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飞力达吧] 都是量化在参与 独立自主的李逍遥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北证50吧] 832566梓橦宫 风中的刺猬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传艺科技吧] 主力选择了挨骂最多的打法。哟意思 momomoss 09-1909-19 10:27
- 43 0 [指南针吧] 先跌的先反弹要想我们这个市场好起来只有你带头 正义克网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你们喜欢砸就砸吧,反正今天不涨停后面还要是涨 秀丽的夏小达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40 三更雪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想找人接盘不可能,跌停价等你 股友y55l337957 09-1909-19 10:27
- 55 0 [多氟多吧] 这里面的垃圾操盘手也是够垃圾的,每次都看不清 股友38987v0U78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清仓了,已经翻倍了,不格局了 攒够一百万就退休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预付款15亿,全款得多少啊 股友UyTGly 09-1909-19 10:27
- 58 0 [星源材质吧] 电池上去了,你还磨,都突破了,主力还不动手 做成股东 09-1909-19 10:27
- 75 0 [菲利华吧] 均线全部破位 乐从巴菲特 09-1909-19 10:27
- 41 0 [欧菲光吧] 光,我守了你一年了,涨停一次吧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指南针吧] 什么鬼,刚换科技 从0到10 09-1909-19 10:27
- 42 1 [万向钱潮吧] 完了,可以下班了 慢慢在回本 09-1909-19 10:27
- 47 1 [鹿山新材吧] 看好今天中大阴至跌停! lmcc380 09-1909-19 10:27
- 161 4 [期权吧] 白银给我发射 黄长烽 09-1909-19 10:27
- 148 5 [麦克奥迪吧] 没来及卖呢就下来了 乐观的菲花枫6 09-1909-19 10:27
- 223 3 [二六三吧] 7.7买的,10个点了,大佬们,要不要卖啊 囤囤鼠丶 09-1809-19 10:27
- 79 0 [三友化工吧] 三阳开泰 master666888 09-1909-19 10:27
- 24 0 [酒ETF鹏华吧] 全场最亮 股友1500g1i998 09-1909-19 10:27
- 95 0 [国华退吧] 这样跌,是准备退市了吗 乐观的舒卓婷1 09-1909-19 10:27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除了受大盘影响,个股无利空。题材永远在路上!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1909-19 10:27
- 67 0 [天虹股份吧] 从去年底部上来天虹的股价连大盘的涨幅都没跟上 持股者大富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逼着大家去双创接盘,够狠 牛B普拉斯 09-1909-19 10:27
- 69 0 [招商轮船吧] 今天破不了九块,主力故意压盘。 股友yLBQaZ 09-1909-19 10:27
- 50 1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,si了 股友8171uR9356 09-1909-19 10:27
- 72 1 [路畅科技吧] 股东越多越跌 丁蟹大哥 09-1909-19 10:27
- 58 0 [衢州发展吧] 拉不上去就会向下砸,估计4.12,到这里才能止跌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1909-19 10:27
- 70 0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进去的资金还在,慌什么呢? 股友763Dt01069 09-1909-19 10:27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就是每天拉高出货散户才可能卖,否则庄怎么收集 n595114079972590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走了走了 无敌旋风强 09-1909-19 10:2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???千万爷叔又中枪了……… 梦里花开1230 09-1909-19 10:27
- 44 0 [东通退吧] 跌到1元还是值钱的 吸血魔兽英雄传 09-1909-19 10:2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了 股友6K7358809F 09-1909-19 10:27
- 43 0 [欧菲光吧] 今天不涨停,周一还要大涨 股友tQWCXT 09-1909-19 10:27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压单的人太多了,涨不上来! 爱创新的黑莓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横盘这么久就一个板?套了7个点了,早上追这玩 能不能赚个装潢钱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都不来接盘看你怎么出货,慢慢自己消化吧 股友7911579z0Q 09-1909-19 10:27
- 71 0 [富春染织吧] 把人骗进来杀了,笑死 广丰炒粉我炒股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不讲武德,无耻之徒 股友1330YU1228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大唐御弟哥哥1981 09-1909-19 10:27
- 53 0 [国机精工吧] 高度控盘,高度!玩不过他的 有内涵de王熙凤 09-1909-19 10:27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怎么又炸板了 吉赚够300万就收 09-1909-19 10:27
- 70 0 [健之佳吧] 这个股,太可恨了 股友956583UG21 09-1909-19 10:27
- 8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恒生科技指数上涨1%至6335.39点。芯片股走强, 小小华华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嘉泽新能吧] 看好它,买进 见行合一W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卧龙新能吧] 跌跟稀土,涨不跟?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1909-19 10:27
- 409 3 [优必选吧] $优必选(HK|09880)$ 勇敢250 09-1909-19 10:27
- 256 6 [精工钢构吧] 看看周线、月线、季线、年线,交易量萎缩已5年 大道至简之价值 09-1809-19 10:27
- 62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又骗了多少小散来接盘? 强量化穷股民 09-1909-19 10:27
- 57 0 [隆鑫通用吧] 跌不动了快加仓 必须要翻倍 09-1909-19 10:27
- 48 0 [深城交吧] 韭菜命 股友2E81890K90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涨停的时候从来没封的这么坚固 股友833U1791T9 09-1909-19 10:27
- 145 1 [红宝丽吧] 该涨了:红宝丽的产品中,异丙醇胺系列可能通过 股友EGXGYa 09-1909-19 10:27
- 69 1 [豪鹏科技吧] 一堆看多的牛鬼蛇神出来就要跑啊…..远征真害人 股事枫清扬 09-1909-19 10:27
- 67 1 [金发科技吧] 抓紧跑吧,,不跑几个跌停,就谅了,,我昨天跑 真是老好人 09-1909-19 10:27
- 79 2 [北汽蓝谷吧] 为什么每次发新车都要砸盘,怕别人买你家车吗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9-1909-19 10:27
- 112 3 [内蒙一机吧] 机器人这几天大涨。它没有跟。 股友hZHoqR 09-1909-19 10:27
- 121 4 [上证指数吧] 没想到,今天比昨天亏的还多,我昨天才亏了一个 只做可转 09-1909-19 10:27
- 64 1 [*ST金科吧] 什么价位进入比较好呢 给叔笑一个 09-1909-19 10:27
- 145 3 [福达股份吧] 烂板后慢跌一周!这是此股的历史规律! 洱海就是海 09-1909-19 10:27
- 59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不给人留活口,往死里砸,缺德啊 阿弥陀佛保佑我吧 09-1909-19 10:27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红色小金牛 09-1909-19 10:27
- 58 0 [正业科技吧] 十点半倒计时开始! 开心的柳飞文1 09-1909-19 10:27
- 61 0 [钒钛股份吧] 看好阿太兄弟 无为则无所不为2025 09-1909-19 10:27
- 99 0 [蓝色光标吧] 你大哥已经在前面等你了,随时准备着吧 股友z39827L909 09-1909-19 10:27
- 51 0 [长江电力吧] 再等等,大把机会的 小小賭徒 09-1909-19 10:27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别卖了,一起冲吧 专属牛气昵称999 09-1909-19 10:27
- 80 0 [云天化吧] 怎么次次都要被亚甲带 银1234 09-1909-19 10:27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开始一泻千里 惬意的陶小达 09-1909-19 10:27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逢利好必绿,尿性不改 nntbzl 09-1909-19 10:27
- 65 0 [中再资环吧] 拿了这票的输双份,还有一份给心理医生。 梭哈黄鱼赢麻了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买点 股友589521r6k2 09-1909-19 10:27
- 62 0 [安诺其吧] 看着就恶心 每天涨停红 09-1909-19 10:27
- 64 1 [中泰化学吧] 又是的节奏。哈哈哈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1909-19 10:27
- 391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反弹一下,涨八个点 和气来财de典韦 09-1909-19 10:27
- 72 0 [爱普股份吧] 拉高出货 乐观的葫芦娃 09-1909-19 10:27
- 67 0 [太龙药业吧] 涨不涨我不知道。一跌肯定是第一名,像狗见到S Kent丶 09-1909-19 10:27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和而泰涨6点 股友1X5q015760 09-1909-19 10:27
- 49 0 [美迪西吧] 64.12等你 a沉渡烦心 09-1909-19 10:27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走的废了 大富靠运 09-1909-19 10:27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要是柚子不进就死了 股友3N53Z98832 09-1909-19 10:27
- 66 1 [英维克吧] 抄底抄到了半山腰 资深大9 09-1909-19 10:27
- 75 1 [众合科技吧] 搞些实质的东西,这些有毛用 热流奔涌 09-1909-19 10:27
- 85 4 [联环药业吧] 散户越多,越不会拉的。 有责任心的沈锐14 09-1909-19 10:27
- 101 1 [西藏城投吧] 唯一希望是锂矿股大量涨停,他跟风,反弹几个点 言尽于此好自为之 09-1909-19 10:27
- 81 0 [云汉芯城吧] 各路神仙保佑我中签 沉稳的芒果 09-1909-19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