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3 [影石创新吧] 手里没筹码的,天天说跌几cm,你说讨不讨厌 波段为王h 09-1909-19 16:19
- 115 2 [金隅冀东吧] 涨几天都不够跌两天 金玉高升de花无缺 09-1909-19 16:19
- 939 3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财务投资人真的不是随便选出来的,也是为 淡定的武磊 09-1909-19 16:19
- 727 2 [焦作万方吧] 贵司低价定增不通过,是否会修改方案呢? 焦作万方股友 09-1509-19 16:19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箱体震荡的走势最难玩,板块也是轮动行情, 新韭菜纪念碑 09-1909-19 16:19
- 319 2 [天齐锂业吧] 以前天齐老大,贑锋老二,亿纬老三,现在被老二 股神陈小斌 09-1909-19 16:19
- 183 1 [中钢天源吧] 已经不错了!发展劲头还是不错的,持有等待爆发 亮Ppppp 09-1909-19 16:19
- 269 6 [儒意电影吧] 军工可以撤了,回收资金。 从不踩坑 08-2909-19 16:19
- 124 2 [康缘药业吧] 这票散户没格局没办法涨一点就全出了主力都不用 股友0m30L78287 08-0709-19 16:19
- 166 0 [东方财富吧] 回到27筹码全给你,券商滚出我持仓谢谢 又套一年 09-1909-19 16:19
- 172 1 [烽火通信吧] 低位算力股 股友XdKvNr 09-1909-19 16:19
- 204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的男性ED药要上马了,这可是市场前景广阔啊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909-19 16:19
- 154 0 [国投资本吧] 礼拜一可以抄底 红牛123456HupOwh 09-1909-19 16:19
- 137 0 [西陇科学吧] 跌了四个月了,套了五个月了,可以涨了。 星辰大海的小鱼 09-1909-19 16:19
- 259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一颗星丶 09-1909-19 16:19
- 163 2 [农业银行吧] 设计自动砸到5块钱买6万股,砸5分钱就加10万,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19
- 686 12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机器人重大利好来了,早上割肉 地狱魔鬼 09-1909-19 16:19
- 135 1 [昆仑万维吧] 44.6追高 纵横7倍回本 09-1909-19 16:19
- 348 2 [艾芬达吧] 你有什么资格和老子谈股票?丢人玩意,老子和你 短线乌龟 09-1809-19 16:19
- 94 1 [皇氏集团吧] 过节啦,买点奶 火舞金牛 09-1709-19 16:19
- 195 3 [山高控股吧] 早盘6.3买的都亏了50个点了,靠 天时地利时来运转 09-1909-19 16:19
- 97 1 [徕木股份吧] 放个机器人订单利好,股价直接跳空高开都有可能 jeffic 09-1909-19 16:19
- 186 0 [思瑞浦吧] 下周一开半导体大会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09-1909-19 16:19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收平 恒生科技指数涨0.3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19
- 189 0 [光云科技吧] 前几年上市的浙江股不能碰,切记!切记! 二十五年没输过 09-1909-19 16:19
- 717 3 [景兴纸业吧] 在水上就承接了32亿资金,水下五个点承接了十多 牛得水i 09-1909-19 16:19
- 205 3 [联得装备吧] 卡莱特今天大涨。 弘光世界 09-1909-19 16:19
- 173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烂板,周一肯定跌停 守着你翻倍 09-1909-19 16:19
- 204 5 [森峰激光吧] 怎么理解? 股友n0U7233169 09-1509-19 16:19
- 135 0 [孩子王吧] 老子就是不卖,就等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909-19 16:19
- 182 0 [巨人网络吧] 涨太快了,获利盘太多,建议高低切 靠谱股友 09-1909-19 16:19
- 198 0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吧] $宝盈成长精选混合A$李巍宇老弟,我知道大盘绿 基民xioTlu 09-1909-19 16:19
- 174 0 [西部矿业吧] 还不知道能不能活10年 鱼水情671 09-1909-19 16:19
- 193 2 [北方稀土吧] 为啥盛和还红着,稀土不是一体吗 温柔的高徐佳蕾 09-1909-19 16:19
- 1713 1 [财经评论吧] 冰轮环境:公司产品在数据中心液冷系统等领域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19
- 268 1 [电工合金吧] 17的图?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1909-19 16:19
- 130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19
- 244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E吧] 泰康信用基金的下跌只是投资旅程中的小插曲。债 勤奋的哈比猫 09-1909-19 16:19
- 666 8 [胜宏科技吧] 缩量洗盘下跌,不用慌,下周就会有大涨行情!冲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909-19 16:19
- 151 0 [ST合纵吧] 开这个会有什么意思。一群人耍手机。问题就回答 平静的幸福华夏 09-1909-19 16:19
- 160 0 [永新光学吧] 下午封死了吧,凯美特气炸了它都没动 流星幻象 09-1909-19 16:19
- 182 0 [泸天化吧] 白手帕3.8元买入,3.4元增持,波动中再做差价, 成都白手帕 09-1909-19 16:19
- 6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恒科还是强,收盘又涨回去了很多,讲真里面一点 荼蘼mi 09-1909-19 16:19
- 137 0 [景兴纸业吧] 真是太恐怖了 股友2239OH5180 09-1909-19 16:19
- 141 0 [供销大集吧] 完美收割一波,等几个月长好再来割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1909-19 16:19
- 336 10 [小米集团-W吧] 保持住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arkling 09-1909-19 16:19
- 1370 11 [新莱应材吧] 我去,新莱应材获新凯来、英伟达、谷歌、博通最 诉九人 09-1809-19 16:19
- 138 4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卖了,过几天再回来 photomeng 09-1809-19 16:19
- 104 1 [皇氏集团吧] 拿稳咯 股友Cz22137896 09-1709-19 16:19
- 291 4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一铁定低开洗盘,因为周一机器人板块还要再 忽忽之路 09-1909-19 16:19
- 200 2 [博杰股份吧] 暴力洗? 股友R395e95166 09-1909-19 16:19
- 281 2 [芯原股份吧] 170以下都是买入机会 有为法梦幻泡影 09-1909-19 16:19
- 338 3 [浦发银行吧] 谁帮我算算一年浦发银行股票年底分红多少钱,存 吃土拉黄金 09-1909-19 16:19
- 169 1 [东田微吧] 竞价减持 股友D5993h5333 09-1909-19 16:19
- 171 3 [多晶硅吧] 拉工业硅也9不了你 万物守恒 09-1909-19 16:19
- 410 6 [飞马国际吧] 不要纠结今天一时的涨停又开板,也许有人做T能 抓5倍股 09-1909-19 16:19
- 42 0 [华绿生物吧] 公司拥有成熟的液体菌种技术,较传统的固体菌种 华绿生物股友 09-1809-19 16:19
- 246 0 [北新路桥吧] 请问近期有工程收尾的吗?或者收到工程款吗? 北新路桥股友 09-1809-19 16:19
- 177 0 [创维数字吧] 公司的智能终端有没有应用在电动汽车上?和哪些 创维数字股友 09-1609-19 16:19
- 88 0 [海特高新吧] 您好!请问公司旗下有子公司可以生产模拟芯片或 海特高新股友 09-1409-19 16:19
- 414 0 [豫能控股吧] 公司作为上市公司基本面非常差,请问为什么?为 豫能控股股友 09-0709-19 16:19
- 493 0 [先导智能吧] 9.19收评:今天差1%就摸了前高,又是一个冲高回 渔夫钓龙 09-1909-19 16:19
- 182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太刺激了,开板做T,发现下不去,赶紧又买 清昼7 09-1909-19 16:19
- 175 1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这个行情,你既然没有跪下 只买妖股股 09-1909-19 16:19
- 205 1 [亿纬锂能吧] 这波看到388元,我本人提高评级,增持,目标价3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909-19 16:19
- 149 2 [锦欣生殖吧] 有点熬不住了,再拿一个月就割!... 股海小玖king 09-1909-19 16:19
- 183 1 [石化油服吧] 杰瑞股份,这才是油服行业龙头 迪比细路6937 09-1909-19 16:19
- 373 2 [卓郎智能吧] 新疆交建都起来了~~~~你尾盘还不拉起来....... 专注炒股十多年 09-1909-19 16:19
- 290 6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上拉的概率很大了,因为已经不给T点了,这 旮旯game糕手 09-1909-19 16:19
- 71 1 [中国人保吧] 加速破6吧! 股友9t9938073y 09-1909-19 16:19
- 164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开始补跌 潘越澜 09-1909-19 16:19
- 179 1 [*ST亿晶吧] 下周连板 mgsaaaa 09-1909-19 16:19
- 353 3 [抚顺特钢吧] 大股东说,我好心好意的收购你们的手中股份,你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19
- 215 1 [利德曼吧] 今天跌出人气了。从3600干到3200证明市场上关注 辩才的海濂 09-1909-19 16:19
- 201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目前来看昨天冲击了3673,逼近3675受阻,最 rls6638 09-1909-19 16:19
- 331 7 [中富电路吧] 难受死了,49.35割肉又52.5追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9-1909-19 16:19
- 222 4 [亚钾国际吧] 是不是庄家借机拉高出货! 股友3L2Heq 09-1909-19 16:19
- 162 0 [保险Ⅱ吧] 你踏马的都快跌到4.7了!究竟要干什么 Mr刘刘刘 09-1909-19 16:19
- 142 0 [锦州港A3吧] 整理期最低到现在快翻倍了,到了三板就得入乡随 爱妃跪安吧 09-1909-19 16:19
- 602 2 [芯联集成-U吧] 腾讯:正在与国内芯片厂商进行合作、适配 纳米链 09-1909-19 16:19
- 166 3 [中国电建吧] 差不多割肉走吧,没希望 股友6K862X7391 09-1909-19 16:19
- 154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今天应该又可以加鸡腿 海鸥财宝 09-1909-19 16:19
- 125 3 [广田集团吧] 1块8毛六,我在等你 炒股养老六 09-1909-19 16:19
- 89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保守地说,股还有至少三个跌停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9-1909-19 16:19
- 183 0 [英诺激光吧] 机构重仓,上下自由,别来捣乱,就是拉升随散户 深情地小梁哥 09-1909-19 16:19
- 164 1 [长安汽车吧] 两个最烂的股都让我买到了一个长安一个中环,无 星期五只卖不买 09-1909-19 16:19
- 359 0 [赢合科技吧] 盘后利好来了----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 牛来娃 09-1909-19 16:19
- 206 7 [万向德农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万向德农已经阴好久,却跌不了 股友p2RL5q 09-1909-19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