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锦泓集团吧] 还是不想干活 股友uqjyqj1998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看好你了,买入 护佑一生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新金路吧] 没救了 恭喜积玉地左冷禅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什么情况 风雨同舟地陈家洛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宁波建工吧] 加油,还差7分,就当这周没来过 喜乐的印瑜 09-1909-19 09:44
- 62 1 [隆扬电子吧] 隆哥,你怎么回事 能赚100只赚60 09-1909-19 09:44
- 99 2 [华胜天成吧] 啥意思? 基民893eO60866 09-1909-19 09:44
- 242 1 [*ST高鸿吧] 倒计时六天,看看最新排单,有你的单吗? 用风发电 09-1909-19 09:44
- 89 2 [硕贝德吧] 一群无知的东西,就知道涨停,先看跌后看涨,赌 大发多谋的子牙 09-1909-19 09:44
- 88 0 [苏交科吧] 懒觉科拉机科报废科!都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这 比熊小白 09-1909-19 09:44
- 347 6 [步步高吧] 瞬间安静多了,也没人唱多了,看来大部分都割肉 选股战神 09-1909-19 09:44
- 144 4 [安正时尚吧] 7块左右,你们再考虑,现在加,加着跌着 股友939N2h1623 09-1809-19 09:44
- 168 5 [佑驾创新吧] 物极必反,当涨不涨,必有大跌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1809-19 09:44
- 57 0 [蓝黛科技吧] 来不及跑,套住了怎么办?补仓 股友66L078i758 09-1909-19 09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割韭菜 财神附体88发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*ST中岩吧] 完了 薄股通金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都是A杀,而且上涨幅度越来越小,下跌幅度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永和智控吧] 有本事跌停 风姿绰约的磐松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跌回五日线15.6收盘 千亿和老太 09-1909-19 09:44
- 88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牛逼 卡拉咪呀 09-1909-19 09:44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硬气未来可期 淡水青蛙 09-1909-19 09:44
- 118 0 [集泰股份吧] 很多人没注意到,上次4个涨停是帮厂家员工持股 有魄力de霹雳火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仁和药业吧] 所谓的利好都是让你接盘的 n9544134975461920342 09-1909-19 09:44
- 158 0 [焦煤吧] 我就喜欢你们不听劝高位抄底的勇士们,暴跌收割 在春天52劳动节 09-1909-19 09:44
- 65 0 [中远海能吧] 鼓吹油运骗局的那些大V,你们还是给自己积点德 股友oTQJ9O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A50期指吧] 啥情况啊,看不懂啊 活泼的夏艳娥 09-1909-19 09:44
- 49 1 [莲花控股吧] 5.95守不住了 小白ljx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买了就剩100股 善良的青梦凌16 09-1909-19 09:44
- 54 0 [岭南控股吧] 跌破20日线了,完蛋咯 岭南控股没人性 09-1909-19 09:44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。今天地天板概率还是很大的 沪虎深威 09-1909-19 09:44
- 60 1 [贝因美吧] 现在买进去的都是九菜,等着被套了 年年亨通得廉颇 09-1909-19 09:44
- 222 1 [华域汽车吧] 今日作战计划,19.5元左右进场扫货,20.1元左右 守长做短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海能达吧] 还能打,打个嘚!又拉稀了 股友3660GI1267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红豆股份吧] 跑了,再见,不见 猎豹的战法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开直播?笑死! 吹角连赢s 09-1909-19 09:44
- 57 0 [精研科技吧] 牛市结束了…在这轮牛市你表现真够烂…板块涨幅 平静的魏昭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T飞不了,今天收盘5.3。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4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牛逼根本卖不完 豺狼刘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晶泰控股吧] 大盘下沙,快起来做逆风局。 晶泰牛逼股 09-1909-19 09:44
- 40 0 [科力尔吧] 别的16就下手 东不器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东时转债吧] 拉一把上去吧 羡羡and蓝二哥 09-1909-19 09:44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跌停了 基民OT2EDn 09-1909-19 09:44
- 63 0 [航天动力吧] 感觉这个股就是中的 徐江涛3344521 09-1909-19 09:44
- 60 0 [东风股份吧] 出生!天天跌,天天跌! h6989 09-1909-19 09:44
- 70 0 [贝泰妮吧] 指数要是回调100点,这股会继续新低 有条理的范昊18 09-1909-19 09:44
- 58 1 [国安达吧] 哀乐又奏起 说牛就是牛 09-1909-19 09:44
- 194 2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一早上主力就开始上班了,点赞评论168雄起 佛系邱小姐 09-1909-19 09:44
- 10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召回 哦呵呵的77 09-1909-19 09:44
- 139 4 [*ST正平吧] 正平就算是开板也是换更大的庄,也就是小庄换大 jxzb 09-1909-19 09:44
- 223 6 [山河智能吧] 会下探到60日,洗盘 日进斗金无边胜福 09-1909-19 09:44
- 98 1 [国电南瑞吧] 当你要坚持不住的时候,困难也坚持不住。 南瑞是我二宝 09-1909-19 09:44
- 419 3 [海澜之家吧] 海澜之家(SH600398)在A股股价持续低迷之际,公 只要真相 09-1909-19 09:44
- 481 12 [汉威科技吧] 这两根大阴线是啥意思 竹报的燧人 09-1809-19 09:44
- 42 0 [德林控股吧] 3.2以下重新开始建仓 天黑请闭眼oli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泛微网络吧] 说了不管是牛市还是牛市调整阶段,范微都是一路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1909-19 09:44
- 62 0 [七匹狼吧] 洗洗更健康,没有深跌的理由。 云淡风轻51688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么垃圾啊这个票 股友159Q653f39 09-1909-19 09:44
- 42 0 [ST天玑吧] 你 脍不的书客 09-1909-19 09:44
- 56 0 [京城股份吧] 赚五个点没卖,又全部跌下来了。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粤传媒吧] 大家不割是不会拉升的割了过两个月看看 静若处子fo 09-1909-19 09:44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永远不要相信这破股票,我说的是任何时候 股友2l7169y077 09-1909-19 09:44
- 128 0 [中钢国际吧] 情愿追高都不想抄你的底,大资金既然不想拉升, 速来救驾888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ST南都吧] 换鹏辉都好过这拉几!!!!!!! jason228226 09-1909-19 09:44
- 158 0 [汉朔科技吧] 速度撤回,两次诱多 非诚勿扰之者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板上出货阿 涨停基因888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呵呵呵呵 坚定的顾峻宇 09-1909-19 09:44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杂毛三天市值可以跌掉100亿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绿豆沙,喝绿豆沙,绿优优 涨吧涨吧i 09-1909-19 09:44
- 43 0 [西安饮食吧] 10.66庄家出货溜溜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1909-19 09:44
- 80 0 [罗普特吧] 这次主力是悄悄地缓缓地出货 子央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国芳集团吧] 破位所有均线跌停应该是 榴莲2026 09-1909-19 09:44
- 89 3 [豪恩汽电吧] 222.22,猪利这是故意秀肌肉吗 乐观的俞烨冰 09-1909-19 09:44
- 174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暴力拉升,知道为啥不,因为北交所只有两 柔美的钱锦鹏 09-1909-19 09:44
- 462 2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80.21万元(0 清新环境资讯 09-1909-19 09:44
- 389 17 [华自科技吧] 周四出华自进天岳先进,周五出天岳赚22个点,抄 长沙路游资 09-1509-19 09:44
- 52 0 [怡亚通吧] 一个套路,拉高出货 健康就好2013 09-1909-19 09:44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抓紧砸盘,到8.9我就要开始借钱加仓了 我的未来一片红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东华软件吧] 估计昨天又狠狠套了一批人 闲钱赚点酒钱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双林股份吧] 涨没涨多少跌起来快得不得了。 宁静浮沉 09-1909-19 09:44
- 59 0 [同仁堂吧] 时候都没这么跌的 进取的曹梦香 09-1909-19 09:44
- 48 0 [湖南黄金吧] 别人今天都在修复,就你还在出货对吗?666,今 华年的常澈 09-1909-19 09:44
- 47 0 [三峡旅游吧] 无耻 食神配印 09-1909-19 09:44
- 51 0 [杭齿前进吧] 这种不涨的股票跌起来却狠凶 快得多6666666661 09-1909-19 09:44
- 45 0 [君正集团吧] 融资的那些人实力真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9:44
- 46 0 [汽轮科技吧] 兄弟们T起来了嘛 哼唧哼唧哼唧唧 09-1909-19 09:4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子化学品板块融资增持介入西陇科技002584,黄 板块投资clup 09-1909-19 09:44
- 53 0 [大商股份吧] 只剩下几千股了,随便你怎么跌,,只卖不买 点歌人 09-1909-19 09:44
- 58 0 [中马传动吧] 12号上车后一直震荡,不下探,不突破,晕车了 股友8135587C5z 09-1909-19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