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两个浙江SB是不是跑了?不叽叽喳喳了。 mengdeyitui 09-2209-22 09:52
- 56 0 [ST能特吧] 凡事不能太过分了,必须坚决反击! 荆枸冲冲冲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隆华科技吧] 赶紧跑吧,又绿了 橙哥发大财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跨境通吧] 痛快点,来个跌停吧 赚够3168万就收手 09-2209-22 09:52
- 198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中免的拉垮 09-2209-22 09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惊天大逆转 老老6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索通发展吧] 哎,又套了一波人在山顶 敏睿的臧荁 09-2209-22 09:52
- 63 0 [中船科技吧] 唉,整个股市,最垃圾股 股友21f185y939 09-2209-22 09:52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卖单太多,不好玩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早就讲过,主力上周五流入是为了今日的砸盘 单调递增 09-2209-22 09:52
- 47 0 [跨境通吧] 可以进来捡筹码了么? 股友1D19279r05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三协电机吧] 逐步建仓 一叶知秋8888 09-2209-22 09:52
- 76 2 [士兰微吧] 哈哈哈哈,涨了一周没有1%。今天开盘直接把一周 升升升升啊 09-2209-22 09:52
- 947 11 [建元信托吧] 其他公司都是鼓励市值上涨,除非超买上涨几倍了 阴阳结合避实击虚 09-1909-22 09:52
- 133 1 [百洋股份吧] 事实证明买此类温股,就是“蚊子叮在机器猫头上 愚者一言 09-1709-22 09:52
- 44 0 [ST美克吧] 收益跌完,走了,下次有机会再进。 俊秀地高飞 09-2209-22 09:52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一次打几个价位下来,上涨又拉跨,今天必绿 聪明的黎胤芸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三峡旅游吧] 永远板块倒数 fhbjnnm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估计要横盘一段时间,挂330看能不能跑了 股友IqS5Yv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我们能预见的行情就不是行情 不被ST就往S里T 09-2209-22 09:52
- 63 0 [宝新能源吧] 稳!!!!跌得真稳 奔跑吧韭菜兄 09-2209-22 09:52
- 51 1 [和而泰吧] 前面卖了一半出去脸都打肿了. 最强飞天蝙蝠 09-2209-22 09:52
- 46 1 [长春高新吧] 必跌 n605213589446210 09-2209-22 09:52
- 78 2 [光大证券吧] 兄弟们涨的话记得减仓,没跌完 江湖小虾仔 09-2209-22 09:52
- 429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C吧] 规模这么小会不会被清盘呀 微笑曲线H 09-2109-22 09:52
- 326 3 [捷成股份吧] 还tm找利好安慰自己,已经被各种手段被掏空了。 你再汪一会呗 09-2109-22 09:52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封不住,要走吗? 沉毅果决的梅三仟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冠捷科技吧] 乌鸦 金逍遥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南极电商吧] 3.63补了点 股友1GWGCR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这玩意不跟摩尔,不跟人脑工程,不跟算法 种豆南下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平煤股份吧] 又忘了做T以后每天开盘卖出,尾盘买入 哪凉快 09-2209-22 09:52
- 26 0 [格力电器吧] 赶紧跌,捡浮躁子 色盲藤壶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科技9月22日快速回调 古鳌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大众交通吧] 扶不起来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阳谷华泰吧] 还有5个点下行空间,本周每天都跌一点就到了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2209-22 09:52
- 40 0 [芯原股份吧] 加油,芯王 炒股不能急 09-2209-22 09:52
- 60 1 [小商品城吧] 怎么不砸了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209-22 09:52
- 63 1 [天赐材料吧] 勾庄,别它吗的装了,快给我砸下来,我好加仓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209-22 09:52
- 175 3 [潍柴重机吧] 只说一句,坐稳扶好切勿乱冲 作手凯德 09-2209-22 09:52
- 330 4 [*ST启环吧] 开盘赶紧跑家人们,别被ST了 ZT啊大A 09-2009-22 09:52
- 215 4 [精华制药吧] 拿出上海爷叔的策略,工资加仓,干到底 短线认知 09-2009-22 09:52
- 59 0 [中国石油吧] 怂货,不但不护盘,反而带动砸盘! 股友y071k62065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创业环保吧] 启迪环境板了,果然有资金做局就是不一样!!! 天600874津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市焱焱焱 09-2209-22 09:52
- 582 0 [鹏华酒A吧] 特别牛逼,怎么做到的,在当今牛市的情况下 基民ZBkKOI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泰和新材吧] 周线九连阴,两市唯一一只。走势太魔幻了,大家 独立的玉月影8 09-2209-22 09:52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清仓了 眼前一片绿88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安孚科技吧] 扭扭捏捏 股友6yyoJf 09-2209-22 09:52
- 59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就是个枯黄的韭菜老根 盛小满666 09-2209-22 09:52
- 44 0 [澳洋健康吧] 买了就跌 股友lf7sat 09-2209-22 09:52
- 2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别砸了踏马的 骑马踏江山 09-2209-22 09:52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不用看他了就一个字等 想学丅十0 09-2209-22 09:52
- 6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这货会跟长飞走吗?摩尔你也投资16??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绿邦 股友5Z2533Q872 09-2209-22 09:52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细心的薛赫121英洛华低估的股票【9月重点来了】 细心的薛赫12 09-2209-22 09:52
- 46 0 [ST臻镭吧] 承接力超强 滑头不易 09-2209-22 09:52
- 62 0 [先达股份吧] 十连跌,牛逼 股友012Y0F7515 09-2209-22 09:52
- 85 0 [新华文轩吧] 要大跌了,幸好出来了。 股友3z2c120063 09-2209-22 09:52
- 68 1 [建滔积层板吧] 又来了马上又要开始砸盘了每天都这么玩累不累啊 年年兴隆得张飞 09-2209-22 09:52
- 66 1 [沃格光电吧] 上蹿下跳的这是什么意思呀? 股友23x52H5020 09-2209-22 09:52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紧急提醒:切勿追高!多看少动!有拉高出货的嫌 庐陵太守7937 09-2209-22 09:52
- 93 1 [拓邦股份吧] 冲,十月目标25元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2209-22 09:52
- 75 0 [佳讯飞鸿吧] 300213与摩尔线程、宇树科技、格尔股份等有密切 womtfc2500 09-2209-22 09:52
- 111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还有复盘的可能吗 花开为富de程咬金 09-2209-22 09:52
- 129 1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:融资净买入1238.76万元,融资余额3.1 博云新材资讯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太狠了哥是一点反弹都不给啊 股友K677G59162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苏宁环球吧] 垃圾桶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52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对你要求已经不高了,能涨就行,上个月卖了稀 股友q09108y727 09-2209-22 09:52
- 56 0 [友宝在线吧] 翻红了,这下已经能说明问题了吧, 股友MRVHt8 09-2209-22 09:52
- 55 0 [*ST中岩吧] 还有七个点利润跌没加仓 股友57902ve231 09-2209-22 09:52
- 50 0 [三维化学吧] 一步五回头吗 股友a朋友 09-2209-22 09:52
- 57 0 [科蓝软件吧] 北京科技公司只会靠政策利好赚钱,没有真本事! 股友993923lG39 09-2209-22 09:52
- 52 0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神龙 泽时分歧买入 09-2209-22 09:52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板抛,破板再进 n14362434700c9981157 09-2209-22 09:52
- 48 0 [望变电气吧] 这啥票怎么天天跌 进取的尹淇东 09-2209-22 09:52
- 60 0 [海信家电吧] 又开始拉稀了服了 股友6815287i5Q 09-2209-22 09:52
- 36 1 [西藏天路吧] 最近不去华新水泥 韭菜盒子啊啊啊啊 09-2209-22 09:52
- 73 1 [生物医药吧] 不把这个震下来大盘不会上去的 股友o1r2528175 09-2209-22 09:52
- 55 1 [汇川技术吧] 要求不高,5%就好 股友710810L1D2 09-2209-22 09:52
- 64 1 [东方明珠吧] 好烦,又来抢钱(分红派息),才抢了钱没多久啊 股友03x6d70719 09-2209-22 09:52
- 95 4 [华润三九吧] 要ST了吧一直跌 上班巾 09-2209-22 09:52
- 743 1 [长白山吧] #强势机会##周末杂谈# scwys 09-2109-22 09:52
- 1456 8 [盐湖股份吧] 到底做盐湖怎样不亏损? 山中修士SKY 09-2109-22 09:52
- 94 0 [凯美特气吧] 刚突破箱体,接着格局。 老研92 09-1809-22 09:52
- 135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进让他自己玩 骑牛看日入 09-2209-22 09:52
- 41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估计又要套我了。 一龙之骄子3175 09-2209-22 09:52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赶快跌下来好补仓 股友52O08x2299 09-2209-22 09:52
- 72 0 [浩通科技吧] 庄股随心所欲,大资金宁愿追高龙头也不会来抬轿 Spyder785 09-2209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