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飞乐音响吧] 有点象华建的走势。 股友662097r6C9 09-1809-18 10:20
- 73 0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科技真是会拓赛道!以前知道它做工业检测厉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傻帽一个,这好的时机你是不是睡着了 生活豪美9321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和而泰吧] 估计要出好消息了,今天千万别下车,明天估计热 只做热点龙头 09-1809-18 10:2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能拿到10元你要长脸哈 馨牛牛229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捷昌驱动吧] 大拉圾 长不出新芽的韮菜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*ST宝馨吧] 听说蜜懂会写童话故事,只要涨了,就能吹 坚定的宋靖昱 09-1809-18 10:20
- 57 1 [天域生物吧] 这头chun猪 特菲巴牛 09-1809-18 10:20
- 114 1 [仟源医药吧] 戒烟药空间10倍以上 历史新高888888 09-1809-18 10:20
- 75 6 [协昌科技吧] 托单必跌,赶紧跑路 韭菜亏麻了 09-1809-18 10:20
- 386 11 [ST创意吧] 今天加仓了,等8.88开始减仓 比庄有耐心 09-1509-18 10:20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强者恒强,我买一万进去 江湖股客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海宁皮城吧] 明天继续板 股友888P99D859 09-1809-18 10:20
- 81 0 [万科A吧] 什么玩意啊,好烂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先惠技术吧] 这里面有个小气不拉的脏东西不是瞧不起他 股友RyqCdO 09-1809-18 10:20
- 51 0 [风华高科吧] 哪个板块涨,甚至大盘涨他都不跟了这股目前没有 一倍上岸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美凯龙吧] 期待车车同学美梦成真!期待车车同学凯旋而归! 股市养牛客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跳水了啊 基民P72t685178 09-1809-18 10:20
- 67 0 [天瑞仪器吧] 任你东风还是西北风,我就是躺平 yjitam 09-1809-18 10:20
- 55 0 [新华百货吧] 这主力是真能砸 小果果的劳公 09-1809-18 10:20
- 62 0 [科创新源吧] 731都上映了,好起飞了 无畏的邱韶华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放量了快跑 股友726X9z2220 09-1809-18 10:20
- 3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在清盘 一株没肉的韭菜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山鹰国际吧] 来个涨停!!! 朱建国750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天马科技吧] 还是散了吧,帅不过三秒,渣马科技 佛顶珠 09-1809-18 10:20
- 68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降息后,黄金不是要涨吗?割韭菜有很多方法,这 街坊邻里中心 09-1809-18 10:20
- 72 0 [百花医药吧] 这主力资金净流入是假的吧? 股友923Av90892 09-1809-18 10:20
- 61 3 [招商蛇口吧] 上市公司,天天跌,直接退市算了! 股海灯塔007 09-1809-18 10:20
- 391 2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在此时此刻,被套十年,终于解套了,铁树开 做人就是于了吃 09-1809-18 10:20
- 90 3 [国药股份吧] 不是吧,柳药都拉了,怎么还跌 股友77952Z393k 09-1809-18 10:20
- 156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周销量回升主要靠质量和技术一流。比亚迪 春绿江南123 09-1809-18 10:20
- 474 9 [中天3吧] 本人有10000股,如果上市可以买车吗 六神无主 09-1709-18 10:20
- 56 0 [东百集团吧] 首店策略继续深化!裕莲茶楼、FASCINO这些网红 一买就涨涨涨涨哦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晶盛机电吧] 概念大涨,该你发力了 哎呀哎呀7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泉阳泉吧] 大盘跌,我领跌,大盘涨,我也跌! 慎Diane行 09-1809-18 10:20
- 74 0 [迈为股份吧] 最近比其他强 恭喜发财东凡 09-1809-18 10:20
- 53 0 [比亚迪吧] 四五个点都涨不动么 股友07R3217t68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北方铜业吧] 抛压太大了,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都散了吧哈哈 Jay168666 09-1809-18 10:20
- 6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什么情况,突然做空 先拉黑再说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柳工吧] 有那么害怕嘛?不至于吧?太夸张了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1809-18 10:20
- 219 0 [华峰超纤吧] 要想成佛!必先成魔!恭喜我峰荣登跌幅第一宝座 航者远行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招商证券吧] 压着大券商,阴跌控制指数,咋的我们就该赔钱 岗岗小支 09-1809-18 10:20
- 52 0 [赛伍技术吧] 卖公司模式! n1421889249057fc 09-1809-18 10:20
- 93 3 [华神科技吧] 开盘就抢入华神,买买买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809-18 10:20
- 150 2 [天合光能吧] 融资盘一下跑这么多,不是散户行为啊,莫非有利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1809-18 10:20
- 484 1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今天突破前高48.75下周启动第二个涨停 蓝天白云19 09-1209-18 10:20
- 51 0 [生益科技吧] 科技都涨得那么好,它想干嘛啊 股友6L0V155536 09-1809-18 10:20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能不能打破常规来个强势涨停? 股友d72Z125030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跨境通吧] 我很费解,且感到懵逼 东云皓星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,板块都不跟,你是真窝囊 炒股低低手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ST际华吧] 大盘马上3900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洗了这么久就为吃7%?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浦东建设吧] 庄股,被玩死 阳光总在风雨后a 09-1809-18 10:20
- 56 0 [晶瑞电材吧] 刚才13.18卖飞了?删自选了,留下的发财 等乐视暴风归来 09-1809-18 10:20
- 60 0 [国投资本吧] 你跌迎来4000点 作为爱词霸 09-1809-18 10:20
- 52 1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生儿子 忘记昨天得失 09-1809-18 10:20
- 63 1 [同方股份吧] 这T做的太狠,一天天一毛几分在搞 我係至叻星 09-1809-18 10:20
- 181 3 [东软集团吧] 10.53是今天最高点,一会就下来了 东软一路长虹 09-1809-18 10:20
- 70 1 [中国动力吧] 合并个,好好的风帆电池被这些重工拖死了 ap16888 09-1809-18 10:20
- 115 2 [四会富仕吧] 大家都是很厉害的,毕竟跌幅大于5%的股,今天只 自有自在 09-1809-18 10:20
- 81 2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要跌5个点逃命去吧 肆同学 09-1809-18 10:20
- 48 1 [商汤-W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 股友H5869wR531 09-1809-18 10:20
- 78 1 [协昌科技吧] 还是太慢,大单砸下一个台阶,一个大台阶下,一 山谷仙踪还寿 09-1709-18 10:20
- 55 0 [嘉事堂吧] 补仓补成庄家 勇敢无畏的雷光耀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呜!!!!! 洋娃娃0323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强者恒强,被抛弃的垃圾是没有主力资金关注的! 股友5F333x0756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华自科技吧] 大盘红了 执着的岳薇潞 09-1809-18 10:20
- 49 0 [生益科技吧] 人家都涨二个点,你在默默 股友p3GM7V 09-1809-18 10:20
- 90 0 [海光信息吧] 随时可能见顶但能冲多高谁都不知道 捡点韭菜股忘金来 09-1809-18 10:20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站回20均线就继续拿着,跌破就跑路 想wu道 09-1809-18 10:20
- 66 2 [*ST易录吧] 今天能涨到26说明你展现了一个奇迹 股友06a6i66992 09-1809-18 10:20
- 48 0 [辽港股份吧] 打爆空狗头 疯狂的蚂蚁上树 09-1809-18 10:20
- 36 0 [幸福蓝海吧] 这电影谁爱看谁看 罗小聪 09-1809-18 10:20
- 67 0 [极智嘉-W吧] 终于,迎来了春天吗,天天新高。而且工信部明确 描小坤 09-1809-18 10:20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会下去的。五日线不可能突破,根本没量 木可敌国 09-1809-18 10:20
- 40 0 [英飞特吧] 去你姥姥的,太垃圾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809-18 10:20
- 6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此股庄稼天天长绿毛 阳光我能 09-1809-18 10:20
- 42 0 [天际股份吧] 为啥没人给它加上固态电池板块概念 大森发发 09-1809-18 10:20
- 297 0 [三七互娱吧] 加仓了,都是散户在卖哈哈哈 出色的朱柔4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。名字不好听啊 富有发财得波塞西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我不贪心,36块就可以了。 林艳红 09-1809-18 10:20
- 73 1 [方正证券吧] 这是60天线要守不住了? 股友62958vw05 09-1809-18 10:20
- 64 1 [华神科技吧] 市场上这么便宜的股票真少啊! gushiguaike 09-1809-18 10:20
- 66 0 [索菲亚吧] 你马,一大把巨亏的房地产股都在反弹,你还要继 股友3klUUK 09-1809-18 10:20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合啧这次牛市,跟证券没啥事儿 股友v35q650921 09-1809-18 10:20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两口子可能就坐在电脑前,涨停了就赶紧出货 人生抉择a 09-1809-18 10:20
- 44 0 [捷昌驱动吧] 太弱了 资深水手 09-1809-18 10:20
- 45 0 [今世缘吧] 吃实的出生。不如口子窖 基民55Pw899793 09-1809-18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