五 09-1809-18 15:31
- 86 0 [鸿利智汇吧] 跑个全天最低,看你要四没想到你又起四回生,厉 穷道投机 09-1809-18 15:31
- 78 0 [华茂林业吧] 华茂林业: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茂林业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61 0 [虎丘影像吧] 虎丘影像: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 虎丘影像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82 1 [中宠股份吧] 这股是不是要退市了天天跌个不停 股友3C99R90713 09-1809-18 15:31
- 235 1 [山子高科吧] 富贵险中求 大吉大利7478 09-1809-18 15:31
- 100 1 [御银股份吧] 涨3毛难如登天,跌3毛跟玩似的,这货年底都上不 回本才是王道 09-1809-18 15:31
- 58 0 [虎丘影像吧] 虎丘影像: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虎丘影像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64 0 [科蓝环保吧] 科蓝环保:公司章程 科蓝环保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操作一团糟龙头出了,来炒你的低,结果一顿 永远龙头 09-1809-18 15:31
- 78 0 [正大种业吧] 正大种业: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正大种业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51 0 [安奕极吧] 安奕极:关于设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并选举委员的 安奕极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77 0 [盛知股份吧] 盛知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( 盛知股份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91 0 [正大种业吧] 正大种业:2025年半年度报告(更正后) 正大种业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51 0 [安奕极吧] 安奕极:高级管理人员换届公告 安奕极资讯 09-1809-18 15:31
- 123 1 [深圳华强吧] 上周是谁说这周有涨停的,还有明天一天了,不能 相信自己能回本 09-1809-18 15:31
- 129 3 [骆驼股份吧] 震仓洗盘! 灵犀一动 09-1809-18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