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东方电热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今天的天量扫帚星! 火少月殳养庄家 09-1709-18 10:16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每天来看一眼洋垃圾,笑死我了 提线木偶的舞蹈 09-1809-18 10:16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市场最低价绝正Ai芯片公司唯独一只旋极信息 招财概世英雄 09-1809-18 10:16
- 56 0 [安通控股吧] 这是压着不让游资来乱搞 本金为天 09-1809-18 10:16
- 45 0 [石英股份吧] 跟上脚步啊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1809-18 10:16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加油,继续顶上去 股友1O195O5668 09-1809-18 10:16
- 55 0 [百通能源吧] ,还好冲到12.7跑了,真是浪费时间的货。其实这 aaagggggg 09-1809-18 10:16
- 79 0 [宜人智科吧] 中国低空产业规模破万亿,而宜人通过AI+保险提 尧老板66走 09-1809-18 10:16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3900点了 A股东方暴富 09-1809-18 10:16
- 87 0 [立航科技吧] ST啥时候涨跌幅限制从5%提升到10%? 小李tv 09-1809-18 10:16
- 47 0 [宝武镁业吧] 砸总。 牵狗骑驴 09-1809-18 10:16
- 43 0 [硕贝德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 和蔼可亲的周宜仲 09-1809-18 10:16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看谁跑得快 超级牛666 09-1809-18 10:16
- 65 0 [退市熊猫吧] 天天缩量阴跌,完犊了 足智多谋郴州炒家 09-1809-18 10:16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咋日第二单3669/60多,目标3692,晚间顺利止盈, 枫哥短线 09-1809-18 10:16
- 59 1 [中国电影吧] 还在洗盘你们要坚持拿住 很肥的仓鼠 09-1809-18 10:16
- 51 1 [万泰生物吧] 昨天60.3买了是真正确啊,今天在逐步接点回来, 晴空的权璟 09-1809-18 10:16
- 91 1 [苏泊尔吧] 最后上车机会 朔方佚民 09-1709-18 10:16
- 197 2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股份天天跌个不停损失惨重!公司究竟怎么了 股友8211Y5833o 09-1609-18 10:16
- 56 0 [德科立吧] 涨了才想起来昨天加自选的原因,昨晚关注科华数 小伍688 09-1809-18 10:15
- 59 0 [东方新能吧] 反其道行之,有个性! 心态还好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攻击3900,你看着就行 金州扣篮王 09-1809-18 10:15
- 52 0 [上海贝岭吧] 散户的力量也是巨大的 于你一生的宠溺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和元生物吧] 变态的吗,天天跌 幸运战神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ST南都吧] 19.49在补一笔坐等拉升!!! 是的情不知所起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贝因美吧] 不要买这个,垃圾股是牛市最后涨 天天都法法滚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一百万压他 所为a 09-1809-18 10:15
- 32 0 [盈方微吧] 三个点了,我的哥哥,你在搞什么? 挨了大A三年打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紫江企业吧] 为什么天天这样,你有意思吗 股友50zx068271 09-1809-18 10:15
- 170 0 [北纬科技吧] 哈哈分时图红柱再加仓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1809-18 10:15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两个机构坚贞不移的砸盘,为什么这样,是什么人 股友ZY33061130 09-1809-18 10:15
- 70 3 [卧龙电驱吧] 拍断大腿 钧晟执局 09-1809-18 10:15
- 91 3 [若羽臣吧] 耐心一点,向上通道开启了,今天至少五个点 股友8X762W2362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仁和药业吧] 看看二级市场“中华老字号”医药股的股价和市值 股友gC5Pry 09-1809-18 10:15
- 49 0 [生益电子吧] 被莫名的压得死死的 一买就跌真爽啊 09-1809-18 10:15
- 54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浪费行情了,唉~ 彩虹糖都和我抢 09-1809-18 10:1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真吊 Andy729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彩讯股份吧] 看不出来吗?没有人参与。都是量化交易 高傲的韩娅2 09-1809-18 10:15
- 44 0 [元隆雅图吧] 牛逼,跟牛市反着来,很强 买入马上起飞 09-1809-18 10:15
- 58 0 [北方华创吧] 一直支持国产替代终于迎来了奖励,没信仰的人真 林甲森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谁都救不了你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老鸭头立住了!!前期解套的该走走,我加仓了,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伊之密吧] 这就对了,这里不加速指定要回调一波 正好的钱丽8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隆平高科吧] $隆平高科(SZ000998)$ 股友EjoJNZ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芯海科技吧] 半导体真强,但是芯海太弱了,等下会不会变绿啊 求财_心_莫急 09-1809-18 10:15
- 37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一言难尽啊,中药看来没市场了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科恒股份吧] 大盘又要创新高了,你还在跌!!! 狂飙的蜗牛thr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步步高吧] 5.85.85.8下来啊 消失的萤火虫 09-1809-18 10:15
- 54 2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票跟哪个板块啊 清清清ing 09-1809-18 10:15
- 62 0 [大智慧吧] 这货为何今天跌这么凶,真是来砸盘的吗,渣男中 股友57w3t10855 09-1809-18 10:15
- 75 1 [博云新材吧] 腾龙股份股东也减持,股票却涨停 WTY 09-1809-18 10:15
- 74 2 [幸福蓝海吧] 都别跑呀,张大嘴等主力拉呀 忠言良药 09-1809-18 10:15
- 74 2 [济民健康吧] 10点准时点火 六一炒股 09-1809-18 10:15
- 291 8 [创业板指吧] 到现在一群sb还不知道为什么涨,整天跑,别害别 zygg88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明阳电路吧] 这个票昨晚发了一大堆,今天脸被打的啪啪响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1809-18 10:15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大盘逆子 新生代广东路upf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茂化实华吧] 这么垃圾吗 火中取栗闲庭信步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都去华新精科吧! 我叫涨不停不停涨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+3.49%这么多利好都不涨、也是宇树科技股东、港 n1408026604b08ef3982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三湘印象吧] 不是说今天会涨停板吗? 挣指数不挣钱 09-1809-18 10:1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高了,准备好了吗 股友789a652u22 09-1809-18 10:15
- 125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它是安徽股 大道至简JK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45分钟成交80亿 谦虚的武腾4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*ST宇顺吧] 之前知道是14现在38还是5的涨幅真牛逼 坚决的华翼扬 09-1809-18 10:15
- 57 0 [中超控股吧] 垃圾股,假装高开来套人 股友dA85579316 09-1809-18 10:15
- 24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能落袋了吗 股友17t0223w82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迪生力吧] 三只乌鸦? 点石善贾得钟馗 09-1809-18 10:15
- 47 0 [杰创智能吧] 散户之家啊!板块全都涨的冒烟了!这里面散户还 要顺势而上 09-1809-18 10:15
- 45 0 [兰生股份吧] 还是死样,卄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全国警钟长鸣,我大成飞一冲飞升 金牛1234568883651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东西换了一批人,未来套牢的不要抱怨。 吹一个大泡泡 09-1809-18 10:15
- 84 0 [中证酒吧] 外面都在骂你过来看看啥情况 基民3783623Yo9 09-1809-18 10:15
- 51 0 [科士达吧] 弱就是弱,评论区还自我安慰到50、60醒没?!哈 空仓过年 09-1809-18 10:15
- 41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转债一般跟啥的?! 洛特K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ST汇洲吧] 哪个狗在砸啊!一起拉升啊!!抱团啊 阳儿的小黄瓜 09-1809-18 10:15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,把大盘拉到3900 Onlyonlyone 09-1809-18 10:15
- 53 1 [青山纸业吧] 大哥都上天了 股友B28hAY 09-1809-18 10:15
- 94 2 [和而泰吧] 开盘就跑,下周再接回来 栩曜K 09-1809-18 10:15
- 338 10 [大北农吧] 强农报国,科技先行,育得良种千般秀,争创第一 扎能520 09-1709-18 10:15
- 125 3 [蜜雪集团吧] 现在风没在消费板块,先等20日线下来。 金玉广进de芈月 09-1709-18 10:15
- 56 0 [*ST海利吧] 这个票太可爱了,可爱到没人爱了。 不想被割1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瑞芯微吧] 明天再一板,正好突破前高,冲破250 股友6771h2102Q 09-1809-18 10:15
- 59 0 [麒盛科技吧] 这两天走得比较弱,白跟踪了这么多天,PEI 无量上谷 09-1809-18 10:15
- 46 0 [美团-W吧] 真就这么快反转了? 股友222ur38862 09-1809-18 10:15
- 40 0 [北纬科技吧] 我觉得这样子慢慢长很好。 和气万贯de苗若兰 09-1809-18 10:15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这是金融股吗? 花焚城 09-1809-18 10:15
- 38 0 [大华股份吧] 啊啊啊终于涨停了,你知道我这几个月咋过的吗 罗伯特史密斯 09-1809-18 10:15
- 53 0 [广电运通吧] 刚回本冲一下主力们 绝不吃韭菜 09-1809-1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