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盈利40个点走了,感谢主力 基民23r9939u36 09-1909-19 10:20
- 81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人不像人啊 快乐的彭万敏3 09-1909-19 10:20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给条活路行不行? 前行者555888 09-1909-19 10:20
- 57 0 [国投智能吧] 兄弟们,我们就装死躺平,有能耐退市呀 股友G071393t87 09-1909-19 10:20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融资客完犊子了 专一的孙凌旋3 09-1909-19 10:20
- 55 0 [安硕信息吧] 牛基吧都快没了,你这个软蛋何时雄起? 万事大展地夏侯惇 09-1909-19 10:20
- 59 0 [银信科技吧] 天天套一批 赔的一毛不剩 09-1909-19 10:20
- 44 0 [全聚德吧] 垃圾透顶了 股友2m6757P932 09-1909-19 10:20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空头太牛逼了, 玫瑰和风 09-1909-19 10:20
- 49 0 [中新集团吧] 再给一次机会,10.47,必须出,肯定卖,我再也 永不服输张大胆 09-1909-19 10:20
- 80 0 [东阿阿胶吧] 其他股票普遍都涨了50%左右。东阿阿胶今年一分 赚股大叔 09-1909-19 10:20
- 12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早上的波动这么大~~虽然那波空单点位错过了, 李岚Lilan2507 09-1909-19 10:20
- 46 0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下班了,下周连板。 万事成章de扫地僧 09-1909-19 10:20
- 52 0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任务完成,坐等回调吧,说过了,这股只要急 友好的周佑超1 09-1909-19 10:20
- 61 0 [立昂微吧] 这个股没是不会没的,毕竟全球最先进雷达的生产 看看趋势找找点 09-1909-19 10:2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是破坏市场哪有这样子玩的 宜仲030 09-1909-19 10:20
- 48 0 [五粮液吧] 垃圾 股市只有托没有神 09-1909-19 10:2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沙特ETF触底反弹,卖掉A股的钱全买沙特ETF 小交易者 09-1909-19 10:20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开会拉了一坨 Kk59 09-1909-19 10:20
- 180 1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说说,昨天大盘的跌,是为什么吗? 与主力对着干 09-1909-19 10:20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压单继续跌 忽悠王 09-1909-19 10:20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预期内调整 六一楼 09-1909-19 10:20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一直装死 不停赚赚不停 09-1909-19 10:20
- 60 0 [华虹宏力吧] 港仔威武,小A这边膝盖有点软 股友Hi89527780 09-1909-19 10:20
- 91 0 [海光信息吧] 至少要跌到200 王多鱼所爱 09-1909-19 10:20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大开大合?大庄股。 大胆还是胆大 09-1909-19 10:20
- 58 0 [万马科技吧] 记住了,所有的利好对于万马拉稀来说都是利空 王_的盛宴 09-1909-19 10:20
- 71 0 [东华测试吧] 很强,继续加油 苏氏家族成员 09-1909-19 10:20
- 142 2 [保龄宝吧] 有没有这个股的老股民,可以预判一下这个股票还 股友7diSmG 09-1909-19 10:20
- 54 1 [德尔未来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没有连续性 gzgzzz 09-1909-19 10:20
- 86 1 [*ST尼雅吧] 5.8-5.3这一波无量下跌确实有点无厘头 徒手接钝刀 09-1909-19 10:20
- 64 1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刚卖就涨 股友18r955g268 09-1909-19 10:20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就一个3000多手的单子,引发散户集体卖出跌 俪昱泽熙78777 09-1909-19 10:20
- 54 0 [中央商场吧] 收大长腿 韭镰屠龙 09-1909-19 10:20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放假了,千万不要买啊, 泽时分歧买入 09-1909-19 10:20
- 49 0 [中国银行吧] 十年大顶,快逃吧 是股真人 09-1909-19 10:20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承接可以 龙江路小牛散 09-1909-19 10:20
- 61 0 [君实生物吧] 果然是骗子公司 炒的是寂寞惹的祸 09-1909-19 10:20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承接很强 股友df15517689 09-1909-19 10:20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没什么好留恋的,大跌过后就是阴跌调整。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9-1909-19 10:20
- 41 0 [苏大维格吧] 一浪更比一浪高 我还能浪 09-1909-19 10:20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涨cpo,砸其他板块,没救了 股友53558D922w 09-1909-19 10:20
- 711 6 [青山纸业吧] 有没有加的? 股友77u85U3820 09-1909-19 10:20
- 48 0 [中国医药吧] 跌停补仓,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9-1909-19 10:20
- 30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为什么不顺势而为,调整些科技股进来,好不容易 基民RQOksV 09-1909-19 10:20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让你好好搭平台,你不听这下子又得打地基一周 丘一道 09-1909-19 10:20
- 101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长期混债收蛋香多了,看看$中邮睿信增强债$,年 舒缓的戚宇航 09-1909-19 10:20
- 44 0 [东方海洋吧] 看能不能来到60周线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1909-19 10:20
- 48 0 [西藏矿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糟糕的番茄炒蛋 09-1909-19 10:20
- 82 0 [建投能源吧] 雅克科技和珂玛科技又涨,你赶紧跌啊!让我加仓 包容的司马思源 09-1909-19 10:20
- 166 0 [中机试验吧] 近期优质北交所辅导公司验收停牌前股价:彩客科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1909-19 10:20
- 59 0 [北京利尔吧] 万手哥已经出现,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灵机一动的鸟蛋 09-1909-19 10:20
- 78 0 [香农芯创吧] 走趋势的龙头股最大的好处就是,什么时间买都可 逍遥小散仙人 09-1909-19 10:20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地天板战法,开战 你咋又跌停 09-1909-19 10:20
- 76 1 [瑞鹄模具吧] 这对吗? 股友zlvtoh 09-1909-19 10:20
- 69 1 [新赛股份吧] 熄火喽 为主力做主 09-1909-19 10:20
- 51 1 [三江购物吧] 13.42等你噢 有耐心得睡莲 09-1909-19 10:20
- 58 1 [品渥食品吧] 昨天抄底失误吗 小牛库班1 09-1909-19 10:20
- 63 1 [东田微吧] 你不是达链吗 独爱老窖 09-1909-19 10:20
- 104 2 [*ST沐邦吧] 他已经进入越长越不敢买阶段了~ 看不准就休息 09-1909-19 10:20
- 79 2 [百利电气吧] 9.63买的 喜盈盈之桑葚 09-1809-19 10:20
- 88 1 [光大银行吧] 国家队维稳完成任务,撤资了! 申万投资 09-1809-19 10:20
- 61 0 [工商银行吧] 全部清光工行~慢牛就是银行压着不准指数涨~ 股友32L029g300 09-1909-19 10:20
- 53 0 [中证白酒吧] 跌倒8200再买,还会再持续阴跌,弱反弹持续跌阴 股友381x71u371 09-1909-19 10:20
- 86 0 [英威腾吧] 收购玉树科技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1909-19 10:20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只能呵呵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909-19 10:20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高低吃了个跌停板… 爱吃嘎嘎的肉丸子 09-1909-19 10:20
- 64 0 [万顺新材吧] 每次拉高都是出霍 社会很现实15579 09-1909-19 10:20
- 100 1 [迈为股份吧] 我有点扛不住了 割肉是不可能的7 09-1909-19 10:20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我记得有个廉颇经常发言的,怎么最近都看不到他 紫气东来hh 09-1909-19 10:20
- 74 0 [东方新能吧] 现在买还是早、还有的往下走,起码到2.3.2.4才 勤奋的飞心韵18 09-1909-19 10:20
- 62 0 [中一科技吧] 坚定看多,必定会上50 常虹的红 09-1909-19 10:20
- 58 0 [嘉欣丝绸吧] …… 而立之行 09-1909-19 10:20
- 59 0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追进去的,今天单边下跌,看来20元以下没得 牛满仓熊弓藏 09-1909-19 10:20
- 49 0 [ST百利吧] 一只烂票而已,,全是量化机构,, 股友m387393z93 09-1909-19 10:20
- 38 0 [欧菲光吧] ,甩下车了 股友XCGoq3 09-1909-19 10:20
- 69 0 [交运设备吧] 五分钟挺不过?太衰 小鲤66F 09-1909-19 10:20
- 39 0 [盟固利吧] 宁德带一下蒙古里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1909-19 10:20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储能业务攀升,固态电池也很有未来,看好赣锋 牛年一月二十八 09-1909-19 10:20
- 48 0 [贝因美吧] 走了,拉黑再也不见,这只股阴跌无极限。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9-1909-19 10:20
- 61 1 [豪威集团吧] 买半导体ETF比这个股好。 风动还是旗动 09-1909-19 10:20
- 88 3 [华泰股份吧] 破位下行开始,加速下跌已经趋势形成,小心 热情的耿靖7 09-1909-19 10:20
- 150 0 [永泰能源吧] 有人做短线?我提醒下,这个股一直有老庄。我14 基民E9210015f7 09-1909-19 10:20
- 151 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昨天7成仓过夜标普生物,半夜后悔没买海科,没 自信即巅峰彡 09-1909-19 10:20
- 57 2 [黄山旅游吧] 弱庄 摩尔线程国产之光 09-1909-19 10:20
- 43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会拉伸的,不要卖 兰色沙漠鱼 09-1909-19 10:20
- 78 0 [沈阳机床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玩大盘快速反抽沈机一点都不动, 股友9V207e2216 09-1909-19 10:20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就问你们。T+1和涨跌停限制恶不恶心? 基民8Q25116i00 09-1909-19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