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稳健医疗吧] 已经领上了,等一天系统刷新了就能领,亲测有效 快乐雅雅 09-1909-19 10:30
- 57 0 [交通银行吧] 强拏之末,马上就要反弹了 谈股论金8848 09-1909-19 10:30
- 57 0 [盛新锂能吧] 看到这货三个点,我就知道赣锋涨停了。。 蕴含丰富韭菜之力 09-1909-19 10:30
- 245 0 [新研股份吧] 建点仓 知行合一舒 09-1909-19 10:30
- 68 0 [上海钢联吧] 每天就是恶心人 tianjianditou 09-1909-19 10:30
- 59 1 [山东矿机吧] 这个票以后绝对拉黑 股友1h516068m2 09-1909-19 10:30
- 64 0 [恒立液压吧] 接人补缺口 财来到66 09-1909-19 10:30
- 170 2 [移远通信吧] 9.39.18两天猛砸~感觉怪怪的! 坚决不买基 09-1909-19 10:30
- 90 0 [科隆股份吧] 今天破位奔着6元以下的方向跑了 股友rN69555981 09-1909-19 10:30
- 60 0 [华西股份吧] 早盘胜利大逃亡 生财钵满地白起 09-1909-19 10:30
- 62 0 [ST中路吧] 被严害民忽悠接盘的韭菜有多少,出来报道 股友r09596l937 09-1909-19 10:30
- 61 0 [大智慧吧] 还在骗泡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1909-19 10:30
- 64 0 [徐工机械吧] 每次最高点我都加仓,还是太有钱了 我在徐工躲牛市 09-1909-19 10:30
- 40 0 [欧菲光吧] 有啥好事??? 韭菜的自我修养007 09-1909-19 10:30
- 51 0 [多晶硅吧] 崩溃了,天天涨,之前亏了8万,今天又亏了7000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9-1909-19 10:30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是要暴跌了吗? 股友A61332n659 09-1909-19 10:3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科技半导体 紫气东来飞冲天 09-1909-19 10:30
- 52 0 [海联金汇吧] 此股费了 勇敢坚毅的石韶华 09-1909-19 10:30
- 64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庄手段毒辣,快涨急跌,有点跟不上节奏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1909-19 10:30
- 67 0 [北方国际吧] 垃圾 LG598399 09-1909-19 10:30
- 158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AI云基建 股友5l87l68793 09-1909-19 10:30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二批爷叔来了,哈哈,至少20年解套 股友a7320H0588 09-1909-19 10:30
- 70 0 [大元泵业吧] 补完缺口,大胆买入 蓝色马车 09-1909-19 10:30
- 64 0 [新华都吧] 大牛快出来喊涨,我想7块以下买新华都 财运富贵地游坦之 09-1909-19 10:30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卖了,看样子不行 牛得轰轰 09-1909-19 10:30
- 55 0 [金利华电吧] 不敢红,怕你买?天天绿着,让你卖? 敏锐地蜘蛛侠 09-1909-19 10:30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乌云盖顶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1909-19 10:30
- 63 0 [麦克奥迪吧] 还是空狗猛 剑总不要吃面i 09-1909-19 10:30
- 53 0 [苏奥传感吧] 昨天涨停板进来十个亿,牛逼 单调丶红中 09-1909-19 10:30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一直可以炒到年底 股友987773Y7V6 09-1909-19 10:30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毫无市值管理,暴涨暴跌。 新晋价投啊兴 09-1909-19 10:30
- 74 1 [中国东航吧] 一棍打下去,再打一棍,人性 哔哩哔哩BBB 09-1909-19 10:30
- 78 3 [晶盛机电吧] 走的不稳,量也不够,感觉够呛 三千若水 09-1909-19 10:30
- 49 1 [凯美特气吧] 大盘趋势已走坏 盛势升 09-1909-19 10:30
- 50 1 [尔康制药吧] 老子还是6.89块钱买的呢这都多少年了 庄做东 09-1909-19 10:30
- 104 3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是国企还是私企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1909-19 10:30
- 52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个死股,没有一点价值,成天都是拉,我要把你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1909-19 10:30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涨最少,跌最多的垃圾半导体 大王涨涨涨 09-1909-19 10:30
- 48 0 [华联股份吧] 它疯了????? 基民GmWpt8 09-1909-19 10:30
- 2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随便跌不带怕的,科技赚的都陪你身上 不骗人真的 09-1909-19 10:30
- 65 0 [世昌股份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开始拉升了! 风小弟201512175 09-1909-19 10:30
- 59 0 [麒盛科技吧] 这个票是有庄的,就是庄比较坏而已,耗死你们的 股友cP7dK5 09-1909-19 10:30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牛市护盘股无工作,一直跌的,这是定律,熊市才 霍万鑫 09-1909-19 10:30
- 63 0 [三诺生物吧] 真的很能跌 善战的朱雀 09-1909-19 10:30
- 52 1 [上海建工吧] 最少三个跌停开盘谁都跑不了爷叔可能是主力叫来 柔美的王梦香 09-1909-19 10:30
- 63 1 [三维通信吧] 13元上方套牢盘真的不多了,下方获利的都走了, 勤奋的小白2024 09-1909-19 10:30
- 350 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6年算啥,港股新世界发展展开 超超木头 09-1909-19 10:30
- 75 2 [天齐锂业吧] 操、赣锋又8个点了 最烂天齐 09-1909-19 10:30
- 81 1 [福龙马吧] 最近几分钟封单量一直是6.2万,一直没减少,持 franksight 09-1909-19 10:30
- 59 2 [拓维信息吧] 我一卖就开始拉了 股友hVAqkv 09-1909-19 10:30
- 103 3 [领益智造吧] 求个跌停,谢谢,每天一两个点看着难受,一步到 股友QuD8Gq 09-1909-19 10:30
- 3516 14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感觉 另类投资捕风者LL 09-1809-19 10:30
- 3602 1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琢磨 跨境信托架构师KJ 09-1809-19 10:30
- 67 1 [博雷顿吧] 这只股票还行,竟然没有暴跌,还是可以的啊 大吉满堂de虞姬 09-1809-19 10:30
- 474 6 [凯美特气吧] 恭喜上车的股友,喜提涨停版。 白竞飞 09-1809-19 10:30
- 139 1 [世纪华通吧] 世人皆醉,唯我独醒。 股友65A2725l61 07-0909-19 10:30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真爽 泼天的富贵男 09-1909-19 10:30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踏空的现在抓耳挠腮,捶胸顿足 我不玩嘞把钱还我 09-1909-19 10:30
- 41 0 [商汤-W吧] 成功卖飞 股友IrqqxF 09-1909-19 10:30
- 88 0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科技,年报翻倍高成长股 lw676988 09-1909-19 10:30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5.73是不可能突破的,你不看看压了多少手单子, 一路向阳678 09-1909-19 10:30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减半仓 纯粹的爱 09-1909-19 10:30
- 53 0 [跨境通吧] 这个位置,这个价格,进场时确实有点点高 千手_东方财富 09-1909-19 10:30
- 41 0 [景兴转债吧] 没戏了 晓一然 09-1909-19 10:30
- 67 1 [平高电气吧] 我今天发现我抛那个哪个涨我只想知道为什么? 股友880z76u309 09-1909-19 10:30
- 275 1 [德赛西威吧] 这事儿闹的,趋势核心概念每天都能赚钱,一直涨 数算芯通智 09-1909-19 10:30
- 49 1 [山东矿机吧] 昨天真是拉高出货啊,这垃基主力 股票L7m6DW 09-1909-19 10:30
- 76 1 [中金岭南吧] 进 维维12 09-1909-19 10:30
- 188 4 [万向钱潮吧] 全仓杀入!!看看上海建工!! 余勇明 09-1909-19 10:30
- 51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好像史行长一样天天绿啊,有一天不绿不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909-19 10:30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还是港股的主力给力,A股的lj主力自己卖飞了 有远见的欧畅19 09-1909-19 10:30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持有5天亏了1个点跑路 股友062Ph95801 09-1909-19 10:30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还在想呢前三天量化这孙就进去了 股友0S979N8361 09-1909-19 10:30
- 64 0 [华统股份吧] 现在还有没有人笑我12.2抛掉的 股友99588o280E 09-1909-19 10:30
- 69 0 [惠云钛业吧] TTT 股友779698cc85 09-1909-19 10:30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别比较,看好涨行了 liufanff 09-1909-19 10:30
- 71 0 [中国医药吧] 下午主力资金流出3个亿是必然的结果,昨天流入 股友25989F8m83 09-1909-19 10:30
- 69 0 [中兵红箭吧] 真弱啊,买中天火箭都回本了你永远跟风,一年培 红桃罐头 09-1909-19 10:30
- 47 0 [金信诺吧] 有尼嘛减持,服气了,不回购也就算了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1909-19 10:30
- 76 0 [浙江东日吧] 滚! 股友83eMKT 09-1909-19 10:30
- 77 1 [浙江东日吧] 我一进来就跌了 股友960h81r272 09-1909-19 10:30
- 52 1 [苏奥传感吧] 佛山帮自古软弱,散沙一片 宁波桑仓路 09-1909-19 10:30
- 8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说了美帝降息的钱没到账,莫急莫急。先看到 龙行天下588 09-1909-19 10:30
- 73 1 [微盟集团吧] 应该有机构或者基金建仓 其名北冥的鱼 09-1909-19 10:30
- 91 0 [太阳能吧] 没发生重大变故,能连跌两星期的股票世所罕见, 股友6991328Fp2 09-1909-19 10:30
- 63 1 [国星光电吧] 浪费了我一年时间。这只股真的牛逼我给你点赞 今年的头茬韭菜 09-1909-19 10:30
- 69 2 [荣信文化吧] 今天收盘不拉上去,意味着完蛋了 莀奕HL803 09-1909-19 10:30
- 101 2 [峨眉山A吧] 真的没有想到昨晚收盘前把峨眉山清仓了,太及时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09-1909-19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