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吉视传媒吧] 过山车,心脏受不了,卖了又买,做了个反T 哥曾亏了两千万 09-1909-19 11:24
- 119 2 [振芯科技吧] 昨天加今天10个点,大面 pynh1211 09-1909-19 11:24
- 69 1 [晶合集成吧] 别红啊,绿才是这lj本性 飞黄大展得孙尚香 09-1909-19 11:24
- 112 4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跌停进,明天怎么办 股友y59129z530 09-1909-19 11:24
- 408 4 [奥瑞德吧] 偶尔狙击一下,但是总觉得还会下大台阶!不敢轻 神火飞鸦 09-1909-19 11:24
- 156 4 [香江控股吧] 会回封吗 花开花落YY8 09-1909-19 11:24
- 60 0 [派克新材吧] 什么都没有跟? 股友25ty931061 09-1909-19 11:24
- 88 2 [XD苏州龙吧] 我果然没看错,这还是这尿性,喜欢大盘跌的时候 持仓皆大赚 09-1909-19 11:24
- 109 0 [天顺股份吧] 70周年 股友83556MY116 09-1909-19 11:24
- 90 0 [创业黑马吧] 过两天恶庄就会把筹码弄丢了,这么小的盘子,你 nsrh 09-1909-19 11:24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不像正经公司,紫天科技弟弟? 一览众小山 09-1909-19 11:24
- 68 0 [德林控股吧] ,毁我青春 基民590260X6R6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国盛证券吧] 踏马的,还跌 沉毅果决的逸仙9 09-1909-19 11:24
- 100 0 [长盛轴承吧] 见鬼,还以为调整这么久,要吐破,是往下突 n989813715334624 09-1909-19 11:24
- 116 1 [ST章鼓吧] 越跌越买。马上反弹 股友235bd 09-1909-19 11:24
- 83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买了就跌…… 森林专户 09-1909-19 11:24
- 65 1 [华峰超纤吧] 这股是个恶庄啊,买了这个股的岂不是错过了整个 弟兄们给我顶住 09-1909-19 11:24
- 403 0 [高新兴吧] 你看不见的贴子!压盘必涨,高新兴主力控盘比39 股友NR36771096 09-1909-19 11:24
- 84 0 [杭电股份吧] 看来是光模块龙头了 有搞头666666 09-1909-19 11:24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,拉红上去吧,让大家沸腾一下如何? 五十翻 09-1909-19 11:24
- 85 0 [天孚通信吧] 回踩均线,果然稳了 Crystal_2015 09-1909-19 11:24
- 92 0 [顺丰控股吧] 40.75就是低点[让我看看] 卫生的古晨旭1 09-1909-19 11:24
- 84 0 [健友股份吧] 这股是真的惨,涨没轮到,跌是一次不落下 坚决_不割肉 09-1909-19 11:24
- 87 0 [实益达吧] 空头好得意啊,这庄太不争气了 Buffon2 09-1909-19 11:24
- 94 0 [中鼎股份吧] 跌一点就唧唧歪歪干啥,不看好就走,看好就留, 不评论没意思 09-1909-19 11:24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交割日比较平静 清风隐者 09-1909-19 11:24
- 95 0 [潞化科技吧] 卖出的筹码是谁在买呢?不停下跌不停的卖,还有 股友225r7601n8 09-1909-19 11:24
- 98 1 [通威股份吧] 到处都是找人接盘,牛市结束了 阳光开朗的孟霖溪 09-1909-19 11:24
- 82 1 [ST金顶吧] 破位了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1909-19 11:24
- 95 1 [中国石化吧] 继续跌啊,我在五元等你,宝贝 面壁者28 09-1909-19 11:24
- 116 5 [天齐锂业吧] 拿了三年至今没有回本,这就是你 股友9N0969A825 09-1909-19 11:24
- 139 3 [阿里巴巴-W吧] 这股吧小黑子也不少,但凡黑的,连港股通购买资 你金哥 09-1909-19 11:24
- 109 0 [国民技术吧] 秒板 太阳888 09-1909-19 11:24
- 168 0 [赛微电子吧] 苏大今天又拉起来了,你今天不跟? 吃大虾的公孙灏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中新集团吧] 都别卖,涨起来嘛 瀚舸行 09-1909-19 11:24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割了。其他股赚回来。 持好股不慌 09-1909-19 11:24
- 105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资金没地方去了,所以买它,大家不要跟风 股友10X55L8557 09-1909-19 11:24
- 78 2 [福石控股吧] $福石控股(SZ300071)$ 玉面神 09-1909-19 11:24
- 598 3 [工业富联吧] 但凡肾不好撒泡尿的功夫都买不到这个点! 鑫海波涛 09-1909-19 11:24
- 91 1 [和而泰吧] 马上直线跳水跌停,韭菜不要再幻想了,不然中午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909-19 11:24
- 85 1 [苏奥传感吧] 你起码也回个开盘价了吧同志 刚强的南宫艳 09-1909-19 11:24
- 85 1 [山河药辅吧] 被市场抛弃的股,无人搭理 股涩股香26 09-1909-19 11:24
- 337 4 [广汇能源吧] 明天股东大会,,大家帮忙问问,,公司对市值管 股友3EWxZ6 09-1809-19 11:24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有本事按跌停,别拉上去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9-1909-19 11:24
- 79 0 [光刻机(胶)吧] 天天冲高回落,看吧 坚韧的青花晴0 09-1909-19 11:24
- 85 0 [光线传媒吧] 又开始诱多了 韭菜炒面666 09-1909-19 11:24
- 95 0 [悦心健康吧] 商量一下,你退市吧,僵尸股 股友ZM78285869 09-1909-19 11:24
- 79 0 [天际股份吧] 高处不胜寒 KoiPossession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永泰能源吧] 万幸昨天走了! 小文子稳稳的 09-1909-19 11:24
- 87 0 [佳都科技吧] 合力才能走的远 股友6w2983L786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苹果吧] 8455看来上不去,横盘这么久不突破,只能跌了, 股友32W2i28350 09-1909-19 11:24
- 71 0 [山高控股吧] 破3再说! 三千点玩二十年 09-1909-19 11:24
- 79 0 [秦川机床吧] 兄弟姐妹一起加仓 基民27X09N2015 09-1909-19 11:24
- 124 2 [银行ETF华宝吧] 亏麻了,装一下,轻点喷,可能快到底部震荡了吧 xgjmvdyjkfddfubx 09-1909-19 11:24
- 82 0 [威尔泰吧] 不封就是诱多吧!今天小散挺多的 一望流星 09-1909-19 11:24
- 78 0 [天娱数科吧] 概念全红,他就是给你跌水下两个点,你有什么办 食物单人份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山高控股吧] 比健康之路狠 和气钵满的雅筑 09-1909-19 11:24
- 87 0 [金马游乐吧] 天马玉马不如金马,该你表演了 职业打猎 09-1909-19 11:24
- 96 1 [氧化铝吧] 表演够了,可以拉了 你猜哥 09-1909-19 11:24
- 110 1 [中通客车吧] 有多少散户今天卖了?来报个到,这样就能知道是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9-1909-19 11:24
- 105 1 [麦澜德吧] 这种是怎么上市的 sandpenA股 09-1909-19 11:24
- 158 2 [金发科技吧] 只要是洗盘第二天还能涨! 股友Y355C88588 09-1809-19 11:24
- 129 0 [上汽集团吧] 看来上汽的散户们还是比较有认知的,上汽的股价 强基纳财 09-1909-19 11:24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拉尾盘的都是为了开盘砸 米图图 09-1909-19 11:24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太剑了吧,跌十年公司p都不放一个,涨5天散户才 股友8u8a303308 09-1909-19 11:24
- 100 0 [新亚强吧] 这个拉几100手压单可以干到它翻不了身 股友0e1059838u 09-1909-19 11:24
- 94 0 [ST美晨吧] 跌停吧,沟庄,不得好 股友A3a9106661 09-1909-19 11:24
- 87 0 [劲拓股份吧] 天天这么玩,那我就躺平让你主力出货吧 jassey0592 09-1909-19 11:24
- 106 1 [甘肃能化吧] 台风天气,沏一杯茶,看静妹表演机械舞! 圣罗蘭 09-1909-19 11:24
- 93 1 [汉威科技吧] 收盘64.3 WLB007 09-1909-19 11:24
- 266 2 [英搏尔吧] 割了,再见,再见 败走英搏尔 09-1909-19 11:24
- 78 2 [大悦城吧] 每天都是上涨乌龟,下跌必嘎嘎猛超版块,今天跌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1909-19 11:24
- 91 0 [ST合力泰吧] 卖的别撤单啊 基民152397e9I2 09-1909-19 11:24
- 89 0 [涪陵榨菜吧] 13以下大胆买进,亏不了多少。 karfen2017 09-1909-19 11:24
- 87 0 [世昌股份吧] 这股是被抛弃了,将一路走低 不追高不炒新 09-1909-19 11:24
- 76 0 [ST百利吧] 给个地天板可不可以主力 游遍世界的风2780 09-1909-19 11:24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一个上午主力跑了八个亿!!! 股市小奇侠 09-1909-19 11:24
- 103 0 [张家界吧] 马上国庆了旅游会起来的 股友6953t0T351 09-1909-19 11:24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早就说过不可能让爷叔解套的,如果昨天爷叔没卖 飞翔的蜗牛58 09-1909-19 11:24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跑路咯 杰克丹尼666 09-1909-19 11:24
- 104 0 [华纺股份吧] 主力没有跑,我们也不要着急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909-19 11:24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从来没有搞过地包天的,不知道有没有奇迹 这个股有钱途 09-1909-19 11:24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垃圾股不跌,大盘起不来,吸金太严重了。不到2 悟道路漫漫兮 09-1909-19 11:24
- 80 0 [和而泰吧] 加仓干 HEBE榴莲 09-1909-19 11:24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是还是要恭喜建工叔解套,散户的 顺其自然8087 09-1909-19 11:24
- 82 0 [*ST正平吧] 补5万。成本拉到3.9了,有点怕 百亿正平 09-1909-19 11:24
- 82 0 [光库科技吧] 脱了裤子冲更轻松点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9-1909-19 11:24
- 179 0 [上海银行吧] 就你垃 夕阳西照 09-1909-19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