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主力部拜拜啦3.88元,市场没有新故事! 禅者信步 09-1909-19 08:30
- 936 1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贡茶回应“拖鞋放进配料盆”:非本品牌 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8:30
- 69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要是不反包就走了 八排九号东 09-1909-19 08:30
- 206 3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生产输送带的三维股份传说要搞机器人已经两30cm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8:30
- 3355 14 [紫光股份吧] $紫光股份(SZ000938)$ 股友16L5O69986 09-1809-19 08:30
- 95 1 [明阳电路吧] 又接回来了,不要让我失望呀 平安1318 09-1809-19 08:30
- 102 0 [南玻A吧] 了,2021年最高点套到现在。你敢涨涨? 基民w1c6265890 09-1009-19 08:30
- 51 0 [日经225吧] 天啊怎么这么样呀 股友n0968B1107 09-1909-19 08:30
- 81 0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燃气三块左右才是低等明年吧 善解人意的雪涧9 09-1909-19 08:30
- 254 2 [退市创兴吧] 墙倒众人推,破鼓万人捶。你们卖的肯定拼命唱空 亨通军师 09-1909-19 08:30
- 158 1 [上海贝岭吧] 芯片老龙头怎么可能缺席 慢慢加仓,干就完了 姿势首板 09-1909-19 08:30
- 327 2 [玉米吧] 一边大丰收,一边去产能。 低位抄底拿长线 09-1909-19 08:30
- 149 4 [招商银行吧] 刚过两点我还挺高兴的,可惜尾盘再看又没啥意思 老年卡 09-1809-19 08:30
- 56 0 [天赐材料吧] 震荡之后还会算行 锣輯昇財 09-1909-19 08:30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完蛋了,今天又要跌了,还是买早了 老油子炒股 09-1909-19 08:30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没关系,卖不出来,买起来不费劲,继续冲,打他 股达利 09-1909-19 08:30
- 93 0 [东方精工吧] 你就一啥波一,嘴真臭!金发持有0.3,东方精工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909-19 08:30
- 423 0 [中国核电吧] 浪费牛市行情 股市风险太大 09-1909-19 08:30
- 117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已经很牛逼了,强过大盘 金秀钱程 09-1809-19 08:30
- 1491 2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个走势明显大盘把长城带偏的,难得一天有 股友991563K95r 09-1809-19 08:30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你这尾盘拉的,别又是万通路数 王灯鑫2749 09-1909-19 08:30
- 392 0 [电连技术吧] 回顾那些抄底的日子,收益还不错,耐心加复利。 谈股论金之晨曦 09-1909-19 08:30
- 98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业绩稳住哈,加油发挥起来了 时光荏苒鹰 09-1909-19 08:30
- 575 4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今天这利率感觉不准头呀!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1709-19 08:30
- 1781 36 [影石创新吧] 目测半年内会冲到7000亿市值,十倍涨幅!中国无 影石张五哥 08-1209-19 08:30
- 180 1 [华菱线缆吧] 美股涨了接近一个点,明天华菱问题应该不是很大 游资黑鲨 09-1909-19 08:30
- 259 1 [紫光股份吧] 不是紫光有多强,是他的儿子新华三有出息了,英 股友9656n5q187 09-1909-19 08:30
- 153 2 [科新机电吧] 那个天天涨停的不知名的人呢?割肉了么?自己看 我家有矿9999 09-1809-19 08:30
- 88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,你能硬吗 火肉 09-1909-19 08:30
- 231 4 [华正新材吧] 尾盘打开那会吓跑了,明天会不会还要涨啊 南岗山公园 09-1809-19 08:30
- 260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名字中包含英伟达和英特尔 韬定律时间和空间 09-1809-19 08:30
- 449 20 [圣泉集团吧] 大盘向下300~400点的大级别调整就算迟到但不会 深度潜伏999 09-1809-19 08:30
- 65 0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是交割日吧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909-19 08:30
- 118 2 [步步高吧] 看今天是反转,还是下跌中继补昨天的跌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9-1909-19 08:30
- 95 1 [小商品城吧] 小鳄鱼团队一会空一会多?疯了? 奥力给_奥力给 09-1909-19 08:30
- 467 6 [东方财富吧] 去年指数3667的时候东财最高31,今年指数最高38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1909-19 08:30
- 105 1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14.93买了1800股,小试试,这么快就下来了 一头驴 09-1909-19 08:30
- 304 4 [诚邦股份吧] 有些人连最近的炒作逻辑都不知道,还说今天秒板 me262风暴鸟 09-1909-19 08:30
- 155 0 [红日药业吧] 盘整两年多,国家鼓励刺激消费,红日药业做为国 股藿仁心 09-1909-19 08:30
- 81 0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天20厘米 散户00号 09-1909-19 08:30
- 60 0 [北京银行吧] 没有健康的东西了,又无药可治,所以我们得运用理 股友ne1Bul 09-1909-19 08:30
- 728 15 [锡业股份吧] 【紧急呼吁锡业股份管理层】股价再度跌破21元, 波波烦人 09-1809-19 08:30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中青旅参与宇树会不会补涨 台CT3G14 09-1909-19 08:30
- 115 1 [省广集团吧] 典型杀猪盘 股友6985n12p83 09-1909-19 08:30
- 79 1 [露笑科技吧] 一字跌停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909-19 08:3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不跌到3700点左右,不叫回调。 看看什么是好股票 09-1909-19 08:30
- 56 1 [日经225吧] 每天起床第一句:今天又是新高!明天还有新高! 永别埃股没有再见 09-1909-19 08:30
- 701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和新易盛前期走势看着和英特尔一模一样 就是一个犟拐拐 09-1909-19 08:30
- 89 1 [退市创兴吧] 下周3.65元附近观察老王是否防守反击 百亿公控是片子 09-1909-19 08:30
- 68 0 [杭电股份吧] 以为9/8逃顶成功,没想到仅仅是一个小山包 韭黄蒜苗 09-1909-19 08:30
- 116 0 [Rocket Lab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ocket Lab Corp资讯 09-1909-19 08:30
- 267 1 [力源信息吧] 27元发行价,+300%/81+400%108 股友X9hrJa5820 09-1809-19 08:30
- 97 0 [长光华芯吧] 盘整这么久了,今天来个涨停板吧! 心静如水aaab 09-1909-19 08:30
- 117 1 [景嘉微吧] 副总都跑咯,可想而知这公司烂成啥样了!芯片今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1909-19 08:30
- 82 0 [ST南都吧] 2025虚拟电厂创新发展大会将于9月19日举行 股友t3965t0865 09-1909-19 08:30
- 76 0 [罗普斯金吧] 只要呼吁抄底的托在评论区里不断唱多,这股就不 harrypotter5354 09-1909-19 08:30
- 115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能修复高看一眼,还是继续跌,估计还需震荡 股友5Q3313t015 09-1909-19 08:30
- 104 1 [森林包装吧] 庄家已经跑路了 围炉话心菲 09-1809-19 08:30
- 429 5 [辉丰股份吧] 一审诉讼,朱光华败诉,法院驳回了其诉求并退还 股友XrwHTq 09-1709-19 08:30
- 69 0 [怡亚通吧] 不会A杀,哪里来回哪里去吧 知之行_行必成 09-1909-19 08:30
- 90 1 [同洲电子吧] 这种涨的凶但又A杀的一堆套牢盘谁敢碰 时开771 09-1909-19 08:30
- 1219 19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板抛压太大了 股友6572zJ6925 09-1809-19 08:30
- 449 1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不做杂毛,要看首开脸色吗? 我是智者楚轩 09-1709-19 08:30
- 8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业绩预期+政策全面支持,我觉得创新药还会涨的 汀兰岸芷 09-1909-19 08:30
- 168 0 [融创中国吧] 也别转移话题扯“谁都聊涨跌”,你那叫聊吗?叫 网红哥 09-1909-19 08:30
- 114 2 [海澜之家吧] 上下压单,就是在吃货 无为而为168 09-1809-19 08:30
- 116 0 [东阿阿胶吧] 已回复问题未回复问题东阿阿胶?提问时间2025-09 强哥8369 09-1909-19 08:29
- 63 0 [太平洋吧] 我们跟着降息会不会是利好证券 股友956ml68290 09-1909-19 08:29
- 624 13 [荣盛发展吧] 1.97的本,怎么办,明天要不要割 李守真 09-1809-19 08:29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我们一起跌停 蓝天的唐楷严 09-1909-19 08:29
- 58 0 [盛屯矿业吧] 8元保卫战 笑着炒股 09-1909-19 08:29
- 86 1 [*ST中迪吧] 跌倒拍卖那天再拉起来 多财满堂的我 09-1909-19 08:29
- 97 1 [中国船舶吧] 这次的底不知道会不会到32的缺口,一波到这里, 知不可为而为之 09-1909-19 08:29
- 116 2 [露笑科技吧] 天岳已经开始调整,露笑比它晚涨,是不是离调整 庚金不怕火炼 09-1909-19 08:29
- 106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近北交所低价股在轮动上涨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1909-19 08:29
- 132 6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要涨停,咱们买消费的股民就有希望了,大家 温情的兰仪嫦 09-1809-19 08:29
- 1166 10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双阳当头敲,行情一路高 我是智者楚轩 09-1709-19 08:29
- 80 0 [ST如意吧] 千股涨停板十分壮观 大牛市刚刚开始 09-1909-19 08:29
- 728 0 [腾讯控股吧] 互联网大厂低息发债超百亿 为AI竞赛存“粮草” 腾讯控股资讯 09-1909-19 08:29
- 234 3 [福龙马吧] 为啥没有龙虎榜? 股友c16398h827 09-1809-19 08:29
- 979 5 [京东方A吧] ITC推翻京东方15年OLED禁令!新浪财经09-1817:4 万事民丰的牛魔 09-1909-19 08:29
- 209 2 [至纯科技吧] 半导体湿法设备龙头是芯源微 乐观飞飘 09-1809-19 08:29
- 89 0 [柘中股份吧] 突发利好下,节是否继续保留节奏? kkkkksss 09-1909-19 08:29
- 64 0 [XD古越龙吧] 这个渣再也不买了,曾经套了5年,累死 股市风险太大 09-1909-19 08:29
- 186 0 [永赢港股通品质生活慧选混合A吧] $永赢港股通品质生活慧选混合A$ 金玉满盆 09-1909-19 08:29
- 81 1 [上证指数吧] 请哪位老师点评一下:建元信托,天风证券,海联 一道度德 09-1909-19 08:29
- 180 0 [小型纳指吧] 人家年年涨,良心卖家 爱大米2222 09-1909-19 08:29
- 211 1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只部分购买成功,没有购买成功的钱,什么时候退 基民vGsiQi 09-1809-19 0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