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9 8 [景兴转债吧] 今天还能回到257吗回个昨天的本就行了 夏沐熙 09-1909-19 10:32
- 481 1 [民生健康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下半年新产品布局有什么亮点吗? 民生健康股友 09-1509-19 10:32
- 50 0 [东杰智能吧] 中午前准备拉红,有多少小散抛,现在就慢慢吃 股友3m8898596z 09-1909-19 10:32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就你这实力股价涨到六十以上才能让长期拿着你的 热情的席三仟 09-1909-19 10:32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拉高出货,跑 热心得郭靖 09-1909-19 10:32
- 63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要下,19.5附近 柳大树 09-1909-19 10:32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还没跌停?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09-1909-19 10:32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前两天你们不是热情高涨,一路喊翻倍么?怎么今 国际大道 09-1909-19 10:32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什么时候再上70 股民pc161975 09-1909-19 10:32
- 69 0 [双飞集团吧] 用点力呀砸呀!离17还远着呀! 金融金龙 09-1909-19 10:32
- 64 0 [比亚迪吧] 人噶涨,他不动,人噶跌,他可逮着机会了,服了 禾苗生长中 09-1909-19 10:32
- 79 1 [广博股份吧] 启动! 风趣的吕逸凡 09-1909-19 10:32
- 84 0 [全通教育吧] 这个吧里八个托,两个散户。这几个托忽悠一阵子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32
- 103 1 [冠捷科技吧] 这货真没有连板的命!涨停板上卖了,下跌5%再买 只要不下跌就行 09-1909-19 10:32
- 156 7 [中海达吧] 这就是垃圾股,拿了半年亏了20000多走了,垃圾 开心的邓昆 09-1809-19 10:32
- 58 0 [麦格米特吧] 止损 永远的岸 09-1909-19 10:32
- 58 0 [金银河吧] 真烂,操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909-19 10:32
- 50 0 [露笑科技吧] 你就记住能让散户舒服买到的都是坑,真正要拉伸 Yao管住手 09-1909-19 10:32
- 48 0 [*ST南置吧] 转型物业公司了,没啥想法了,躺平吧 yyyy6686 09-1909-19 10:32
- 67 0 [ST金鸿顺吧] 开工! 清仓待风口 09-1909-19 10:32
- 146 0 [*ST动力吧] 自己的票数和股票数一致。 净莲居者 09-1909-19 10:32
- 65 0 [浙江医药吧] 怎么走成这个鬼样子? 晓风118 09-1909-19 10:32
- 66 1 [峨眉山A吧] 板块涨时不跟,板块跌时跟的真勤快 稳稳的赚米 09-1909-19 10:32
- 78 1 [中重科技吧] 惨!原来那根涨停是赶行情末班车用来出货的。 pepper2050 09-1909-19 10:32
- 81 2 [佳都科技吧] 干干干干 看盘人之一 09-1909-19 10:32
- 63 2 [惠发食品吧] 死叉完蛋了 桂北胖妞 09-1909-19 10:32
- 83 1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做T好时候啊 科陆老股民 09-1809-19 10:32
- 60 0 [百傲化学吧] 牛逼牛逼 封狄萨卡查 09-1909-19 10:32
- 55 0 [南大光电吧] 卖出了下不来了,还能接回来吗 股友tQWCXT 09-1909-19 10:32
- 176 0 [露笑科技吧] 天通昨天割了没买回来,平盘接了这货,一肚子气 突破历史123 09-1909-19 10:32
- 57 0 [皖通高速吧] 炒股20多年没见过这么变态的个股!也算是开眼了 山东红宝4专家 09-1909-19 10:32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这个位置大跌就大胆加仓,这个桩没啥水平 彦青云 09-1909-19 10:32
- 67 0 [西安饮食吧] 又被骗进来了 泰安方新侠 09-1909-19 10:32
- 56 0 [佰维存储吧] 江波龙都快涨停了!你还在震荡!卖不完!真是服 股友76573ny856 09-1909-19 10:32
- 46 0 [欧菲光吧] 卖什么卖什么?妈的有一家不吃啊你们。 股友Z806r27531 09-1909-19 10:32
- 64 0 [兴业银行吧] 怎么这么能跌 基民i2gVCA 09-1909-19 10:32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挂单还不晚,下午有翘板的,但是收盘还会回 基民131l02c709 09-1909-19 10:32
- 238 3 [华海药业吧] 怎么一天天的阴跌,各位大佬是不是这个股票没救 阳光普照的每一天 09-1909-19 10:32
- 80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要洗掉一大波人 给力de木笔 09-1909-19 10:32
- 349 9 [誉衡药业吧] 劳资不信主力你今天不拉红洗出红柱出来。今天日 此生最爱花睿 09-1909-19 10:32
- 68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股友5OOfNI 09-1909-19 10:32
- 72 0 [成大生物吧] 你是啥也不跟,就 bu2003 09-1909-19 10:32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千元股 mj5270925798299 09-1909-19 10:32
- 60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相关板块大涨,这里不动,上面机构压单压死 心磨010 09-1909-19 10:32
- 93 0 [久远银海吧] 三年了,软件板块的隆基绿能!DRG板块的退市央 ST退市久远 09-1909-19 10:32
- 129 5 [大北农吧] 你有没有什么话相对这只股票说的,不能说脏话! 何以解忧666 09-1909-19 10:32
- 234 1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有碳化硅相关业务。根据TCL中环2023年度 广东张国荣 09-1909-19 10:32
- 300 15 [天华新能吧] 喜欢看多就就做好被绿吧 斐然有余的若素 09-1809-19 10:32
- 48 0 [天赐材料吧] 赣锋涨停了,天齐也马上涨停了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1909-19 10:32
- 65 0 [新华保险吧] 有雷吗 铁头挺尸 09-1909-19 10:32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以死,抱着任何幻想。买别的 股友1Lx5630927 09-1909-19 10:32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太高了等溢价低了再入手。历史最高溢价到了 YqIrelia 09-1909-19 10:32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跌了四年了,中国地产连一个千亿的公司都没有了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1909-19 10:32
- 52 0 [雷赛智能吧] 像鬼扯着了腿! 南风倩影 09-1909-19 10:32
- 58 0 [天健集团吧] 投资主线看样子正在回归,行情应该要开始了 争分夺秒的荞麦面 09-1909-19 10:32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独立的祝源0 09-1909-19 10:32
- 85 0 [中源协和吧] 跌的非常稳定。真的是郝剑。 股添乐1969 09-1909-19 10:32
- 54 0 [亿纬锂能吧] 太拉几了吧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9-1909-19 10:32
- 52 0 [光大银行吧] 天天都是黑周四? 股友yB1KbM 09-1909-19 10:32
- 69 1 [泸州老窖吧] 稳住 天堂不寂寞520 09-1909-19 10:32
- 59 1 [深圳华强吧] 蹭宇树,屁是吃不到了,不过不影响发套。 各说各话 09-1909-19 10:32
- 87 2 [红日药业吧] 这个月又快过完了这两个月大盘新高在这里的兄弟 清风迎来 09-1909-19 10:32
- 68 1 [迎丰股份吧] 你TM的,骗子! 生龙活虎的魏飞文 09-1909-19 10:32
- 252 7 [广汽集团吧] @贝安娜你还在吗?我又加仓了,把露笑科技出了 复星还我钱 09-1909-19 10:32
- 304 3 [新天然气吧] 为什么那么多实力基金买这个? 与通涨赛跑 09-1809-19 10:32
- 71 0 [诺普信吧] 今日大盘反弹,早上最高碰了一下20日线,太弱了 咩咩咩咩 09-1909-19 10:31
- 94 0 [楚天高速吧] 几万手托单压单哪去了? 股友118p6C1652 09-1909-19 10:31
- 49 0 [沃森生物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vqkBSA 09-1909-19 10:31
- 39 0 [银行ETF富国吧] 银行现在是妥妥的熊市! 基民lLmQZn 09-1909-19 10:31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直接趴下不动了 南玲故事 09-1909-19 10:31
- 322 0 [欧菲光吧] 为您梳理一个投资欧菲光的逻辑框架。请注意,这 诚恳的潘羽君 09-1909-19 10:31
- 62 0 [莱美药业吧] 主力缺爹 来股市溜溜 09-1909-19 10:31
- 61 0 [联创电子吧] 不涨是不涨,下午一下拉涨九个点你又后悔卖早了 股友r9217a8597 09-1909-19 10:31
- 160 0 [石四药集团吧] 9月19日,石家庄四药集团开发的化学药品第3类盐 wwss1977 09-1909-19 10:31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绝望可弃 娴淑典雅的严鼎原 09-1909-19 10:31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快跑,今天跌停 股友3tc2731035 09-1909-19 10:31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样涨停给你们看,无声的抗议! 无奈的股友 09-1909-19 10:31
- 110 1 [康德莱吧] 公司更名公告:鉴于公司股票不停的跌跌跌,决定 股友OZznr6 09-1909-19 10:31
- 72 1 [中信证券吧] 股友牛啊建议改大和证券笑死我了哈哈 d随缘 09-1909-19 10:31
- 61 0 [中兴通讯吧] 2个点必做t这是中兴的铁律,大家谨记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31
- 59 0 [综艺股份吧] 失望,这种票需要综艺公司消息配合,要不就死气 泥鳅也是鱼55555 09-1909-19 10:31
- 73 0 [金禾实业吧] 高低切的机会?近期下跌巡底的社保重仓票迎机会 股友66L078i758 09-1909-19 10:3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仓入手了,2块多没有入你,3块多入你,希望你 股友67x921R556 09-1909-19 10:31
- 57 0 [天成自控吧] 还跌?收你的来了 天赋做饼 09-1909-19 10:31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就知道冲高回落,作T吧 雪染尘埃 09-1909-19 10:31
- 68 1 [中信建投吧] 其他国家都涨疯了 股友5893A8T691 09-1909-19 10:31
- 81 1 [沃格光电吧] 主力净流出啊我去 食不的邹琛 09-1909-19 10:31
- 185 2 [冠昊生物吧] 不知道你们为何老是骂冠耗,很好做,高抛低吸。 股友55Cr325278 09-1809-1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